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612获赞1.6万

是不是一直想做电动车租赁,但是启动资金你迟迟犹豫不敢下手?我小助理在这拍一条视频,借此我给你好好讲一讲,千万别划走啊,一分钟我就给你讲透他,我们是怎么帮你 轻装上阵的,低门槛入局属于自己的租赁生意。我直接给大家上一个重磅的一个消息啊,扶持政策是啥呢?没有品牌加盟费,直接给你省下了一大笔的初衷的一个消息啊,扶持政策是啥呢?没有品牌加盟费,直接给你省下了前期的资金压力。 现在你只认购车辆就能做覆盖全社区的电动车租赁,知道吧?为什么能做到呢?因为我们的供应链和运营体系全面的升级了,除了热门的两轮电动车租赁、换电服务、骑行智控 app 等多元素的刚需的业务,我们全都给你做的配套到位了。 就这么说吧,既能说满足骑手和周边的居民的多元素的需求,也能帮各位的老板扩宽营收的渠道,这可不是我空手说白话,我们已经深耕这个行业多年了,实打实的供应链和实力,这都没话说,加盟也是给到了咱们的很多的朋友的诚意啊。你这 可以点开我的作品看一看,我们做这个行业非常非常专业全流程的运营帮扶,就算是说你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的新手, 咱也是有专人带你起步的。想知道你在当地怎么样入局吗?到底说是能省多少钱?能够拿到多少的补贴?如果说你想了解或者说想看一看本地的市场的行情的情况,评论区给我打个了解。

加入心想啊,马上就可以让你接单了呀,等一下,马上这些账号全部会变的。这个大哥等了我两三个小时了,之前找你农地租的车,拿了一台深蓝的,搞了三个月,三个月找农地租的车,他说跑不到钱,我给他看一下是什么个情况,你们也可以看一下。 大哥,久等了久等了,不好意思,真的,我看一下啊,先帮你检查一下账号,看一下这个学习任务啊,没学习的都要学习,有人认了吗? 那可以搞清响啊,在这里啊,我等一下让你接清响,小单都比这个贵好多。哎呦我的妈,我以为他一直在搞清响, 他搞个轻快,在这里点加号,看到没有?加入清香啊,马上就可以让你接单了呀,等一下,马上这些账号全部会变的, 他就没有,随心接,没有什么了,看到没有这清香的页面就好了哦,等一下单价就不一样了哦。记住,再拿个手机录一下屏你,我一直以为你是跑的清香, 谁知道你去跑个轻快录像,免得又记不住。然后兄弟们,他已经变成轻响司机了啊。首先轻响呢,我跟你讲啊,首先点一下加号,跟快车一样的去学习。第二步,每天检查一遍专车课堂,看到没有,全部变了, 这里要学习的都学习一下。第三步,点开消息代办,要学的都学。我看你都学了啊,大拇指的赞,赞呢,每个订单在行程当中,你好,乘客帅哥美女, 帮个小忙行不行?他是什么小忙?你说。点开行程,点开我司机的头像,右上角有个大拇指的赞,帮我点一下这个大拇指的赞只能在行程当中点,结束订单是点不了了啊, 点的越多你的大板栗越多啊,然后这些勋章的你就多看一下,我的抖音里面都有啊,热力图都跟心想的一样的呀,看到没有,跟快手的都不一样的,看到没有, 单量多车少了啊,每天还有一个问题,装局势了啊,你装了啊,心想一定要有局势啊,然后呢?嗯,他有个这个啊,验车拍照啊,很多人吃了这个亏啊,就说一定要把这个红点标记的地方拍出来,哪怕是离人站远一点啊, 比方他说的这个音响这个位置,你把门打开,人站远一点,车里面不能留有异物,这个线就要摆好一点,然后再去拍这个手机号码吗?你坐在车上面你就放在这里面 啊,就这样子拍好拍好这四张照啊,每天要拍四张照的哦,这个你一定要注意哦,两次不合格就要退出变成快手哦。这回终于轮到我了吧,都不一样的单价,一块七八两块多啊啊,好了,走了啊。

很多人说电动车租赁行业是一个逆卷的老行业,没有机会,其实这恰恰相反,当下这个赛道是全新的风口,百分之九十的人你根本都没看懂。我先给大家讲清楚啊,这个行业的 底层的利好,它是一直都在的。首先就是新国标的全面落地,那种不符合规则的车呢,逐渐的在市面上全都要清退的,合规的电动车的租赁需求也是持续的在上涨。 其次呢,同城的及时零售,稳定的发展,是非常非常的有需求的,你像外卖啊,跑腿啊,同城配送啊,这些骑手的群体,他都是 有规模而且很稳定的用车的刚需也是只增不减的。还有就是短途的一些出行,比如说政府的支持啊,县域市场,乡镇市场的出行需求,还有景区啊,园区啊, 这些的共享的需求,他都是持续在释放,持续在上涨的。现在的这个行业风口的优势已经不是单纯的去赚租金了,而是三个全新的方向, 第一就是车店一体的租赁模式和换电网络的绑定,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提升了用户的粘性。 第二呢,下沉市场的增量,一二线的城市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是像县域啊,乡镇呢,合规的电动车的租赁市场还是有很大的空白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哈。第三就是正其场景的扩展,比如说园区啊,企业呀,还有景区啊这些合作合作定制化的通勤观光租赁的服务,当然相对应的风险也是不能忽视的。首先是下沉的市场,客群的一个分散运维成本肯定是要更高了。 其次是车店一体的模式,是需要和换店品牌做资源的对接,要有一定的准入的门槛,还有就是合规划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车辆的上牌呀,保险呀,资质呀都是要齐全的, 才能够规避运营的风险。总的来说,这个行业已经从粗放的赚租金进入了精细化的、场景化、下沉化的全新的周期了,找对细分的赛道依然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我觉得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生意,太多人觉得做生意拼的是脑子够不够聪明,套路够不够多,但真正闯过生意场的人才知道,做生意拼的就是人性。我今天给大家去讲十二句大实话,听懂了!不管是职场还是搞钱,都能让你少走十年的弯路。嘴甜不是圆滑世故, 这是最省心的招财方式。咱们平时请客吃饭,也从来都不是单纯凑个热闹,那是在给你自己铺路搭桥, 懂得让利。看着像是吃了亏,实则是在攒人脉拉关系。逢年过节送礼,更不是在讨好别人,这是打破僵局,突破你的圈层。别人找你借钱,不要不好意思拒绝,这不是在帮别人,而是在帮你筛选你身边的人, 该拒绝的时候果断拒绝。不是冷血无情,而是及时止损,保护好你自己。遇事不慌不吵,保持沉默,不是懦弱没有底气,这只是成年人该有的城府。做人低调内敛,也不是说没有本事,而是懂得藏锋避祸,安稳长久, 力所能及。帮别人一把,不是当什么烂好人,做圣母,只是在给自己积德行善,敢于跨界尝试,更不是瞎折腾,这是在抓住你的机会,改写命运的一个底气。 平时多夸人,多认可别人,不是虚伪客套,这是回报率最高的人情投资。而那些故作清高、不屑人情世故的,注定会被圈子去淘汰。其实做生意到最后你就会明白,你一直以为你在卖产品谈价格,实则你是在处关系,修炼你的自己。 赚钱的底层逻辑,从来不是算计,而是看透人性,看不懂人心,永远赚不到大钱。

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个想法哈,要是全国每人给我一块钱,我立马就能成亿万富翁了。但是我告诉你,真正会赚钱的人,从来不是想着赚十四亿人的钱,他们只想着什么先赚一个小区所有人的一块钱。我见过一个跟你一样的零零后小姑娘, 他靠这一招摆摊三个月,比同龄人上班都要一年赚的多。他一开始跟所有人都是一样哈,十块钱进玩具卖五十九,但是一天卖不了几件,直到有个人给他出了个主意,直接让他摊位围满了人。方法特别简单,第一件 五十九元,第二件三十九元,第三件十九元,那么第四件就是一块钱。很多人一听第四件一块钱,都会忍不住去凑单。买够这个四件,你算一笔账啊,四件的成本四十块钱 卖一百一十八,你这一单你净赚七十八,比单卖一件都要赚快一倍,对不对?最狠的是什么?他又加了一步,花十八块钱买了四大包卫生纸,外边单卖一包的话就三十块钱,凡是买四件玩具的直接送, 然后客户一算呢,相当于白拿四件玩具啊,根本没有办法拒绝。你看啊,以前我们总觉得做生意就是在赚差价,但现在早就不是那个时代了。真正会赚钱的人呢,玩的是什么模式?赚的是现金流。 很多人天天埋头苦干,却是越忙越穷。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说你用错了方法。托夸普通人的,从来不是你的懒惰,而是无知的勤奋啊。如果说你觉得你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不妨换个思路看一下。

全中国所有外卖新手,百分之九十都会踩的惊天骗局,这个骗局每年坑几十万人,赚几十亿的黑心钱。 昨天呢,一个霍家的大姐来找我求助,说孩子在招聘平台上看到一条广告,写着,兼职骑手,日入三百到五百,无需经验,公司配车,他去了面试,五分钟就过了,然后被带去签了一份租车承诺书, 小孩跑了两天想退车不干了,结果人家指着合同告诉他,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无论是否用满三十天,都按幺幺四八来计算,你现在走,可以先把这 费用给结了。很多人站着说话不腰疼,说他这是自己不看合同,活该,哎,我告诉你,这种合同你看了也没用。 他写着,整月起诉,提前退租,补全款是霸王条款,但人家清清楚楚的,哎,写在纸上了。最阴毒的是这个垫付租金啊!兄弟们,你以为是公司好心给你垫付钱,其实是你稀里糊涂的签了一张欠条, 哪怕你车都没开出去一步,这笔钱也变成了你欠人家的,他能直接去法院起诉你。但今天我要告诉兄弟们的是,这份坑人的合同,只是这个骗局的最后一步。 真正的骗局,从你在这个招聘平台上看到高新广告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当然,我是干租车的,我太清楚这里面的门道了。 我现在就想问咱所有跑外卖的兄弟一个问题啊,众包骑手需要面试吗?不需要,绝对不需要!只要你有个电动车,下载个众包 app, 上传身份证健康证,当天就能跑单了,一分钱不用花,也没人管你上下班想跑单你就跑,不想跑你就歇着。 那为什么网上还有铺天盖地的招聘兼职骑手的广告呢?为什么他们还会承诺公司免费配车,包吃住保底公司呢?因为他们就不是在招骑手,而是在骗你 去租车。这些中介在所有能发广告的地方去撒网,用高薪和免费配车当诱饵,再把对这个行业一无所知的小白,或者说是想占便宜的人骗过来, 然后告诉你公司的车是免费的,但需要你签一个租车协议,走个流程,等你稀里糊涂的签了字,你就变成了他们的猎物。你签这样的一份合同,中介能拿个三百到五百,车行能赚你一个月幺幺四八的租金。 哪怕你跑了两天不跑了,钱都必须要给人家交情。你以为你找到的是一份高薪的工作,其实你只是人家车行跟中介两个人的韭菜。这个骗局最恶心,最让人愤怒的地方在于,他精准的拿捏了底层劳动者的弱点。 他利用你局找工作的焦虑,利用你对这个行业的信息差,利用你被坑了之后只会自认倒霉,耗不起时间和精力去维权的。无奈,人家赚的从来都不是租车的钱,是你的无知无助,是你不敢反抗的懦弱。 今天呢,我就把话撂这,没有任何例外,所有写着高新招聘骑手公司免费配车的广告, 全是骗子。如果你真的想跑外卖,其实也很简单,你自己有车,就下载个众包 app, 直接注册就能跑单。没有车就找个正经的车行去租,上一个月 在河南租个包车包店的外卖车,一个月呢,也就四五百,别跟我去抬什么杠,抬杠就是你。对,不爱看就把我拉黑就完了。猪头唠实喝,眼镜看门道,喜欢的朋友点个关注。

好,有房咱就住,没房咱就租啊,今天嘉禾城附近咱又带来一套比较好的啊,别看外边环境差点,但是里边什么配置都有,跟着我的脚步,好吧,一起来看一下,小心着点,老铁。 看,呃,咱先看这一间,一进门卫生间哎,包括咱一米八乘两米床,然后咱化妆,化妆的地方简单了啊, 哎呀,造的非常的 very good, 包括咱电视,呃,六十五寸吧,基本上已经够用了,这个电视柜包括咱厨的哎,大的壁橱,然后非常有意思的哈,你看他这个冰箱在这方面哎,非常的非常的日系化,然后滚筒,滚筒的洗衣机,咱这边出 沙发茶几,哈哈,茶几有点色,咱这个厨房咱照一下,有油烟机吗?啊,有油烟机,然后包括咱这边还还能放些杂物啥的啊,放心,这个门开不开,兄弟们,在外边开不开?不用开不用开了,应该能开开吧。 然后咱看另外一间这个朝北北向的这个屋就比较那个啥了,咱这给你放了个水池,包括咱这个干湿分离的设计哈卫生间, 然后厨房也是单独的一个屋,然后壁橱、冰箱洗衣机都有,这洗手洗手池,那洗菜池应该都有啊。一楼,然后看看这些人,包括 这些哎,呃,包括咱这个棉暖气片,有暖气啊,兄弟们,非常的热,沙发茶几一样啊,一样的配置,这是六十五寸的电视,包括咱这还有一个两极光的地方,非常的非常牛逼啊。一楼确实得拿那个啥, 有点小气,没事老铁,但是它价格便宜啊,我拿的花生米下边也有熟的,放上的地方 很好,呵呵,豆料都有啊,然后就在两巷附近,然后有需要的时间联系 好。 ok, 弟兄们再见。

你是不是天天在刷现在做什么能赚钱?做什么能搞到快钱?我告诉你,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一个问题。 真正能搞到钱的人,从来不会问做什么能赚钱,他们只会问什么,现在还有什么信息差是我能利用的?就像是当年美国西部淘金日,真正赚的盆满钵满的从来不是那些拿着铲子去挖金子的人,而是那些卖铲子、卖水和卖牛仔裤的人。 为什么?因为他们掌握了别人不知道的信息差,只要有人淘金,就一定需要这些东西。很多人说,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信息差早就被拉平了,大错特错, 互联网不仅没有消灭信息差,反而制造了层层叠叠比以前更隐蔽的新信息差。今天我就把找到这些信息差快速切入陌生领域的三步法,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你们。 第一步,当一个新的东西出来的时候,别人都在观望,你就要像疯子一样去拆解他。 别人都在说 ai 未来会怎么样? ai 会不会抢走我的工作?而你要问的是什么呢? ai 解决了什么问题?谁是第一批受益者?谁会被他去影响他的获利的?底层逻辑又是什么? 就像是去年 ai 刚火的时候,很多人在考虑失业,而那些早早拿起 ai 工具的人已经开始用它干什么,写文案,做设计,剪视频,提升了自己的一个工作效率,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家就已经走在你的前边了。第二步,你要想办法进入新的信息圈子。 很多人说我什么都没有,怎么去找大佬带你啊?没错,我想说什么?大佬凭什么带你,对吧?所以你要做的是先让自己看起来是有价值的,你想进入某一个新的领域,没关系,你就把所有能找到的公开课程、视频文章全部都看一遍, 不需要多久,只需要你能坚持三个月就足够了,你在大部分人的眼里就已经是这个领域的一个懂行人了。那而且在这三个月里边呢,你一定要做一件事,把你的学习成果示化, 写几篇分析的文章,做好几个作品,不需要多么的专业,只要是有逻辑就可以了。三个月之后,你拿着这些积累再去链接别人,成功率会有天差地别的,记住,价值才是社交的硬通货。 第三步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去模仿。当你成功进入这个圈子的时候,不要自己去瞎创新,就去模仿那些已经拿到结果的人, 他做什么产品你就做什么产品,他怎么定价,你就怎么定价,他的流量从哪里去来,你就从哪来,他的转化逻辑是什么,你就用什么的逻辑啊。你把这些问题研究清楚,再去做类似的东西, 成功率会高很多的,因为你接下来要走的每一步都已经被市场验证,是可行的,懂吧?不要总觉得模仿是非常 low 的, 对于普通人而言,模仿才是属于快速成长的有效路径。

有人想让我说说胖东来,说害怕就别讲了,关于胖东来,我是真没什么好讲的,倒不是我害怕,而是我不了解。 我不是新疆本地人,也没去过胖东来几次,就听我们老板天天说要当租车界的胖东来,我觉得让我一个不到三十岁还没什么文化的人信口开河的去聊一个我摸不透的人和事,倒不如实打实的说说我们自己 来的实在。公司是做电动车租赁的,专门服务跑外卖的骑手小哥。老板这几年干下来,我估计也没挣什么钱,他有四千来台租了不到一年的电动车,还有一辆不到两万块钱的老头乐, 抽烟是抽的八块钱的红旗渠。他有没有坑别人我是不知道,但来这上班一年,说句掏心窝子的真心话,我肯定是坑过骑手兄弟的。别看我平时拍视频跟小哥聊天都客客气气, 一副实在靠谱的样子,但私底下也肯定有一些上不了台面的操作,我真怕哪天外卖小哥来捅我。倒不是什么大事,每次我跟他们一块抽烟,我都不带打火机,一天呢,我能顺他们好几个。 前几天我还听老板打电话准备要贷款呢,一是要给上地上上香,二是要给骑手兄弟换换轮胎刹车片啥的,最后是我们这些人 吃是吃不饱,总归也得有点东西吧。市场就是这么个市场,环境就是这么个环境,哪怕是像我们一样,在河南已经算得上这个了, 但利润呢,也就那么一回事,那些干大生意的,动不动就要搞个一个亿的小目标,钱是怎么来的我就不知道了,过年时我跟我对象去看了沈腾演的飞驰人生啊,看到后来他跟我说, 这个沙溢竟然是个坏人,我说,嗯,我也想不到。我发现很多人看事总爱非黑即白,看人用好人坏人来分,其实大家只是立场不一样, 绝大多数人都差不多,既是好人也是坏人,既干好事也干亏心事。就像我,我就能脸不红心不跳的把别人的打火机 心安理得的揣自己兜里,也能在骑手退租的时候自掏腰包给没钱的兄弟付个打车费。现在我们在河南干了这么多年,租车公司总资产就四千来台车,再加上我们老板的那辆老头乐, 其他也就没啥了。要是哪天有人想求着老板贷款经营不善,员工偷别人打火机来搞我们,上帝手里全是我们的把柄, 公司的这点资产根本保不住,攥在手里,说不定还得把自己的自由都搭进去。但要白白把这些都交出去,心里肯定是一百个不情愿,憋屈的慌,难受的很。 那倒不如在店门口直接喊,凡是在理想书租过车的,出个十块钱,这种专业跑外卖的工具车直接给你们得了。四千辆车卖了四万块,公司五十多号员工分分得了,一个人拿不到八百。 可能上帝看到这个操作气的要死,但他也得算比投入产出的账,他要收集证据,要找门路搞我们,光是人工时间,各种成本起码不得上千块,而且还要担着巨大的风险。那些拿了钱的员工,十块钱买到一辆车的骑手, 肯定全是站公司这边的。这么一算,上帝也就犯不着搞我们了,还不如回家睡觉,毕竟谁都不会做亏本的生意嘛。猪头烙石刻眼镜看门道,喜欢的朋友点个关注!

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真正有大智慧的人呢?注意哈,我说的不是耍小聪明,自以为是的那种人。我很庆幸身边结识了不少各个领域的高手和行业的前辈,结合他们的共性,我总结出来了五个真正聪明的人的核心特质,看完你也能精准的去识人。 第一,偏爱独处,享受安静。有个真相非常扎心,乔布斯、扎克、波格这些大佬, 全是偏爱独处的性格。真正会思考的人,从不沉迷无效社交,他们深深知道,应酬越多,留给自己的沉淀时间就越来越少,唯有独处,才能深度的去复盘,向内去成长。 第二,自带幽默,反应机敏。别总觉得幽默只是会开玩笑,真正的风趣从来都源于充足的知识储备, 见识广,阅历深,才能在任何场合从容接梗,妙语连珠。一个脑袋空空的人,永远都说不出有质感的一些话,更谈不上真正的幽默。 第三,心胸包容,乐于接纳。真正聪明的人,永远对未知充满好奇,像海绵一样不停的吸收新知识。他们最难得的特质是闻过则喜, 别人指出缺点,不生气不反驳,反而虚心接受,不盲从权威,不固执己见,只忠于真理,这才是大哥局。 第四,主动反思。优秀的人为什么成长飞快,核心就是在于主动复盘。人人都会反思,但是普通人只有碰壁了才会被迫醒悟,而聪明人呢,时刻对自我审视,这就是普通人与高手最大的一个分水岭。第五, 说话留余地,不偏执。绝对高智商的人呢,都有极强的批判性思维,他们从不说绝对话的话, 常把我个人看法不一定全对,挂在嘴边,不片面下结论,多角度去看待问题,懂得世事无绝对,尊重所有不同的观点,这才是真正的清醒。最后想说这五个特质只是参考,不能定义所有人。 但是真正的聪明从来不是天生的天赋,而是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刻在骨子里的清醒与自律。

ai 来了,普通人的成长和搞钱的逻辑到底是变在了哪了呢?二零零三年,电商崛起,很多人说在网上买东西不靠谱, 结果十年之间,那些早早看懂趋势的人早已经完成了人生的跨越。短视频风口来的时候呢,很多人觉得这就是瞎玩, 结果等到所有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入场的门槛早已经是高不可攀。其实啊,翻遍几千年的商业史来讲,赚钱和成长的底层逻辑从来都是只有三个的, 卖自己的价值,搭建可复制的系统,用认知盘活资源。 ai 啊,从来不是说改变这个底层逻辑,它只是把每一个环节的效率无限的拉高了。 你像互联网打破的是渠道和信息的边界,而 ai 呢,它是打破个人能力的边界,它能够把你的时间放大,一个人能够完成以前一个团队的事情,能让一个普通人做以前只有专业人士才能够做到的事情。 但是我必须跟你说一句真话啊, ai 放大器,它可不是万能药,你想你本身是一个一,它能够把你变成一百 一千,但如果说你本身你是个零,那再厉害的工具也乘出来它还是个零。信息爆炸的时代, ai 能够生产内容,却变不出来别人对你的注意力,能生产出话术,却换不回来别人对你的信任。就这两样东西,是永远最核心的底牌, 也是 ai 永远无法替代的内核。二零零三年,看懂电商的人赢了,二零一六年,看懂短视频的人赢了。现在 ai 的 大门已经打开了,这一次,你要做被淘汰的人,还是要做抓住机会的人。

崭新的马年即将起航,愿你马不停蹄却不焦虑,快马加鞭而不迷茫。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既有万马奔腾的忙忙碌碌,也有一马当先的匆匆容 容。在奔跑中获得力量,在拼搏中发现希望,在努力中获得回报,在奋斗中实现梦想。二零二六年,愿你龙马精神马到成功! 崭新的马年即将起航,愿你马不停蹄却不焦虑,快马加鞭而不迷茫。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既有万马奔腾的忙忙碌碌,也有一马当先的匆匆 容容。在奔跑中获得力量,在拼搏中发现希望,在努力中获得回报,在奋斗中实现梦想。二零二六年,愿你龙马精神马到成功!

想做租赁的兄弟,停一下啊,你千万别划走,不管你是租车还是租电子设备,租办公室设备,是不是都有以下这几个问题, 是不是感觉这个行业越干越心累?说白了啊,现在整个行业就卡这四大问题,没流量,一开门就没有人, 投入的太吓人了,几十万砸进去,水花咱都看不见,利润薄的跟纸一样,忙活了一个月啥也没剩,更要命的就是产品的同质化,你跟隔壁家没有啥区别,客户凭啥选择你啊? 哎,别着急啊,我今天给你们实打实的唠一唠,我们好想租,是怎么把这四大难题一个一个解决明白的。 首先第一点,我们从始至终就是死磕骑手租赁的这个核心赛道,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骑手师傅,他最在意的是啥? 不就是车辆靠谱不,事少不?省心不?所以我们专门的开发了自己的骑行智控 app, 租车还车、售后全部都是在手机上,一线就搞定,全程给你简单化,把服务骑手的每一个小环节咱都给它做透了, 就是让师傅们租到放心车,用的省心的服务,你把客户服务到位了,咱口碑自然就来了,那还怕没有流量吗?咱再说第二点啊,很多兄弟就是最头疼的一个事情,投入的问题, 我直接给你们上轻资产的模式,咱就说我们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了八年了,踩过的坑,吃过的亏,还有跑通的获客的方法,整套的运营体系,还有成熟的风控控制,这些全都是真金白银拿出来的经验。最后的核心就是直接把利润低还有同质化的死穴咱给他解决, 我们好想租,直接把电动车的供应链、智能换电、维修、售后全链路的全给你打通,形成了完整的一个闭环。跟市面上的那些什么玩金融套路搞以租代购的完全不一样啊。 因为我们是纯纯的经营的是租赁,不搞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解决了这些问题呢,做到了用户想管租就 短租,想长租就长租,没有任何的强制买断的要求。说句实话啊,我们压根不希望用户去买断,因为真正的给用户降本,给用户减负,让人家用着划算,人家才愿意一直跟着你,你的利润呢?才能够一直稳得住,才能够跟那些同质化的品牌拉开距离。

想做电动车租赁的新手小白,千万别着急开店啊,因为很多人就亏在了第一步。是不是想入行电动车租赁的新手小白,手里头咱赚着几万块钱,第一件事情就想着租门店,买几十台车,风风火火的把店开起来了。我跟你说不是这样的, 我接触过很多入行的新手店是开起来了,车也买了,结果半个月租不出去几台,那房租、人工车辆的折旧,这天天都是在亏钱呢,你不到三个月是绝对你就撑不下去了, 因为投入的本金,他遭受不了你这种不小的亏损。为什么说很多新手都栽在了这一步?其实吧,核心原因就两个, 一,你根本没有搞懂电动车租赁的盈利模式上来,你就去搞重资产,把所有的本金你全都砸在了门店呢车辆上,基本你就是没有抗风险的能力。 那第二呢?你连本地的客源哎,在哪呢?同行的运营模式你都没有搞清楚,就盲目的去开店,那亏损率自然而然他会很高。 新手入行电动车租赁更稳妥的做法是什么?先做好轻资产跑通的模型,再逐步的去扩大,不用先去租门店,也不用先去买几十台车,先找到成熟的品牌去合作用他们的车,他们有成熟的运营体系, 先跑通获客和转化,这才是最主要的。第一个月你能够稳定的去盈利了,哎,咱再去考虑开店加车,在最大的程度去降低创业的风险,这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