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8获赞96

葡萄美酒月光杯,瑞幸特调引人醉!瑞幸这次玩大了,除了这种开车不能喝,未成年不能喝,而且只能到店领着喝的新品特调,一个是可可维也纳,另外一个是加了酒精版的黑色月光。 这两杯特调都是只能到店才能买到的,外卖是搞不断的,瑞幸又一次让我拼了命。 这两杯饮料呢,因为黑色月光这个有金酒的缘故,很多地方的店都没有,我真的跑了一个多小时,大中午的终于买到了加酒精的,我们看看这个到底这杯酒美不美,像那种特调的咖啡店都会有这种小卡牵肠,这个可可维也纳, 嗯,它本身是用了奶盖、奶酪、咖啡和可可混合而成的特调,但是喝进去之后完全不会腻嗓子哎, 在这个大夏天喝上一口还是比较清爽清凉的回味呢,是有奶油的香,但是没有可可的苦苦味,如果不喜甜的朋友们,那这一杯可能要慎重选择,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喜欢可可或者喜欢清爽一些奶咖的朋友,这一杯真的不失所望, 而且上面的奶盖和下面的这个液体混合之后,更添了他这种奶香,就真的就感觉很神奇啊。一般来说加了奶油和奶酪会比较的护嗓子眼,比较的浓口,但没想到这个味道还真的很不错。接着喝这个翡翠月光了, 黑色月光呢,它是以葡萄为主,然后也有荔枝的香气在,还加了金酒,这杯咖啡是又让人清醒又让人沉醉,到底让你如何示好? 我什么都不说,一口气喝了多半杯,大家都知道这个味道有多么多么的让人喜欢了, 它是以这个葡萄味冷脆为基调,然后加一点这个荔枝的感觉,最后喝完了,因为酒精的缘故,你品品哦,会有金酒的回甘,这种酒的苦香散发开来,整体上就是香上加香,美上加美,美美与共,太美了,真的是葡萄美酒月光杯。 但总体来说呢,这一杯并不会因为加了酒就破坏糟糟的平衡感,你反而会让人觉得,嗯,别有一番风味。 不加酒的话,我觉得它也完全可以,因为它就是像葡萄冷脆,葡萄气泡美式,这样子很得人心,如果喜欢葡萄的朋友千万别错过,我觉得真的非常非常之好喝。瑞幸,你这个酒的创新做的很不错哈,我很喜欢 今天这两杯呢,我觉得,哎,都还很不错,都有彼此的风味出现。但是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有些不起甜的朋友可能接受度不高,因为他们两个都是有甜度在的,奶味也有,酒味也有神奇的这种特调咖啡, 待会我一想,外面咖啡馆卖那么贵,我也没见多好喝呀。这两杯嘛,十几块钱,价格还合适,哥们你就喝喝去尝尝,我觉得非常推荐哈,爽哉爽哉,哎呀,已经醉了。微醺中。 瑞幸美酒可可香,特调成来非色光,好试好试,好咖好非好推荐,真的好好喝。

四十三度的酒,来特调咖啡吗?那很温馨了。瑞幸新品黑色月光一室浓缩打底,每杯有十五毫升的劲酒,还有葡萄、荔枝、茉莉花风味。感觉这个搭配听起来怎么好像有点好喝呀?不过大学生还是不要想了, 用学校里是无酒精版本。瑞幸如果真这么爱做特调的话,实在不行就日跨夜酒吧。牛马们下了班来光顾喝一晚上,第二天直接一杯咖啡, 嗙的一声到公司接着开干。网友们嘴上说酱香辣甜不好喝,这次也不会尝试,但是网上说说得了现实,谁不想冲击瑞幸点一杯去水牛冰全酒精,好好品味,直接微醺!

我怀疑店员小姐姐没有敢给我加太多,加点老朋友吧,女性新品,第一杯翡翠月光,这一杯是可可维纳,两个小卡片。先试试这个翡翠月光吧, 感觉很淡,没喝出来什么美酒加咖啡,只有瑞幸听进去了,但这个味道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我怀疑店员小姐姐没有敢给我加太多,慌了慌了。 哇,这才对,下次应该点把水换成劲酒,谢谢。有人说像那个什么葡萄冰脆美式,但我感觉比葡萄冰脆美式要好喝。我点的时候他第二杯没有选加酒精的选项,所以我怀疑第二杯可能没有酒精,但是咱自带了。 这回真的是可以做到一边清醒一边微醺了。这个叫什么?不会调酒的咖啡师不是好瑞幸员工,后来没摇开,这底下全是树莓酱,就先不喝了。第二杯是我们的可可威纳,这杯可能有酒精,上面有这种可可粉, 尝尝这么个味吧。巧克力奶茶也挺好喝的,但是这里面肯定没有酒精。没事,咱来点小沃兹卡,有点起反应,晃荡晃荡, 哎,这才对呢。管他能不能点到带酒精的,反正咱可以自己再加点,我还是慢慢喝好了。 你们先总结一下,我感觉威信这两杯出的我感觉都还挺好喝的,但是他的酒味不是很够,如果你还实在是想喝的话,我建议你自己往里加一点,就这么简单,闻着味道还是很好的, ok。

所有人去水流冰,全酒精准备微醺上班,刷到瑞幸的粉色月光。有酒精版的,用的是四十三度添加利金酒不?你是说我一杯咖啡钱就能喝到四十三度的特调是吗? 瑞幸的冰块迎来了它真正的主人,可以做去冰去水去茶去果汁去奶盖的醇意版吗?解决了喝咖啡就精神,喝酒就困的难题,感觉是款很适合和交警联动的饮料,酒量小的别喝。我试过了,这小孩多的不行,而且这款特调还是分区域的, 那所学校旁边的瑞星都是五九斤半,去买也得出事。能证明年龄的证件,其实从之前的家乡拿铁就藏不住了吧。真正的早 c 晚 a 来了,早咖啡晚 uncle。 好 好好,美酒加咖啡这事就瑞星听进去了。

这是瑞幸最近出的一款新型的类似带酒精的颜料,其实可能作为这种产品的话呢,在就在西班牙状态的话,它其实是一个桑菲亚的一个状态,就是几乎不太有机械,然后加进粉增加。但是瑞幸这次的话,他其实是用的这个咖啡的萃取液,然后再加上这种 涂上果肉,然后再加上剂,然后做了一个奶盖,因为你会发现其实就是微醺的状态,这样跟大家是比较不一样,为什么我们的酒里面不加咖啡呢? 呃,主人家咖啡其实不是没有,可能其实很多,像可能南特伦啊,或者说是南特伦特,或者是美乐酸啊等等,这些会有一种类型的产品。在一个鸡尾酒行业那其实会比较常的,那是国内因为咖啡才刚刚流行, 所以对于非物质还是会有一个过程。一般来说的话呢,就是那可能欧洲的话呢,到了咖啡般的一定程度的话,才会有这种 一个微新的这种产品就不断的去迭代出来,然后在家可能就是工作比较少,比较 low, 然后就需要非常多多的酒间来让自己 relax 下。那怎么工作呢?就是工作比较累, 他的多少度啊?感受上就是三个点,我喝不到酒味,完全喝不到,不是不是,含酒精的比不含酒精还好。为什么?为什么?加入酒精要好喝一点很重要,因为大多数酒精它的香味是非常独特的, 比如说吉米,他本身就是有这种香草啊,包括包括一些那个香料啊,所以本质上来说他就会是一个提香,因为你想高度的酒,他本身就是浓缩了 一些东西,他所以其实是加在这个酒体,就加在这个饮料里面其实会增加香味,而且他会增加附带物,会是真的很复杂。那有酒精的话,这个喝起来的话是要好浓,总之我觉得有酒精好喝。

来吧,朋友们品鉴一下瑞幸的这个新品吧,一个是有酒精的翡翠月光,一个是无酒精版的可可维也纳。哦,他挺聪明的,还知道就是可可加了酒精,确实不太好喝。来先品鉴一下这个无酒精版本的。这包装还挺好的,拍照真挺出片的。 我要的是特调杯,少甜易食豆,然后再加牛乳的,入口了之后它的咖啡味很淡,那个奶味也很淡,没有那种酸涩感,也没有苦的这种感觉,入口了之后很清爽,挺好喝的。这个如果做大杯,我觉得我以后一定会买,让胡子哥品鉴一下, 还挺好喝,不酸不涩是吧,这个还挺好,这个真的挺好喝的,我本来买之前我朋友跟我说就是那种可可的味,但我觉得可可味很淡,他就是很香醇的,这种咖啡的香味挺好喝的,试一下这个带酒精版的。外卖的不让那个带酒精啊。就是这个,是我老公去门店里面去拿的,摇一摇,让酒精融合一下。 嗯,它这种很清爽的感觉,但是说实话,它里面的这个酒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喝不太出来,但是最后落口的时候有一点点,它从口腔顺着鼻子有一点晕到脑子里边,就这种感觉。有喝过那种高度的洋酒的话,应该懂我的这个描述, 挺好喝,我感觉比他那年出的跟茅台那个联名会更加的好喝,因为它落口了之后是这种清口,挺好喝的,很像你在晚上或者去静吧里面玩的时候,他给你们调的。但是这个酒精度数很弱很弱啊,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能尝出来一点点味,总体来说我觉得没有踩雷真的挺好喝的。

终于等到任性的限定特条上线了!黑色月光还有可可维也纳,一边是樱花树莓搭配荔枝葡萄的清甜月光感,一边是雪山奶油顶搭配可可香草的醇厚质感,好喝到不行!关键单杯只要十多块钱!还有更划算的两次卡可以囤,刷到的左下角直接充!

不管你们喜不喜欢喝瑞幸,刷到,建议都先蹲五十张,估计下周你们就抢到瑞幸十块出头的特条系列了!翡翠月光和可可维也纳樱花、树莓、葡萄再融入荔枝特条,上面是树莓粉,撞上粉色的樱花云顶,拍照打卡自带氛围感。 可可香桃子加奶咖加奶油饼,再加可可粉,用料直接拉满了!这一杯真的轰爆了!加两元还可以解锁进阶喝法!另外还有两杯特调两次卡,平台还有限时补贴,逛完街跟姐妹一人来一杯,不用一次性喝完,还可以灵活合销,刷到直接闭眼囤!

粉色月光买回来了,来尝尝味儿,上我们的 marlo 来 cheers! 嗯,这下味道绝了,兄弟们,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