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4万获赞45.7万


找一个新鲜的鸡蛋,煮熟之后把它剥掉蛋壳放到你身体不舒服的地方,比如你头疼放到额头上,比如胃痛,你就放到肚子上,一边轻轻的滚动着鸡蛋,一边心里跟我一起默念,鸡蛋,鸡蛋替我受难,带着病魔赶紧滚蛋, 直到这个鸡蛋变凉了为止。最后重要一点啊,找一个坚硬的地方,比如说是地面或者是瓷砖上面,用力的把这个鸡蛋给它摔碎,这个方法老一辈经常用,请相信科学。

如果我们的头痛的话,可以在树上风寒顺时针拔掉两个,同时一到两分钟顺时针滚动,滚动三到五分钟可以缓解眼部疲劳,消除眼部的那个肿胀,进行我们大椎穴,还有我们颈项后面的风湿丰富都可以,前期用的滚动疗法效果会更中效加倍。

二月四号立春这天早上起来,你煮一个熟鸡蛋,千万不要扒皮,然后啊从头到脚啊,你滚一遍,边滚啊你边说,好运滚滚来,然后啊,你对着你家这个灶啊许个心愿, 然后拿着这个鸡蛋找个十字路口反手一扔,千万不要回头,你啊,照做就行,不要问我为什么风生无量。

冬季千万别带宝宝去人多的地方。前两天我带我们家娃去参加我小侄子的周岁礼,因为现场亲戚比较多嘛,他们也很热情,就非要说过来帮我抱一抱宝宝,让我歇一歇,我说没事,我家宝宝比较任性,直接硬抱就抱过去,娃就哭,我就赶紧抱回来,也没发黑脸, 所以就惹了一把老哭。重要的是因为当天天气比较冷,然后身体开着空调,宝宝呢在身体待不住,他就非想出来,就这样一会出去一会进来,冷热交替,加上又哭闹,当天就开始出现了吃完就拉,吃完就拉的情况。不过好在他拉的是黄色那种糊糊状,我也没太放在心上。 结果昨天又拉了一天,直接都是吃完就拉,因为他之前是一天只拉一次的,这种情况很明显是肠胃功能失调了。我本来准备带他去耳科医院贴的那个肚脐贴呢,后来我猛然之间想起来,之前有个中医说的可以用滚鸡蛋的方法。 这方法很简单,就是你把鸡蛋煮熟,然后你掏一个很薄很薄的小袜子,给宝宝的肚脐周围这样滚,等不是很烫的时候呢,可以直接取下来,他就直接这样滚就可以。我昨天晚上煮了两个给娃滚, 今天早上呢,宝宝就排出那种黑色的大便,今天在没有出现一次就拉一次就拉的情况了。这可能就是中医说的,温热的鸡蛋能去风血和湿血, 帮宝宝稳住肠胃的气机,如果出现这种轻微的腹泻,可以试一试。真心劝各位宝妈,冬天一定不要带宝宝去人多的地方,这个方法可以收藏好,转给身边的宝妈,本鸡蛋的好处可不止这一点。

在你生日当天准备一个带壳的熟鸡蛋,从头滚到脚,边滚鸡蛋的时候,边在嘴里边念叨,滚滚厄运走,滚滚好运来。滚滚小人离,滚滚贵人至, 滚滚病患去,滚滚健康来。然后把滚过的鸡蛋拿到外边去,喂鸟,喂蚂蚁,喂小猫小狗,浮生无量。

妈呀,这是我滚肚子滚出来的蛋黄啊,都发黑了呀,这到底有多咸啊?啊?这边是没有滚到的,就是黄的。 哇,好可怕,没事大家都去滚滚蛋吧,我就滚肚子那里,然后后面我就直接把鸡蛋塞在那个肚脐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