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玩啊,别信这个,千万别带包这种说法了,尤其是咱们带老人和孩子的。那你随身带个包,该带还得带。天安门安检啊,高峰时段动不动可能就排上两个小时,咱们孩子呢,饿了渴了,包里啊,你要没个水和食物的 真是不方便。不过呢,有的地方呢,带包呢,真的也会被拦啊,白跑一趟还让你闹心。那比方说这个王爷建堂,根本就不让带包入内,只能去马路对面的寄存点存。真的呢,去预约了这个景点的游客才能停。 天门城楼呢,也是不让带包的,但咱们手机啊,身份证是能随身带的,西边呢有免费的。这个存包的地方还算比较方便啊,也有不少地方呢,有专门带包的安检通道, 效率是特别高的,背个包你逛一下完全是没有问题的。人民大会堂是能带包的,但水啊和吃的是不能带的,里面呢是有饮水机,还能领个印着咱们大会堂这种杯子。颐和园啊,圆明园,包括天坛这些户外公园,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的危险品, 双肩包手提袋随便背的啊。最后呢,我们再强调一句啊,北京旅游啊,他确实没有淡季门票呢,一定要提前约好,我是磊哥,每天分享北京旅游攻略,如果你不想费脑子做攻略抢门票的,关注我,直接省心到底,你只管开开心心的逛京城就够了。
粉丝1245获赞1.7万

故宫会惩罚每一个带包的游客,这边是带包,排队的队伍感觉都排到五环之外了,这边是没带包的队伍,那放松的就像回自己家一样。而且来北京旅游,不仅故宫不能带包,天安门、城楼、国国通通都不能带包,这些都需要排队,安检必须寄存。 还有去天安门看升旗的时候也不建议您带包,因为带包了就很影响抢占前排,在天安门浪费一分钟就有可能只能看到人头了。所以去北京旅游尽量还是不要带包吧,能揣兜里就揣兜里。关注丽丽,了解更多北京咨询。

去北京参观景点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是带了包进不去,不带包呢,又不方便。那今天呢,就给大家讲一讲北京哪些景点不能带包,存包的地方又在哪里?看完绝对让你少踩坑,记得先点赞收藏哦!首先啊,天安门广场它是可以带包的,但是像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常见的 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啊,打火机啊,是不能够带进去的,那这个地方要注意,如果我们穿了美美的格格服,汉服或者是 cos 服进去,那你很不幸你也要被瞒住了。还有啊,千万不要带笔记本进去,因为过安检的时候,他会一夜一夜的翻开检查,他会特别的浪费时间。接下来呢,就是天安门城楼也是不可以带包的, 他只能带手机和身份证,那他的寄存点呢,是设在了城楼的北侧,这个地方他是免费的。还有这里呢,他有一个特殊的规定,他就是水和食物呢,是不可以带进去的, 都没有关系,它既有饮水机,还有印着人民大会堂的杯子。存包处呢,是在安检站这个地方也是免费寄存的。还有博物馆它是可以带包的,也可以带水和食物,但是我们不要在展厅里面吃,我们是可以带进去。 还有展厅里面呢,它是不能使用闪光灯的,像落地式的三脚架,打火机,展开超过一米三的这种自拍杆,超过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也是不可以带进去的。这里存包点呢,它是要收费的,在这个北门入口处的地下一层,我们根据指示牌向右走就可以了。还有故宫可以带包,但是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打火机呢是带不进去的。 这里的存包是免费的,存包处呢就是在端门广场西侧服务中心的寄存处。取包处呢是在神武门外的广场东侧。那像颐和园、圆明园、天坛这些户外公园代包的话就更没有限制了,这里你要记住它是不能带渔具、风筝、无人飞行器这些物品。

逛故宫到底要不要带包?约上午票还是约下午票?怎么走才能最快的进入故宫呢?那么以下这八个关键点你一定要记好了。第一,故宫一定要提前预约,现场是买不到票的,而且票特别难抢, 提前七天,每天晚上八点准时放票,你就提前五分钟盯着故宫博物馆小程序,到点直接抢,不然很容易抢不到。第二,选择上午票还是下午票很简单, 你想慢慢的逛,把景点看仔细就买上午票进去,能待上一整天。要是你只有半天的时间,或者是早上起不来的, 那你就买下午票,下午票中午十一点就开始检票了,所以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第三,千万别从天安门广场那边往故宫走,安检排队能排到你崩溃,太浪费时间了,直接去东华门,从护城河走到午门检票口是最快的路线。那第四,一定要记住,十一点到十二点这一个小时别去午门凑热闹, 这个点呢,上午票和下午票的游客都往里面进,人是最多的,排队排半天,能避开的尽量就避开。第五,逛故宫建议您一定要带个包,不要信无包通道有多快 其实差不了太多,故宫里面也有餐厅,但是价格小贵,所以自己包里装瓶水,带点吃的,再放个充电宝,更方便又实在。第六,第一次来故宫不用瞎逛啊,走中轴线就行, 看三大店东西,六宫挑着逛一逛,再去钟表馆或者是珍宝馆看一看,全程四五个小时,金华景点全都能看完,一点不绕路。 第七,逛故宫一定要配讲解,要么找个导游,要么租个讲解器,不然你就只能看看房子,啥历史故事你都不知道,白来一趟。第八故宫的出入口你可要记准了,就开了三个门,五门是唯一的入口,只进不出东边的东华门,北边的神武门是出口,只出不进。 从神武门出来,对面就是景山公园,您去恭王府、石岔、海南等古巷都特别近。从东华门出来,去天安门广场、博博、前门大街、天坛都很方便,而且外面沿街全都是吃饭的地方, 想觅食就从东华门这边出。最后跟大家说一下啊,要是自己来北京玩,预约门票、订住宿,找交通,做攻略太麻烦,不想操心的话,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只要告诉我您是几个人,玩几天就好了。

来北京旅游,背个包能把你整崩溃?别急,一条视频拯救你!来北京玩逛景点到底能不能带包?带了又该怎么办?今天我给你全部捋明白了,听完你就不用背着大包小包在景区门口干对眼了。第一个,天安门城楼。 这个地方啊,严格到啥程度呢?除了身份证和手机,其他东西通通不让进,包不可以,水不可以,口红也不可以。别慌,城楼西侧有免费的存包处,你可以去把它存下来。 第二个,国家博物馆,小包可以带,没问题,但如果你要是拉个行李箱啊,背个登山包那种大件,你就要去寄存,收费也不贵,两块钱到十块钱,看大小, 比你在外面找那种寄存点啊便宜多了。第三个,人民大会堂这个地方有一个特别坑的规定,充电宝不让带,而且他还不能寄存。所以你来之前,你要么把充电宝放酒店,要么交给朋友,别到了门口就傻眼了。第四个,故宫, 故宫可以带小包大件,行李呢,也要寄存,你在武门存,神武门取,而且全程免费,这个服务真的很良心,你逛完神武门出来是正好拿着行李呢,无缝衔接下一站。 第五个纪念堂,这个更狠,任何东西都不能带,只允许身份证和手机进去,而且啊,手机还不让拍照,不让录像。重点来了啊,纪念堂三月十六号到八月三十一号是暂停开放的,别跑空了, 你是计划四月份五月份来的话,那刚好是赶上闭馆期,提前知道,别白跑一趟。另外,无人机你想都别想。天安门广场、 故宫、长安街这一片全是禁飞区,你要是带了被查出来啊,那就不是请喝茶,是请进去喝茶。还有身份证啊,随身携带, 北京景点买票进广场过安检,到处都要刷身份证,不要放到包里放兜里。最后提醒一句,一定要提前约门票,有的提前七天,有的提前九天放票时间还不一样, 故宫晚上八点放票,国博下午五点。听起来是不是头都大了?我跟你说,你要是懒得做攻略,不想被这些破事那些破事搞崩溃,单独和我说门票行程酒店几个人来 觉得有用啊,记得收藏一下,出发前再拿出来看一遍,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评论区告诉我。

去北京参观景点最痛苦的事是什么?是带了包进不去,不带包又不方便。那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北京哪些景点不能带包,存包的地方又在哪里?看完绝对让你少踩坑,记得先点赞收藏! 首先啊,天安门广场他是可以带包的,但是像日常生活当中常见的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啊,打火机呢,是不可以带进去的。注意啊,如果我们穿了美美的格格服,汉服, cos 服进去,那很不幸你要被难住了。 还有啊,千万别带笔记本进去,因为安检的时候会一页一页的翻开检查,真的特别的浪费时间。接下来说一下伟人纪念堂, 这除了手机还有身份证,其他的任何东西都是不能带进去的,那寄存点呢,就在东侧的马路对面,是免费的。接下来就是天安门城楼, 也是不可以带包,只能带手机和身份证,那他的寄存点呢,是设在了城楼的北侧,是免费的。我们再讲到人民大会堂,可以带包,但是不能带两万毫以上的充电宝以及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 还有啊,这有个特殊的规定,就是水和食物是不可以带进去的,不过没有关系,大厅呢有饮水机,还有映着人民大会堂这样的杯子存包处呢,是在安检站,是免费寄存的。还有博物馆呢,是可以带包的,也可以带水和食物, 但是我们不要在展厅里吃,我们可以去休息去。还有展厅里面是不能使用闪光灯的,像落地式三脚架啊,打火机展开超一米三的自拍杆,超过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也是不可以带进去的,另外宠物更是不能带进去的, 在这里呢,存包是会收一点点的费用,那它的地点是在北门入口处的地下一层,咱们根据指示牌向右走就可以了。 至于故宫可以带包,但是两万毫以上的充电宝,打火机也是带不进的。这里的存包是免费的,存包处呢就在关门广场西侧的服务中心寄存处,取包处呢是在食物门外的广场东侧,东华门外的广场北侧。 这博物馆他也是可以带包的,不过呢,不能带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云台打火机,两万毫以上的充电宝的, 那它里面有自助的寄存柜,也有大件行李,寄存的地方都是免费的。那像颐和园、圆明园、天坛这些户外的公园,带包的话就更没有限制了, 但是不能带渔具、风筝、无人飞行器等物品入园,这个要记住哈。最后,如果您准备来北京,想要省心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家的城外小团或者是私人订制团,一个导游一台车,全程就服务您一家人, 吃住行门票预约全都给您提前安排好。全程呢也是没有任何购物,没有任何景区消费的,就像自由行一样的自在。如果说你也想来,可以告诉我您的出行人数还有天数,让您的北京之旅更加的省心。

其实来北京参观景点最痛苦的就是包带不进去,不带包吧,又不方便。那今天媛媛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北京哪些景点能带包,哪些景点是不能带包的,还有怎么寄存,寄存的位置在哪里?看完直接抄作业。首先呀, 天安门广场这里啊,是允许带包的,但是像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打火机,还有易燃易爆的物品,那是一律不能带。另外还有穿格格装、汉服、 cosplay, 这里啊,是坚决不让进的,想穿这类服饰拍照的,你可以去故宫天坛,那就没问题哈。 还有一个就是千万别带笔记本安检啊,会逐页翻看,特别耽误时间。然后就是去天安门城楼同样是不允许带包的,只能带手机身份证。寄存处呀,在城楼的北侧,是免费寄存的。那接下来呀,就是人民大会堂 这里能带包,但是同样禁止带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还有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那还有一项比较特殊的规定,就是水和零食是不能带进去的, 不过大厅里面有饮水机,可以免费接水。现场还有印着人民大会堂字样的网红纸杯,能免费领取制作纪念。存包处就在安检处,同样是免费寄存的,国家博物馆可以带包,也能带水和食物,但是哈不能在展厅里面吃东西。 展厅里同样禁止使用闪光灯拍照,还有三脚架打火机,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都是禁止带入的, 宠物也不能带进去哦。这里存包呀,是需要收取费用的,能不带包的咱尽量别带。存包处在北门路口地下一层,跟着指示牌往右手边就能找到。故宫是可以带包的。不过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打火机这类物品 同样禁止携带。存包免费寄存点在广场西侧的服务中心,取包点则在神武门外广场东侧,这点是一定要注意的哈。存包和取包不在同一位置,像天坛、圆明园、颐和园这类公园啊,带包是没有限制的, 只是危险物品仍然不能带。关于能不能带包,千万不要轻信网上一些营销号,说不带包更方便。 现在大家呀,都会提前做攻略,不带包的人呀,其实并不比带包的少,而且啊,无包通道就一到两个,有包通道的安检口啊反而更多,那大家根据自身选择就好。如果你不想做攻略,不想为了是否带包和约门票而操心,可以找一个北京当地的旅游管家, 吃住、门票、导游用车都给你安排好,您只负责开开心玩就可以了。我是北京导游媛媛,我在北京等你!

北京旅游最崩溃的事呢,就是带包啊,进不去,不带包呢,又特别的不方便。今天这条视频呢,我把北京所有热门景点能不能带包,哪里承包,什么东西绝对不能够带,一次性呢,讲的明明白白,记得呢,收藏起来,出发前啊,一定呢要看。 首先说一下所有景区的共同点,记住呢,这三样东西一定呢不可以带的,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打火机,无人机,这三样一定不要带,不管呢,你是到哪一个景区,但呢这三样他会直接呢被拦在外面,不能够进去。 那接下来呢,我一个一个讲,每个景点呢,怎么样带包,怎么样承包,哪里是收费的,全部呢,都是干货。 首先呢,第一个呢就是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啊是可以带包的,吃的喝的都可以带,但是要记住,就像汉服啊,格格服啊, cos 服啊, 千万不要穿,会被直接啊拦在外面的,还有像笔记本和横幅呢,也不要带笔记本呢,工作人员真的会一页一页的翻给你看。 带横幅呢,会被直接拦在外面。那第二个呢就是天安门城楼,天安门城楼呢,这里呢不能够带包,只可以带手机和身份证。城楼北侧呢是有寄存点的,免费寄存很方便。 第三个呢就是八达岭长城,长城呢是可以带包的,但是像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啊,搭肩行李啊,是不可以带的。寄存点呢,有两个, 第一个呢就是在八七七公交站台旁边,有免费的自助寄存。那第二个呢就是安检口,游客中心呢,他也可以寄存,但这里的寄存呢,他会分为两种,一种呢是免费的,一种啊是收费的,大家呢自己选择。第四个呢就是国家博物馆, 国家博物馆呢可以带包带吃的,带水,但是啊只可以在休息区吃,展厅啊是不能够吃的。闪光灯,三脚架,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都是不可以用的。 层包啊,是在北门入口的地下一层,但这里的基层呢,它是需要收取一些费用的,两到十块钱呢不等。那第五个呢就是人民大会堂, 人民大会堂可以带包,但是像超过一米三的自拍杆是不可以带的,水和食物呢也不能够带,那如果说渴了怎么办? 那在大厅里面呢,有免费的饮水机,他的杯子呢,上面呢印着人民大会堂几个字,非常的贴心。承包了,在安检口也是免费的。那第六个呢就是伟人纪念堂, 文人纪念堂呢,除了手机和身份证呢,其他东西都不可以带。继承点呢,就在东侧的马路对面,这个呢也是不收费的,但是在这里呢有一个重点需要提醒一下,现在呀正在闭馆休整,预计呢要等到八月才开放,千万不要跑空了。那第七个呢就是故宫, 故宫呢可以带包带吃的,带水,承包呢也是完全免费的。承包呢就在五门广场的西侧,他呢会把包啊给你送到出口,但这里呢你要注意一下,你得告诉他,你从哪一个门出来,有两个出口, 一个呢就是神武门,神武门出来取包呢,就在神武门的东侧。那如果说你从东华门出来,那就在东华门的外北侧取包。那第八个呢就是军事博物馆, 可以呢带包,但是像一米三的自拍杆、云台都是不可以带的,里面有自助集成柜搭建行李啊,也可以存,全部呢,都是免费。第九个呢就是颐和园、圆明园、天坛这些户外公园。 那像这些户外公园啊,带包呢,基本上是没有限制的,很宽松,但像鱼竿啊,风筝啊,无人机啊,它是不能够带进去的,大家呢要注意一下, 以上呢就是所有北京热门景点的带包和承包攻略了,看完这一条,你去北京旅游啊,行李怎么带,哪里存,哪里是免费的,哪里需要收费的,心里呢,完全就有数了, 省心呢又省事。今天的分享呢就到这里啦,记得呢,点赞收藏起来,转发给你要去北京的朋友,我是苹果,专注呢北京旅游。

北京旅游特别要注意了带包和不带包的一个问题了,带包的话哪些东西是能带的,哪些东西呢是不能带的?明天我们的行程里面就是什么天安门升级了, 然后今天呢,我就把天安门周围的这些各大景区的携带规则一条一条的给你们先讲清楚啊,千万不要带错东西啊,不然明天我们卡在那个安检口了就不好了, 可能就会错过,我们看升级,所以大家一定要听好了哟,我们一起来节约这个时间,少走弯路好不好?好,我们先说一下,天安门广场包了他是可以带进去的,两万毫升以下的充电宝他都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啊,广场的安检是非常严格的,有标语的,有横幅的,还有管制刀具的,有危险品的,易燃易爆品的,还有打火机这一类都是不可以带的,着装他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衣服上的字你一定要干嘛合规, 刚刚小姐姐都问我要去做这个格格装造的事情啊,你想拍女拍的啊,听好了,这里就不能让你带进去了,格格服在这里是进不去的,包括汉服跟旗袍都是一样,你千万不要白跑一趟了。还有一点就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你千万不要带什么笔记本, 打印资料,还有纸质类的,这些物品安检他要一张一张的去翻,特别耽误时间。今天晚上呢,大家就把包包都整理一下,清一下, 不要有什么小纸条或者是重要资料之类的啊。那我们再讲一下人民大会堂了,两万毫升以下的充电宝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水和打火机是不让带的,宝贝们啊,而且这里面是没有记层处, 有人就问了,我想喝水怎么办啊?不要担心啊,大厅里面会有什么饮水机,而且你还可以领一个印着人民大会堂的一个纸杯, 还能带回去做个吗?做个纪念啊,天安门城楼呢,规则就跟纪念堂就差不多了,手机还有身份证包括相机你都是可以带进去的, 但是其他的东西呢,一律要寄存,寄存的地方呢,就在城楼的西边啊,很好找,现场呢也有指示牌。然后就是我们的国家博物馆了,相对就要宽松一点了,水和吃的他都是可以带的,但是展厅里面是不能乱吃东西的,也不能使用充电宝,宝贝们一定要记住了, 你拍照的时候还要关掉闪光灯啊,三脚架跟自拍杆,像这一类的摄影器材都是不让带的,你夏天来的话不能穿拖鞋,也不能穿的太暴露啊, 那然后就是我们的故宫博物馆了,非常的友好了,你包正常带水杯呀,两万毫升以下的充电宝都是可以,包括自拍杆,云台这些设备你都能带进去。安检口呢,也有分有包通道跟无包通道,你看哪个队排的少你就走哪一个,灵活一点啊, 正常的水跟零食还有充电宝大家都需要带上,必要的时候都能帮你,干嘛救急的啊。总的来说吧,就是天安门周围的这些景点,安检规则呢确实会有点复杂,但是每个地方他都不一样,这些细节呢,都是我们天天带团带出来的,用我们的脚底板给你走出来的经验, 我不希望你们带着老人,带着孩子,满怀期待的来到首都,结果把时间和精力都浪费在安检上面、存包上面、排队上面。是不是 北京很大,景点呢?也很多,每个地方都有他的小门道,而我的任务是什么呢?就是帮你们摸清这些小门道,帮大家节省时间,让你们的旅游更顺畅。怎么样,这个导浮费你们花的值不值?值,有没有白出?没有。

去北京参观景点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么吗?是带了包进不去,那不带包又不方便,那阿信呢?今天呢,带团来到了北京的故宫,今天趁现在和大家去聊一聊北京的哪些景点呢?他不能带包进去, 存包的地方又在哪里?看完之后呢,绝对会让你少踩坑,记得先点赞收藏。首先第一个,天安门广场是可以带包的,充电宝呢,也是可以带,但是呢不要超过两万毫安哦,那打火机也是不可以带进去的,注意啊,如果穿了格格服,汉服, pos 服也是进不去的。还有千万别带笔记本,因为安检的时候呢,会一夜一夜的去翻开检查,真的特别浪费时间。第二个,我人纪念堂,那除了手机身份证,其他东西是都不可以带进去的, 那寄存点呢,就在东侧的马路对面,是免费的,但是注意哦,纪念堂现在已经闭关整修了,要到下半年的八月份才会重新开放,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跑空了。第三个呢,天安门城楼也是不可以带包的,只能带手机啊,身份证。 那寄存点呢,是设在了城楼的北侧,是免费的。那么第四个,人民大会堂是可以带包,但是不可以带两万毫以上的充电宝以及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还有一个特殊规定,就是水和食物啊,它是不可以带进去的,不过没有关系,大厅里面有饮水机, 旁边还摆着印着人民大会堂字样的杯子。第五博物馆是可以带包的,也可以带水和食物,但是呢,不要在展厅吃,可以去休息区。还有就展厅里面呢,是不能使用闪光灯的,你 像落地式的三脚架呀,打火机呀,超一米三的自拍杆呀,包括超过两万毫以上的充电宝也是不可以带进去的。 另外呢就是宠物啊,是千万不能带进去的。在这里存包的话呢,是自费的一点呢,是在北门入口处的地下一层,根据指示牌一直向右走就可以了,第六故宫是可以代包的,但是呢,两万毫以上的充电宝,打火机也是带不进去的, 这里存包是免费的。那存包处呢,就在端门广场西侧的服务中心,取包处是在神武门外的广场东侧,东华门外的广场北侧,像颐和园呐,圆明园呐,天坛呐这些户外的公园带包他没有限制, 但是注意啊,不能带鱼竿,风筝,无人机这些东西也是带不进去的。以上呢就是北京所有景区的一个带包规则了,希望说看完之后呢,能够对您带来一些帮助。

今天第一视角带大家看一下天安门有包无包安检通道哪个更快,以及三条大家常选的去故宫武门的路线哪个更合适? 先看一下有包无包安检的情况,面前这个就是忘记人最多的零二号检票口了。这是无包通道的情况,只有一个安检通道,带包安检口是四个安检通道,然后现在的时间是 十点二十九,现在是十点四十三啊,我成功进来了,所以无包通道安检共计花费十七分钟。我在有包通道这边进度就慢一些了,现在是十点十八,我们开始排队,我排的是带包过安检的。 ok, 我 终于出来了,现在几点?十一点二十一, 代包通道排了五十五分钟,比无包通道慢三十八分钟,差出来三倍多的时间。天安门一共有五处安检口混着,约亲测没问题,我们当时约的是零七口,但是从零二口进的来看,升旗的话也同理。 因为进故宫只能从五门检票口进,所以有三条比较火去五门的路线。接下来咱们先走第一条,看看从天安门安检口到五门要多久。好的,我们现在已经到五门了,前面就是安检检票口, 现在是十一点三十四,所以这节路线需要走十三分钟,再加上刚刚有包无包的排队,具体时间如下, 现在到东华门了,现在是十一点四十四,我们从东华门开始往武门走,看大概要多久。 ok, 我 们又到武门了,现在是十一点五十二分,这条路线只走了八分钟。 ok, 现在是最后一条路线。第三条路线,我们从太庙的东门出发,然后看到故宫的午门要多久?位置在汉庭酒店对面,这现在是十二点零三,从东门走到西门,然后西门挨着的就是故宫午门的那个口, 前面就是太庙的西门了,旁边的城楼就是故宫的午门。十二点零九分又到午门了, 这条路线不排队的话,只花了六分钟就走到了。总结一下,太庙路线最快,但是需要买太庙门票,两块钱,不过这里只有一个安检口,有包无包都走这一个, 所以旺季的时候谨慎选择吧。其次是东华门,路线慢两分钟,但是免费,而且全程没有任何安检,是旺季去故宫的首选。最后是天安门,路线最慢的一条,如果不去参观天安门就不要选这个。但其实大家也看出来了,天安门和故宫不适合安排在同一天, 我打算来天安门,推荐和国博安排在同一天,只需要排国博的一次队,逛完国博走个地下通道就直接到天安门了,不需要再经历天安门按揭排队那些,方便又省时。 旺季来北京排队是很辛苦的,所以想要更轻松便捷的游玩,推荐尝试一下北京市内胡同里的特色民宿,不仅能更沉浸式体验老北京生活,而且为之便利,逛完景点很快就能到家休息。关注我以后继续分享北京旅游干货攻略。

去北京旅游啊,最痛苦的是啥事啊?不是门票预约,也不是排队,而是你兴冲冲的背着包去了,结果呢,这个景点门口告诉你,包进不去,不带包了,你的手机,充电宝,水杯又往哪塞呢?那带了包以后呢,过安检又要几个小时?那今天这一条视频的话呢,我给大家盘点一下 北京各大景区啊,到底哪一些能带包,哪一些违禁品啊,是不能够带,那不带的话呢,包又存在哪里?全是干货啊,记得要先点赞加收藏,免得你到时候要找的时候呢,就找不着,先说我一下,天安门广场包是可以带的,但要注意了啊,超过两万毫升的充电宝,打火机,通通别想进。 还有就是如果你要穿格格服,汉服,想要穿这些衣服啊,拍美美照片的,那不好意思啊,进不去,纸质的笔记本啊,也是不能带的,安检的时候呢,真的是一页一页的翻, 能够把你翻到怀疑人生。天安门城楼呢,也是只能带手机和身份证的,包是上不去的,就存点在城楼的北侧,也是免费的。人民大会堂的话呢,包是可以带,但是充电宝不能超过两万毫安, 自拍杆的话呢,不能超过一点三米。还有就是水跟食物呀,是不能带进去的,不过呢,你也不用担心啊,大厅有饮用水机,还有印着人民大会堂字样的杯子,仪式感拉满捆,包处在安检站是免费的,那国家博物馆啊,包是可以带的,水跟食物也能带, 不要在展厅里面吃,要去休息去啊,慢慢的吃。那闪光灯呀,还有落地的三脚架,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打火机,通通都是尽职的,宠物呢,更不要想了啊。存包的话呢,是在北门的入口地下一层,跟着指示牌走就行了,这里会收一点点的费用。 故宫呢,包是可以带的,但是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打火机,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是不行的。存包是免费的,五门的广场西侧有服务中心,可以寄存,逛完就去十五门的外广场东侧,或者是东华门的外广场北侧取包,是无缝衔接,还是挺方便的。 那其他的博物馆,比如军事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啊,包是可以带的,带一米三以上的自拍杆,还有云台打火机,两万毫安以上的充电宝是不能带的,馆里面有自助寄存柜和大件的行李寄存处,都是免费的。 最后呢就是颐和园,圆明园,天坛这种公园啊,那包的话呢,随便带基本上没有限制,但是像渔具啊,风筝呀,无人机这些呢,是带不进去的。我是在北京啊,专做崇安旅游的雪琴带你了解更多的北京游玩攻略。

来故宫旅游,到底要不要带包?到底是买上午票还是买下午票?怎么走才能快速的进故宫?那今天呢,一条视频啊,给大家说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看完记得点赞收藏。首先, 包是一定要带的,特别是寒假,春节来北京,您带着孩子老人逛故宫,包里装点吃的喝的、充电宝、纸巾、保温杯真的很重要。 那有人可能会担心带包过安检会不会排队很久?其实呀,这个时间您是没办法控制的,因为淡季他基本上不用排队,旺季大家都想走无包通道,其实也快不了多少,关键是 不能带的物,您一定要提前寄存好。再来说一说故宫的门票,旺季能抢到票就不错了,您就别纠结是上午还是下午票,如果您特别害怕排队,那就避开早上八点半和中午十一点左右的冷波高峰。 想要深度游览故宫的朋友们,建议你买上午票,因为故宫真的太大了,下午票没看多久就关门了,时间根本就不够。 那么重点来了,怎样去故宫最省时间,排队最少?坐地铁的话呢,千万不要从天安门东站下,推荐从金鱼胡同 c 出口出来,顺着东华门大街往西,到东华门的门口,沿着 护城河一直到我们的检票口。这条路线全程没有额外的检查点,不到二十分钟就能到故宫大门。我是北京导游媛媛,我在故宫等你哦!

真心打算来北京游玩的伙伴们,一定要认真听我说一句,想了解北京真实的游玩须知,还有景区的最新游玩规定,千万不要刷到网上的游玩攻略,就盲目的相信很多那些发攻略的人呐,压根就没有来过北京,从来没有实地来过,全都是凭空编造的, 只是为了博取流量,刻意制造出行焦虑。就拿大家最关心的广场让不让带包这个问题来说,不少人都说广场不让带包,故宫不让带包,很多朋友啊,就非常的焦虑,老有问我的广场能不能带包啊,为什么不让带包啊?我去广场带个什么什么样的包行不行啊? 在这啊,我跟大家说一下,你带什么包都行,你只要不带那种易燃易爆物品就可以。但是为什么说很多人都说不让带包呢?是因为广场啊,有一个无包通道,如果说你没有带包呢,可以快速进到里边去,里边虽然说有一些地方呢,确实不让带包,但是门口啊,都有寄存行李的地方, 可以免费寄存。而且啊,我也真心建议大家,您带着老人,带着孩子,带着一家老小,您到广场到故宫里边去游览最好啊,还是要带一个小包,带点吃的喝的或者是水,因为里边非常大,一时半会你肯定出不来,里边卖的水啊,也非常贵,你要是出来再想进去,那可难了。 所以说啊,不是说不让你们带包,实际上啊,只是说你不带包更加省心省事,轻装上阵, 根本就没有硬性要求不让你带包。网上的说法呀,太多了,真假难辨,很容易被误导。所以说你想了解真实靠谱的景区游玩信息,那你就看我们这种常年在北京扎根、深耕北京游玩、熟悉景区规则的人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