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878获赞3.3万

斗破苍穹年翻二百。这波改动其实还可以的啊,皇天死就死了,本身后续他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剧情,而且斗破里所有的反派都没有那种反派该有的格局,他活着呢,无非就是后续再来挑衅萧炎,侮辱萧炎,然后让萧炎直接干死。 所以呢,死就死了,我觉得挺好,省的占用时长。但是这个死法上稍微我觉得有点草率, 因为好歹也是个五星斗圣,让美杜莎直接抹脖子了,是不是有点不合理啊? 嗯,像这种斗圣级别的,你把他逼自爆我都能理解,而且他们都有灵魂体的,连灵魂体都没有抹脖子直接之后就完事了,纯完事了。这皇天这哪像斗圣的死法啊,这跟个土鸡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