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喝到我们的才上新不久的瓦尔登芒果酸奶稀,你可以去选择带到我们的这个七号链接或者是十号链接,七号链接是一个特大杯,五百五十三毫升左右的杯量,还有到我们的这个十号链接是仔仔杯,在三百毫升左右,这个杯量给大家您都可以去带走它,分走它, 在我们的瓦尔登芒果酸奶稀里面给您去加入到里面,它是有含藻藻原蛋白,所以说整体有上面,上面会呈现一些些一个淡淡的蓝色,对吧? 然后加入到像我们的芒果,像我们的这个椰浆,像我们的有机玻璃酸奶,搭配上晶球,整个这一杯的话,它整体非常非常香浓的,同时冰沙的口感更加清凉冰爽。同时带了小料吗?带了我们这个酸奶吗?他有一丢丢这个饱腹感在里面,你垫个肚子也好,都非常非常的一个合适。
粉丝14.5万获赞5.8万

瑞星新品大师们,家人们五一劳动节快乐,祝大家假期愉快!五一劳动节我还在给大家继续劳动来新品哈, 瓦尔登蓝芒果酸奶席两杯,这个是仔仔杯,仔仔杯我点的不另外加糖然后这个呢,我是点的是小小甜,刚好两个味道,都来测一下。然后这个呢是大家的听劝版 小朋友美式全冰去水听券版。真的,我觉得瑞幸真的,大家骂你骂的很多,说你不好喝的也很多,但是你真的很听劝,真的,你算是消费者的一个 哎,反正就是一个好朋友吧。我是觉得哈,真的大家喝什么你就做什么,真的很听劝的品牌没有几个。一会把这个要尝一尝哈,好好的尝一尝。先尝这个酸奶 瓦尔登兰颜值还是很高的。先来个不另外加糖的版本仔仔杯不另外加糖,芒果还是有点多的。 嗯,芒果味很浓,然后就椰子香,它是有椰子味的吧,我喝出有椰子味。嗯,有点像小时候喝的是那种兵工厂的那种, 有一款味道很像好合的耶。我来再尝一下这个这个小小小小甜 我要给你们形容一下这个味道。首先是很浓郁的芒,无语了,首先是很浓郁的芒果味,芒果味是沾大头哦,你看这芒果芒果像这么多芒果味是大头哈。首先我想上面蓝色是什么味 来,这是梅味白水味。嗯,酸奶的味道也很舒服,我喝到酸奶味了芒果味,然后酸奶味, 差不多吧,就这两个味道没什么味了,但是我觉得是好喝的呀,可以尝这个完全可以尝来大家力荐的。我已经喝过这个哈,这个确实好不错。 这个适合夜断的时候喝。我觉得反就是小朋友的甜和咖啡的苦完全交汇在一起,很好喝的。这一杯适合夜断喝。 今天五一节,还是和朋友们一起去喝这个吧。可以的,节日快乐。节日快乐。

大家五一快乐,看看我点了什么呢?瓦尔登蓝芒果酸奶稀,特大杯,不加糖,刚拿到手,它的分层还是很明显的哈, 我记得二二年二三年左右的时候,瑞幸就出过同名的瓦尔登蓝钻瑞纳冰,当时也是超高颜值好评特别多的一款, 所以这一次出了这个瓦尔登芒果酸奶稀,我真的就迫不及待的还没有出门,刚起我就点了一杯,我们尝一下,先不嚼,先吸一口。 我原以为我一开始会先喝到那个金球就是脆饽饽,但是到现在为止都还没喝到。嗯, 喝到了,口感有点像魔芋,但是比魔芋要硬一点,有点咀嚼感。它原本最下面一层就是波波加酸奶, 但是酸奶跟这个再上面一层的这个芒果酱已经混合在一起了,所以基本喝不出单独酸奶的味道。最新的芒果酱一直都是蛮顺滑的,不厚重 不齁甜,但是也有一定的甜度,所以我点的就是不另外加糖,再多喝一点。 芒果浆和这个酸奶搅在一起的这个味道我还是很喜欢的,酸酸甜甜的。它最上面的这一层瓦尔登蓝的这个冰蓝色就是深椰浆加蓝丝绒粉打成沙冰, 蓝丝绒粉没有什么味道,我看他们官方介绍说是含有藻蓝蛋白,所以其实主要就是椰浆的味道。最上面的这个沙冰是非常细腻的,入口就化掉了,完全不会感觉你在吃冰或者是冰碴子。好喝好喝 不?另外加糖的这个甜度我觉得是有两分糖的,还是有点甜的,好喝又好嚼。因为我看到这个瓦尔登兰名字的时候,我的脑袋里面的第一反应是李健的那首歌,但是今天早上我在等这个外卖到的时候,我搜了一下那首歌, 一首歌的名字叫贝加尔湖畔,为什么瓦尔登贝加尔没有什么连线?为什么我会把它联想到一切?然后我去搜了贝加尔湖畔那首歌。 噔噔噔噔噔,我发现评论里面不止我一个人把他们两个给搞混了, 越喝到后面芒果酱跟酸奶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剩下的这个冰沙的椰香是非常浓郁的,不是那种很淡的,好喝好喝,推荐大家五一快乐哦,拜拜。

哎,你好瑞幸,我想要你们刚上那个有牛油果、鱼干蓝燕麦,还有爆珠那个新品,这个三十五,你怎么支付?哎,不对呀,我看没那么贵吧,在抖音上不才十几块钱吗?应该是我们新上的活动,你抢到才可以啊,那我肯定抢到了。哎,我想再问一下,有一个超好看,老人小孩都爱喝的健康奶昔那个有吗?有, 有的,你说的是瓦尔登兰芒果酸奶稀,这个三十八。哎,这个我也抢到券了,我看也才十几块钱啊,这个券很难抢的,你都抢到了,那肯定的呀,就在视频左下角抢的,就这两个新品,都是和蛋仔派对联名的,买指定套餐还能得到蛋仔派对的周边冷链运输新鲜的牛肉骨和鲜榨的鱼翼甘蓝,你看它里边还有爆 猪,喝上一口满满的牛油果清香。这杯瓦尔登蓝冰川装上热带芒果,再搭配清甜鲜爽的椰浆零脂精球、有机酸奶,满口都是健康好料。现在运行这两款都有大杯和仔仔杯,超 q 的, 都是十多块钱,赶紧抽。

今天来测评一下瑞幸的瓦尔登兰芒果酸奶稀,这个是瑞幸的新品,也是这两天刚出的,他们家同系列的那个牛油果的我倒是喝过两次,我感觉味道很不错。我这个点的是特大杯的,然后扫田里面是冰沙,冰沙系列 这个价格倒是能接受,对得起那么大一杯分量来尝一下, 我第一口喝到的是那个冰沙,没喝到那个芒果,再喝一下。 那我这一口喝的是全是那个芒果,你说这个系列他没有那个波波吗?我点了少甜的,还是挺甜的。他们家那个牛油果稀的是有那个波波的,我觉得还挺好的,但是这款好像没有那个波波 里面有波波,但不是那种爆珠的。他们家牛油果稀的那款是爆珠的,但是这款不是。这款芒果酸奶稀,其总体来说还是挺好喝的,挺甜的, 如果你们受不了那么甜的话,其实可以点少少甜,或者点不甜。我点的是少甜,满分十分的话我给到八分,八分以上挺好喝的。这样这个季节这个天气喝上这一杯其实挺爽的,挺舒服的,值得推荐。


现在是预售,下周就没有十多块特大杯。华尔登蓝芒果酸奶稀是特大杯的,真的好大一杯,好好喝,刷到视频团购还在赶紧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