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8万获赞16.0万


挑战三万块钱到底能钓多少场黑坑?接下来啊,我们第六场啊,还是来到了我们星星钓鱼场啊, 然后我们现在今天开始搞福利啊,评论区,点赞区,还有加收船啊,赠送我们的鱼竿跟浮漂,还有我们的添加剂啊,废话不多讲,然后我们直接开搞,老板娘说啊,今天不用抽号啊,因为是那个抽号接坏了啊,然后我们直接付款啊,直接给他拉满啊 啊,四百八啊,那我们现在去开饵料搞里头搅拌一下,我们今天啊开三包散炮,一包两包, 三包搅拌均匀,今天有点下雨啊,然后我们把味道打浓一点啊,尽量开吃一点,因为现在的鱼啊,天气比较凉的话,它基本上都会在底下好放置一边吸水啊。接下来哦,我们开属实啊,开个拉饵 两百的水左右啊,来点臭尾熏, 先搓散,然后再融合在一起,然后使劲揉,把那个白丝揉进去就可以了哈,揉到那个没有白丝,然后再加一把散炮, 嗯,就是这个味道。然后我们啊,因为今天不用搓号啊,我们直接选个。哪个是封尾号啊,我们直接选个封尾号坐下,今天能不能盘到老板啊,好, 八号位啊,这边冲尾啊,看看能不能吃个大肉啊,前期我们先大炮啊,等有鱼进窝我们慢慢再小炮啊,现在啊,一到底我们就起竿,等到有鱼了,有鱼进窝了,我们再等哈,老板娘起 钩一个 呆了,老弟 快到手第二个,兄弟们啊,这个鱼啊,有点怕反炮啊,然后我们现在换成啊,我们直接撒颗粒,然后钓成功一号,因为冻料他也不吃,反炮他也有怕,然后我们现在换成这个钓法啊,上了两条了啊, first blood 啊啊呀, 打球了, triple kill 估计起不来,哎呀哎呀, 不好意思兄弟,哎哎,走了四条了,呃,没脾气了, 哎呀,好气,第四个, 哎,第五个, 兄弟们啊,鱼就钓完了,今天总共钓了五个鱼啊,呃,应该是亏了七条。总结一下小 问题,那个石漂坏了,我们没有复漂,前期一直在毛鱼,毛的太多了,然后我们复漂的时候差不多已经马上要到中了,然后最后换了个新漂上去,然后上了五个啊,自己的问题,小问题啊,我们结算一下余额啊,然后我们上期剩的啊,两万两万九千七百八十啊,然后今天输两百八, 让我们剩余两万九千五百啊,输不完,根本输不完啊,兄弟们,你们到底想看我是包捞还是啊挑战黑坑啊?评论区留下你们的想法啊,下次继续搞。

莫非集合?看来老板很重视今天这场,今天得加点小甜甜了。 这个大哥,你在学我开饵吗? 趁还能看见,先把不用的杆子丢了, 够你蒸馒头吗?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