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7.2万获赞51.1万

提高 apex 帧数,首先第一个还原一下自己的恩卡驱动,那么只需要搜恩卡官网选择自己的类型,如果你是笔记本就选 notebook, 下载完之后大家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版,大家不需要去看网上说需要把旧的驱动删了,你直接先下老版本的, ok, 当你们安装驱动的时候,你们点直接点同意,然后这时候点自定义高,点击这个执行 清洁,安装之后就可以把你老的那个版本给它删掉。我这边建议就是直接是 n 卡的这个控制面板里面调,你们在这里调也可以,然后在这里调也行,第一个不需要动动第二个,然后程序设置就你选 excel, 这边就根据我这个来,第一个关闭第二个全部,第三个系统内存回第四个性能,然后这个选择你的显卡, 这个选择 d 叉 g i, 后面直接关关,关,全部关到,这就锁你的需要的帧数,无论你是 ipad, 这边已经锁了,代码已经锁了,这边也可以再锁一遍,然后最佳性能固定刷新,这边开开锁定性能就可以了,因为现在不是改了这个入场吗? 大家可以直接复制我这一整段,然后你需要索什么证书,就把这个一改就可以,这个我直接发评论区吧。如果你们有很多那种老毛病,这边建议直接去搜 windows 十一, 然后去下载,准备一个 u 盘,直接重装系统,重装系统基本上可以解决你们那些就是很离谱的问题,自己下载,下载之后, 好,你准备一个 u 盘,至少八 g, 然后你给他把那个 u 盘给他清空就可以了,而且有一个好处,重装系统的好处是什么?如果你没有很重要的东西, 你的显卡是它可以自动退回到,就是老版本 s y n c 关了,你们帧数应该会有改变,就大家可以试一下我这一整套,然后调完,你们看帧数有没有提高,提高的话可以发在评论区里,这就是这一期的帧数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