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们做个很好玩的东西,外卖封口贴。
粉丝2.0万获赞10.1万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是万万不敢相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哈哈哈哈。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是万万不敢相信的,哈哈哈。



伙伴们,六月一号美团外卖开始的新规大家都了解清楚了吗?现在打包配送再也不能使用订书机封口了, 统一要求使用小票封口贴。市面上封口贴有自动化款式,也有手动款,我特意选了操作起来最简单方省钱的方式,自己动手手搓了一个粘贴封口器, 给大家看下我怎么做的,只需要两根筷子哦! 大家看看我这样做的效果,是不是还挺规整靠谱的?

外卖封口贴玻璃神器,各种规格标签纸,轻松玻璃,省时省力,不仅能站着播,还能竖着播,智能感应,便捷高效,操作简单,减少人工。这就是打印员 dlkxl 三零包标记配备速度调节按键可调压板 开始暂停按键,全自动标签玻璃器放入封签纸,纸张穿过导指槽,注意这一步 标签抵制,不要盖住感应器,用金属 u 型卡固定抵制。最后把压板调到一到位置,按住开始按键就开始玻璃标签了,上手简单,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特别适合做外卖的商家使用,好用不贵,经济实惠。

自制剪章器,很多人问我怎么做剪章器,其实很简单,这是原装正品拱形剪章器,首先我们得有这个小铁环, 另外需要用到双面胶剪章贴剪刀,先把剪章贴对半剪开,再剪成独立的小条,然后把平着头剪个 t 字形状, 把剪章贴有胶正面撕开,注意撕开一部分,不要全部撕开,然后直接贴在铁环上。 我通常会在背面加固一条双面胶, 因为双面胶正面我不想直接接触皮肤,我会剪一小段剪章贴贴上, 然后剪掉角,防止翘边, 这样一边就做好了。现在做另一边方法是一样的,我就不再说了, 这样就做好一个了,这是我提前做好的,其实我觉得自己做的虽然有点丑,但是经济适用,大家觉得怎么样?

六月一号外卖新规,所有的外卖都要贴十安风签,今天我一次性买了好几种风签玻璃器,大家一起来看看哪种更好用。我分别买了两个手动的和两个自动的,看看哪个更适合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手动的,这个是十六块钱,使用方法就是先把风签纸放进去,然后转动这个螺杆, 风签纸就自动剥离了。第二个也是手动的,这个是二十五块八,这个就稍微大一点,比较扎实,也是转动螺杆,用一张取一张。 第三个是电动的,这个是个插电自动款,线也比较长,也是先把封签纸放进去,用完一张自动剥离,下一张非常丝滑,没有电源的情况下也可以手动使用,很方便。我买的这个是一百四十三一台,这个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比较贵,资金充足的老板可以考虑。 第四个也是电动的,这个是个充电自动款,七十八块钱,充满电可以用六个小时,也可以边插电边使用,也是自动玻璃,但是因为这个是光感应出纸,所以有时候操作不当,就会像这样连续出纸,废纸率比较高。 最后第五个是免费的,是我们店里的小伙伴自制的,直接用筷子把封签纸夹住,用的时候拉下来,也能起到自动玻璃的作用, 忙的时候有点麻烦,但是如果单子不多的话,是完全可以搞定的。老板们你们更喜欢哪一款?然后这个标签纸的话,我买的是四块钱一千张,也就是四厘钱一张,大家如果有更便宜的话,麻烦推荐给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