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他现在太努力了,他现在确实挺有正事的,变样了,跟小时候不一样了。我认识回子的时候,我俩最开始认识应该是六七年前了吧,我俩第一次聊天,第一次?我说你人生有什么目标吗?就聊到这方面没有? 我说那你现在直播挣钱干哈花?我说你不攒点,我没有钱,让我攒,我也不需要攒钱,我现在直播我就花。我说那你三十多岁呢?我再直播我再花。我说你四十多岁呢?我没准备活到四十多, 他说混那一年干啥呀?我认识他说他二十出头呗,不是你俩干的。你俩干啥不都是对面干的吗? 谁说我俩干啥都是对面干的?我纯是给刘总打工的。 哪传出来的谣言?我们对半,我曾给刘总打工,刘总手指的方向就是我奔赴的战场,刘总说干啥我就去干啥啊。他这个比赛刘总都没告诉我,我后来问我说需不需要我干点啥呀?刘总说不用,整完了,我说啊,就这么回事。 刘总的回灵是你投资的吗?是刘总跟我说想整个传媒说啊,我来就这么个关系。 对啊,你正常的话,对吧?你说人生这个干什么?创造价值和享受生活吗?我们一人负责一半,你具体我负责哪一半你们也知道了,对吧?而且他负责哪一半你们应该看的更明显, 你要说这个角度,一人一半是正确的。嗯。
粉丝1560获赞16.0万

这真是我的啊这真是你的?这个这是你的。真的。哪个不认识字你告诉我。不认识谁给他发微博了?我说实话,兄弟们。就是吧咱家那女孩吧,这两天别给我买东西,别送花了,别给我买东西了,把钱吧都留自己兜里,吃点好吃的啥的。 千万别给我花一分钱,你就直播看着乐呵就完事了,别给我花钱。还有两个今天到的回的,祝你玩一快乐,前途坦荡,不负时光,越来越好。太阳,这是咱直播间的这也是昨天到的吧。这是今天到的呀。要不是哥有印象很深刻,你是不是这个 老大天天开心,保护好身体,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个。那个啥呀,那个杠号。妮妮,谁是妮妮谁是妮妮。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一个。妮妮送啊啊,妮妮送。嗯, 别别再给我买东西了兄弟们好不好。我直播的时候以为我的有个粉丝也叫你。我以为给我呢。我高兴十五分钟。我听说了我听说了,一顿捏心说给我了。哈哈哈一顿捏心,我高兴十五分钟。表,这全是我的, 有辉哥的,有老大的。真有我的吗?你等会你先确认好了。是不是写我名了啊。这是我的,他写老大,有时候他管我回的叫老大。这真是你的这是我的这是我的。 哎呦我的妈呀,老大是男孩,你瞅给我送的带带带珍珠的,这珍珠过年回给我老婆,我告诉你的 这个珍珠我就那啥吧,这个珍珠我回去给我姥给我姥吧,我过年给他礼物,我告他骗他一万多。行行,给磨成粉吧。说这么给我说两万啊,这俩米啊,别拿错了啊。没拿错,写我名了。老大是男孩。我看被我砍 回忆。哥天天开心早。早点休息多吃饭。爱你呦。你看一眼你看一下胡子看一下胡子。谢谢。

老四好起来欣慰没?肯定欣慰啊,而且也不是说跟你们炫耀吧, 我们四个啊,截止到今天五月二十二号啊,健康分九十分了, 三个号加起来九十一个,单个号健康分突破九十分了。这有啥的这有啥的, 他从二十分往上涨的已经是相当相当恐怖的数据了啊。至于你说人气高低的话,我觉得他本身他就有这个能力,你知道吧,像老四也好,辉子也好,他们本身的人物色彩就比较鲜艳, 这种类型的人在互联网上就是会被人喜欢的啊,以前多少分?以前他俩加起来四十多分。看到老四吗?你说我四哥呀,嗨, 人气做到三万的时候就不回微信了, 直播间三四千人的时候,天天哥长哥短的。哥,健身去啊,你在哪呢?哥,待会吧。妈呀,人气做到三万那天就不回微信了,这都失联多少天了 啊,这今天都七万人八万人了。这我一会看看微信给没给我删就完事了啊, 现在你得叫声四爷我看看呗,要删微信咱再说呗。

我我最近我是没有啥压力。我一直没啥压力。我跟你说个压力啊。嗯,你知道端午节是几号吗?下个月你要在端午节之前给所有老铁们十二级灯牌以上送礼物,对不对啊?你知道理论上从今天到六月十多号的端午节啊,咱五万位兄弟如果都想攒都能攒到十二级吗? 我不知道,你知道我发五万分,哈哈哈,就理论上他告我一百多万,哈哈哈,我想说的就是理论上大家都有时间把灯牌升到十二级,在你端午节之前。 不能吧,这存在这个就是因为现在升级很好升,他每天的经验给的特别多啊。那兄弟们请假我跟虎去溜达去了,哈哈哈,你说咋底下高一百来万。哈哈哈,所以我说你从来不算账, 这就是成立的呀,因为还有二十多天呢,升个十二级很简单的,尤其现在本来就在六七级四五级的兄弟们,对吧? 那算我算数肯定算数。那我说实话,五百分行吗?五百分咱抽行吗?哈哈哈哈, 哥,我真没钱了,我花三百多万了,这阵真没钱了。那你敢答应啊,你看现在十二级的兄弟们扣个一, 现在十二级兄弟们扣波一来,哈哈哈哈。其实现在现在没有那么多,你看他有好多十级十一级的在大概这两天都能升上去了,如果到时候按十二级发,你就得从现在的九级以上开始算,大体多少我们得预定,差不多就是这些。 那我就不能定鲍鱼是吧哈哈哈哈。我让姥给包吧。哈哈哈。我说实话,你要你要你这么算?嗯,我姥从上个月开包葡萄到正月间都包不完,老太太七十多了,发动全村一起包呗,能咋啊? 他还好没事,抽五百份吧。我这样的吧兄弟们,我打底抽五百份行不行?就最少抽五百份,我再出五百打底抽一千,抽一千份, 咱们打底抽一千份,然后如果超过这个数的话,我们就那个,如果一千份之内包括了,就是能正好都发完,咱就人手一份,如果的话,到时候没包括的话,我们就那个抽一下直播间行吗?兄弟们,你早给我说,你知道你要发多少份吗?我知道 十二级以上,我多给我说。行,我现在十二级群里我干到二百来人啊。是啊,但是理论上大家攒的空间可以的,没关系,抽打底送五百份啊兄弟们行不?


这回霸占了。必须霸占了。你记得我哥东西是我的,我的东西还是我的,懂吧?都是我的,都拿来都拿来来来来都拿来。 而且未来这个新公司做完之后,我的办公室是人脸解锁,只有我和我助理有脸,其他人的脸不往里输。刘辉想进也进不去,你们可以放心。

啊,还有印象很深刻,你记是不是这个老大天天开心,保护好身体,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个。那个啥呀?那个杠号。妮妮。谁是妮妮? 谁是妮妮?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一个。妮妮。送啊妮妮。送。别,别再给我买东西了兄弟们好不好?我直播的时候以为我的有粉丝也叫妮妮。我以为给我呢,我高兴十五分钟。我听说了我听说了,一顿捏心说给我呢。哈哈哈,一顿捏心,我高兴十五分钟。

阿泽呢?我泽哥。泽哥人快回来了吧?泽哥快四十了。泽哥四十多了吗?没到。四十多。没到吗?没到。四十多。快。四十,还有两年。那也那太那这太快了。嗯。

回去涨粉算涨粉,没啥可开心的吧,就是好事,但我不至于说很开心嘛,也开心。我该怎么解释呢?他相对于他涨粉丝,我觉得我更开心的是他现在处理问题的态度。 嗯,他已经跟我最开始认识我的时候完全不是一个人了,他现在可以很平稳的去处理事情,他也可以去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理解问题,我觉得这个是挺开心的吧, 对吧?他以前处理问题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处理的。他不是为了什么去这么说的,而是说当我发现一些就是那些骂他的人啊或者啥,我就跟他说,我说你冷静一点,我们不可以说有太大的情绪,因为人家也是站在人家的角度的, 然后他既然能听得懂,他会觉得说,哎,是这样,他会设身处地的去想为什么大家要这么说他,为什么大家这么做, 然后他想通了,他反而不生气了。这这这真的是,这个很难得。对,他不是说啊,我,我不应,我是因为我是我流量大,我不能怎么样,他不是这算亏不亏, 而是他设身处地的去想,哦,原来大家是因为这些生气,那我就理解了。因为就是嘛,好多游客可能我都不认识你是谁,你搞个比赛我来看。那那你让我看的不爽,我为什么不能骂,对吧?他会去说,哦,我觉得我这么想之后他也就理解了,要不然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就会生气吗? 而且理论上我们每一个 ip 在 互联网上有存在价值的 ip 都是一款商品,你商品投入市场了消费你的或者不消费你的,对吧?给不给你带来效益的,其实都有资格评价你吗?那怎么办呢?而且互联网这个东西 三人成虎是吧?你肯定就都是,我看见他骂我没?没怎么当回事,但我看见有人骂,那我骂好像是我,好像是我看不出来的鞋似的。哈哈, 也有可能是故意的。不要把事情往坏的方向讲吗?很累,因为你好像也没有什么很直观的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把一切都往美好的方向想一想吧,人会活得轻松点。 对啊,你说发现这些问题的时候,你就第一件事情,他思考的是他的粉丝,不要去跟人家兑现,犯不上因为这事生气, 他给解释也是解释给粉丝听的,对吧?你说那些路人他又管也管不了,说也说不了,没人听他,他为什么要开直播呢?其实不就是给粉丝听的吗?告诉大家不要因为这些事生气,因为他无所谓,你们也不要生气,谁也不要当回事,两天他们就骂别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