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演示一下这个新款 n 叉 t 二代二点零的一个大灯实测,好吧,我现在是开了闪光灯的情况下照的这个路,而我们的灯光呢,他把它移到这里来了,调到中间就是自动大灯,调到最左边就是开,右边就是关, 示范一次开灯,这个铺路效果还是不错的,这个亮度呢,它是一万六,远灯的话它是去到四万多, 他比老款的 x 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知道吧?这是远灯,这个铺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然后像转向灯这些他都基本上都是有的,这些标配超车灯,超车灯的话就压一下,压一下他就是超车灯,往外推就是远灯,往外推就是远灯,压一下就是超车。 这个按钮是干嘛呢?就是危险灯,看到吗?那车屁股是这样的, 这个是投影灯,这个转向灯哦,我们提前打转向,它的转向灯是自动回位的,我们转向, 哎,我的转向灯它就关了,灯光的展示大概是这样子。
粉丝524获赞7643

这个是我们 n 叉 t 的 这个插头怎么接啊?这个是我们的 dc, 我 们换了以后,这是三十五安的定制 dc, 我 们把它放在这里,然后这里是用扎带给它固定了,很稳的不会动。 这个是我们原车 dc 的 一个插头,刚刚我们取下来了哈,我们收到了以后把空开给它关掉,把整车电断掉,断掉了以后呢就把这边这个 dc 的 插头把它拔下来,拔下来以后就是它哈,这个是我们大灯上的转换头, 黑色跟这个原车的 dc 插头对插,白色跟这个我们的这个 dc 的 这个插头啊对插就可以了,这样就就 ok 了,然后再把它呢放到下面来, 放到下面以后呢这个开关,这个开关是我们大灯的 dc 取电开关,等我对插就可以了。 然后这个大灯现在已经是装好了啊,我们装的时候怎么装呢?接线怎么接呢啊?这个是大灯插头对插,对插完了以后,这个是 dc 的 供电插头,找到我们刚刚这个啊,这个对插, 然后这个胶布的话,我们建议是给他这个大灯插头,因为他在这个三星座的上面,他会飞水上来,雨季的话是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最好是给他这样包一下啊,简单的做一下防水,能防止一定的那种什么飞水啊,积在这个地方,减少他的故障,这个地方啊,下一步把这些线啊整理一下, 这个很好装的啊, n 叉封住是很好装的,这样子就完美之上了。

大家好啊,很多车友问我这个车的一个升级方案,今天就专门拍一期视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升级方案,这个车是二零二五款的 n 叉 t abs 版,带有 abs 的 啊, 然后呢,现在我们先看前面,前面这个大灯是一百一十瓦的,本地的一个大灯总成直上的啊, 然后前轮一套的话呢,这个是贝纳利的轮胎, s m r t 的 轮毂, u g r 二四五的小折叠, 上面的话是一个黄凯三度轻脚的三星,然后减前减震是 m s p 的 e f 二四百的恐惧啊,然后前卡钳的话是布雷博水鸟, 呃,这个尺圈的具体尺数我是记不得。然后上泵的话是一个布雷博 r c s 呃, 后视镜的话是巴方特的几十块钱几十块钱吧。然后前面这根是红景的外置龙骨是加强车架用的, 做包的话是魔术式的 m m s s 啊,然后后面的这个这个瓶叉是马尔斯的束影,它的那个 恐惧是可以调的啊,三四零到三四七零之间都可以调,这个减震的调,我这个位置也是可以调的,减震的话是后面是比博士的 r 四五是需要切一点点上面这个黑键的, 然后后面的刹车是布雷博小螃蟹碟是灌成的,一百多块钱吧。然后电池我用的是麒麟的幺三八点八二十一串的,他会比较长啊,这一节会有切割啊, 差不多就这个配置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评论区问我啊。

二六款 n 叉 t 凹槽大师版拆解视频,拆解不易,点赞、关注、分享,感谢支持!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出一期 n 叉 t 大 师版 拆解的展示视频,这款大师版的其实最牛的就是这一个全新的七英寸的 触摸屏彩屏仪表,我们先简单对屏幕淋点水,看一下触摸屏的灵敏度测试, 屏幕上呢很明显看到水挂不住,基本上类似于荷叶效果,全在往下掉,所以他这个屏幕呢应该是做过了特定的处理。 然后呢触摸屏在有水状态下呢,依旧是可以正常很丝滑的去操作, 你有病?接下来呢我们来看一下电池仓, 原厂的电池仓呢,它是一个塑料 pp 版的梯形仓,这个仓呢是可以拿下来的,拿下来以后呢我们就能看到一个长方形的非常工整的电池仓, 这个仓的长宽高呢分别是五十二,二十八十六, 后期呢应该会有第三方的直接出一个这种不锈钢的下层一体仓,直接放进去,然后四个螺丝孔位固定就 ok 了。这个仓最大的亮点呢就是非常方正,然后在这两个地方呢有两个小角。 听说这一款车呢是用的 n 叉 t 赛道的车架,我们呢一起看一下它的前主两管,大概是四十七 双围栏的设计呢,应该又全新升级了,官方呢给这个车架的命名呢叫 h c 四二零合金钢硬立分布式综合车架啊,整体的造型呢就是这样一张图, 往后这个位置呢就是一个原厂的比手掌还要大的凌波控制器,然后两侧呢还有一定的距离,呃, 这个位置控制器也非常大,这边呢都是铝合金散热,然后为了让你们更直观的感受这个控制器呢,我拿一个苏宁四五零的 控制器跟他对比一下,大小基本上是一样的。这个呢是一个原厂的四百瓦新国标的镂空电机,然后电机线呢大概就这么粗, 你看一下国标车,为了极致轻量化呢,基本上车身大部分的覆盖面都换成了没铝合金汽车注压一体式的这种材质, 然后呢这种材质重量非常轻,强度硬度都比之前的 pvc 塑料的要好很多。这种面板呢有一个优点就是更换相比之前的 pvc 板会更加便捷一点,但是造车成本以及后期更换起来的价格 可能会更高一点。想量一下车架厚度呢,现在管壁也看不到,只能大概量一下这个减震,这个露出来 这一块大概三点零吧后减震的长度呢应该是三百,然后这个平差包在里面,但是仔细看呢应该也是铝合金的,外面呢包了一个 pp 材质的一体的后盾打泥板, 全新升级的 led 大 灯呢,亮度提升明显,后面呢还匹配了散热。 这个呢就是赛福双通道的 abs 泵,这个呢是一个音箱,喇叭呢在这个位置,这个呢是原厂的坐桶,打开呢坐桶四个卡角刚好能竖放一块四八三零新能安的锂电池, 这个呢是预留的一个孔位, o 的 k 全部拆完了,我们又全部重新装配回去了。接下来呢我们到室外测试一下这个灯光的亮度,这个呢就是近光灯的展示效果, 把灯的切线呢水平面看的呢也是非常的清楚,亮度呢也是提升非常明显。接下来看一下远光灯,这个是远光灯,超车灯, 大概就是这样,找一个比较黑的弄堂里面测试一下。这个是近光灯,这个是远光灯。应该能够明显看到啊。 这期视频呢就到这里吧。 ok, 拜拜。

拧开龙头两侧固定前盖板的两颗螺丝, 取下前装饰盖板,注意不要太用力,内部有电线连接。拔出前盖板插头,拧下固定云合板件的三颗螺丝, 取下云合配件, 拔下云和插头,拧下前挡风板的四颗螺丝, 取下前轮上方左右两侧的螺丝, 用撬棍打开左右两侧装饰盖板, 注意这里,取下盖板时也要注意内部转向灯的电线还连接着。拔下转向灯插头另外一侧也是一样的操作。 拧下左右两侧以及前轮正上方的螺丝,总共十二颗。 把左右两侧卡扣松开,取出配件, 此处还固定着左右转向灯的插头,给按进去,松开即可。把大灯插头和前装饰灯插头都拔出来, 取下固定大灯配件之后,把大灯螺丝拧下,换上新的透镜大灯 装饰灯也归位。 把原车 dc 取下,换上新的 dc 透镜大灯的红黑线接在 dc 上,插上大灯插头和各个装饰灯插头, 插好之后把线理好,扣上大灯板键,锁上螺丝, 盖上侧装饰板, 插上转向灯插头。另外一边也是一样的操作, 锁上前挡风板的四个螺丝, 插上云和插头,锁上螺丝, 锁上前轮上方的螺丝, 插上前盖板插头,扣上前盖板, 锁上龙头两侧螺丝, 前轮左右两侧的螺丝也记得要锁上哦, 灌灯完成了!

预算一张,教你如何改 f 叉透镜大灯,小牛 f 叉 f 叉 t 大 灯通用,所以该教程 f 叉 t 也可以参考。首先插灯,我们需要的工具就是一个吹风机, 一个纸箱,把灯放到纸箱当中,打开吹风机持续加热,加热五到十分钟,然后取出大灯, 我们现在就要想办法把大灯打开,这个胶粘的非常紧,如果实在打不开的话,我们需要借助工具,撬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的撬,以防把灯罩撬裂,同时我们要边加热边开,这样的话更容易一些。 接下来就是要把原车的这个灯芯给拆除,这个部分我们不需要了, 打开之后我们就看到主要有这几部分组成,像灯芯这些我们就不用了,就可以丢了,我们需要的话就是需要它的灯罩,还有就是它的一个灯壳, 接下来就是我们需要购买的配件,两颗一点五寸四十五瓦的透镜不到五十块钱,支架加协议板三十块钱, 然后就是风扇的话大概就是二十多块钱,一共加下来的话就是一百,然后你就按照每一个配件的组装说明,把它组装到一起。 接下来就是给散热风扇开口,要计划好位置在哪里, 把灯装进去可以试一下位置。我买的这个支架就有一个问题,它自带的这个万向头有一点底壳会让远光的话不是那么高,所以我改了不用这种, 直接用这种改灯的螺丝,这样的话就可以让他灯的位置偏低一点,让远近光都会好调整。按原车光源的远近光,我们找出来之后直接连到协议板上, 所有线路连接好之后呢,我们先不要整理,我们先可以试一下把大灯灯插回原车上,试一下怎么样 能够点亮就基本没有问题了, 风扇也能够正常的运行,试一下远近光的调节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想要美观一点的话,也可以把原车的遮光照切一下装回去,其实不装也行,因为看不到一百块就能改到九十瓦,你们觉得怎么样?记得点赞关注呦!

哈喽,大家好,今天来给这个小牛的 f 叉风速来换一个。这什么大灯?这什么大灯避风的啊?避风的双聚震透镜,开始动手吧,先看一下。 嗯,还还还,标个一二三四,一个头上标记一个颜色就容易分清楚了。白色,金色, 这是他的 d c。 妈呀,这 d c 真大,十二伏三安,拆掉原车的 d c, 装上黄金的 d c, 我 们只需要把这个给拆一下, 找个地方给它固定上,我们把大灯给换一下,给原厂大灯有四颗连接螺丝,直接把它取下来, 然后取下这个原车的大灯 标记的颜色,刚才我登上标记的颜色,按照颜色把它怼回去就行了。一定要标记一下,不然容易怼错啊。 第一, dc 的 正负极给它入进去就行了,怼上然后给它包起来,接着把这壳什么的怼进去就行了。哎,看一下电源, 来给车开一下。大灯已经点亮了啊,看亮度非常高。 dc 那 个接头在这,你后期加东西,把正负极直接入进去 都可以说。你想装那个手机快充啊什么的,这二服直接在那取电就行,调色彩什么东西的就是你回去慢慢调就行了啊,这个我先给你装好,不耽误我上班到晚上,你自己拿 app 随便调,调上自己喜欢的模式就行, 打完收工 ok。

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台小牛 n 叉 t 二代的一个灯光效果。首先看一下前面它原来的大灯位置啊,做了镂空,现在只保留了一个圆形的 led 日间行车灯, 上面的一些英文标识啊,也都是发光的,还有下面的这个发光的牛标,整体这些细节比较凸显档次。大灯是挪到了下方啊,大灯模组是有所增大的,而且亮度确实提升了不少。 好,来看一下侧面啊,侧面没有配备光源,这个车体型本来就不大,侧面的暗区也不太多。好,再来看一下它的尾部,它的尾部在下方这个位置也是配备了 led 投影灯的,尾灯的造型以及点亮效果都非常的不错, 你看这里面的纹理啊,非常的有质感啊,尾部灯光的点亮效果也是比较凸显质感的。 按键区和电摩车型保持一致啊,都是有按键背光的,像滚轮啊,按键包括这个魔术轮都是有背光的,非常的实用。下面这个呢,是车辆状态的指示灯,不同的状态就显示不同的颜色。 主角登场,这是他的近光照明效果,亮度非常的足够,而且非常的宽,你看左右啊,除了覆盖四个车道之后呢,连人行道也能照到一部分,这个近光表现在有光源的市区,也能应付绝大多数的场景了,没有问题的 啊。下面我们打开远光,可以看到他远光的照射高度还是比较高的,远方的路牌就被照的非常的清晰,这个如果是在郊区有对象来车的时候一定要变光,真的会很晃眼睛, 但是在视频里面看他远处极限距离的亮度是没有脚下这个近光的亮度显得高的,其实他的实际效果并不差,主要是近光显得太亮了。这台车的灯光效果在我骑过的小牛车型里面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属于绝对够用的那种。把大灯扎起来,从后面看一下它整体的一个灯光效果, 哎,真的不像一台电字啊。好!以上就是这台小牛 n 叉 t 二代的一个灯光表现,各位感觉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我觉得 n 叉风速必改的项目就是大灯, n 叉风速这个车改大灯怎么拆?怎么装?今天一条视频给大家讲清楚。 摩斯拉给 n 叉做的有两个版本,一个一点五寸,一个一点七寸,我手上这个是一点五寸的,近光是八十五瓦,远近一体九十多。首先我们把这个面板拿掉, 然后把这三颗螺丝一颗,两颗,三颗螺丝拆掉,拆完之后改大灯,一定要记得改 dc, 我 dc 自己改好了, 然后这个怎么拆?先把这两个压头拿掉,然后这螺丝全卸掉,那边还卸掉,然后别忘记这下面还有两个螺丝,卸掉之后把 dc 装好,然后把这个大灯 一笔孔位给它装上去,插头也是直接对插的。 那我们来看看晚上的效果,对于不到六百价位的大灯来说,这个效果我是相当满意,那效果绝对是铺路级别的, 开机从天而降,日行灯光圈可调,大灯高低可调,这个远光效果是相当 ok。

哈喽,大家好,今天这个给粉丝改一个这个小牛 n 叉风速这个原厂大灯啊,然后这个是从上海寄过来的啊,这个是粉丝刚从车上拆下来的啊,刚从车上这个新车刚从新车上拆下来的。然后我这边就会跟大家说一下,我们为什么就是说要用原厂大灯改啊? 就是不直接买第三方的,他们为什么不直接买第三方的?第三方大灯的话差不多也很便宜啊,现在的话那个工厂大灯可能也就是四百块钱左右吧,对吧? 啊?我跟大家说一下,为什么要用原厂大灯改啊?原厂大灯最重要的一个点就是原厂大灯的这个灯照透光度很好啊,基本基本上就不会有光损失啊,然后就是我们这个自己改的透镜的话是不会虚标啊, 呃,说是多少瓦就是多少瓦啊,第三方的大灯的话,标一百三十瓦,可能也就是一百瓦的样子啊,然后标一百二十瓦,也就是九十瓦的样子啊。呃,然后这个粉丝的话是要改原厂手条啊,手条的话就非常简单啊,这个都不用动,我们也不用装电机,到时候我们直接就是扭这个螺丝,然后调节高低就可以了。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给这个灯罩给它作为加热,加热之后,然后我们把灯罩取下来, 好,我们这个加热的差不多之后,我们找一把刀,然后从他这个呃有掉耳的地方,有掉耳的地方,然后我们给他塞进去直接翘就可以了,这个加热过后的话,呃,翘是很好翘的,然后稍微把这个边上的这个卡扣啊,我们都往外面搬一点啊,这五个卡扣我们稍微往外面搬一点 好,然后伸进去翘 好,然后我们用手掰就可以了。好啊,这样就可以直接把这个日行灯的这个灯罩和这个外外壳的这个罩子都直接一起取下来了, 然后我们趁热的话把这个给它分开啊,把这个日行灯罩给它分开 好,然后我们把这个灯罩放一边啊,我们把这个灯罩放一边,然后这个里面的话不要用那个酒精啊,不要用酒精或者是水去擦啊,如果说进灰了的话,如果说进灰了的话,我们用那个风扇给它吹一吹就可以了,这里面是有涂层的啊,如果用酒精或者水擦的话啊,它就会变滑,越擦越滑,好吧。 呃,好,接下来我们就把这个里面这个原厂的这个啊,很小的这个透镜啊,包括支架全部给它取出来啊,然后我们取这个的话,先把这个后面的螺丝啊,我们这个逆时针先把它调到最深啊,逆时针 啊,这样这里就已经掉了啊,掉了之后我们把这个旁边卡扣边上一掰啊,这样就取下来了啊,然后把线拔了,这个我们就不要了啊,它这个里面的话只有三颗珍珠啊,总共功率只有十五瓦啊,这个油箱大灯总共的功率只有十五瓦。 好,然后我们把这个日行灯罩啊,日行灯罩这个装饰板给它取下来。 好,接下来我们就要去切割一下这个灯啊,切割一下这个灯罩,还有这个灯壳,包括这个装饰罩啊,我们装饰罩也要切割,然后保留下来啊 啊,这个灯壳的话,我们装透镜这个位置的话会有点抵住啊,这个位置会有点抵住,我们到时候要把这个地方给它切割掉啊,这两个,这两条这个筋给它切割掉,切割掉之后我们在上面给它装上风扇,然后把周围密封好就可以了。然后这两个啊吊啊,我们都要给它掰掉,然后到时候装我们的那个支架的固定角啊, 还有这个日行灯的灯罩,日行灯罩的话我们切割的时候可以顺着这个,顺着这个装饰啊,装饰这个地方平平的给它切割过去,切割过去,然后底部部分也是切割到这个位置啊,把它全部切割掉,然后切割的圆润一点,好看一点啊。 呃,好,我们这个现在都已经切割好了啊,这个顶部啊,顶部两个口,然后包括这个日行灯罩,我们既然是改手条的话,这个日行灯罩不用切割的太大啊, 手条的话就不用切割太大,因为垫条的话他就要切割大一点,他上下那个上下摆动的这个幅度要大一点,所以要切大一点,手条的话切的差不多就行了。然后这个啊,包括这个装饰板,把装饰板切成这个样子,然后我们用胶水啊给它固定在这个上方位置啊,比固定在透镜上面要好看一点啊。 好,我们现在把这个胶水给它固定一下,然后把这个碳板,我们还有碳板,把这个碳板隔热的碳板给它装上。 好,我们胶就打成这样,然后等它干了就可以了啊,在这个下面的话是看不到的啊,这个胶打在下面是不影响的啊。 那好,接下来我们的话就准备这个两个一点五寸的透镜啊,然后还有这个分叉风速的这个支架,一套啊,一套支架,然后一个缝协议板,好吧,一个缝协议板,我们先把这个透镜装在支架上。 好,这几个螺丝都差不多一样紧之后,然后我们啊 给这个透镜的近光通上电之后,我们先给这个切线调一下啊,因为他这两个透镜啊,他这两个透镜有时候螺丝松紧的话,螺丝松紧不一样,他那个切线两个两个透镜的近光那个切线他可能会存在偏差啊,我们要通过调节这个螺丝的松紧,让两个透镜的切线在同一水平线上,让他不要分叉 啊,我这个切线很齐啊,我这个切线很齐啊,然后就不用调了。好吧,我这个切线我看到很齐,刚好啊,就不用调了。然后我们现在可以把这个,把这个线束啊,我们把线束给它定一下啊,我们定 成啊,一个负极,一个总负极,然后一个近光,还有一个远光线,总共有三根线啊,到时候方便我们接这个协议板,不然的话这一大堆线接上去的话就很丑,好吧,这个地方也不好接,有三根线的话就很好接 好,这样就可以了。好,然后我们再把这个透镜后面的四个螺丝下来之后,我们把这个手条的这个手条支架给它装上了。 好,我这边这个支架已经装上了啊,装上之后呢,我们还是要测试一下这个灯光是不是正常的,就是灯光的切线是不是对的。 好,我这边是正常的,正常的话我就不用不用再去搅它了啊,因为这个尾部这个支架装好之后,它的这个透镜有可能啊,它会上下偏移啊,所以就是为了后面避免麻烦。我们再次看一下它这个啊,切线是不是平的啊? 啊,然后把这个啊,看嘛,这个手条的这个卡扣啊,我们那个手条的螺杆就从这里穿进去,然后把这里装上, 把这个透镜装好之后呢,我们把这两个这个透镜支架的这个角固定的这个角啊,啊,我们把这个透镜支架固定这个角给它装到这个灯盒里面啊,装到这个位置啊,我们直接用自动螺丝打也可以啊。 好,嗯,这样就装好了,这样支架就这个支架的这个固定角就装好了。好,然后我们接下来开始把这个线,把这个插头给它剪掉, 把这个插头剪掉之后呢,我们只留三根线就可以了,只留这个绿色,绿色的话是日行灯的信号,还有这个白色近光的信号,蓝色远光的信号,然后我们把这个正负极啊,红色和黑色正负极啊,换稍微粗一点的线,然后我们到时候直接接 dc 啊。 好,这个线穿好之后呢,我们可以先把这个风扇,把这个风扇这个风扇可以先装一下啊,我们把这两个抽空的风扇先给他装,给他装上来,装上来之后到时候一起接线。 好,这个线路我们都已经整理完了啊,线路都已经整理完了之后,我们就开始焊接了啊,我们找到我们这个协议板,然后我们开始先焊接这个啊, dc 的 这个增幅器啊, dc 空间的增幅器啊,电源正电源负,我们这个板子上都有标注的啊。 好,然后我们开始焊这个信号线啊,三根信号线,我们把三根信号线焊上,信号线焊到这个位置啊, g g y g 啊, 就是近光远光行车灯啊,这上面直接标了中文啊,近光远光行车灯,对吧?然后白色近光、蓝色远光、绿色行车灯,我们按依次看到这个位置就行了。 好,然后我们这个风扇线呢,风扇线的负极啊,这个风扇线的负极,我们给他看到这个总负极上啊,就是这个 dc 负极这个位置, 风扇的正极啊,风扇的正极,我们焊到这个透镜,接透镜的这个近光的位置啊,这边是接透镜的近光和远光啊,我们把风扇的线焊到近光的位置,让他开灯的时候啊,开灯的时候我们的风扇才会开始运作啊, 好,这样就已经焊完了啊,然后我们这个日行灯给大家看一下,我们这个日行灯啊,也有正负极啊,对吧?日行灯我们把正负极打好, 一样的啊,日行灯的负极,我们也是接到总负极这啊, dc 的 负极这,然后日行灯的这个正极,我们给他接到这个行车,看到没有?这里有个行车灯啊,接十二伏啊,十二伏,九伏,我们接十二伏。 好,这样我们这个基本上这个线都已经接完了啊,我们就拆这个透镜啊,拆透镜的三根线啊,透镜的三根线呢,我告诉大家怎么接啊?透镜的三根线,我们的负极啊,还是一样的,给他接到负总负极这 好,上面吸 好,然后透镜的这个近光啊,红色的这根,我们不是并成三根吗?一根总负极,一根近光,还有一根最细的,这个是远光啊,我们这个近光啊和这个风扇的这个正极接在一起,就是近近光这个位置啊, 接在近光的位置,然后这个远光,远光就在这个近光的旁边啊,近光旁边这个就是远光,我们接在远光上。 好,这样我们这个所有的线都已经接完成了啊,我们只用把这个把这个透镜给它植入组装上来就可以了啊,然后把 这个线束整理啊,我们这个线束整理完之后,我们把这个透镜给它装上,我们可以先对这个上面所调的这个螺丝孔啊,我们先把这个螺丝孔给它扭进去啊,我们扭后面这个螺丝啊, 好,这样,我们这个啊,我们这个灯基本上就已经算是改完了啊,这个灯基本上就已经是改完了,然后我们待会把这个日行灯罩这个胶已经干了啊,这个胶已经干了啊,然后我们把日行灯罩给它打上去,打上去,然后把灯罩封一下,再把这个后面这个用胶水稍微给它封一点啊,大一点的东西,我们拿胶布啊给它封好,然后就 ok 了。 那我现在测试看一下啊, 日行灯是正常的,日行灯是正常 的,然后看一下这个近光, 然后远光 二三四,你按四下爆闪,嗯,好,然后近光。

n x t 二代它的大灯到底有多亮?电池仓尺寸如何?包括它的踏板空间又有多大?哈喽,兄弟们好,我是梦醒。在昨天的几场直播,大家对于这个 n x t 二点零呼声很高,那么如果你想了解这款新车,或者最近有考虑入手 某建议,看完这期视频,我总结了一下大家比较关心的东西,首先就是一体座,还有电子厂尺寸的问题。先说一体座,个人觉得这款新车发布在新国标严格的政策下,暂时没有做出一体座套件,那如果说小牛后面真的不做,那么肯定也会有别的厂家去做,同样置物盒也是。 然后稍微给兄弟们补充一下上次小牛 x t 二代发布会的部分内容。首先就是车型,这次 x t 二代发布会总共十三个车型,一个 c i t i, 一个是 sport, 还有一个是 auto。 那 么在价格方面呢? c i t i 版本首发价是五二九九,标配四八幺二,电池中配 sport, 首发价格是六二九九,标配四八二四,电池 只有中配和顶配,标配 abs, ok。 那 么在直播过程中呢?包括后来私信有很多兄弟问我买哪个版本最合适,那么我觉得肯定是顶配了。至于为什么呢?小牛在二零二六年也是开启了全新的智能 ai 时代,所以我觉得如果你拥有了这块屏幕,那么就是开启了电动车新时代的大门, 那它不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代步工具,更是体验感拉满的生活伴侣。我是梦醒,感谢你的观看。

哈喽,大家好,今天教大家改一款这个小牛 n 叉 t 的 原厂大灯啊,我们这个是二五年款的,二五年款的和二四年款的是不一样的啊,我们这个大灯是不一样的。呃,我们今天要准备的东西呢,就是先准备两个涡轮风扇啊,这个涡轮的抽风的风扇,我们这个二五年款的这个大灯上面这个地方要开两个孔啊,因为里面会顶到透镜,我们到时候装透镜的话会顶到这个位置, 我们在这两个位置开了孔之后,我们把这个涡轮风扇给它装到这个上方的位置啊,然后是正好可以抽风的啊,因为热气是往上跑的嘛,对吧?装在这上面正好可以抽风,把那个热量给它抽走。还有一个这个副控的协议模块啊,包括我们这个二五年专用的一套这个透镜的支架, 还有这个从天而降这个电机,还有这个控制模块啊。呃,还是一样的,我们改灯的话首先要开这个灯罩对不对?灯罩打开的话就可以成功了百分之五十了啊,一样的,我们把这个周围给它加热,加热之后,等它胶软化了之后,我们可以找一个刀,直接从这个硬一点的缝隙给它这个灯罩一撬就撬开了。嗯, 好吧,我们接下来就先给这个灯罩加热一下。 好,我们加入差不多之后呢,我们找一个缝隙啊,我们可以先把这个卡扣给它掰开一点啊,四周的卡扣给它掰开一点,然后掰开之后,然后我们找一个缝隙弄进去一撬, 基本上这个一这个一掰,然后我们就连日行灯的灯罩一起给它掰下来了啊, 这样就已经都弄下来了, 然后我们可以把这个日行灯罩啊,日行灯罩跟这个外面的灯罩给它分开一下, 好,这样我们就已经分开了,然后这个里面如果进灰的话,千万不要用纸巾去擦,这里面是有图层的,一擦的话它就变花了啊,这个我们可以找个地方干净的地方给它放置起来。呃,接下来我们就把这个日行灯先给它拆下来,拆下来之后把里面这个透镜啊里面这个支架透镜的总成全部全部给它取掉, 然后我们取这个里面这个啊透镜的支架啊,原厂的透镜的支架,我们把这个螺丝给它调到最松 啊,听到响声这里就已经取掉了,然后里面这个的话往两边一掰啊,这个就拿出来了啊,然后把线拔了 啊,这个我们就不要了啊啊,然后我们现在这个都取下来之后呢?呃,基本上可以说是啊,就到了最麻烦的一个步骤啊,就是需要把我们这个边上这个里面这个看凸出来的这个部分把它切割掉,两边都要切割掉,因为我们到时候透镜装在指甲上放进来,屁股会顶在这个上面啊, 把这个地方给它切割掉,然后我们打上这个电条电机的孔啊,我们把电条电机的孔给它打出来,还有啊这个日行灯罩啊,日行灯罩我们也需要给它切割成我们横向双侧的一个形状,然后可以让它上下活动啊,接下来我们就先去把这个灯罩都给它切割好啊,我们现在这个日行灯罩我们都已经切割好了,嗯, 滤芯灯罩都已经切好了,然后透镜很短的,穿出来的话它就不会阻挡啊,然后包括这个啊,包括这个后壳啊,我们都已经切割好了,到时候把风扇装上去啊,然后垫条装上去。现在我们下一步就开始组装我们的支架,把透镜啊,把透镜装到支架上啊, 好,我们这个垫条控制板还有个电机安装好之后我们先把风扇给它安装起来,风扇安装起来之后我们把线速先把它接好。 好,我们风扇就像这样装啊,风扇就像这样装,然后两个风扇抽风,这样里面基本上不会有什么热量,然后他热量也是往上走,对吧?嗯,好,我们把这个风扇的负极,我们负极的话就接到这个模块的中间和负极啊,负极接到模块的信号线上啊,近光的信号线上啊,我们让他开灯的时候啊,这个风扇才会转 好。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把电源线给他接出来啊, dc 供电线啊,我们接两根单独的 dc 供电线啊,然后再接那个不同协议模块啊, 他这个原车的这个插头呢,我们把原来的原来的那个正负极给它替换掉啊,我们换更粗的正负极进来,然后这个正负极是直接接 dc 的 啊,然后原车插,然后原车插头的话,我们只需要用到三根线就可以了,一根近光的信号线,一根远光信号线,还有一个就是日行灯的信号线,我们先把这个 dc 正负极给它接上。 好,我们这个正负极供电。接好之后呢,我们把这个呃呃从电源将这个电机的电机这个链条的线给它接上,线的长的话我们就直接剪掉。 好,我们先接负极啊,总负极,负极我们也是供电跟供电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好,然后正极, 然后边上这里有个电机信号,我们就把这个信号线接到电机信号这个地方就可以了, 这样就可以了,接下来我们再接这三根线还是一样的啊,我们对标这个板子上的信号线,接到这个位置就可以了。远光近光行车灯,对吧?日行灯。 好,这几根线接完之后呢,我们就可以把我们的透镜啊,我们把我们的透镜啊切线调整好,然后把这里线束给它并一下,切线调整好之后我们装上去再接我们的最后这个透镜三根线啊,我们透镜三根线就是一根负极啊,一根近光,一根远光,我们对照接到这个位置就可以了啊,然后这个地方有标记的接到日行灯就可以了。 呃,我们这个支架装好之后呢,我们现在开始测试一下,先测试一下看他啊,他这些尺寸就是他这个距离合不合适,合适的话我们再把这个线给它接上,先看一下这个面会不会亮, 先再看一下它的垫条。 呃,刚才测试刚才测试的那个垫条的时候真不简单的啊, 自己改的话还是很麻烦的啊,自己改的话 现在可以了啊,我们鞋底板换上之后就可以了啊,所以说不要说这个改的很简单啊。呃,我们就算是很老,我们这种老手这个扎板都是常有的事情,要不就是有时候会,有时候这个这个链条的魔法会炸啊,有时候这个鞋底板会炸,现在的话它是不会有干涉啊,这个角度都是刚刚好的啊。嗯嗯嗯。 然后近光, 远光 这个爆闪的话,他的远光翻板是不会动的,这个远光翻板是不会坏的。这样我们这个,呃,这个线基本上就已经接完了啊,然后我们把这个里面给它清洗一下,用酒精清洗一下之后啊,然后把这里再封一点,这个封一点这个防水的胶布,然后到时候我们把灯罩装上去就可以了, 然后试一下远光,这是远光,然后再给他爆闪。

小牛 n 叉风速双透,老铁看一下怎么安装,非常简单啊, d c 可以 直接扎在这里,二十五万的,小一点的,如果大了的话也可以装在这个位置,这两个位置都是放 d c 的 合适的位置。那我们装的时候,先把这两根粗线分流线先给他插在 d c 的 快插口上面。小牛的是四线, d c 和三线的不通,用来黄线 对黄线扣紧,黑线对黑线扣紧。原车的插头插好,这是日行灯。好,先看一下高度, 嗨,有点低啊,顺时针调高,逆时针调低,看一下, ok, ok, 这个角度就差不多了,高度,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