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847获赞4.3万

复活杯?嗯,我不知道打不打。我不知道打不打,就是打的话我觉得这东西也很难很难很难衡量啊。确实很难衡量,复活主要是不可再生资源,这个不太好搞。乐哥也要参加。乐哥没复活参加什么 白嫖啊。复活都没有的人干嘛收两个复活去参加比赛啊。啊 哦,唐宋说他们可以进八强,进八强然后有附魔,然后去参加这个附附魔杯。卧槽,天才啊。唐宋有道理啊,他能进八强吗?

哎,附魔杯能让我开个号不?我想给你当狗。没喊我们我们打个毛啊。二狗弹。附魔杯会不会摇人?这个比赛他肯定会摇人的,不管乐哥也怎么也要,肯定也要摇人的,对吧。 孟俊肯定要要人的,对吧。因为你不邀人,你打这个比赛胆太大了啊,肯定得摇。实话,无情能不能摇到人?无情不需要摇人,摇人无情不会打 pk 了。无情就适合自己打。无情这思路是自己一条线的,他摇人没啥用,我看无情打 pk 他 操作手都不开麦。 我也不知道这怎么打 pk, 反正他有自己的打法。打这种附魔杯的话,我觉得宝哥啊乐哥他们的水平会或者那个阵容啊,会多变一些,会优势一些吧。 无情基本上都二幺二吧,我可能武林他肯定也不太会打了。我觉得基本上打的少,然后会互相摇点那种稍微厉害点的。不不一定是指挥啊,有可能操作手面试被什么。阿七不是说欠宝哥一场吗。不一样,孟俊不能喊太厉害的人,孟俊可以喊点操作手。 你想一个问题,孟俊摇点那种特别厉害的人过去帮他开号,那肯定没问题的。但是呢,赢了很尴尬。因为上次没赢吗,所以摇点差不多的人就行了,摇点能配合的就行。那你说阿七这种去了 孟俊也就被抄手了对吧。如果禁止摇人,你怎么禁止摇人呢?别人又不开直播的,别人又不低视角的,你凭什么禁止别人摇人 对不对?那赛事又没规定不能摇人对吧。摇人是梦幻西游的传统,打不过了,摇人很正常,或者是提高提高自己的胜率,摇人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