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66获赞2416

哎,我特别想知道有没有人玩那个扫扫模拟器特别好玩,代入感特别强,我选的是那个高压模式,所以我在和他有 两次巧合的时候,就是公司的人就开始约谈我了,你知道吗?但那会还是只是巧合,我就给他说我真的是一个粉丝,我说我也没有和他私聊,我说说实在的,谁遇到自己爱豆什么的,那会公司人 就也没怪我啥,然后之后随着慢慢剧情的发展,他这不就四连再加上在一起了吗?还代入感特别强,我说真的,我就给他说,我说我完全能理解,我作为粉丝真的是我会生气,我会疯掉的, 但是机会来了,我肯定会牢牢把握住。我说我会做好一个嫂子的,我说 我尽量不给你们带去负担,我说我宁愿一直在在家里和你见面,就是因为他一开始还老约我去汉江边散步吗?结果他说 哎就好多说什么,我朋友就说让我分清到底是喜欢,他对我是喜欢还是爱,然后他还说喜欢是看到什么,就是和我聊天会会很开心,但是爱是 他特别怕伤害到我,他特别怕我被人肉,就是我俩如果没藏好被发现,然后他觉得特别对不起我,我现在讲的时候脱离那个剧情出来,我又有点生气,我刚才其实玩的很爽,就是 就是这个,如果是真的我带入到粉丝的, 我再去玩一会就不生气了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