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035获赞25.9万

obs 吸附还有用吗?我不忍心花了几百块钱买的挂在这放着,我今天特地去试了一下,老铁们你还别说,玩了一整天一点问题都没有,我是怎么操作的呢?兄弟,现在这个查 obs 的 方法不就是看查显卡是否在运行吗?我直接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把显卡拔掉了,然后再给大家插上,这样系统就查不出来 我 obs 扫盘了。兄弟们你们也可以去试一试,只要开 obs 都可以让试一下我这个方法亲测有效。

紧急通知啊兄弟们,所有被 obs 打破防的兄弟们来注意看了啊,我也被打破防的兄弟们,如果说你破防了千万不要破防,现在满杆哥教你一招啊, 还能继续打。好吧,官方马上就惩治他们了。来,给你的近点枪一定要把爆闪手电全部拉满。好吧,把爆闪手电拉满之后,我不管你开不开爆闪,那个爆闪不要把它关掉,因为爆闪会反光,然后 他这个能吸附呢,就是完全是因为会自动识别这个人物模型吗?然后当你举起枪,你的枪开始反光的时候,他就很难识别到你的人物模型啊,除非他不是 ai 吸附,他是挂,他是透是锁。那没办法,兄弟啊, 近近战就这样啊,然后如果说你打远点的话,远点对枪的话一定要给他装,至少装四倍镜啊,三倍镜是没有作用的,没有那个呃,瞄具反光的,你装四倍镜以上啊,然后给这个四倍镜上面再加一个手电筒好吗? 我去,我跟我队友真的包括我群上的很多会员粉丝啊,都被 obs 给打吐了,真的,我自己也被打吐了,真的就就就就不是人玩的,就是群上的兄弟说的话,那走路跟个呆不唧唧的说话转过来两枪头就给秒了。还有很多兄弟说自己在箱子后面 就是就就就就就被人家隔着箱子给打了。我不知道你们现在是遇到什么情况,兄弟们你们遇到什么情况可以跟我说一下兄弟们。

今天跟大家揭秘一下这个 os 服务器啊,最近有很多比较热搜的,就这个话题。首先其实这个东西已经拉闸了, 网络上那些说什么稳定啊,换了个什么 v 十三十五模型的都是骗人的啊,不要相信啊,它拉闸的是哪个插件呢?我给你标注出来了这个插件啊,这个插件才能导致 所谓的奥比二次吸附能够实现就是利用这个插件的,可以看到名字是一样的,如果说你们啊正版的他是没有这个插件的,他这个文件是哪个地方的,一般你们要下载他们指定的版本才可以使用这个插件,我们要点开这个,点开这个,找到这个, 我们要里面就这个东西,这个东西就是实现插件的一个原理啊,很多的朋友他们都是说,嗯,以为只需要点开这个就可以了,其实不是的,我们要先点开滤镜,然后里面有这个东西,这是一个滤镜,滤镜啊,一个扩展人用程序,这个东西呢,就是能够导致 所谓的吸附能够生效的一个东西啊,很多什么网络上现在说出的什么 v 十三十五都是假的,他这个是怎么改的呢?我跟你讲一下啊,首先我们要依次点开耶, 然后找到这个文件夹,网络上很多那些所说的什么十三雍求这都是假的,你看 啊,它里面是在这里面改的,在这里面,然后我们在最底下添加一个 v 十三就可以了,这里面是可以改这些数字的,很多人呢,他就是从这里面改那些数字,然后呢来骗一些小白啊,今天跟大家开源一下啊,不需要再去付费做这些东西了,这都是免费的, 很多的朋友们就是去相信那些网络上说的什么最新版啊,这都是假的。只要你的那个奥比亚系有这个插件, 只要你在这个文件夹里面找到这个插件,它基本上就拉闸了,这个插件已经被腾讯官方标记了,不要被骗了啊。

感觉这波 obs 吸附可能真的要把游戏干完,你想一想,通过 obs 获得游戏画面,再通过 ai 实时分析通,达到这个吸附的效果, 哪怕这一波把 obs 治了,是不是?那我以后用其他方法呢?比如说我在显示屏上面装一个硬件 给它外接出来,甚至是我在外接另外一台电脑,另外一台电脑弄一个摄像头,是吧?然后用摄像头获得这个游戏画面,再通过 ai 分 析,你怎么治呢? 你?我电脑上什么东西,等于说我电脑上面什么东西都没有,我只是外界的一个摄像头,你不可能,你不可能查到我这个游戏电脑之外的东西,对不对?不可能查到的。所以说,然后最近呢,有很多人有很多人找我,我说最近比例低,你要不等赛季出, 他们就说最近给这个 obs 打的根本受不了,就是出不出来。我自己也是感觉的,我机密,拿个 m p 七随便杀,打个绝密,老是无缘无故就是两千头就没了, 这这外挂值不了这个游戏的惩,死亡惩罚,惩罚又那么大,你死一天亏几千万,你第二天就不想玩了是吧?官方这一波腾讯也算是最厉害的反作弊了,哎,希望官方早一点管吧。

有朋友问 abb 吸附用不了了怎么办?虽说三角洲官方目前正在重点打击 abb 吸附外挂,但有个方式还是能跳过 a 四反作弊的检测,目前知道的人很少,建议点赞收藏,实测有用!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咱们在进游戏之后 快速拔掉显卡电源,然后再插上,注意一定要快,不然进不去游戏了,然后就可以完美避开 a 四检测的原理就是因为你的显卡突然断电了, a 四反作弊就检测不到显卡运行,没有显卡运行就等于没开游戏,所以默认就直接跳过了检测。 还有人不信的,昨天有人就是用了我这办法,绝密二十级,最后带出来三十把哦,得吃一个多亿哦!

今天教大家怎么设置 obs 滤镜参数啊,你像第一项知性度,这个根据你的模型精度来调节,这一项是你的权重地址,选择你模型的地方, 然后这里选择 v 八或者 v 五啊,你像那种 v 十一 v 十三都是骗人的,魔改的只现在市面上只有 v 五和 v 八啊。这里基本上默认的不用动,这里选择不包含头部, 然后这些都不用动,鼠标移动方式没有逻辑的话,就选择这个默认的退里方式。这里 cpu 显卡啊,如果说你的 cpu 好 就选择 cpu 也可以,然后显卡好就选择显卡,一般是默认显卡,这里编号, 编号的话就打开你的这个任务管理器啊,点这里去看一下你的这个显卡是零还是一,一般笔记本的话可能是一, 然后拉到下面这个游戏灵敏度,这里就默认四就可以了。然后下面这里的话,这四个选项是不用调的,这里就调节你的拉枪速度,速度越大拉枪越快, 下面这里这个默认就可以了,补枪延时时间,然后这里选择这个鼠标左键 啊,这里的参数,大家可以看我的这个照抄,如果不照抄的话,觉得哪里有问题,你像抢鼠标就把这个调低啊,觉得这个压枪不好的可以把这个位置往下调一调,我这个是大概在脖子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