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1万获赞105.1万


果子在哪播?果子还是会在那边播啊?那边的平台播,因为他的约。确实你们也知道果子这个量级,这个想一时半会给他直接转过来或者弄出来,这很难的。 所以他还是要把那边的约履行啊。履行掉这个 没办法聊这个真没办法聊这个确实卡的很死。卡的很死。我觉得就是能有机会能争取到就已经很不错了啊。 在就是经济约这里还是说直播平台这上面确实稍微的选手能过来了。以后加公会还是干嘛的?能分点成吧?确实能抽一点,但这个还好还好, 最重要的目标还是想冲一 wc 嘛。


年鹏说自己磨了马车很久才买来了果子,主要是为了冲刺用 c c, 高然被换下去沉淀好了,言归正传吧,这个大家来了以后都特别关心果子嘛,确实啊啊,果子是,嗯,我跟老马聊了好久,这个不放啊 不放,然后磨了就不不记得多少天了啊,基本就是天天找天天问,天天找天天问啊, 然后最后还是,嗯,我儿子同意了吧。嗯,因为我们今年春季赛季后赛打的不太好,八强季后赛,然后第五名呢,是常规赛, 其实跟 ewc 的 积分呢,还差之甚远,上面其实有个 tlg 跟我们积分差不多,可能比我们多一点点 啊,然后,所以其实夏季赛的比赛特别重要,就为了这个 ewc 吗?我的既然来了,肯定是首发的, 如果不出现说这种个人状态的,一些上下浮动的特别大还是干嘛的,就不会说考虑,就是就后面这个人员考虑,那就看两个教练的情况了,咱话也不能说的那么满。 然后高然呢,也希望他这个呃,再沉淀沉淀,跟果子也好一起学习学习。而且这次中时杯呢,也出了一个新的规则啊,一个换神,一把九八 k 可以 同时上场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