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51获赞3037

用了四天又一次打印成功,拍个好才四色双生道龙终于好了,打印无难度,支撑拆的头大,没有 h、 r、 c 和水溶之称,不建议打印。


好的各位老师,之前说我要硬打这个双生道龙,但是呢,还是没有胆量去硬打,因为的确是 骗出来有四天的时间,结果硬打的我还是挺头疼的,这次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首先是啊,这准备全部用了塞纳,这个是我测试下来最稳定,不用改参数,而且很便宜,性价比很高的。那即便是中途打毁了,说实话这个耗材浪费掉了我,我并不心疼,我再拿出来去打就可以了。 第二个是呢,机器又做了一次保养,冷打板去洗了 v a 这个水溶性痔疮 彻底烘干了一遍,现在也连接上了,没有因为上次缺管子的问题而导致不行。整体下来正在可以看到切片这个样子,这个切片光是切就切了十几分钟吧,总共打印需要四小时,四天,两小时,三十二分钟。 那正好我要出差了,大家祝我好运吧,开打。

我们的双生道龙从昨天开始到现在已经打印了整整一天了,现在还剩下三天三小时二十一分钟。那就目前的打印进度来说,这一整整的一天 几乎都是在打印支撑,因为用的是水溶性支撑,这也是我第一次用,可以看到它其实是这种半透明的,然后呢,很有意思的是它里面都是这种空的结构,我们从上面看一下, 然后虽然大部分是支撑,但是主体呢,还是有一部分被打印出来了,然后我选的颜色我感觉 就尽可能贴合作者的原颜色吧,我,我也不可能立刻就筹备出完全一样的颜色,那我们期待三天之后的结果,目前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