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对,我觉得首先呢他就要准备好马刺队的一些应对啊,马刺队的一些变化啊,那么你是否能够提前预判马刺队可能会发生的变化啊?咱们设想一下,马刺可能发生变化,第一个呢就是雷霆这边,卡罗索这个点显然在这轮系列赛已经 啊证明了他的能力,特别是投篮能力,那这一场比赛会不会不放啊?不放这个点投篮的话,那么你可能在流放的这种当中缺少一个比较稳定的得分点,因为这一轮系列赛卡罗索已经投到外线三分百分之五十八了,投的确实很准,这场有可能不放,那么这可能是一个变化,再有一个呢,就是 啊,科莱特这个点啊,咱们都说这一轮戏呢,在呢,科莱特只要一上变成了科莱特的窗口期啊,都会针对他这个点,嗯啊,这场比赛会不会比上一场的八分钟更减少时间,你这个窗口期被 枪声压制己的关闭了,嗯啊,就没有这样的,没有这样的一个机会的窗口期了,那,那会不会啊,这样的一些变化啊?我们看一看就是雷霆队,他怎么去主动的这种应对,主动去应对,那刚才。
粉丝621获赞1913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各位在又一个早晨和我们一起来关注美之蓝的西部决赛,俄克拉夫马雷霆将再次对阵圣安诺亚马刺,七场私生制的比赛已经打过四场,双方会打成二比二名,今天这场比赛是在俄城进行了。

如果联盟一定要雷霆赢的话,马刺其实也可以不打。七绝天王山落幕,马刺以一百一十四比一百二十七不敌雷霆,大比分二比三落后。我们从不否认竞技体育里裁判偶尔的判罚偏差,尺度起伏本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但当整场比赛吹罚尺度一再偏离公平,当胜负的走向仿佛早已被敲定, 纯粹的篮球较量好像就失去了原本的魅力。相信看过比赛的朋友都知道今天的判罚有多离谱。下半场马刺好不容易将二十分的分差追至个位数的时候, 裁判的逆天判法开始上演。文班上篮球被破坏出界,回放显示球明显是砸在切特的脚上出界的,但是裁判却将球权判给了雷霆。 之后马刺队的球员及其不满向裁判声讨,迫于球员的施压,裁判吹停了比赛,但面对这样的情况,他们没有选择回看,而是选择聚在一起商讨。离谱的一幕出现了。短暂的商议后,裁判还是选择将球权给雷霆。米奇看到这个情况后彻底无奈, 于是立马冲进场内要求挑战他就在裁判的眼前,而且他都已经冲入了场内,但裁判就是视而不见,任由雷霆发起进攻,结果 s g a 立马造了一个投篮犯规,由于米奇很不解,一直向裁判申诉, 然后裁判又给了他一个踢,相当于一个回合,马刺白白丢了一个球权,还送给了雷霆三个罚球。要知道当时是马刺起势追分的关键节点,这一波离谱判罚里外里相当于裁判直接送给雷霆五分。 还有第四节,在一次马刺发起快攻反击的回合,哈腾先是在文班启动的时候拉了他一把,然后又在文班上篮的时候推了他一把,这一推导致文班失去了平衡,没能把球放进篮筐, 而两次这么明显的犯规,裁判都选择视而不见。要知道在上篮过程中,推人这种故意伤人的动作,在 nba 一 般都是要给恶意犯规的,就是因为上篮的人是文班,犯规的人是哈腾,裁判就选择看不见嘛。试想一下,如果推人的是勇士队的格林, 会不会被驱逐出场呢?像这种争议判罚这场比赛还有很多,例如清晰的干扰球漏吹,板上钉钉的出界球被改判成跳球等等。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马刺队的卡斯尔约翰逊犯规次数都是五次, 而雷霆犯规次数最多的是哈滕的四次。当然,抛开裁判的判罚不说,马刺这场比赛发挥的确实一般,很多回合马刺的进攻陷入到了一人投篮四人站着傻看的尴尬局面。文班亚马这场比赛表现的也很糟糕,他全场十五投仅四中,三分三中零,只拿到了二十分六篮板三盖帽的数据, 投篮命中率低至百分之二十六点七,而且对于一个两米二六的人来说,六个篮板肯定是不合格的。除文班亚马外,马兹的外线群也集体失准,全场三分球四十一投仅十二中,命中率低至百分之二十九点三,希望他们下一场可以赶紧调整回来吧。 雷霆这边,麦凯恩和卡鲁索的表现都很出色,他们两人多次命中不讲理三分,而亚历山大十九头七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三十二分,不过这其中有十六分来自罚球。雷霆的板凳席对比马刺来说确实是要强的多,这也是他们可以轻松取胜的重要原因之一。对于雷霆而言, 拿下天王山后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他们能在下场比赛结束这轮系列赛吗?对于马刺来说,文班亚马的低迷,全队的三分失准是急需解决的问题,若想延续系列赛,下一场他们必须调整心态,提升攻防的晋级性,重拾团队篮球,避免一人单打四人看的局面。你们觉得这轮系列赛会被马刺拖入抢妻吗?

我不认为裁判绝对没有问题。嗯啊,因为确实这轮系列赛里咱们有很多明眼看到的,比方说季二这个雷霆队在主场其实是得到了一些 这个主场哨的这种优势。嗯啊,但是这种情况,因为鹏哥是打球的,鹏哥心里清楚,主场主场哨呢,其实在任何比赛里边都有可能发生。对,哎,除了二零一九年篮篮世界杯, 哈哈哈哈,真坏,哈哈哈。哎,所以呢,就是咱不能说裁判所谓冰清玉洁,那不可能,大家也都有眼睛啊。这是在 g 五的比赛里边出现了一些争议判法,其实最大的争议还是米奇,就是文班和切特在碰撞之后吹犯规, 吹了这个文班的犯规,米奇要去挑战裁判员视而不见,那是一个挺大的问题啊,但是呢,因为一个照片,一个表情,因为其实我们,我们也,我们也受到过这样的待遇啊,非常荣幸,就是我们也受到过这待遇,因为一个照片,一个表情去解读他本身的立场。这个事,其实, 呃,就就这个球,无论如何都是非常的阴谋论和不礼貌的啊,就是,我记得之前有有那过照片,每年还都在更新的。嗯,说这这个, 呃,原来是什么库里拿了冠军啊,一堆解说员乐,詹姆斯拿了冠军,解说员不乐, 然后发展到后来说库里怎么着被淘汰了,这么这个,这个解说员不乐等等的这些都是非常片面的。这个表情解读也是比较不礼貌的,跟那个图片,就是跟那个托尼兄弟那个事, 呃,其实是比较雷同的啊,所以就像鹏哥所说,回到比赛看裁判员的吹罚有没有问题。确实,你看这个球是很大的一个争议啊,包括 g 二的比赛也存在着很大的争议,但是呢,你 因为一两个眼神,一两个表情去解读立场这个事,你本身就是属于捕风捉影,那捕风捉影的这个和和裁判员在场上 你预设他有一个,预设他有一个什么样的立场,这个事就是属于很没有没有根据的一个一个一个情况。哎,你要说裁判的问题,这个刚才咱们说了啊,实际上任何联赛都有主客场的因素,就是哪怕咱们可以从技术方面解读他这块,错了就是错了。对,呃,然后你要说这个包括你要吹裁判的时候, 人嘛,毕竟有七情六欲,毕竟有这个情绪上的影响。嗯,你你想一想,一个裁判我在比赛当中吹这个,整个的观众都在问候裁判的时候,都在 f 开头的时候,你的心理压力一定是有影响的,你不可能没有影响啊,对吧? 你在主吹主场的哨的时候,大家都是在在在问候你的时候,你一定有影响的裁判,毕竟他是有自己的情绪的,包括 有有的时候,咱们看吧雷霆今年的防守,咱们再举一个另外一个例子,就是他一直在尝试敌对抗,他一直在走在这个,因为这个赛季一直看雷霆,他们一直在全场紧逼你四十八分钟在全场紧逼你一直在走在犯规与不犯规的边缘之间去游走。你作为裁判也得说你这个哨吹好,我开局的时候咔咔咔吹你几个, 到后期的时候他一直这么打的时候,你你你,哪个裁判可以把哨硬到我把所有的五个首发全 全部吹下去,马宁全部吹你犯规是吧?我能想到的只有马宁了,到后期,因为之前我们打球的时候,这个当时我们记得教练我就不说是谁了,就说你要上去就是上身体对抗,对,又是上身体对抗,你裁判到后期的时候,他不可能是把每一个犯规全吹出来, 所以这还是有这个,所以说我们还是回到比赛当中来吧,毕竟这个怎么说呢?上场比赛咱们有一说一,确实马刺没有打好, 这也是一个原因。所以至于一个图片人,现在不光是篮球,你任何事情都会拿一个图片来解读解解读这个事情的本质。哎,这个就没什么意思了,前两年这个杨老师解说 好像是湖人队被淘汰的比赛,嗯,有的人说,你看湖人淘汰你为什么乐啊?所以去年我正好也赶上了这么一场球啊,全程不不敢乐呀,啊,好像是不是咱俩啊?对啊,就全程就在那蹦着,就完全不能有任何表情,哎,你也不能高兴,你也不能表现的过于悲伤,过于悲伤就假了, 这么这么严重,可可难了啊,包括我方解说老师解说解说工作,咱们的工作都变得这么举步维艰了吗?对,表情表情管理啊,确实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下半场因为我们刚才说就是雷霆只是把以前的任务给到现在的球员时,对吧?他并没有说说啊,我就是换战术、换打法,我啊有着多么 脱胎换骨的变化,因为你人就是这些,包括其实像单中锋加四个啊,小个。

肖华彻底慌了,雷霆与马刺 g 五因裁判吹罚尺度导致收视率暴跌,尤其是今天裁判吹偏哨自己都笑场了。肖华也是急了,站出来表示,联盟经过反复复盘这轮系列赛 甚至常规赛的一些比赛,发现亚历山大罚球确实异常过多,这或许是他利用了规则漏洞,或许是裁判吹罚尺度需要改革。接下来自己将会亲自带着技术组前往比赛现场督战,分析原因, 地球为球迷带来更为公正、精彩的比赛。根据美媒报道,雷霆与马刺近两场季后赛相比,前三场收视率出现断崖式下滑,而下滑原因显然与联盟偏袒雷霆不无关系,尤其是裁判今天就差穿上雷霆球衣吹罚了, 这让大量球迷中途直接关掉了电视。另一边,肖华为了稳住接下来的比赛收视率,决定下一场比赛带着技术组亲自前往现场督战,以及观察吹罚是否存在问题,给球迷一个交代。

都给我看蒙了,比赛还能这样吹?录像回放已经明确那个球是砸到了切特的脚出的底线,为什么球权依然给雷霆队?马刺队想挑战,全队都在摇手, 裁判视而不见。也就是在第三节,雷霆队把优势几乎扩大到了二十多分,但是在马刺队福克斯为代表的情况下,里扑外投缩小到十分之后,比赛行进到最后一分钟,出现了两次 极具争议的瞬间,第一个是克利克的那个补篮,那个球克利克第一次碰球,球明显往篮筐里面走了,但是杜尔特直接拍出来,不吹,紧接着就到下一个回合,现在这个球 ok, 你 不给挑战没问题, 你回头给人米奇。马斯队的主教练一个技术犯规,亚里山大再次走上罚区线。成然,第三节我们要看到雷霆队这边,比如说麦肯隆这样的球员打 打得非常好,但是你这个判罚有点过了吧,我不是针对雷霆队,也不是针对马刺队,你们看一下今天虎扑的评论区里面,雷霆跟马刺的球迷吵疯了,雷霆的球迷在骂沙帕尼,马刺的球迷也有抱怨,这属于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谁都不站。但问题是裁判这里,各位就扪心自问, 裁判在这种系列赛里面气氛足足足,雷霆队今天拿下天王山,但是你看一下所有球员的五分评分都在五分以下, 还不能说明问题吗?当然这就是竞技体育啊,于联盟的角度来讲,他们肯定是希望能够打到抢七。双方的第六场较量将来到马斯队的主场进行,我希望文班能够 摆脱这一场的阴霾,他不要在外线去持球打了,这不是他的技术特点,而且太难了。今天全场比赛开始之后,马斯队第一届的策略是我打的非常快,打了雷霆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到了第一节后半段的时候,雷霆队反应过来了,他们做了更好的调整。那么下一场比赛,我们期待马斯队 在主场能够守住胜利,不管是谁取胜啊。但是我们发现一个现象啊,今年东部冠军包括西部的决赛的两只球队里面,正儿八经的曼巴门徒可不少啊,而且今天卡罗索穿的也是科比系列的鞋子。嗯啊,我估计今天肯定是 f 那 一天,我真服了兄弟。

不是抢七真要来了吗? nba 联盟真有黑幕啊,难道这个比赛真的就被内定了吗? nba 官网商店的一个页面,让这个系列赛赛前再次陷入到了阴谋论的风波里。天王山结果一出 大比分,马自二比三落后了,雷霆主场不光拿下了天王山,同时也终于拿到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马自雷霆天王山。看完之后,我们把裁判这个事就放在最前面聊, 如果大家觉得这场比赛的判罚有争议的话,我可能不会把这个问题放的很大,也不会只纠结于某一个判罚。但我只想说一句, 这种吹法确实让比赛的节奏缺乏了所谓的比赛延续性,给人的观赛观感很不舒服,就像上一场复盘我说的那样,系列赛的走势我真的不希望让裁判成为主角。接下来我们继续这场天王山的赛后复盘, 看看哪支球队在比赛内容上做的更好。马刺这边首当其冲,文班也文班作为球队绝对的领袖核心,全场十四中五,正负值负八的表现,你是不可能帮助球队赢球的哥们。而且大文班今天这个比赛是整轮系列赛里第一次正负值是负的,这就告诉我们一个什么样的可怕事实呢? 他的体能已经爆雷了,上半场就抢了一个篮板,足够说明问题了,雷霆玩命的把他往外推,都知道你文班内线终结威胁巨大,逼着你在外线飘着投,是不是上一场 logo shop 把你整个手感都用光了,一个都没投进, 投不进你就没有任何的篮板,进攻技术不完善,导致越到后面被针对的越厉害,不让你进内线的情况下,考验的是什么?考验的是你在肘区的开发和终结进攻对应的失误率,控制和得分的成功率。这时候中距离这个神的武器你要是不会,办法确实就不多了, 但我相信你下一场一定能调整过来,你得想办法进内线,展现你的内线统治力才行,这才是你真正制霸赛场的看家本。领班都拉了,那是不是还会有人夸一夸同样全场十四中五,半场九中一,马刺自己的错哥福克斯。 福克斯的问题之前有人质疑过,我之前的复盘视频里不止一次提到了,包括但不限于他分担了持球压力,带山作战抢了十个篮板等赛场和精神属性优异的表现。 但是如果很多人还抱着怜悯的心态去同情一个主动来投,再当中战被定义为球队核心,全队目前唯一个顶薪球员的时候,他的表现就是拉胯。因为竞技体育衡量球员表现的标准是统一的, 我们从情感和赛场两条线上来说,情感上主动来投,自己愿意降低身份加入马刺,马刺难道没给你顶薪回报吗? 明年开始生效均薪五千万以上的合同,关键生死战你不带山作战,难道让马刺养着你?我不相信你这么高的薪水,季尤赛你是不是能够真正的帮到球队呢? 而赛场上控制的失误确实伴随来的是压缩不了对方的防守阵型,过多的中远距离让文班打的也非常的难受,所有球都在外线闯倒,他和文班的挡拆,挡完拆开的后续起不到杀伤雷霆的作用,防守人追着他一路沿着发球线奔到外线, 内线的人牢牢卡住了文班进内线的路径,挡开效果更好的反而是失误更多的。福克斯这支球队里只有他和哈破是真正能够压缩雷霆防线的人,而哈破的经济状态也开始回落了。第一年的新秀你想指望他在西部最顶尖的对节里场场塞下来,那现实吗? 考基今年算是不错了,算是这个系列赛打的很好的样子,至少跟前几场比起来好多了。 瓦哥的状态爆了好几场之后也开始回归君子,连尚帕尼都爆了,尚帕尼三分线外都哐哐命中了,还能怎么办?唯一能指望的就是我上面提到的福克斯有伤是真有伤,菜也是真的菜, 拿多少钱干多少事,本质上一点毛病都没有,毕竟也被带了好几轮了,都吸绝了。既然决定帮助球队,就拿出水平来证明你值这份薪水,否则我只能说选择大于能力了。梅婷这边, 杰威小米切尔继续双双确认,但是戴根诺特直接调整了,魔仙哥调上了首发分担,亚历山大的持住压力,彻底帮亚历山大释放了自己的能力,但这次是真的释放了, 基本毕生所学都用上了,近七个球得了三十二分,罚球线上十七中十六,这确实也是一种能力啊,就是哥们你给人他观感太差了。 而且这次雷霆呢,把开局终于抢的好一些了。比赛风向标还是替补阶段,尤其是场面上,明显雷霆的替补阶段比马斯更好,其中一个支撑点就是轮换,这个阶段卡罗索划水一场之后缓过劲来了, 体能更充沛了,发挥依旧大腿级别,尤其是和马刺替补这边一对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雷霆深度的优势今天再次得到了体现,肯里奇、威廉姆斯都能站出来了,马刺这边巴恩斯、卡布也只能面前凑个时间。 另一个支撑点还是雷霆,这个双塔就得多用切特这么多场终于硬了一把,进攻欲望很强,开场分担了很多火力,再加上哈腾这个点,他是整个系列赛 的风向标,他对文班的限制和篮板的拼抢,我觉得很有可能是这个系列赛的胜负手了。再来看雷霆,已经拿到赛点了,马刺没有退路,就剩绝路了,大文班得克服一切困难,守住自己的主场。 你只要不发挥,我看出来了,这个系列赛肯定就没了马四全队至少得拿出上一场主场那个气势和拼劲,才有可能把比赛拖到抢七。双方现在完全是名牌决胜负,如果我是米奇的话,我最后一场就让福克斯彻底休息,你不是有伤吗? 再赢一场就活下来,输了就回家的比赛彻底,我把这支球队交给我这支球队年轻的未来的球员,毕竟局势已经开始向雷霆倾斜,指望福克斯不如放手一搏,因为我觉得系列赛前两场的马刺真的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让球迷看到了想看的比赛, 比赛结果输赢都能接受,至少通过这个比赛,哪些运动员未来是不该留在这个队里的。这轮系列赛打完,你得知道各位西爵,天王山,看完你们觉得双方球员的表现如何? 系列赛结束了,还是觉得会有抢七的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吧。

今天的西部决赛 g 五,马刺跟雷霆是以一百一十四比一百二十七,那么雷霆呢,是拿下了今天的天王山之战,在首节呢,马刺队的尚帕尼手感比较火热,他八投五中命中了三个三分, 但是其实在第一节,那么雷霆就已经是领先马刺,在接下来的三节当中呢,雷霆也是不断的扩大分差。 马刺队今天这边的手感都有点低迷,像福克斯啊,瓦塞尔,卡萨尔,好像 今天打的都不是这么的顺畅,同时我感觉今天的比赛文班亚马是被限制了,也是一直投不进去,而且我感觉马刺这边的队员,他们的打法都不是很强硬,都有点软了,相比雷霆的压力山大,今天依旧稳定输出,他, 呃在之前的比赛当中,我就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特别的坚决。今天的比赛还有一个争议点,就是文班亚马在投球的时候被切特给拦下,球呢,就碰到了切特的脚就出界了,但是裁判判了一个这个技术犯规,判的是马刺,那马刺的主教练米奇就 表示出了抗议,但是仍然没有用。雷婷今天的表现是比呃马刺好的,就是他们投球 投了很多球。更好笑的就是 nba 的 官方发出了这个总决赛的对阵,已经把雷霆给写上去了,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意思,如果后天的比赛马刺手感好的话,还能再扳回一局, 但是如果还是像今天这样的话,可能雷霆就直接要去总决赛了。然后我还是想为马刺加加油,多调整一下状态,然后期待后天的比赛。

这是 nba 近十年最明目张胆、最肆无忌惮的控场黑哨,没有之一!看完雷霆对阵马刺的西决,天王山所有球迷彻底破防,球员拼尽全力,裁判随意定局,什么竞技体育,什么公平竞技, 在这场比赛面前被撕的粉碎。本该是两只顶级强队巅峰巨星硬碰硬的惜绝对决,硬生生被裁判托尼兄弟演成了一场提前写好剧本的闹剧。整场比赛最大最离谱、最无法洗地的争议,发生在第三节末马刺最关键最致命的追分时刻, 当时比分死死咬住,马刺势头正盛,眼看就要完成翻盘反扑,一次边线拼抢,全世界的慢镜头,所有回放角度,百万双眼睛看得清清楚楚,皮球最后一秒结结实实砸在切特霍姆格伦的脚面上,弹出界外板上钉钉毫无争议的马刺球权。结果裁判当场睁眼吹虾哨, 无事实况,无视镜头,无视规则,强行把球权判给雷霆,离谱到这还不算完,马刺主帅米奇约翰逊立刻在场边举手示意挑战,动作标准,诉求合理,完全合规。 可主裁托尼兄弟直接视而不见,拒绝挑战,拒绝回看回放,硬生生压下纠错机会,逼着雷霆发球教练为球队讨要最基本的公平。只是正常的情绪表达,换来的却是一记冷酷无情的技术犯规。短短三十秒重大误判,无视挑战、无理吃替,三连逆天操作,直接毁掉马刺整场翻盘节奏, 凭空丢掉球权白白送给对手罚球,进攻节奏彻底中断,球员拼了一整场的努力,被裁判一哨全部清零。比赛结束后,一向沉稳低调的文班亚马不惜顶着联盟巨额罚款的风险,公开怒怼联盟。他满脸失望,强忍不甘直言, 我本不想谈论裁判吹罚,可我真的忍不住了。这一整轮系列赛,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过一次公平,或许联盟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想让马刺赢球。目前,马刺高层已经正式向联盟发起强硬终极申索,勒令联盟二十四小时内出具完整裁判报告,严惩涉事裁判。我真的想问一句, 篮球的胜负到底是靠球员实力拼搏,还是靠裁判的哨子随心所欲?靠着黑哨保出来的胜利,靠着剧本送出来的晋级,真的配得上西爵的舞台,配得上总冠军的荣耀吗?如果竞技体育失去公平,那我们看球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在 nba 里,超巨对于比赛的影响力有多大?马刺和雷霆的天王山之战或许会给你答案。这场比赛明面上看是马刺三人二十加对轰雷霆三人二十加实际上是超级球星之间的博弈。 今天雷霆是如何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马刺的?我们来分析一下。此役雷霆在进攻端做出了调整,迈凯恩取代了卡森首发, 此前卡森首发,他的进攻并不稳定,对马刺无法造成威胁,这是上一场雷霆输球的原因。穷则思其变,麦考恩虽然防守不如卡森,但是他抽起风来就是一个翻版 j 二, 结果这变招奏效了,由于对手一直严防亚历山大,让麦凯恩和卡鲁索得到了很多控卫三分的机会。亚历山大虽然全场拿下了三十二分九助攻, 但比起他的得分,我认为他的助攻更为关键。全场一直被严防外线,卡斯尔单防进入内线就有文班斜防,搞得亚历山大首节五重一。 不过亚历山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展现出了超巨的价值,他总能找到毫厘之间的缝隙给队友送上传球,文班加基我就传内线给切特和哈滕,结果两人合砍二十八分,文班的防守威慑被破解了,雷霆越打越顺, 卡鲁索和麦考恩也能够抓住控卫三分的机会,此役两人合计三分十七中七,合砍四十二分。亚历山大带动了全队进攻端的爆发,防守端雷霆就是全力将文班推出拦下,不让他去内线杀伤,虽然偶尔会漏掉几个空切,但整体效果已经达到预期。 此役文班全场十五中四被防麻了,雷霆为了限制文班,他们也给了马刺射手们很多机会,但此役马刺射手们整体发挥并不好,三分合计四十一中十二, 就像西决这次的雷霆,机会出来了,抓不住。这场比赛马刺暴露的最大问题,我认为是双方球星的差距,文班攻防一体举世无双,但他在关键时刻的进攻影响力没有那么大,尤其是高强度的消耗之后, 此夜末节明显又是体能不支了,这是大个球员的通病,没办法。反观亚历山大,在进攻端即便我被严防不能得分,我也可以用我的威慑力给队友传球。今天是亚历山大的传球教学课, 马刺引以为傲的三后场持球人哈波、卡斯尔和福克斯显然是没有达到亚历山大的级别, 卡斯尔能攻,但传球神鬼莫测,可能会出现很多失误,哈破球权少,进攻杀伤能力还不是顶级。马刺本指望福克斯的,结果因为受伤效率非常糟糕,而且也防不住三个臭皮匠能顶诸葛亮, 这纯属扯淡。在接下来的系列赛当中,相信双方还会延续今天的策略,就是全力限制对手的当家球星。 在这种极端的环境下,亚历山大和文班能够给球队做出什么样的贡献,将会直接影响到系列赛的走势。 同时裁判的吹罚尺度、角色,球员在得到控卫时能否提供稳定的输出都会是关键。无论最终谁输谁赢,我觉得都没有遗憾。卫冕冠军用残阵打成这样,依然无可挑剔,马刺的年轻热血让人羡慕,未来是他们的,大家看好谁能够晋级总决赛呢?欢迎留言讨论!

来不及为马刺 g 五不敌雷霆而感到悲伤了,接下来肖华这一决定将彻底改变这轮系列赛的走势,亚历山大这次是彻底慌了。根据美媒最新报道, 随着近日马刺不敌雷霆后,本场裁判的多次争议吹法再一次刷新球迷的下线,尤其是场边多特与裁判托尼兄弟交流后相视一笑的画面,也是让马刺彻底忍不了了。面对明目张胆的黑哨,随即有消息传出,文班亚马计划罢赛,抗议联盟的布攻。同时马刺管理层赛后也是第一时间向联盟发起申诉,如 过联盟四十八小时之内不彻查雷霆和裁判之间的关系,那么马刺不排除退出后续所有比赛,让联盟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另一边,肖华得知此消息后也是彻底坐不住了, 为了平息舆论,同时避免系列赛彻底失控,有消息传出联盟计划下一场安排福斯特执法比赛,毕竟福特斯是联盟里最公平公正的裁判,目前马刺已经接受联盟的安排。

联盟正式驳回马刺全队对裁判的申诉,并拒绝了马刺赛后提出的所有维权要求。肖华公开出面喊话马刺全队整场比赛的判罚没有实质性的错判、漏判, 对抗尺度也符合季后赛标准,不存在偏袒雷霆的情况。请你们马刺队不要一直对外质疑裁判的判罚,我们联盟根本就没有刻意偏袒任何一支球队, 如果你们敢用拒绝出战的方式进行抗议,那么联盟将对马刺做出史无前例的重罚。根据美媒最新报道,随着今日雷霆击败马刺成功拿下系列赛赛点后,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不在比赛本身,而是在裁判的离谱吹罚上。有媒体也在赛后整理出了今天裁判一系列离谱 判罚。第三节马刺好不容易打出了进攻高潮准备起势,结果裁判在一分钟之内连续出现四个离谱判罚,先是干扰球不吹,切则碰触借了球权误判,无视马刺主教练米奇的挑战,一分钟内给了雷婷五个罚球, 这也直接打乱了马刺的进攻节奏。即便马刺全队在场边疯狂与裁判进行沟通,但裁判仍旧不为所动。而在比赛结束后,马刺全队在场边疯狂与裁判进行沟通,但裁判仍旧不为所动。而在比赛结束后,马刺老板更是计划亲自与校花完成会面, 要一个合理的说法。而另一边,校华得知此消息后,也是迅速介入了调查。在经过长达两小时的录像回看过后,校华公开出面发表了声明,经过裁判委员会完整复盘比赛录像后,本场比赛的判罚并没有实质性的错判、漏判,对抗尺度也符合季后赛标准,不存在偏袒雷刑的情况。而校华也是当场驳回了 马刺全队对裁判的申诉。肖华公开表示,你们马刺输球的心情我完全能理解,但请你们不要随便公开质疑判罚的公平性,我们联盟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黑哨的情况,如果你们马刺接下来还要向联盟发起抗议,那么我不介意对马刺开出史无前例的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