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三个榴莲,刚从冰箱拿出来,现在也已经裂口了, 可能是因为放冰箱现在没有那么浓郁的香味。我先拆开看一下它的肉怎么样吧, 我现在打开看一下它怎么样。 这很容易开啊,这个没有之前的两个好,这边全是榴莲糖。 嗯,但还是挺好吃的。 这一盘就挺好的,这三块肉很饱满。 这盘肉比较小,我估计这个榴莲出肉率肯定不是特别高了,因为像这一块肉的话,它都不是特别的饱满, 它这个肉就不是很厚,虽然看着形状还可以,但是不是特别厚的肉。 好了,现在全部的榴莲肉都在这里了,但是这个榴莲肉看着就比之前两个的话肉都少很多。就是就算是数量一样的,它的肉量也小一些。我先去称一下重吧, 果然只有零点八五公斤。肉是零点八五公斤,然后盘子是零点三公斤嘛,相当于这个的话,出肉率少了一半。之前的话大概是一点一公斤,现在只有零点五五公斤, 从这个出肉率来说的话,我就只能给他打一个三分了。嗯,因为这个榴莲他们差不多都是二点四公斤嘛。二点四公斤出肉率多少?二点四零点五, 那它的出肉率大概只有百分之二十多。嗯,不,我都不想给他打分了,但是我还是要尝一下味道怎么样。 味道还是可以的,是干包肉,然后它的皮是完全成型的,然后这个肉是稀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但是综合到这个出肉率的问题,我就得给一个四点八分吧,因为实际上这个味道非常好,但是综合到这个的话,我感觉还是给不了很高的分,那我就给一个四点八分吧, 减肥我再吃一块,然后剩下的留到晚上吃, 最后剩下的榴莲就明显比之前两个要小很多。
粉丝396获赞2434

今年京东的榴莲又上市了,还是一样的十四斤,然后我在十几天前已经买了,今天刚刚收到货。去年的榴莲非常的拉,因为它占了一个非常大的,然后那个里面全是榴莲糖。今年的话看一下怎么样吧。今年第一次榴莲 还是这个十四斤,但是这次的我感觉比去年买的更好一些,因为我第一这么看的话,它就是特别的匀称,这几个它没有特别大特别小的感觉,这个已经完全裂开了,这个应该得赶紧吃, 但这个果心非常非常好,但是也已经裂口了。为什么不早点发货呢? 因为我买了已经有半个多月了,但是他昨天才开始发货,这两个开口都都过手了,我估计这么黄他肯定也过手了, 来吧,看一下。这个还好,但是这三个果形都还是非常可以。这个榴莲我用体重称称了一下,大概十二点二公斤,然后果形还是挺好的, 但是它有点裂口,我看能出多少肉吧,我比较喜欢吃硬一点的,如果太软的话,有点酒精味就不太好吃了。 还可以,其实这个肉也挺干包的,好香啊。 因为它这里还是很黄的嘛,没有变颜色,没有变暗淡, 这个真的非常好,因为一点都不沾手,一点都不湿, 一样非常好,而且这个肉很多, 一二三四,现在四颗肉了,这也就是五环肉。 好了,这块肉也是非常不错,不沾手。全部开完了,我就称一下多重吧, 一点四公斤, 盘子零点三公斤,那就是出了一点一公斤榴莲肉, 二点四公斤,出一点一公斤,接下来我就尝一下怎么样?这个还是有点熟, 刚刚它的肉有点稀,再加上有一点点酒精味, 这个也非常好了。但是有可能现在榴莲有点早了,它榴莲味道不是特别特别浓郁, 就整体给个七点五分吧,因为这个毕竟是今年的第一个榴莲,给它额外加一分。最近在减肥,所以再吃一块我就不吃了,晚上再吃。如果我是前天收到的话,我将会给他打出九点五分的高分, 因为有点有点太软了,它没有脆劲。如果前天的话,我吃肯定会有脆劲的, 不过也是非常。嗯,这个地方还有那种皮感, 这种稍微深一点的那种皮质脆感靠这边的就没有 好,这些就留到晚上吃了。


来京东京先生十四斤榴莲,第三弹来了,四斤五两哈。 五房榴莲,虽然有一房很小,果型一般般哈,是平常我不会买的那种果型。哈哈,我感觉皮应该挺厚的,但是大家都说厚皮榴莲口感会比较好 呢。这个皮还真挺厚的,但是是干包哦, 这个榴莲香味好浓哦。这次买京东十四斤榴莲,总的来说没有翻车的,也没有熟过头有酒味的情况。 除了开的第一个,有一丢丢太软了,后面两个都是干包的,吃起来口感也很不错。榴莲香味也特别浓郁,出肉率对这个价位来说也挺不错的了。 下次有我还会回购的。哈哈,我这当地水果店大概就是二十六点八一斤。好一丢丢的就是二十九点八一斤。听说今年的榴莲会很变异,很期待了。去年吃榴莲胖了我二十斤, 哭唧唧啊。减肥可辛苦了,这个榴莲百分之三十八的出肉率,肉挺黄的。

哎,这没熟,熟了的榴莲会自己掉下来。

只卖榴莲,不卖壳,哥,不,不催熟,不打药,就是你今天下单,哥你只需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行了。你现在看到的这个榴莲是氮气锁鲜的榴莲,有品的榴莲。哥啊,这个是盒马先生跟京东的榴莲供应商 东南亚直采的泰国原产地的榴莲,氮气锁鲜的就是这个榴莲呢。呃,从树头摘了之后,在工厂低温二十度锁鲜 你正常。现在你去批发市场买一个鲜果榴莲,按照六斤榴莲的价格,你买一个鲜榴莲 a 果的话,你大概需要花三百块钱,出肉率按照百分之四十算,你几乎到一半了,你能出多少斤知道吗?你大概能出到二点四斤左右,折合每斤一百二十五。如果你喜欢吃榴莲,你信我一次泰国纸彩的束手榴莲 啊,不带壳啊,没有催熟卖你多少钱?八十九块九,八十九块九,我给你发净含量一 kg 一 kg 是 多少?各位,两斤榴莲肉啊,没有外头没有壳的。哥啊,发京东顺丰,折合每一斤到手大概多少钱?十四块九毛五纯肉啊, 收到手以后,生包死包包赔,坏包烂包包赔,夹生有虫包赔,总之是坏一块赔一块。发京东顺丰,你今天就抱着哥退货的心态买一单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