你们这些老是在吹苹果手机只买国行的人,告诉我,为什么这次国行多了一个 apple 智能,你们就集体高潮了呢?而且它还是一个 bug, 它还是更新了二十六点四系统之后才有的一个 bug, 突然就修复了,已经修复掉了, 存在还不到半天。那么其实二四年的十月份,苹果就从十六 pro max 上面已经推出了这个功能了,甚至呢,十五 pro max 也能用,但问题是你必须得是美版才能用这个功能写的 l l 杠 a, 这个就是美版,明明是选择用美版的用户用到腻了的功能。 酷玩国行能用,集体入内高潮,虽然说这个 ai 功能不是说因为头上这个毫米波就有了,但是美版它就是有这玩意,它还比国内多了一点信号频段,但是它是仅次于在一些地区才有的,像国内的话这功能用不上。那么我今天再告诉大家,美版它不仅能用 ai 功能, 十七 pro max 的 美版比国行的电池毫安还要大了两百六十毫安,美版的是五零八八,国行的是四八二三,而且呢,就是用无线充啊, 美版能达到二十五瓦,而国行只能达到十五瓦,更不说在蜂窝网络这里,国行它只能用双十 t 卡,而美版它现在虽然它是没卡槽的,但改了卡槽之后呢?我们现在这个长远方案,它改完之后,它甚至还能用双十 t 卡加一信,这你敢想象吗?就是你单插一张卡的时候,它的一信功能是可以使用的。 另外美版这个 face time 功能呢,它还能直接语音,跟我们直接打电话一样,而且消耗的是流量,国行呢只能视频 功能多就算了,美版他还比国行要便宜,现在这个美版的他才六十多张,国行的呢还要九十多张。然后两者的外观区别就像我刚才说的毫米波啊,加上这个卡槽,美版这自开的,然后国行这个是原声的, 那乍一看他也是没什么区别。所以,所以我真的有时候搞不懂,你们老是口口声声说着国行好国行好,但一旦国行能用美版的一个功能之后,你们就特别特别兴奋。
粉丝1.5万获赞23.1万

像这种六千多的全新的美版十七 pro max, 它并不适合所有人去买。首先第一点啊,就是像这种机器,一开始它是没有卡槽的,这个位置它一开始是平的,因为美国那边呢,从十四系列开始就已经取消了十例卡槽,他们那边都用 excel 虚拟的手机卡,就跟我们 apple watch 上面用的这个是一样的。 那我们买来这种机器呢,首先第一点,都是要开一个这种后开的卡槽,开一个跟国行一样的孔位,只不过它跟国行一样,也是支持双卡双待的,所以说它的价格才会像这么便宜。但如果你是追求那种 ip 六八级别非常极致的防水性能的话,那像这种机器它就不太适合你。 因为像这种后开的卡槽,它的防水性能啊什么的肯定是比不了原生卡槽的,但生活防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比如说日常下个雨,接个电话,或者放桌子上面洗个手,淋点水肯定是没问题的。那咱给大家演示一下拍视频做实验的这台呢,是我自己用的手机啊, sim 卡一锁,然后改了长远的标准刷卡方案。 如果你日常是带手机壳用呢,即使下雨浇到一点也没事,把手机擦干就行了。但如果说你日常使用的时候,哎,比如说淋点水,我给大家演示一下,这样正常也没有什么问题。卡槽这个问题呢,一般也没有什么事, 正常的淋一下水是没有问题的,擦干了就可以了。日常生活防水肯定是没问题的,但它肯定是做不到 ip 六八级别,但正常的使用啊,防水,这肯定是没问题的。那么第二点呢,像这种美版的机器,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插卡的时候它会跳一下激活,有一个跳激活的动画。 接下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像我们这种美版的全新机到手之后我们是怎么去使用的。那比如说现在我买了一台全新的设计 pro max, 这个橙色啊,二百五十六 g, 全新未激活的,可以看到电池一百,充电零次。那我们拿到之后先检查好外观, 确认没有磕碰,没有划痕,是全新机的标准,跟卖家说的是一样的。那我们就把这个手机先激活进入到桌面上,然后在桌面上呢,我们先把这个卡托给它拿出来,然后把我们的电话卡缺角对缺角放进去,用一张卡就放一张,用两张卡就放两张 正反面,两张放好之后需要插到手机里面去,它有一个需要激活的动画,等几秒钟就好了,手机会自动回到桌面上, 进入到桌面之后,把右上角拉下来,信号马上就出来了,但是现在只有一个信号条,另一张手机卡还没起用。然后呢,我们打开设置,在这个蜂窝网络里面有一个没打开的号码,我们把这个号码点击起用, 这个时候呢他会弹一个需要激活这样一个弹窗,我们点关闭,然后上滑,这个时候信号就已经出来了,等待几秒搜索信号的时间,双卡双待这个信号就好了,然后我们可以试一下打个电话 直接就接通了哈,那像这样的话,这一台美版的十七 pro max 就 可以跟国行一样正常使用了,因为我们办公室里面信号比较差,有些小伙伴会认为,哎,这是不是只有四 g 啊?不是啊,我们拿到室外我们信号正常的地方给大家看一看,是正常双卡双待, 五 g 是 没有问题的,正常打电话,正常上网,也可以随意的还原系统,升级系统都可以的,没有限制。然后像美版的这种苹果手机呢,他还会有一些其他的比较有意思的功能,就比如说,哎,拿相机随便拍一张, 然后我们在相册里边点这个编辑,他在这个最右边有一个消除功能,就比如说我把这个给它抹掉,这个就变没了。 那像这种功能呢,就只有美版的才会有这种功能啊,因为国行的很多功能都是被阉割的,像什么 ai 啊, gpt 啊,卫星实景地图,包括我刚才 演示的这种 ai 消除功能,在在国行手机里面都是没有的,美版的才是满血的苹果手机。那这样看起来我们总结一下啊,就是这个机器它的特点在哪呢?第一个就是它没有卡槽,需要额外开卡, 防水性能呢肯定比不上原装追求极致的 ip 六八级别防水,这个肯定是不能够的,但是日常生活防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其次呢,就是第二步,我们插卡的时候,他会蹦出来一个激活弹窗,我们给他点关闭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其他的额外操作设置都不需要。 那么第三点呢,就是这个价格方面,如果说你能接受像这个开卡还有激活有弹窗这种缺点的话,像我手里面这种电池一百,充电零次, 全新的十七 pro max 来货价格呢就是六千多,然后加上我们开户费,再加上我们商家正常的一个利润,算完零售价格大概就是在六千五左右,那颜色不一样,价格会有一些浮动, 实实在在的能比国行的全新机省下两三千块钱。那么像屏幕前的小伙伴,你们觉得像这种美版的十七 pro max 有 没有性价比?如果是你的话,会不会选择这种美版的十七 pro max 呢?

苹果偷偷推送这个告诉我们,就是啊,国行的他不是不支持啊,他能支持啊,只不过啊,由于某种因素啊,不能用,是不是啊,你可以找到啊,这 ios 它是有的推送了啊。我是觉得这个 相相册删除挺好用的,给兄弟们演示一下啊,轻点划出啊,然后把这个蚊帐批掉,现在的话画面不是很干净是吧?没了啊,然后把灯给他批掉啊, 对吧,这样的话画面就很干净了。完成啊, 然后随便再找一张照片啊,比如说这个,我躺在这里睡觉啊,这里这个东西就很乱啊,那我们点开这个橡皮擦啊,把这里东西擦一擦 是吧,这样就显得画面很干净。但是他那个痕迹的话,说实话啊,还是没有满血版的好用啊。但起码来说有总比没有好还原的话,这样子啊。

这种六千多块钱的全新有锁十七 pro max, 对 比国行的能够便宜两千多块钱,那么买这种机器它到底有没有什么缺点呢?用起来的话有什么地方需要注意一下?今天鲨鱼给你们来一个视频教程,视频开始之前我们再来讲一下什么叫做有锁卡贴机。有锁机跟卡贴机都是同一种,就是美版的合约机, 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就是美国那边充话费送的手机,它的关于本机里面会显示 sim 卡已锁,它用不了正常的手机卡,所以呢,就需要用到一个东西叫卡贴,卡贴来破解手机卡正常使用。 现在的卡贴用的都是 db 的 mp 卡贴,他可以做到插卡即用,无需设置也很稳定,简单来讲可以百分之九十接近国行体验。真的吗?前面既然说到这个卡贴机能够百分之九十接近国行体验,那么还有百分之十的一些缺点小毛病 是什么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去解决它?首先第一点,它有时候会卡一个 bug, 就是 无法横屏消息收不到弹窗,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点开设置,点开我们的号码,点开这个 sim 卡应用程序,点这个重启 sim, 点完之后点关闭,这时候解开一下屏幕密码就已经恢复了。第二点,有时候它是空心信号,或者说没有网络,我们需要刷新下信号也是一样的,点开这个设置,点开这个蜂窝网络, 点开手机号,点这个 sim 卡应用程序,再把这个 sim 卡重启一下,重启一下之后它就有信号了。 第三点,这个后开卡槽的卡贴机,他对这个手机卡的芯片要求会比普通的手机要求高一点, 有两种情况用不了,第一是磨损划痕太多的手机卡用不了。第二种就是手机卡年限太久了,比如说曾经的四 g 卡,或者说是更老以前的手机卡的形状芯片跟现在的不一样的,他会读不出手机卡来。 第四点就是这后开卡槽的卡贴机,他这插卡的时候会有轻微的阻挡,不顺畅。所以呢,最后一点的时候呢,我们插卡的时候给它稍微调整一下,继续往下按,特别是单卡的,双卡的基本上没有这个情况 好。最后一点就是这卡贴机,有时候你取完卡之后或者换完卡,这他不读卡,或者只读一张卡,这个时候不要慌,我们点开设置, 点开蜂窝网络,可以看到这个号码是关闭的,有时候两个关闭,有时候一个关闭,我们只要看到关闭之后,给他手动起用一下,他就又恢复双卡信号了,跳激活完以后我就点个关闭, 解开屏幕密码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好了,兄弟们,你们感觉这卡机用着可以吗?现在信号挺稳定,不会跳,激活便宜两千多块钱。他有点小小的缺点,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现在电池续航方面是不用担心,因为美版的电池比国行的还要大,它就算卡贴耗电个百分之几,算下来还是要比国行的更耐用。

都说苹果十一 pro max 要调价,我看这次不用了,因为这几天足足跌了好几百,真的是亏麻了。但是呢,苹果十七标准版还是可以拍的,目前稳定有个三张的空间, 大家可以看一下,目前百亿补贴四九九九就可以拍下全国顺丰上门的行情,在五三零零左右,一台就有个三张的空间,最主要的是两个平台都可以拍双倍快乐,一共六张的空间, 到货以后你们快递不用拆,我们支持全国顺丰上门,我会叫快递员到你家现场跟你姓名电话,没有问题,我会把所有的馒头全部打给你,然后你再把货发给我就可以了。记住不要去下这种当面激活的,如果你实在找不到像这种当面激活的,我们也可以浅浅去尝试一下, 因为有百分之六七十的概率到货以后快递员不会派发真正当面激活的任务,他就会把这个货直接丢给你的, 如果你的运气很不好,实在让你激活,我们再选择拒收退货就可以了。还有一点就是所有涉及到消费券、政府补贴以及国补的机器我们不要碰,因为这种我们只能自用,因为这种到货以后必须要激活,记住了吗?

说真的,从小到大我都没有拿过第一名,这一次全网第一台艾斯红的十七 pro max 啊,给我拿到了,最近玩大 a, 我 去拜老爷的时候,我说老爷给我红,给我红给我红,没想到他能红在这个地方啊哈哈哈哈,我们看这个位置啊,这玩意叫毫米波, 旁边没卡槽,没错,这是台漂亮版!重点来了,接下来就是为什么大家说做手机风险高了,这台十七 pro 五幺二改卡的过程中,这个改卡师傅他不小心把两台机那个主板给装反, 装反之后因为未激活嘛,我们拿回来就没有激活,看嘛,想帮客户四个卡直接连电脑直接一键激活 就出现了,哈哈哈,难受!现在大家知道我这台机要亏多少钱吗?事到如今啊,我也只能安慰一下自己,你看这个验货结果,仅供参考。这里点开他会提示什么?他会提示他是从设备读取到各种数据进行深度分析, 判断他这个硬件情况,在特殊情况下,设备内部数据与硬件信息可能会出现不同步的问题,故而艾思燕窝助手作为参考,实际以具体为准。所以我这就是什么?我这就是特殊情况。好在沙漏助手他是明事理的啊, 骚扰助手他知道我这台是原机,你先听我说行吗?但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这机得怎么跟客户解释啊,你们说得怎么办?到底得亏多少哎?

马上进入五一阶段了,五一到六幺八呢,是 iphone 系列的超顶阶段了啊。呃,很多网上啊,之前有分享啊,说什么港版的 iphone 是 完全体要比国行好得多,推荐你买港版,那些其实都是贩子的营销。本期呢,跟大家聊聊啊,为什么港版的 iphone 不 如国行 啊,很多人都说什么港版的 iphone 比国行香,理由呢,就是说什么国行的网络频段被阉割了啊,港版更完整,而且港版还有什么 ai 啊。其实呢,没那么邪乎啊,先说啊,国行被阉割了,毫米波频段 首先在大陆啊,根本就没有覆盖啊,你不管是国行的 iphone 还是港版或者美版等等啊,在本身啊,你在大陆使就根本不支持毫米波,不存在着国行被严格什么港版网好,而且港版压根也不支持啊,只有美版在支持, 所以说使用体验完全都是一模一样的。而且真正的区别啊,反而是港版不支持电信的二 g 和三 g 的 网络,你电信的用户啊,在信号差的地方反而通话更不稳定,移动联通呢,则是用起来呢,没有什么差别。 所以说白了啊,国内不支持的频段,你手机啊,用什么版本也用不上,反而你港版啊,信号用电信的时候反而更差啊。再说说苹果 ai, 苹果 ai 被限制啊,完全是地区政策的问题。 你要用港版的 iphone, 在 大陆想用 ai, 首先得弄一个外驱 id, 然后外驱的系统设置还得通过魔法网络啊,就说白了,翻墙啊,才能在大陆使用完整的 ai。 但是你当你用了外驱的 id 啊,你所有的苹果商店的 app 全变了啊,全是国外的了,反而你更新下游戏啊,什么下 app 更麻烦。 而且啊,最重要的是啊,港版的 iphone 啊,它只是单实体卡和一个 e sim 卡版本, e sim 卡啊,在大陆还不能使,所以说白了就是单卡单带啊,而国行呢,是双卡,再加上啊,现在百一补贴,港版跟国行几乎就没有什么差别了啊。港版以前的优势就是价格优势,现在呢,没什么优势了。 所以说 iphone 啊,不要考虑买港版啊,只有一款产品买港版合适,那就是 ipad pro 啊。首先,港版 ipad pro 定价本身就低,再加上较优惠啊,同时返销季期间还送礼,那个才是最香的。所以说,想买 ipad 的 小伙伴可以考虑啊,但是怎么买?可以看我以前的视频。当然了啊, 返销季啊,是七月份开始的,所以说呢,想买的话等一等,到时候我会提前发视频,告诉你完整的港版购买经验。我的橱窗里呢,有苹果设备拍照分享,值得购买,我专门给你签单,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还可以加我粉丝群啊,全都是真实用户,点个关注,不是商家,只说实话,分享十六年最真实的苹果数码体验,谢谢大家!

美版十七 pro max 完美刷卡方案出来之后,直接让手机的拿货价格涨了两百五十块。这个方案好不好,市场的反馈是最直观的,如果你是一个商家,在三天前接单了美版十七 pro max, 但是你在三天前没有拿到合适的货,今天再去市场拿到的话,那恭喜你这台手机基本上不赚钱,那这个方案这就一点毛病都没有,一点问题都挑不出来吗?那倒也不是啊,我还总结了一些网友在评论区里留下的问题, 我尝试着回答一下大家,咱先说一下它的优点,它的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实现正常的完美双卡拔插卡。为什么美版的十七 pro max 不 能正常的放手机卡,是因为它的电池就比国行大了一块,大概几百毫安 大这一块就导致手机卡没有办法正常的放进去,所以不断有人在找这个手机放手机卡的空间,之前是在左侧改超薄卡槽,在手机的左下角靠近后盖玻璃的位置开了一个小缝隙,正好把手机卡放进去。但是因为这个方案他有缺点,要嘎 vc 军热板,而且这个手机他也会顶这个后玻璃一点点,于是就挪到了右边, 右边也是在右下角靠近后盖的地方开了一个小卡槽,这个不用嘎 vc 军热板了,但是你放双卡的时候, 还是会感觉到后玻璃有一点点顶起来,通过手摸呢,能摸到侧面看呢,也能看到稍微一点点,虽然不太影响使用,但是真的还不太美观。 然后就是我之前一直推荐的那只方案,这也是我自己正在使用的方案,毕竟我卖手机这么些年,在十五 pro max 那 一代上面已经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那只手机卡最大的缺点就是你放卡的时候不方便,换卡的时候不方便,取卡的时候也非常不方便。但除了这三个不方便之外,其他的地方可以说基本都是优点。 一个他没有动手机任何结构,所以你不用担心他的强度会变弱。第二个他机身整个没有任何开口,所以从理论上来讲,他的防水性能会比国行正常那种带卡槽子还要更好一点。第三点就是这个方案他会比其他乱七八糟的方案更保值。因为你想啊,之前在最左侧开超薄方案呢,现在这个方案已经被淘汰了,分到最右侧。那 之前改了左侧超薄方案的人,他这个手机要亏多少钱呢?那现在改了右侧方案呢?因为现在出了标准双卡方案,国行孔位都是一模一样的。那你想改了右侧方案呢,又要亏多少钱呢? 那先不说亏钱的问题,之前你改了左侧或者右侧超薄的人,现在如果想改这个国行标准孔位的话,你想想左边一个洞,要么就右边一个洞,这个你是没有办法取消的,因为你的中框实实在在的被挡了一个孔。 你再改这个的话,你想想,第一个他没有密封性了,第二个你看着他也丑啊。而改了内置方案呢,你只需要额外再出一笔改卡费就可以了,那你之前改了内置的这个改卡费大概就是两百块,你这个两百块相当于白花了,但是你手机没有任何的损伤,你直接正常改一个国行孔位就可以了。 国行标准双卡方案,他的缺点是什么呢?第一个,首先这个尾插排线他是从手机底部直接连到上面主板的,但是现在他要横着扭一下, 变成趴着的状态,所以中间这地方会扭这么一下,如果你不能够接受的话,那就不要改。第二个,有人说他要借中框边框厚度的,这个空间在这里面打薄一点点,会不会影响机身强度?首先国行这个卡槽的位置也借了中框的厚度,咱直接放一个拆机图对比一下。 我手里面确实没有三维数据的具体支持,就是国行这地方他扣了多少,每版子又扣了多少,这个咱确实没有办法计算,但是国行也是借鉴了这个空间, 没法借鉴这个空间也没什么毛病,因为你不借鉴这个空间,确实他没有办法放进去,毕竟国行也是这么操作的。那这个地方边框变薄了,会不会对这个位置的整体强度产生什么问题呢?首先第一个啊,你手机摔的时候其实是很难摔到这个位置的,不管你怎么摔,这地方是一个平面,大部分人手机摔的其实还是四个角偏多。 然后其次呢,你这个位置还是正常要放上那个 vc 热板呢?还是正常要放上卡槽的,就跟国行一样嘛,你正常手机卡托放进去之后, 你整体的强度其实是没有那么大的变化,我个人觉得啊,他的强度是肯定会下降,但是应该没有下降那么多,这是从严谨客观角度上我自己的 这样认为的,如果你认为这个地方打薄了之后再放上去卡脱,他依然会很轻易的给它弄弯或者给它弄断的话,我个人认为在现实生活中应该不会轻易出现这种现象,这是我个人认为的啊,就是,毕竟我也没有做过这个实验,那如果你有这方面担心的话,那也不要改这个方案。 第三个啊,开了这个孔,它防水性能会不会不好?首先啊,只要它开了孔,我认为它的防水性能肯定是下降的,最起码对比内置来说,它的防水性能肯定是不好的。 那会不会说,哎,外面下点小雨,我接个电话这手机就进水了呢?我个人认为大概率是不会的,因为咱们怎么也得带个手机壳。但如果你说那种不小心掉水盆里,或者不小心掉海里,掉湖里面了,这手机会不会进水呢?可能它的防水性能会没有国产或者没有内置的好, 所以咱们正常电子产品啊,远离水源,轻易不要让他掉水里或者接触水,正常洗澡呢,有那个水蒸气呢?咱尽量也要避免这种情况吧,咱虽然说不能做到百分百完美防水,但是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如果你担心防水性能会下降的话啊, 那咱也别改这个方案。那现阶段我能想到的缺点大概就是这么多,这也是我评论区里面很多网友提及的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这些缺点啊,对我个人来说啊,我都是能够接受的,毕竟你能够像国行一样没有美观的问题,正常的插两张卡, 插卡换卡都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对手机损伤其实并没有那么大,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能够接受的,而且目前来说的话,这个方案基本上已经是一统江湖了,我个人认为以后不会有比它更完美的方案出来。这一代十七 pro max 不 能够插卡的问题就算是这么解决了, 它比内置更方便,然后它也能够正常插双卡,美观度也没有任何问题。手机强度呢?各方面呢,我觉得损失也并不是很大,这算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完美的方案,我个人还是能够接受的,如果我现在就能改的话,我自己就会 立刻改一台,所以我觉得这一代十七 pro max 改卡方案基本上就已经到终点了,日后这个方案基本上也是主流方案。那如果你接受不了上面缺点的话,我个人认为内置就是最好的, 那如果你接受不了内置的缺点的话,那我认为这个方案就是最好的。我觉得现在十七 pro max 只有这两种方案可以选,至于选哪一个我觉得就全凭个人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改这个国行的方案,我早晚都会改这个方案的,我不知道你们怎么选。

其实我们那种小小的愿望是很容易满足的,这是一个粉丝找我买一个十七 p m 无锁啊,实际上是个资源机,本来他想买无锁的,但后来买了资源机,然后呢要求上电视, 对于这样的要求啊,我们一般都是不满足的,机子我们就拿回来了。呃, ch 杠 a。 国行的 asis 就是 资源机,在苹果官方的一个称呼, 所以说你们打四零零电话,或者说去问苹果客服,你们讲资源机他不知道是什么,本产品为旧货,不包含配件。 然后电池寿命跟充电次数呢?因使用情况而异,那我们这边给你拿的正常就是充电个位数的。这里还有一个说明啊,本产品不享受任何保修,原始三包 剩余期限你应该享受三包服务除外。这个他现在激活日期已经是一九七八了,所以说是谁卖谁保,比如说他是找我买的,那么这个机子的保修一年就是由我提供的,是没有官方保修了。 像十七 pro max 五百一十二 g 这个内存白色的,你拿个无锁新机,现在你们的到手价也是九千七百多,而他拿一个国行的资源机到手价也是九千七百多, 没有差价。但是国行资源机呢,有两个优势,第一个,原声双卡不用我们拆机改卡, 直接都是双卡双待,那防水气密肯定是要比拆机改卡的好。第二点,你当我们资源机用了一年以后,跟国行的跟国行正常的零售机一样,都在过保的情况下,你们再去回收二手的话, 这个机子的回收价跟国行零售机的回收价是差不多的。恭喜这个粉丝成为尊贵的十七 pro max 机主,愿你以后的生活啊开开心心的。这个手机好好用,因为它最终还是属于我的。

两台都是十七伏卖的,这个是国行的,这个是美版的,就因为两个版本不一样,差价却有三千多,国行的全新机拿货价格是在一万左右,而美版的只需要六千五,而且还是全新机。机器呢都是原装正品机器, 同样都是双卡双待,美版的电池比国行的大点,二百多毫安,还可以用满写 ai 照片消除等等。当然了,美版的机器也是有缺点的,这里是没有卡槽的,需要在我们这里再重新打孔, 防水性肯定不如国行的,但是日常防水没问题。要是你你会怎么选?评论区下面打出来拜拜,兄弟们记得点赞关注哦!

就拿 iphone 十七的 pro 来举例,美版 iphone 十七没有实体卡槽,都是 ecm 虚拟卡。而国行的 iphone 十七 pro 呢,实体卡槽侵占了电池的容量,所以国行 iphone 十七 pro 的 电池容量呢,少了两百毫安时,续航也会差一些。美版 siri 啊,是能够直接调用 chad gpd 的。 国行的 iphone 呢,由于审批的缘故, ai 一 直没有上线,基本上 c 位只能用来定闹钟插听器。还有美版的 iphone 一 直都是有毫米波的,毫米波网速快,延迟低,所以很少有听到美国人吐槽 iphone 信号不好。也有很多人说苹果的地图难用,但其实啊,美版的苹果地图呢,是有实时接景,和国内的苹果地图天差地别。 不过美版的 iphone 呢,在中国肯定是用不了的。那问题来了,为什么国行的 iphone 少了这么多功能,销量还能位居第一呢?

十七 pro max 选国行,美版无锁还是美版有锁合适?今天把他们的优缺点都总结出来,大家可以借鉴一下。第一是国行,他的优点是不用改卡,然后亲密度比较好,缺点就是贵,如果是官网上买的话就是一万块钱嘛,如果是百一补贴就是九千块。第二是美版无锁, 他的优点是比美版有锁要更稳定,他不会出现说跳激活或者说微信不弹窗那些问题,但他缺点就是性价比不是非常高,比如说国行二手的成色好的要九千块, 但是美版无锁的话也是八加八千左右,跟国跟那国行就是一千块的差价。第三就是美版有锁也叫做卡地亚,他的优点就是便宜,现在全新未激活的拿货是六千,到手的话就是六千三左右, 他跟百亿补贴有着两千七左右的差价,跟官网的话就是三千多的差价了。当然他也有缺点,缺点就是他的稳定性不如国行跟那个无锁, 比如他一个月可能会有一两次的没有服务,就是你没有信号要重新插拔卡,也可能出现微信消息不弹窗,在领导这里需要重启一下信用卡, 虽然解决的方法很简单,重新插拔卡或者重启 sim 就 行,但是你要提前了解他的缺点。所以这三个版本预算够就上国行,想省点钱,但是呢又想省心,那就美版无所最省钱,那就是美版有所。

十七 air 应该是十七系列里面销售最惨的机器了,它的配置还不低,为什么销售那么惨?呃 a 十九 pro 的 cpu, 呃。钛合金的边框,而且是超薄的 十七 pm 是 它的两倍那么厚。完了,卡姿兰的大眼睛, 它的配置还是相当高的,跟十七 pro 十七 pro max 差不多。完了,它的缺点是啥呢?全球都是 ecm, 没有插卡版的, 你像十七 polo, 十七 proma 在 一些少数国家还有插卡,国行当然是双卡双待了。完了,十七 air 就 没有,所有的国家都是 ecm, 它的电池也只有三千左右毫安满。完了,它的扬声器上只有只有听筒 有外放,不像 polo polo 曼有立体声。主要的原因就是比如说外版的机器国内不能 ecm, 完了,国行也只有 ecm, 而且运营商要求比较高。如果说想玩这个机器的,建议你们是买有锁的,有锁的现在应该是四千左右。完了,内置一下卡就好了。 飞哥建议不建议买这机器玩玩?可以不建议使用,电池太低了,如果说有需要的还是可以联系飞哥。

为什么说美版的 iphone 才是完整的 iphone? 就 拿 iphone 十七的 pro 来举例,美版 iphone 十七没有实体卡槽,都是 ecm 虚拟卡,而国行的 iphone 十七 pro 呢,十七卡槽侵占了电池的容量,所以国行 iphone 十七 pro 的 电池容量呢,少了两百毫安时,续航也会差一些。美版 siri 啊,是能够直接调用 chad gpd 的。 国行的 iphone 呢,由于审批的缘故, ai 一 直没有上线,基本上 c 位只能用来定闹钟插电器。还有,美版的 iphone 一 直都是有毫米波的,毫米波网速快,延迟低,所以很少有听到美国人吐槽 iphone 信号不好。也有很多人说啊,苹果的地图难用,但其实啊,美版的苹果地图呢,是有实时接景的,和国内的苹果地图天差地别。 不过啊,美版的 iphone 呢,在中国肯定是用不了的。那问题来了,为什么国行的 iphone 少了这么多功能,销量还能位居第一呢?

十七 pro max 的 新机的价格是终于调到了六千,这种机器是美版有锁的,是没有卡槽的,想要正常的插卡使用就需要开一个卡槽,在内置上最新款的 mvp 卡贴才能正常使用。这种机器对比国行的优点就是价格更便宜,支持 ai, 支持 facetime, 机器是满血,没有任何严格的,缺点的话也显而易见,就是需要后开卡槽机器,开了卡槽苹果官方是不给质保的,现在的改卡方已经很成熟了,改完以后是直接插卡直接使用,不需要调试的,使用体验的话可以直接媲美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