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5万获赞249.6万

作品做不好的时候,拿概念来说是不就是晚尊吗?音乐要玩抽象,编舞也要玩抽象,最后是哥哥没做好,五把成员跳受伤并修。大家好,本周五代女团的团战继续。 一个是之前因为先行曲的抽象程度让我捏了一把汗的了, sirfin 推出了正规二专辑的主打曲嘣啪啦,第二个呢,是这两年所有歌都让我听得一头汗的一级也推出了专辑的主打曲 moto, 听之前很难讲对谁有更多的期待,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一场审美震撼了。 好的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一下赤的嘣啪啦,演技大考验。 这么大的手机露出又是植入了吧!阿珍主, 这就是彩样的那个原曲啊,玛格琳娜那歌是我大概九六九七年那会听的吧,高中的时候 上来就是洗脑, 就是,他们怎么这么执着于念经啊。请问这种刻意的唱腔是第几次出现在他们作品里了?已经成他们的水印了。 怎么说呢, mv 虽然抽象,但是没有这首歌抽象, 有一些好听的旋律部分就是原曲, 你觉得这种叫踩样合适吗?你不是说叫翻唱吧,因为你没改啥呀。 one, two, three bye bye, oh, don't know today got a little fall feeling like a wave in the underworld but man it is something i'm letting go i gotta let go yeah i'm going, going, going, going, going crazy i couldn't be more in touch if you pay me self love is a mommy on the baby。 试图给 mv 增加一些禅意,缓解一下听感上的烦躁。真能缓解吗?我听到现在已经是感觉有点烦了,就不断的录。 这种抽象跟有趣没有半点关系,为了抽象而抽象, mv 倒是可以看,书是花了钱的, mv 做的再好玩有什么用呢?歌不好听的话难道还一天看 mv 刷播放量夹到歌单里不是纯自虐吗? 我是没有看到半点创新的地方, 有一种浓浓的假嗨感。 the saraf 黑比今年是让我领教了一下什么叫彻底的向流量妥协。其实准确的说是彻底的向流量下跪。 原来所谓的出圈完全不顾旗下艺人的作品口碑啊,有一种为了一锤子买卖豁出去了的美,反映到赤的这第二张正规专辑上,就是用先行曲和主打曲来了一套哗众取宠的组合拳。 单讲这首嘣啪啦直接在踩样原曲吗格瑞娜上躺平,与其说他是致敬经典的踩样,不如说是烈化版的翻唱,毫无意义的重复掩盖原创旋律上的空洞,完全找不到符合这个时代特征的闪光点。听你这个翻唱,不如去听原曲来的神清气爽。 更离谱的是为了噱头和话题,再次在制作上去放大他们人身上的弱项,把念经进行到底。听完整首歌,感觉不到这五位哪怕是一丁点的情绪的变化,洗脑堕落不断,路途到让人生理不适。这时候也别扯什么概念不概念的了, 作品做不好的时候拿概念来说事不就是晚尊吗?听完这样的先性和主打,谁有心情去听?你的收录曲是什么水平? 去年的 spaghetti 让 happy 尝到甜头以后就在造梗出圈的这个看似捷径实则不归路的道上一路走到黑了。音乐要玩抽象,编舞也要玩抽象,最后是哥哥没做好舞,把成员跳,受伤并修,这不是透支这个团体还是什么?能给到这首歌的评价就是难评。 再来看一下一级的 model, 一 开始就感觉这首歌不错, 贝斯还蛮爽的, 感受到他们这两年歌中从未出现过的清爽感。 mv 还蛮写意的,拍的看都是澎湃,但是处理的很巧妙,不会有那种廉价感。 听到副歌这里就知道这首歌沉了, 你都要怀疑前两年二本部是给他们做了些什么样的歌, 这不是能做出好歌的吗? 就是响度还是稍微大了一点。他们家混音好像一直都是这样, 虽然是清爽的,但是情绪给的很足。 桥写的也不错啊, 而一季粉丝听了这首歌要撑出一口气吧, 不是说他多有突破性啊,但是他至少不会折磨你的耳朵, 哎,刚那个转身蛮漂亮, 可以成了这首歌没问题, 全靠同行衬托。一级这首歌给我了一种救赎感,在今年这么多主流女团试图洗脑的曲目中呢,完全显得是眉清目秀。 前两年他们作品中一直被人诟病的部分,在这首歌里基本上找不到痕迹了。编曲饱满的同时又很克制,保证了人生的表现不被弱化为陪衬的工具。明快的律动,流畅的旋律,写作,听感舒适的副歌,以及能听出层次和辨识度的人生,让这首歌有一种夏日元气的清爽感。 整首歌也没有制造任何让你咯噔一下的奇怪听感,这已经足够好评了,包括 mv 的 表现也是完全贴合歌曲的清爽调性,一眼可以看出他不是什么大投入的制作,但写意画的处理弥补了这方面的缺憾,反而有一种减法做对了的感觉。 要挑刺的话就是他的响度还是偏大,也许在平衡一下他的重复,可听性会更高,但是瑕不掩瑜,我觉得把它定义为一级挽回口碑的翻身之作,没有半点问题。整体的评价可以给到八十五分。 今年 k 爆这几大公司里,只有 gyp 是 在认真搞音乐。等等,看下这位 spa 的 主打吧,感谢大家的观看,也期待你的点赞转发评论,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来,又是最新投稿哈,来看看老吃最新回购曲嘣嘣啦舞蹈版 mv。 不 用说,老吃这首新歌我那天是一出来嗯就秒吃了。不过说句实话,感觉就像是为了世界杯节节促专门做了这么一桌饺子, 过于抽象。因为大罗威士女团部最近感觉闹鬼了,你们懂吗?但音乐我不多讲啊,毕竟我不是声乐博主。今天就来看看这个舞蹈版能不能把这首歌给救回来吧。 carry 上来就打坐,看他怎么起来做画面, 画面出效果,这就开头的画面,我觉得有那么点希望吧这是我因为打字本来就是一个概念啊,他设置为开头的画面其实就是契合了这个,我不知道是禅修或是冥想或者 宗教呢? i know no。 然后导弹轨迹彩云打破了这层宁静,所有人开始了思想风暴。但是从打坐这个画面到站起来,是很容易把画面处理的很难看的啊。老赤呢,这个舞蹈实力确实在线啊,空点的设计和画面呼应,硬是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效果还不错。可爱俏皮的基调打下来了,继续 刚那个转场有意思?上来就洗脑,还得讲一下, 先说编舞啊,这是一只纯粹为了强化观众记忆点而生的洗脑型编舞,然后有刻意融合了印度或者 瑜伽的一些元素吧。怎么讲呢,我并不排斥这种编舞逻辑啊,因为这首歌本来就是冲着洗脑这两个字去的,你编舞如果南辕北辙,反而会把画面给搞得四不像。所以在这个编舞原动力驱动下,这支舞这么编这么给标志性的 logo 就是 应有之一。但我得说,这支舞如果 是因为 the seven 这五个妹子在跳,效果非常差,因为核心力量需求有点高,你的点控和延伸的分寸掌控要全团都够好,而且这里还有走位的调度需要考虑,但凡画面不同意,比如团里有 捣蛋鬼是吧,这你的效果就不是洗脑了,是鬼畜。幸好啊,妹子们全员舞蹈实力都够好,先看下去吧。 嗯,蛮值得。哎,这个转场可以,而且他表现里是许允贞吧,雄鹰战士 啊, 蛮有趣的。看到这里我可以说一句啊,舞蹈就割了,或者说他们的视觉表达终于盖过了我对这首歌天然的排斥,甚至让我觉得这首歌还 蛮有趣的,不管是前面主题动作,如果那是主题动作的话,还有像这里这种一看就是为了抓马而设计的画面,当然包括各种硬件,还有各种有趣的专场的设计。结合这个冥想的概念,给我一种 我等等,这个应该会放个特效,反正就是在冥想中疯狂穿梭宇宙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没有运气的配合后,现场舞台的调度与表现能否打成中有趣的视觉效果落到个人的表现上,我觉得 darren 五个女孩真的可能是全开炮 全圆肩舞蹈技术差距最小的船了。反正我是没看到一个拖后腿的,大家都跳的非常齐了。这里我只想点一下红灯彩这里的表现啊,这个肩的线条做的很好看,好评。继续精灵旅社 小樱花这里表现的很亮眼,他们整个视觉效果很有趣。 嘴拜拜嘴拜拜。 ok? 这里可能会有点争议啊,这里非常有金陵旅社里这段我的影子。嗯,尤其是前半段。但是啊,这两个彩样都是来自同一首歌队,这不是金陵旅社原版的。 原版是什么舞?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啥名字,反正也是很老的歌了。所以编舞上我觉得啊,介于黑皮那么大的公司不太可能。不知道直接套这个编舞模板会有什么后果。我觉得相关的版权支持应该是都到位了,比如 编舞师是同一个,反正我在此不会深究这件事,我觉得至少这段编舞他是做到了有趣洗脑的,而且细节是丰富的,你看比如这里互相看的细节设计,就很有那种呼朋唤友来一起跳舞的感觉,蛮好玩的。嗯,这支舞是有趣的, 继续接手观音 哦, ok, 这一段我觉得是到现在为止啊,编舞是编的最有含金量的画面啊,开头这里准确的讲有点像印度那啥凡天还是师傅啊就是。嗯, 就反正有那种印度舞里的元素借鉴在的,后面的画面更是如此,满满的印度宗教手势的画面意味手说回来,这项画面也设计的非常美观啊。最牛逼是徐永珍这个堪称抻目结舌的表情管理,配合后面四个全自动转头吹风机的画面,真的突然让我有了来到 宝莱坞的既视感。这支编舞真的蛮棒的。嗯,他让这首单调的念经曲营造了太多趣味,可以去感受了。就是这个转头吧,妹子们,你们头不酸吗?这个多打几次歌,就你们这个转到残影的画面质感 不好说。哈哈,建议先买个紧脱,以防万一。好吧,这是黑米,这就一直在大画面很洗脑,别无 这个动作。哈哈哈。你们看过寺庙里那种金刚伏魔的那种?不好讲,反正这舞全是这种宗教的画面。异想感觉 我认识这首歌最好听就是这个。 嗯咦,这个后仰的 balance 好 看。 庆典了呀,哎,编五盒, 这他妈谁啊?为什么一个伴舞要到中间那去? 我刚想说编舞和弹幕的舞蹈实力还有表现力就是这首歌最后那一个是什么? 嗯?何以为。哇,黑笔最近这个神经真的发的厉害。一个整体评级吧,八十分吧,就老师这个舞蹈版 mv 表现,我觉得是把这首歌给救回来,至少编舞让这首单调的念京曲有了有趣的视觉效果。 个概念是融合的蛮好的,很适合用来做 challenge 的 宣传。妹子们的表现也是没得说得好,金彩云的俏皮开场,徐峥的表现力,还有樱花中间那段的可爱灵动,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担任舞蹈也是全员在线,没有拖后腿的,从头到尾就没有一个不齐的地方。但是 这首歌实在太难救了,这个完成度的编舞结合运镜各种有意思的转场特效放出来,才让这只碎片化的念经曲有了堪称有趣的视觉效果出来。而且到后半段,尤其是那个莫名其妙的男扮舞出来那一刻,我是真的 满眼的黑人问号。好吧,我真的很担忧女孩们的现场也能做到就是这般有趣的画面展现。总而言之,我的个人观点其实就一句话啊,这个编舞是成功把这首歌从五十分救到了八十分的,但是也就八十分,我们下期见。


他家的爱豆回归永远是编舞比歌曲更有看点是在校庆上透露了一小段正规二的主打曲,更呸了,编舞里融入了时间变速的元素,敏珍姐跳的好爽,这动作纯到她舒适区了。你们喜欢这段舞蹈吗?

当我看到念经部分全是问号,旋律部分全是天亮了的弹幕时,我很高兴,因为这说明虽然 kpop 音乐界的审美已经歪掉了,但大众音乐审美还是正常的。 lessefie 新主打歌本巴拉大家都听了吧,果然 harvey 在 让我失望上从不让我失望。这 首歌副歌的旋律是九十分,念经和说唱段落只有二十分。 lessefin 也不是什么新出道的团了,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不擅长低音区,但 harvey 就是 不服,就是要把一首充满 低音念经与说唱的歌塞给他们。录音室版本都已经这样了,我都不敢想象这首歌的 live 有 多炸裂。简单分析一下吧。先说优点,滚吧啦是首类拉丁舞曲,它确实让我感受到了拉丁氛围,采样也是合理,融合度很高,听多了也有点上瘾。能看出来是用了心的 旋律部分单独拿出来是比较常规的,但在这首歌里就显得无比的仙。 mv 拍的也很好,抽象中带着些合理。一般来说,这么有趣的 mv 是 能够掩盖歌曲的不足的,但可惜这首歌的不足太多了。首先是念经段落,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念经,但其 其实我们不喜欢的是劣质念经。想要将念经或者说重复段落做好的前提就是要做好编曲,比如说椰奶的 catch, catch 就是 个正面例子,那首歌的编曲太好了,但蹦哒哒的念经段落的编曲实在是太浪了。 我这么说吧,平时的歌曲只是人声在念经,但嘣巴拉是人声和伴奏一起在念经,双倍折磨。还有就是非常难听的说唱编排,那种说唱腔调和音调就不是人类能 够编出来的?你可能觉得我要攻击 lessee 的 唱功了。不全是以我这么多年对他们以及 harvey 这家公司音乐审美的了解,这种说唱腔调绝对是在录音的时候被录音室里的老师指导出来的。 我并不是在为了 seven 洗白,他们的低音说唱技巧确实是不行,但也只是普通的不好听而已。但嘣巴拉的说唱已经超出了普通的不好听的范围,达到难以理解的境界了。我这么说吧,嘣巴拉这么难听的说唱不是随便就能唱出来的, 你得先有一些说唱基础,并且通过刻意的学习或者模仿,才能够唱出这么怪异的说唱。收获满屏 的问号,你问 les seven 为什么不反抗录音师的指导?这个我不好说,比较好的可能性是他们迫于公司的压力而被迫接受这种指导,毕竟内边的上下级文化还是比较严格的。比较不好的可能性就是他们在各种因素的长期影响下, 已经真心认为录音老师的指导是对的。那就全完了。我希望是第一种情况,寻求突破。 宽歌路肯定是对的,意面就是一次很成功的非常规回归。但嗨们,你们听好了,意面的成功并不在于非常规,而在于意面这首歌本身的高质量。玩音乐没有问题,但麻烦玩一些高质量的音乐, 玩一些适合 let's save me 能力的音乐好吗?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但我个人期待 let's save me 唱的这种传统意义上的好听的 旋律歌曲。他们唱旋律是很好听的,多让他们唱点阳间旋律吧。求求啦,感谢收看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pro 不 败就土了吗?下一个 go 不 同功能的音乐你偏要强 势,我哪个高压操你哪个是土鳖 不见脑袋空空之快,谁能够和你比肩?说唱全都 是碟,我崇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