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6获赞2347

今天来维修一块华为新款 g t 六这块手表寄客户说是在闲鱼购买,描述故障是充电发热,手表提示温度过高不充电, 这边我们修到手表测试充电黑屏发热不开机,关到手表中框有变形,屏幕外屏玻璃应该有更换过,把手表拆开后发现内部缺排线,挡板,主板也有变形,咱们取下主板来观察, 发现主板有一个角变形严重,就连焊在主板上的屏蔽胶都变形扯开了。 猜测这块手表之前应该是重摔机,前任机主将外屏更换后就拿来卖了,可能当时手表功能都正常,没想到被我们这位客户买下了,后续故障开始显现,直到不开机。 最后经过我们全力维修主板,这块手表还是成功开机了,也测试了一遍,各项功能都正常, 这块手表就修复成功了。有相同类似故匠的朋友可以私信联系咨询维修,感谢各位观看!

华为 gt 六这个手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手的,或者说是准备入手的小伙伴啊?给大家做一个这个购买建议的一个视频,这个手表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这个手表用了很长时间了,就是它上面这些 情况也可以看得出来,我这个手表确实有一段时间了,这个是我在去年十月份就买了,然后到现在大半年的时间了。嗯,给大家一个购买建议的话就是说,嗯,如果说你这个资金比较充裕的话,其实买不买的话都行。 然后这个,嗯, g t 六的话,它其实跟普通的一些手环手表的话,其实相差不大的,它没什么特别多的功能,像我的话,基本上可能我戴的时间都不是很多,也就是说戴上之后啊,可以去这个及时的收到消息,然后平常的话就是拿它做一个这个运动的监测, 其他的话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不得不说是华为这个手表的话,它颜值还是挺高的,其实你戴在手上 挺好看的,真真的挺好看的。所以说我说大家如果说是资金充足的话,这个手表可以考虑一下,因为它搭配起来还挺好看的。然后关于这个手表配件的一些分享的话也给大家讲一下,就是我现在手表的话,它表带是这个自带的,我在刚买的时候我就给他买了个表带,只是说这个原厂的我觉得挺好看的,所以说就没换, 然后跟这个表带一起买的还有一个钢化膜,钢化膜它的效果实在太差。嗯,但是呢,我又买了两张,所以说他一直用用用啊,用了不好了就换,然后也是,嗯, 硬挺到了最近这段时间,然后这段时间我才刚刚给他换了一个这个钢化膜,反正这个钢化膜看起来是比我之前那个膜好多了,那个膜毕竟它比较便宜,所以说这个膜的话也是不能说选的太过便宜吧,我现在这个膜它也挺便宜的,但是没有说特别便宜,那个是纯手贴,这个还有一个这个 定位器我觉得还挺好贴的。那个手贴的话其实要来回调整好多次的,然后其他的话就没什么好说了,就是一个, 嗯,他应该也没什么别的东西。然后那个壳膜一体的那种还是不建议大家去买,那种的话你戴上去之后他整个屏幕就会比较泛白,很不舒服。然后表带的话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这个审美去换。还有就是这个关于手表这个颜色选择,如果说你准备入手这个手表的话,我也比较建议大家去买这个黑色的,真的很好看,很有质感。

哈喽,大家好啊,那么今天这期视频的话,给大家讲一个这个华为 gt 六这个手表的一个使用体验。这手表的话是我在去年十月份啊,也算是,嗯,比较靠前 a p 购买的了,然后他一直用到现在啊,给我的感觉的话就是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手表,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多的一个 嗯,好讲的点就是他没什么特别好说的点,甚至来说到目前为止这个手表我戴它的次数其实都比较少的, 然后它唯一一个,呃,好一点的作用就是说我戴在手上之后可以把这个手机的声音关了,然后来消息的话它会震动,然后嗯,可以很快的这个回复消息。然后就是还有一个就是运动的时候可以去做一个这运动监测,嗯,这个的话我基本上用的都是这个户外的步行这个选项,反正 嗯给我的感觉的话就是偏中规中矩的一个产品,然后它的一些配件的话,我到手是买的一个表带,还有一个啊,那个膜,到目前来说那个表带我是一直没用过,因为这个原厂的这个表带其实也挺好用的,我买的是一个皮质的那个表带,到现在还没拆封。还有一个那膜的话它是一个, 嗯,跟现在这个膜类似,这个是我新换的那个膜,它是嗯那种偏塑料一点,它也是看似看着像是钢化膜,但其实它拿在手上它是一个偏塑料的,然后这个的话就是一个正儿八经的钢化膜了。那个当时我贴了之后,嗯,也挺难贴的,还是个纯手贴,然后那个膜贴完之后它有一个气泡一直存在在屏幕上, 前段时间它那个气泡越来越大,变成一个长条了,后面实在看不下去,我才买了一个新的钢化膜,然后现在贴上去之后啊就这个状态了, 总的来说给我的感觉这个华为 gt 六其实并不是很实用啊啊,然后大家如果说是比较偏运动一点的话,这个其实还好,其他的话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大家如果说有这个关于这个华为 gt 六这个一些问题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然后我看到的话会给大家回复的 啊,还有一个就是啊,我前面不是说之前贴那个膜是手贴吗?然后这次买的膜它是啊这个样子,它是有一个定位器的,只需要把这个扣上去它就可以贴好了,它贴的很简单,真的很简单,只是说我现在贴了有膜就不给大家去做演示了。好了,其他的话确实是没什么好讲的了,然后我们下期再见吧。

原来这个小东西我一直都用错了,我一直都是把这个充电器放在这上面这样充的,他们说不是的,是你要把这个线从,从它这个位置穿下去, 从这个位置穿下去之后,然后把它吸在上面,然后这样用的,这样用是不是就省事多了?那就好看多了,这样充电的。

客户邮寄来的两台华为 watch d 描述,不开机,充电也没有反应,拆开可以看到两台都是因为进水或者受潮导致的不开机,后盖及主板明显的进水痕迹。天气炎热了,佩戴智能手表一定要注意防水,如果接触了大量的水及汗液,一定要及时擦拭干净。维修后已全部开机,功能正常。

带你看一下华为 gt 六隐藏的几个小功能,就你长按这个键,它可以帮你唤醒语音智能,帮我定明天七点的闹钟, 你看定好了它还可以帮你打开某个程序,你连续按电源键五下,它可以帮你拨打紧急联系人, 看到吗?然后的话有人说找不到他的排水功能,他的排水功能是直接往下滑再滑,然后这边有个排水,你点一下他就开始排水了,你学会了吗?

华为 gt 六的功能一拍就灭,一点就亮,这个是自带的,不需要设置。还有就是这个文字怎么设置?一划就隐藏了,再往下一划就出来了。有环形的表盘怎么设置?设置里面有一个桌面与表盘 桌面,然后如果你点列表,他就是列表式,你点环形,他就是那种环形式。还有这个二十四小时制的时间是根据手机的时间设置的,手机时间设置二十四小时,他就是二十四小时制。手机时间设置十二小时制,他这个时间就是十二小时制。

这个华为 g t 六他在我手里,我很少用他,我都是把他放家里睡大觉,因为我买的是那款紫色表带,你要带松了,他就会来回转动搁到这个位置,那个骨头你要带紧了,他都是勒很,甚至过敏,所以他在俺家都是睡大觉。 但是自从我发现他有一个功能之后,我就每天都带着他,当然我希望这个功能永远都用不到,就是你连续按这边这个电源键按五下,他就能帮你拨打紧急联系人, 你如果不设置紧急联系人的话,它里面自带的是幺幺零幺幺九幺二零,就这个关键时候能救你一命,关键的时候能帮你一把的这个功能我自从知道这个功能之后,我每天都带着,当然我希望永远都用不到。


客户邮寄来的华为 g t 五描述,手表充电可开机,但是离开充电器立马关机,这种大部分是进水或者受潮导致。最近天气炎热了,使用智能手表一定要注意防水,师傅维修后功能及充电全部正常。

就这个华为 g t 六,他的功能在我手里头我根本就用不到,都说他是个美丽的废物,我只能用到他的接打电话付款,偶尔看个时间,就那天我就这样按亮了,我怎么都按不灭的时候,评论区有个人给我说你一拍就灭, 还有就是他这个屏幕一点就变,这个是我给俺儿学的,我把这些螺丝都卸开之后,我发现卸崩了我都没卸开, 你大哥在评论区里头给我画了个图,说的你按一下这个就开了,所以说他的很多功能我都用不到,他对我来说就是个美丽的废物。

我真的后悔买这个华为 gt 六了,虽然它的各个功能都很好用,你包括心律、血氧、脉搏、生理周期,然后还有就是检测那些东西,它都很好用。但是 我长了一个不该带手表的骨头,这个位置是这个骨头,你只要带松了,这个表就这样来回晃动,会硌到这个骨头,你带紧了他就是都是泪痕甚至过敏。 有没有人买那个白色的表带?我买的是这款紫色的表带,这款紫色的表带是一个橡胶的表带,那个白色的表带是一个皮表带,听说那个白白色的表带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就这个华为 gt 六他的功能你能用到多少?我只能用到他的接打电话看时间,偶尔付个款。这是最常用的几个功能,其他功能根本用不到。但是我昨天刷抖音的时候,我看到他一个很好用的功能,就是 帮我定明天七点的闹钟啊,定好了就是长按这个键,它能帮你唤醒语小异功能,能帮你定闹钟。还有就是它可以打开某个程序,打开音乐 看,就直接能给你打开音乐功能,它真的是太好用了,只是我们用不到而已,我们不会用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