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50获赞3053



得了面瘫之后,谁着急谁上火谁好的慢,这个事不接受任何人的反驳啊,面瘫之后千万别逼自己心态稳了,病才好的快,听建哥的绝对错不了 啊。建哥也是过来人,之前也都面瘫啊,咱的心坎大,所以说心态哈,比别人调整的要好, 对疾病的认识咱比别人要足。今天你看到我这个视频之后,我给你好好的讲讲为什么是这样的啊,只要得过面瘫的应该都懂那种从崩溃到治愈那种煎熬过程,前一秒还好好的,头一天还没事的, 过了一天以后,早晨时候发现嘴歪了,咽血了,吃饭漏饭了啊,说话漏气了,对着镜子连自己都不认了,第一反应什么应该全都是话。我那时候也是害怕 啊,他就想我怎么会变成这样了,还能不能好啊,会不会一辈子就这劲的了。 有些人就是心态上就直接崩盘了,不敢出门,不敢见熟人,怕别人盯着看,怕被议论,怕一样的眼光,连手机都不想看,整天闷在家里胡思乱想,越想越急,越急越焦虑,越睡不着。明明追到一度治疗, 却总想着好的,是不是忒慢了啊,一点点没恢复,他就开始钻牛角尖,甚至就是自我否定,郁郁寡欢 啊,天天想着哪里好的快哪里好的快,光想这个去了。其实啊,我想给所有的面瘫朋友说,千万不用急,也别慌, 你只要是正规的治疗就好,面瘫他只不过是身体暂时闹点小脾气而已,这不是什么不治之症,更不是你错了, 他是需要一个时间进行修复的,你越着急你越焦虑,你越逼自己这样做,反而会拖慢恢复的速度。 别人的眼光一点都不重要,比起面子,咱的健康,咱的心情才是值钱的。你不用刻意躲着谁,不用自为敏感,坦然面对就对了。 生病本身就不是丢脸的事,你已经在很努力的对抗咱这一个面瘫了,你已经足够勇敢了,我们也一直在好好的在治疗当中,你怕的么? 好好的吃饭,好好的睡觉,乖乖的配合正规的治疗,把心态放宽它,把节奏放慢它,不去纠结每一个变化,把焦虑咱变成耐心,把恐惧变成坦然。 你只要相信身体比你更想要恢复,所有的不适都是暂时的, 不慌不躁,静心等待,慢慢的扬,慢慢的跳,你把心态放平了,以后,气血的一顺畅,笑容一定会重新回到你脸上。不用急,不用焦虑啊,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面瘫他狂不了几天了,就在这个四月份,我们把恢复的基础去打牢。大家好,我是北京市石径三医院神经外科的马相科医生,真的很幸运您能刷到我的视频,很想耽误您三十秒,跟您说一下我的心里话。特别荣幸啊,我的视频能够跨越千里被你看到。 从现在起啊,你的身边就多了一个我这样的医生朋友。当医生这么多年,已经成功的帮助成千上万的患者恢复健康,我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正遭受面瘫疾病的困扰,想知道急性期怎么用药,或者担心留下后遗症影响生活,我们怎么去处理,今天开始都无需在四处奔波寻求治疗,只要你手机有网,并且也想通过有效的方法来解决疾病,你可以多看看我的科普视频,相信您会找到康复的信心。


治疗面瘫的方法你知道有哪些吗?如果这些方法全部用过,却还没有好,那是不是就没得治了?今天一条视频让大家知道面瘫后的正确的处理方法,此视频谨作科普,身体不适请线下就医。大家好,我是陈军之神经内科 城市面瘫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五代传承人,专注持领域二十五年。针灸、输液、膏药、口服药品,包括很多偏方,相信屏幕前的很多朋友也都使用过,结果呢,有些朋友情况虽然减轻,但留下了后遗症,甚至有的朋友这是一点变化都没有,陷入了自我的怀疑。那为什么很多朋友用了很多方法 都没有效果呢?首先,我们要知道,面瘫分为急性期、恢复期、后遗症期和并发症中,过度的刺激反而会让水肿加重。而后遗症期神经走 垂痂,内膜已经达到粘基受损。单纯的神经修复就像给枯萎的树枝,只浇水不松土,作用微乎其微。面对这么复杂的问题,很多朋友忘记了面神经已经具有自我修复的能力。所以面瘫恢复最核心的并不是 干预和治疗,而是帮助辅助。面神经在自我修复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阻碍,可以在原本的道路上进行生长。无论您现在面瘫多长时间,请注意,以下三点比病急乱投医更重要。第一, 停止无效折腾。如果您尝试了某种方法,两个月毫无变化,甚至出现了并发症,请立刻停止,错误的治疗比不治疗更可怕。第二,精准的进行评估。你要了解轴突是断了还是垂钓损伤,两者侧重点不一样。 第三,调整恢复的方向,不要只盯着脸正不正,要观察有没有力量,哪怕是眼皮能够多长一毫米,那就是胜利。屏幕前的朋友们,也许您正在经历着眼睛闭不上、嘴巴漏水,甚至不敢出门见人的痛苦。 我非常理解你们,我们一起在评论区写个加油,不仅给我们自己加油,更是给更多的朋友加油。同时请您相信我方法用尽,并非只用,只是转机的前兆。好,谢谢朋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