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卫星最强的 h 六幺零主板,不,是搭载了强大且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散热装甲和豪华宇宙军规,电竞级的三加一加一供电,无论是 i 九还是 i 七,他都可以上去亮机,甚至支持最为先进的 m 二固态硬盘。 要知道在某二十一世纪的某一年,一个 e t b 固态要一千多显卡插槽,甚至使用了罕见的超合金金属加固,支持多种灯光控制,包括且不限于无光风扇和采光风扇, 实际就是没有灯光接口。相较于他的大哥华硕 h 六百一十 m f, 他的核显接口是 hdmi, 十分舍得用料。作为与三家三换神第二的 h 六百一十 m s, 其性能、颜值、扩展等等都是地板级的存在。 s 的 后缀为散冰的意思,最高支持一万两千四百 f, 超过六十五瓦的 cpu 都是跑不满的,其中的奥妙还是需要大家自行体会。
粉丝4688获赞12.1万

卫星 h 六一零主板上 k 六二零显卡进 bios 去开 xim, 发现白屏 只有右上角显示个数字,因为之前装过同样配置是正常的,想应该是 bios 版本更新后的原因。看了下现在 bios 是 二十五年,八月就去官网看到上一个版本是五月,那就回退一个看看。 拿出了我祖传的 gtx 一 零五零 ti 显卡插上进 bios 正常不?白屏 刷完后再插上我的 k 六百二十进 bios 也正常了,完美解决。想着八月版本 bios 到现在都半年了,跟工厂反馈一下,没想到我才是小丑,有碰到同样问题的可以找我拿这个程序了。

微信 h 六幺零 m 爆破弹主板接口讲解,中间是 cpu 插槽,支持十二代十三代 cpu。 下方是 m 点二硬盘插槽,支持 pcie 三点零。右边是两个 dd 二四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六十四 g 三千两百频率内存条硬盘下方是 pcie 四点零乘十六显卡插槽, 下方是 pcie 三点零乘以扩展插槽。左上角是 cpu 八品供电,最右边是主板二十四品供电,这张主板只有一个 cpu 散热供电接口和一个机箱风扇供电接口。下面介绍下主板上机箱插针接口, 这里是 usb 三点零接口,这里是前置面板音频接口,这里是 usb 二点零接口,这里是开关控制插针。最后说一下主板供电上方的简易侦测灯,下面是各个灯亮起的含义,你学会了吗?



usb 过流保护,十五秒之内关机。微星的祖传故障, h 六幺零 m 杠 s。 先检查插针, 看里面有没有乱针断针的,这个都正常,没啥问题。前置的插针正常,三点零正常,正确情况在显卡插槽下面, m s 杠七四四 这个点位图没有找到,无氧表量了一下,检测非常简单,连排组都没有用到 usb 口附近,先找那个帕累斯一保险再组,就这个, 这保险旁边有两个电阻,一个是十 k 的, 一个是十五 k 的, 进行分压,从中间取了个简单点,直接进南桥了。这两组三点零的这个保险,这两个就是王嘎狗下面这两个,这个跑了四级 保险那两个电阻在这,这两个黑颜色的前置三点零,保险丝 分压电阻就这两颗。原理非常简单,五伏帕雷斯奇保险十 k, 十五 k 分 压,这个点取了一个电压送给南桥,可以算一下,这个点的电压就是十五除以十加十五乘以五伏,算出来刚好就是三伏,它过流时间是远低于三伏的,都接近于零了。 发给南桥一个低电瓶,屏幕就跳过来保护了,开机直接连内存 cpu、 供电,显卡都不要接了,不然十五秒就关机了。 先量,第一组二点九伏正常,第二组二点九八正常,第三组二点九八正常。量前置的这一组不正常,零点九七伏,这肯定跳过滤保护,前置三点零,这一组二点九八正常。 这一片感觉有点腐蚀啊,好简单。加焊了一下,开机再量二点九七伏正常了。


咱们今天安装四台办公电脑,简单介绍一下硬件信息, cpu 咱们搭配的是 i 五的幺三四零的 f 十核心十六线城主板,搭配咱们微星的 h 幺零 m 杠一 d 二四这款,这个主板呢是六加一,加一项供电带,这个 cpu 没问题,不管是办公还是游戏都可以 散热。雅骏 e 三一个四通管,固态的话是瑞储的五百一十二 g m 点二 nvme 协议的,然后搭配了金百达三十二 g 啊,两条十六 g 三千二外屏的黑角显卡的话是微星的五零六零八个 g, 就是 这套电脑的话,无论你是办公还是游戏都可以,都没有问题。

这是什么?这是个系统 u 盘,今天我们再来教大家装一下系统。距离我们上一次拍的那个视频已经过去一年了,电脑硬件也变化了很多,软件的话当然也是跟着变化了, 对,我们先把我们的优盘接到我们的机器上面,记得要接这种蓝色的接口啊,不要接这种黑色的接口,黑色的话是 usb 二点零的,蓝色的是 usb 三点零的,三点零的读写速度会比二点零要快很多。 我们把 u 盘接好,接着开机,这台电脑是微信的,主板是微信 h 六二零的主板,我们这边就是以这个为例,然后来拍个视频,开机以后我们按这个 d e l e t 按键, 打开按键就可以进入他的 bios, 进入 bios 以后,我们用键盘上面这个光标上下左右的光标,然后把这个光标给他挪到用上,把他挪到这边这个位置, 第一个他是选择硬盘启动,第二个是光盘,第三个才是 u 盘。选择这个 u 盘以后,然后按键盘上面的回车,记得保存 f 十, f 十, 要不是按一下,然后他就会跳出这个窗口,就是我们要是不是要保存当前的选项,我们选择回车。 yes, 然后他就会进入我们的 pe 里面,重启以后这个就是在加载 pe 的。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进入了我们的 pe 系统,因为这台电脑是新的嘛,对不对?这个是这么一个配置啊,办公用的配置,嗯,是幺二幺零零的 cpu, 然后微信 h 六幺零的,呃, 主板,还有就是金士顿的一个八 g 内存,再加金士顿五百 g 的一个固态,这台电脑用来办公也是蛮好用的,然后开车价格在这边啊,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滴滴我啊。然后我们这次我们就先教大家怎么装系统, 因为这台电脑还没分区,所以我们就要先分区,那你如果是已经有分区的电脑,你就可以跳过这一步,跳过这一步就不用再分区了,注意一下哈,分区会导致系统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没掉, 所以一定要注意一下这边。再次强调一下,要注意一下,分区其实很简单的啊,我们选择这边,然后点击这个硬盘,记得一定要选择我们的硬盘,这边是五百一十,五百 g 的话是显示四百六十五 g 的空弦,因为换算方法不一样。 分区的话我们选择点选好硬盘以后,然后点键盘上面的 f 六, f 六,他就会跳出这个快捷分分区方式。一般五百 g 的话,我这边都是选择分成两个盘,然后这边有两个格式,现在默认的话都是 gi id 这个格式,然后默认分为两个盘, 就是这边正常的话我都是平分个两百三十七吧。然后再选择这边的四 k 对齐,对齐分区到此上去的整倍数,我们这边选择四零九内,这是所谓的四 k 对齐, 就选择确定,然后他就分区完了。分区完了以后,我们就把这个点击一下最小化,接着就是装系统了,如果你之前是老电脑,就是我帮你装好系统以后,你就可以不再不用再分区了。接着我们就是选择我们这边有一个安装系统,这边 点击安装系统。点击安装系统这边以后我们就是在这边选择我们要装的系统版本,这边正常就是专业版, 然后这边的话上面是选择你要装在哪个分区里面,这边一定要注意一下哈,这边的 c 盘主分区,这个可能是我的 usb, 你看他这边点选择 u 盘,他就提示错误了,那这边这个磁盘这边有两个分区,有三个分区,这个是引导分区,不用管他。那我们选择这个 d 盘, d 盘的话就是你的 c 盘,然后 e 盘就是你原来的 d 盘,我们这边选择我们的原来的 c 盘,然后点击执行,接着选择四,这样就是在安装系统了,然后我们据就需要在等待了, 等了五分钟左右,我们就把系统装好了。系统装好了以后,这是一个空白的一个电脑,那理论上他的驱动是已经全部装好了,我们打开看一下,打开回收站,选择右键,此电脑选择属性,看设备管理器 驱动的话,这边还有一些要装的话也可以,不装的话也可以,但是这个显示适配器是一定要装的这显卡驱动,然后这声卡驱动是上了,还有一个是网卡驱动,网卡驱动自动打上了,那我们要怎么装驱动呢?这就留到下一个视频教大家了。

微信为六百一十二米,怎么开启 encmp? 打开任务管理器?买的是三千两百频率的内存,现在只有两千六百六十七, 重启电脑防按条件禁区保有进行设置。 怎么没反应,刚才好像是点滴关机哈哈哈哈哈,再次开个机吧。 把语言改成中文,点击右上角的地球,找到你喜欢的语言。 点击 oc, 找到内存预设技术,选择开头的回车, ios 保存回车。这里需要等待一下。 进入任务管理器查看, 已经是三千两百频率了,再见。

今天吐槽一个主板啊,排气泡主板你都知道吧?这个主板的厂家叫做微芯主板,他新出了一个主板,名字叫做 h 六幺零 m 杠 s, 就才出没多久。这个主板呢,属于新盖中盖、中盖主板,缩水盖吧,都是 司空见惯。但我为什么要说这个主板呢?因为他有些地方不能盖,他偏偏去盖。很明显呢,这个盖中盖的主板呢?他的市场定位呢?是入门级别,给什么人准备的呢?是给办公文档、 ppt 做表格,或者是家用上上网看看电影。这个主板你配一个爱三的幺二幺零零, 没毛病,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个主板呢,他有个接口缩水缩掉了,他把 vga 接口给缩掉了,可能张三就说了,没有这个接口,他还有一个 hdmi 接口啊。我因为资金有限,所以我不想买那么贵的 cpu, 所以我也不想买那么贵的主板,所, 所以我才买了个爱三加这个主板,所以我想利用我以前办公室里淘汰下来的老的显示器,或者家里边用剩下的显示器。这些老的显示器呢,他只有 vga 接口,但这个主板没有 vga 接口,就用不了。于是李四就说了, 你可以买一个 hdmi 转 vga 啊,你说的很对,可以转这个转接器多少钱呢?十块钱。十块钱不贵是吧?但问题是,这个主板和他的哥哥 h 六幺零 m 杠一, 就差二三十块钱。那你猜我为什么不直接买一个 h 六幺零 m 杠一呢?我还得花十块钱买转接器干啥呢?这个主板的设计师就是脑子里面有坑,坑里面还塞满了水, 纯纯的有病,你节省这一个接口能给你省几毛钱呢?干啥呢?你要说你这个主板和 h 六幺零 m 杠一能相差五十块 钱,我一句屁话也不多说。我其实有一个建议可以给你,你把显卡的 pcie 卡槽给节省掉,应该省下来的钱比这个 vga 接口省下来钱要更多。你想想,我们买这种新盖中盖的主板,肯定是买一个二三的幺二幺零零,也没打算加独立显卡, 你直接把这个卡槽给缩水缩掉好了。你觉得我这个建议怎么样?最后给各位说一下啊,这个主板能完全匹配 i 三的幺二幺零零,但是 i 五幺二四零零放上去就会有性能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