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9获赞100

绿丸真的会被误封吗?全差不多是全红皮,五个红皮,红皮三把刀皮四个砖皮一万多。三角圈的号被十年了。好像就是打了四把,显示是第三方插件,直接封十年。 我感觉啊,应该应该不是开挂,因为开挂的人他有脑子,他不会去租那种押金要的多的号,像这种这种号押金我们推荐是一千到两千,他甚至是一千,对不对?然后封号之后他们俩他们俩吵起来了,后面说你们不要吵了,这样子解决不了问题。 打手直接说你别吵了,然后骂他几句,你要你要赔多少赔多少。是不是我就很好奇啊,你几千块钱的都愿意赔,谁没事花几千块钱去开挂呀,是不是又不傻啊。他说自己也不是挂, 他说就说,说就说了一点,可能是看那个远程软件让别人帮他调显卡,这玩意有概率会被封十年吗?我好我很好奇啊,但是都赔了呀。他说然后后面说了一句,我说你要不等等一下深度结果吧。他说 他他他是咋会这样说,咋会说,你告诉我多少钱就行了,我先赔给他,别吵了。然后。然后。 然后是号主说等七天,他老婆说你要多少我先赔给你。卧槽,我就好奇怪啊这种。这种事情我说就算误封了也是打了误封的打老说对腾讯客服不抱希望, 但是真的是因为一个远程软件就被封十年吗?这个号我感觉应该是充,最少是充了几千上万的。上万块钱了就这样封了吗? 啊?申诉,现在刚申诉,还不知道评论区对这张图你们看一下吧。我也不知道怎么搞了,反正我们就赔了,但是我感觉好奇怪,兄弟。

兄弟们跟大家说一下,就是最近呢,嗯,有个老哥电脑这个进不去三角洲,然后我给他看了一下,就是我们重新安装了游戏,然后也不行,修复也修复不了,然后显卡驱动也重装了,也不行, 就把游戏删了,各方面都不行,最后我们是重装系统解决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最新版的系统有问题吧就是, 嗯,反正目前的话,他之前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用着也没问题,用着用着出问题的就是大家如果遇到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可以考虑重重做一个系统,就是重上系统,现在难度也比较低,如果大家不会的话,我也可以教给大家啊。 就是重做系统的话,去微软官网进行一个下载,然后下载它是有很多的,可以下载 iso 文件,或者是下载这种安装戒指,大家要准备一个三十二 g 的 u 盘,然后去下载,下载完以后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好吧,谢谢大家。

平时打三角洲吧?偶偶尔偶偶尔打啊。那就好,你这个结巴的毛病啊也不是治不了,我给你推荐个主播,你回去呢?看一个月他的视频,结巴自然就好了啊。谢谢谢代代代。不用谢不用谢,一个月过后来复查。好吧。呦,来啦, 恢复的怎么样啊?来说段话听听。来活中空空说下点,二月二十九分五十秒过,就是咱们太原小哥有红狼开车偷偷偷塔滑翔机术的情况下,是内个逮到他们的,对面上馆待的时间大概在二十九分五十秒,咱们出门前记得穿头穿甲来,做好疫苗,三二一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