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26获赞207


ok 伙,算过一下光叶上新这个春田十万系列啊,现在光叶每个月的周边基本上是无缝衔接,这次春田十万我觉得除了跟农场政相关之外啊,也是乡野蜂务级之前的一个补充, 因为这次有做那个便当盒, ok 啊,首先来看一下满赠,这次呢新品上新是美满幺五六,送个这个亚克力摆件, 这个呢是你要自选的,就是在订单里面最好备注一下,每个订单最多也只能获得五个。这个就是那种厚牙,可以摆件,当然也可以在后面加一个小磁铁啊,把它贴冰箱上,我觉得这个蛮适合贴冰箱的,因为有种才买回来的新鲜感。这个满赠呢是只限于明天要上新的这个春田石味, 还有就是主线骨,其他的都不参与啊。首先是这次抬的十厘米的小娃,我们就简称他为农场娃,这次娃娃也做了单娃和一个毛绒头套的这个套组,单娃是六十九 娃,再加个头套就是八十六,相当于这个头套就十五块啊,也算是一个正常试驾的这种娃用头套。除此之外呢,无论是你买单娃还是买这个戴头套的娃,都是会送两个二五的迷你吧机和一个贴纸啊,这个价格我觉得也就还成了。 本来我是觉得这个六十九的小单娃十厘米的有点微贵啊,但是呢,哎,送个小东西好像又还比较符合正常试驾了这次棉花娃呢,还做了手部的磁吸,我也可以替换这个小吧机上去发带呢,也是可取的。现在看这个娃的身体应该是印花体的, 但是呢换衣服的话肯定比较局限,因为他这个手部是做的磁吸的话。呃,不知道是一直摆在前面那种还是手部可以分开的这种啊,可能得,到时候看看实物图了也能看到。这次头套也做的是有属性的,都是有属性的,我觉得萧逸和路程这个会特别明显,我 个人是希望他这个头套的放量能够做大一点啊,别到时候那个小孩头戴进去头被哭了一样。再是这次的饼图确实很适合做这种实物的罐装, 这才写的是纯天然的工艺呢。它做的是硬铁工艺,就是在上面这个拉环的部分做的是那种凸起的啊,有点仿真感。大小的话不大,相当于就是个五八的吧唧,还蛮小一个的。小小一个,来来来,在这个玻璃饭盒啊,我本来看这个我还蛮兴奋的,我更喜欢玻璃饭盒,因为玻璃饭盒好的一点就是它比较厚哇,比较耐造, 再一个呢,放些东西也不太容易串味,但是直到我看见它的容量才五百五十毫升,我平常用六百 ml 的 饭盒我都觉得有点小。带饭的品类还比较丰富的话也不算丰富吧,带两三个菜的话可能得七百到八百 还是比较合适的一个毫升数。然后印花部分呢,是有做两个的,这个无所谓他做不做那种表面的印花,因为反正吃饭嘛,哎,在表面的话也不太影响食品安全的问题, 希望他这个旁边这个胶圈和塑料能够做的好一点。我用玻璃饭盒唯一不爽的一点就是玻璃摔不坏,看一摔就是这个容易摔坏, 还有就是价格六十九一个,我个人觉得在我所买的玻璃饭盒当中还是有点惊人的,所以这个就算是食用果,但这个价格我觉得大家还是掂量一下吧。但突然一想刚刚那个娃娃也卖六十九,突然感觉自己的价值观 受到了些冲击。六十九的饭盒来了,那六十九的饭盒包也来了,一看是配套使用的吧,长是二十五啊,然后高呢是十七,算是比较正常的一个便当袋的一个大小。这个好的一点呢是它里面是加了一个保温的铝箔层的,除了可以保温保冷之外啊,还有一个好的一点就是你知道有时候带饭 他老是会漏汤,这个好清理,他这里做的是拉链带啊。再是这个陶瓷调味碟这个呢价格是三十九。这个应该是哦,果然是这种啊,就是你倒一点酱汁进去之后呢,就会透出下面这个底,他下面是做那种凹印的那种设计啊,等一下,他这个尺寸做的还蛮大的。十三不是 我一个调味碟为什么要十三厘米啊,这么大调味碟就放一碟醋啊,我蘸的完吗?我也蘸不完啊。当然了你也可以不当那种酱油碟啊,就当一个小碟子用也可以的。刚那个碟子不是凹印吗?可能不太好清洗啊,哎,这就来了吗?海绵擦,其实就是洗碗那个,我作为洗碗专家来说的话, 这是非常实用的一个洗碗工具了,但是他作为一个消耗品还卖十二块一个,我觉得还是有点略贵啊,因为这个东西是每用一段时间就要换的。哎呦,这个做的还是双面印花的,难怪卖我十二块呢,但其实没必要啊,这个呢就是非常硬质的使用了, 你要洗碗的话你就买,你不洗碗的话你就别买。 e r k 立牌没有什么好说的,做的呢是这种三叉的设计,然后这次提到它,这里是有一个磁吸的,应该是它自己加了个磁吸吧,但是目前没有看见它洗哈。再是这次主线股,主线股的八级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要你喜欢,这次饼图都可以称,因为它的设计比较简单, 而且现在主线呢都做的是大七五的吧唧了,还是很好看的。反光底呢,主要也是做在背景,眼睛应该也会做的。收藏卡没什么好说的,依旧呢是 uv 加刷金边的一个工艺,主线的纪念卡呢依旧是带上了四星卡的,它的设计呢也是完全是符合啊,角色印象上的一个边框设计,设计是很简单的,基本上主线设计都是这样子, 四指依旧是超感纸,然后加减烫金工艺。这次有四周年到明天去的开箱视频,再确认一下有没有想加购的。 这次鱼蛋返场内容物还蛮多的,除了四周年呢,还有昔日颂诗,这个也可以看一下往期的开箱内容啊,然后还有之前公间办公室和这个端午的 q 板栗牌啊,端午这个 q 板栗牌还是蛮可爱的,特别大一块,但是没有什么工艺,这个公间办公室这次我还是挺喜欢的, ok, 最后还是不吃力省百分百啊,就这样,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