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看我买了什么啊?我买了娜塔莎软糖。这是可以吃的娜塔莎?对呀对呀,羊蛋的不行。但是这也太丑了吧, 本来想着给你一个呢。既然你觉得他丑,一个都不给你了。泽泽,娜塔莎一点都不丑,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娜塔莎,给我一个吧。不给,你看着我玩吧,拿出来捏一捏,哈哈哈。哇, 嗯,这手感也太软了吧,我娘娘这玩的不想玩了。还可以吃,来,我先尝尝,嘿嘿,来爆个头啊。 嗯?啥味啊啥味啊?巧克力味的,酸酸软软,像在吃棉花糖一样。哦,棉花糖啊,那我不好吃。那我可太喜欢吃了,我也来尝尝糖果味的奶茶。 哇,真的好软呐,来爆个头。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吃 这些我就拿走了,糖果拿它上,全是我的啦。
粉丝106.0万获赞1055.3万

哈哈哈哈,嗨,大家好,我是发发,今天跟小发发一起给大家测评一下网红糖果,这是娜塔莎,这些都是网上那些爆火而且好评率高的网红糖果,我们先吃个娜塔莎,你有什么可好玩的,来一个红的,打开看一下那里面是什么?嗯,包装挺简易, 有点可乐味的那个 qq 糖的感觉。嗯,其实他也是可以拉的他也是可以拉的。咦,你怎么也是蓝色裤衩? 嗯,拿着这一盒里面难道都是蓝色的裤衩吗?蓝色蓝色就没有一个其他颜色的吗?这可失败了,他果然全都是一个颜色,全都是蓝色 网红哪他啥开始?嗯,脑袋没有了,其实他就是 qq 糖对吧,跟小卖部里面的一个味有点可乐味是吗? 嗯,挺抠的,那主要是它能拉。下一款是小发发推荐给我的这个嚼嚼乐。这个糖为什么这么火, 还这么贵,我们尝一下吧,你要吃哪款啊?这个是一个五个颜色拼的,它好像是每个颜色味道都不一样。那我吃这个吧,闻起来甜甜的。原来狗有磨牙棒,人也有磨牙棒,有没有觉得它很像个磨牙棒的感觉?对安,哇,果然是新的,好用,我的天呐, 一个比一个费牙,有点费腮帮子,但是我觉得还能磨牙。嗯,味道还不错,我这个白色是荔枝味的。橘色是什么味?我尝一下。嗯嗯, 橘子是橙子味的,这就是现在市面上很火的嚼嚼乐,懂吗?别看这一条糖贵,但是它真的是很扎实,味道也不错。萌萌萌。

那些好听但不属于桌面道具的项目。

纳塔莎,美食界啊,就是那种劣质棉花糖的味道测评一百期,网上爆火的零食,你看他们好可爱,美食界也迎来了自己的纳塔莎到底好不好吃?冉冉带你测好货!这些都是各种各样的棉花糖,这个是 hello kitty, 看样子小猫 不是小猫,是 kitty。 嗯,他是那种很空气感的棉花糖,很甜又很浓的香精味。这个可以说吗?这个小眼小鼻子是脆脆的。这个熊猫,哎呦我的味道都是一样的,咬下去感觉水端端的,应该是原味,但是有一点焦的那个味道。 小兔子,你看,好可爱呀!哎呀,兔子头没了。 不要,他说叫小猪佩奇。不好意思,是真没看出来。粉红的这个是草莓味,我们尝尝小鸭子的吧,泡在水里的小鸭子玩具有没有?咱也是一口吃个鸭头。 这个胶味更重一点,不太好吃,实在是难以下咽哦,它这个质地很像海绵,你看它真的很像一坨便便。 嗯,里面是这种白色的,外面是一层这个可可粉,眼睛是那个脆脆的糖豆,这个更甜一点,巧克力味道很浓郁,棉花糖体就更加的紧实扎实一点。这一堆要是放在六一,你岂不就是孩子王?这能不能说也是吃过屎的人哦,这样说不太好吧。不要不要不要! 这个寿司棉花糖买家秀跟卖家秀真的差太多了,买回来之后都傻眼了, 他的菠萝味好浓郁啊!软糖是 qq 弹弹的,棉花糖是那种松松软软的,是两层口感。这个是模仿的海参吗?你吃这个部分胶味非常非常重,就好像是一口吃了一片塑胶似的。这个我不知道是什么,我感觉应该是什么,三文鱼上铺的鱼籽吗? 感觉这个有点苦,没吃出来是什么味,跟那个 qq 糖的口感是一样的。这个棉花糖很贵,零白砂糖的,我买的这个是草莓味,它里面说是可以爆浆。嗯,哪里有爆浆,它是两种口感,它外面这个是很松松软软的,好像没有什么味道,但吃到中间它是那种很浓稠的酸奶质地的香感。 nice, 本期最值得期待的纳塔莎,把它拿出来的时候我感觉好害怕呀,它本来就是个小人形啊,它好软好软啊,是那种细细软软的啊,而且它上面还有一层应该是砂糖颗粒吧,跟我们那个捏捏的手感是一样的,我都不知道如何下嘴。第一口宝宝们先吃, 有很浓的那种综合果汁味道,这也就只能是图个玩或是图个开心啊。刚入口有一股素胶味, 就是那种劣质棉花糖的味道,我觉得跟那个仿真的那个娃娃真的是很像。这个图我实在是有点不敢吃。呃,这一期的零食测评他真是中看不中吃,他就像那个小学生劣质棉花糖似的,不是香精味就是素胶味,你还有什么好吃的零食?欢迎评论区留言,记得点点关注!

测评,全网爆火的可食用娜塔莎,先看视频,什么?居然出了可以吃的娜塔莎,前半生任人揉捏,后半生沦为口粮,真的被你们玩明白了,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宝宝了,买回来了娜塔莎十九块九毛九,倒数两个。兄弟 们,你们刷到过这个娜塔莎没啊?这个玩意最近好火啊,比我都要火,我还有好多条视频都是好几百万的点赞,有人知道是因为啥吗?评论区告诉我,这个零零后老一辈的娜塔莎, 记得这东西之前不用来解压的吗?真的能吃吗?既然粉丝想看,那必须安排,麻烦各位众兄弟给师兄点个小小的关注,多 谢!先看配料表,还没有拍到他们家淡定饮用水和一大堆的色素添加剂,保质期十二月,产地是我的老家广东潮州,他包装竟然写的是爆款制造机,你们说师兄这条视频能成为爆款吗?是不是缺众兄弟们一个点赞?众兄弟听令,助我破天点赞 哇,打开看一下,败了我娜塔莎。娜塔莎的这个做工有点一般啊,兄弟们,我找同事借了一个原版的娜塔莎,你们对比一下就能看出来它有多粗糙了。而且我想问商家,你这封面和你这产品 是一个东西吗?假如师兄让你选,你是会选这个能吃的娜塔莎,还是会选这个桂味?没得选, 宣传说是吃之前捏一捏,手感是蛮不错的。兄弟们,哇塞,软软的,好好捏,大好小。好了,兄弟们玩够了,那咱就开吃吧!山兄,菜桶必须得熟尝尝,先来爆个头, 嗯,巧克力味的,甜的发腻,能吃到明显的塑料味啊,口感一般,不太好吃。综合评价。

hello 嗨嗨,今天收到了朋友推荐给我很奇怪的糖网红那塔莎 来尝一下什么味道的?呃,我从下面开始舀吧, 巧克力棉花糖味, 这个豆笋分离了, 好甜呀, 我有一点晕染了, 应该说是晕汤了。 这个汤还算不太贵, 四盒一共是不到十八块钱,如果有好奇的朋友可以买来尝一下,但是真的建议一次不要吃这么多,我把剩下的这个身体吃完好了。 you can do it。

哈哈哈哈 good 这实在太恶趣味了。你吃的时候你不能看正脸。看着有点害怕。我把头给吃掉啊。我不敢看正脸。 嗯好甜好甜奶茶洒太甜了我也得缓一下。哇好甜啊。这个就适合玩。不适合哇,不能大口吃,太甜了。 嗯能能拉这老长吗哇哼是这种有纯黑巧的,就闻着很黑巧很黑巧,吃起来 怪怪的。很甜啊,但是柔韧度还是挺高的。哎,太甜了太甜了。

哈哈哈哈,卖了我纳塔萨,可以吃的。纳塔萨 它就是巧克力味的棉花糖,然后塑料感很重,你们不觉得它真的很恶心吗? 真的很恶心, 咽不下去,太恶心了。

晚上好,今天又是一期奇葩糖果大测评,快来看看我又买了些什么抽象的糖果。第一个不用我多介绍了吧,最近超级火的网红娜卡莎,现在还出了可以吃的版本,群里谁投稿的,快来看。打开长这样, 这长得是真抽象啊,你别说,捏起来还很有捏捏的感觉。介绍是说他是在吃之前可以把它当成捏捏先玩一玩 卖了我拿他撒。尝在嘴里的巧克力味没有闻起来浓郁,外面这层白砂糖在嘴里不是一颗一颗的颗粒感,整个棉花糖做的是非常绵密扎实,没什么气孔, 口感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软的,尝起来带一点果味。哎,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吃,会有一点塑料味,但是不是很重。下一个是剥皮软糖,我买了两个味道,这个呢是直接买的,国内的这个会比较便宜一点,十几块钱一个,我买了两 运回来六十多块钱,不好吃,我真生气了,还做了哈密瓜的网纹,特别浓郁的蜜瓜味,好香啊,看 把它剥开是这样子的,居然是有点酸的口感。味道谈不上好吃,塑料味上来了。 嗯,怎么吃起来也是酸酸甜甜的,没有我印象中哈密瓜的味道那么香甜。是的,尝起来蜜瓜味没有闻起来浓郁,外面绿色部分是很有弹性的,延展性也比较强。里面这个黄色的部分它有点像是慕斯的感觉, 炒起来粉粉的,用来做 s m r, 可以 吃就算了。哈哈哈,再来尝尝这个芒果口味的,闻起来超级香,就是芒果熟透了的那股味道,它比哈密瓜的那股香味要自然很多。 qq 的 弹弹的,肥嘟嘟的,很硬很扎实。 里面做的是比较偏深的,有点像是芒果果肉的感觉, 真的跟熟透了的芒果味道很像,但是它会有一股奇怪的回味,像是芒果坏了的那种苦味、酒精味。再来尝一下它这个外皮, 外皮芒果味道很多,但是外皮的塑料味会重很多,整体来说,这个芒果的塑料味要比哈密瓜的塑料味更重。还是做 a s m 好 听,就是有一点奇怪的味道,像是止咳糖浆,又像是槟榔的那种,它不仅在你嘴巴里,还会上你的鼻腔里, 很奇怪的回味。二选一的话,我投哈密瓜喂一票。下一个是这个手作霉豆腐,没有想到吧,霉豆腐现在都出了手作版本,打开之后是这样子的,应该是类似于棉花糖之类的糖果,然后上面撒了一层椰蓉调料,一共是三包真的辣椒粉还是六坨的, 然后一包草莓果酱,一包跳跳糖。按照他的说明书,我们先往里面加辣椒粉,再整点草莓果酱,最后撒上跳跳糖, 跳跳糖跟草莓酱一结合,噼里啪啦的在响,甜加咸加辣,这真的不是很黑暗料理吗?先尝一个还没有受迫害的,只沾到了一点辣椒面呢。 带点微微甜味的软糖,还是比较有嚼劲,会有一些焦感,尝起来带一点点的椰香味。常科黑暗料理, 谁到我了?叉叉叉叉叉叉叉!又甜又酸, 好恶心的味道,就像嚼了一口谁的呕吐物一样,可以玩一下,但是如果要吃的话呢,咱就是说还是不要再下这个辣椒面了。最后这个是前段时间老火的丝带汤,买了两个味道,葡萄味,樱桃味,打开是这样子的,看起来真的很像两条飘动着的丝带。现在尝一下这个樱桃味的 咋闻起来和止咳糖浆味道一模一样啊。不仅闻起来像,尝起来也像,只是它这个味道会更加酸一点,我觉得没有止咳糖浆好吃。我是一个非常爱吃止咳糖浆的人, 酸酸的一股糖精味,比止咳糖浆还多了一点塑料味,还是止咳糖浆好吃。我是止咳糖浆的忠实粉丝,再来试一个葡萄味怎么一咬就断, 尝起来也怪难吃的,不像是果味,很浓的葡萄味,滚出去把它嚼碎之后,那股葡萄味倒是会比含着吃葡萄味会更浓郁一点,但是随之而来也是有一股很浓郁的塑料味,一个比一个难吃。

哪个可爱?你们喜欢哪个,我总能尝到是什么味道。说实话 我就好奇这娜塔莎真能吃吗?买回来了,价位不贵啊,这一个几块钱非常不干净啊,什么明胶什么色素还有一些添加剂都有。我家也有个娜塔莎,看一下我买的娜塔莎是不是像他那样那么可爱啊。 得去喝捏着这个手感都不一样啊。然后说实话长相上也没你好看,你看他这鼻子长的有点像猪鼻子。尝一口啥味吧。 嗯,我都没吃过这么难吃的棉花糖过,香精味特别浓,吃到嘴里有点像嚼泡沫的那种感觉啊。你要如果想玩 就买这种。我儿这种啊,可可爱爱的,看见没人还带小配件的。你要想吃棉花糖就买个好点棉花糖吃这玩意啊,既没有感官又没有口感,还没有手感,你说你买它干啥呀。避雷吧第二个我最近老能想到这个糖。我记得过年之前我吃过那个苹果味的,现在出了好多味, 缤纷水果味说添加剂不是很多,但是有色素的。先尝之前那个是不是还那味。 这不是之前那家。这咋这么甜。上面这层壳不是硬的,是软的,比之前那个果还薄了,稍微有一点苹果味,然后能吃到香精味。 苹果味道倒挺清新的,橘子的是能吃出橘子味,这还没有小时候橘子瓣好吃,我都能尝到是什么味道,说实话我都不想试了,感觉这个味道像调制的多余的味道,香精味很浓,然后果味很淡。今天测了俩糖果,一个网红打卡沙,一个这个。这俩我都不推荐。帮我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