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6万获赞20.5万

这样保护版 b c u 幺四系列如何接线呢?由我们二十四串一百安的保护板为例啊,一、电池负极踩压线。二、第一串电池踩压线。二十四、最后一串电池踩压线。二十五、二十六、电池正极踩压线。三号接口连接蓝牙模块踩压线, 四号接口连接可以选装的 gps, 五号接口连接通讯线,六号接口连接灯板彩样线,七号接口连接可以选装的自锁开关,八号接口连接温控彩样线。

艳阳二十四串两百安直上保护板如何接线呢?今天我们就拿实际样品来详细的告诉大家。一、电池负极彩样线,二、第一串电池彩样线,二十四,最后一串电池彩样线二十五、二十六、电池正极彩样线,三号接口连接温控彩样线, 四号接口连接蓝牙模块彩样线,五号接口连接灯板彩样线,六号接口连接通讯和充电动画彩样线。这就是艳阳二十四串两百安保护板具体的接线方法了。

保护板如何接线呢?以我们十七串八十安的保护板为例啊,一、电池负极彩阳线。二、第一串电池彩阳线, 十七,最后一串电池彩阳线,十八,十九、电池正极彩阳线。三号接口连接蓝牙模块彩阳线,四号接口连接灯板彩阳线,五号接口连接温控彩阳线,六号接口连接通讯四八五彩阳线。

这个是车友买了驰途七二幺二零的锂电池,用了咱们的充电动画线,和电池一起装的车,全程无损对插,并没有更换计量模块,就实现了充电动画功能,仪表和 app 都恢复了久违的充电动画。 还有换过驰途电池的车友想恢复充电动画的私信我吧, 动画已经来了,然后看一下这个车的屏幕。

液压保护板蓝牙连接距离超过三十米,真相到底怎么样?今天我们来实际测试一下,直接模拟日常生活中电池装进金属壳体后蓝牙连接的最远距离。今天测试的板子是我们的 bcu 幺四系列二十四串八闪的保护板, 请到的演员有装上我们保护板的结合车,还有测距的手机。一部好,测试开始,我们先来测量车子的位置,到前方玻璃墙的位置, 大家可以看到从车子的位置到我现在站的位置是三十四点六六米。然后连接上我们的保护板,大家可以看到保护板已经连接上了。还有一点就是实际蓝牙连接还要考虑到手机的机型,因为不同品牌手机的蓝牙信号是不同的。

哈喽,各位老铁,今天这期教大家如何连接艳阳保护板。首先咱们在应用商城搜索艳阳 bms, 点击下载,咱们稍等一下,等他下完后,咱们点击打开或者第二种方式,也可以在电池上方第一个二维码扫码进去下载苹果手机的话,就是在商城也可直接下载。我们打开艳阳 bms, 点击智能 bms 后,再点击左上方的扫一扫, 就可以看到咱们当前的电池状态,最高电压和最低电压,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还有其他的欠压,也可以在左上角的设备列表, 然后找到当前的电池编码,一般是离得最近的,点击连接即可看到电池状态。如有不了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艳阳蓝牙板如何接线呢?今天我们就以二十串六十安的蓝牙板为例,一、电池负极彩样线二、第一串电池彩样线二十,最后一串电池彩样线二十一、电池正极彩样线 三、号接口连接温控彩样线,因为是内置蓝牙,所以就不需要外接蓝牙了,这就是艳阳二十串六十安蓝牙板的接线方法了。

还在傻傻用电池默认参数吗?调对这几个关键参数,电池循环寿命直接延长百分之五十。视频最后有截图,新手直接抄作业就行。今天我们出一期艳阳保护版的三元锂电池的参数设置,运行艳阳保护版的 app 左上角点一下扫描设备,扫描列表里第一个就是我们要连的设备,点击, 这是我们连接成功以后的状态,我们看一下,有电量、电压、电流等信息,现在放电回路是灰色的,充电回路也是灰色的,说明这是关闭状态,不能用也不能充电。 然后要进行设置,点击下部这个服务,中间点击参数设置,点击快速设置点试。呃, soc 是 电量百分比九十八,可以不用管这个,因为它每次充满了以后,它就会校正串数十六是不对的,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填写。这个电池现在是十三,改完了以后点后面的勾, 等待返回,写入成功啊。写入成功了,然后容量设置,各位根据自己的电池容量来写,这个电池是三十五,改完以后点后面的勾, 因为这个电池类型默认就是三元的。呃,我们不需要改,我们返回,然后进入高阶设置,输入密码,四个八, 单串充满值四点二是属于标准值,我们设置的稍微低点,四点一六到四点一八都可以,在这里我们设四点,一起 点试,等待返回啊。下一个单串欠压值二点七有点低啊,我们给它设到二点九或者是三 四到三吧,没差多少点。后面的勾确认修改 它总压值和这个嵌压值它是联动的,它自己就改了,所以不用管它,这里有个单串,充满恢复值四点一二是可以的,不用改, 单串欠压恢复值三点零五,这个太太近了,三点二吧, 总压过压恢复值,这都是联动的啊,设完单串以后,它总压值会相对应的修改均衡,开启电压三点二太低了,我们要把它设在均压或者是均压之上。三点八, 电池的均衡功能还是非常的重要,在这我们多说几句。艳阳保护板的均衡是被动均衡,它启动的条件是达到我们的开启电压,并且压差十毫伏以上。 然后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在充电的过程当中,或者是充满电以后,电池处于静止状态,它会启动,你一旦使用电池,即便你的压差很大,电压很高,它的均衡功能也会关闭。 这个对于艳阳来说,它的均衡功能是比较弱的,对于新电池来说,压差比较大,一次性不太好,可以通过均衡来弥补一下。 对于旧电池来说,你的电芯本身就有问题了,压差越来越大,你想指着这个均衡把这个电芯容量给修复回来,这是不可能的, 该换电芯的要换电芯,后面的这些温度电流报警值都可以不用管,使用波纹值就可以。呃,在下面就是艳阳保护版的一个优点,它是带原厂的通信协议的,我们对应车型选择相应的协议就可以了。然后我们现在返回 看点一下电池,看一下情况,这个放电回路和充电回路已经绿了啊,说明是正常的状态。 然后看一下单体电压,每串的电压都在下边有显示,红色是最高,黄色是最低,绿色是中间。电压值 后边有一个零点零零六,他是指最大压差是零点零零六,可以看到当前的压差并没有触发均衡,均衡的小闪电是没有在哪一串电芯里显示的,如果均衡它会显示,然后点一下查看更多, 所有这些都是绿点,说明这个电池就没有问题,但凡出现一个红点,这个电池就是有故障了。 看到这里可能有老铁会质疑你是不是在哗众取宠骗流量,大家听我狡辩一下。首先,保护版的默认参数是以电池厂商的利益为前提的, 他会尽可能的压榨每一次电池的容量,充的特别满,放的特别狠,他是以牺牲电池的循环寿命为代价的。至于你一年以后的保修,大家可以脑补一下。 最后总结一下,抄作业的可以从这里开始抄了。呃,依然是三点,第一点,减放。第二点,减充。通过减放减充可能会损失一个百分之五左右的电量,但是我们可以获得 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循环寿命,这绝对是一个划算的买卖。第三点,均衡要适度,不要一味的追求过小的压差来显得自己的电芯好像很好似的。 真正好的电芯在第一次均衡到位以后,往后都不会再启动均衡了,你要是电芯不好,通过均衡你也不会增加容量,只会让保护板的工作压力更大。 还有什么重要参数?本视频没有讲到的,请在评论区分享出来,大家一起讨论,感谢观看!欢迎点赞收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