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很多宝宝反应不够看主播也很想抓紧更新,小地瓜最近的视频质量实在太低了,目前计划是一天一更,有时候空闲也会一天两更,特别荣幸能被大家喜欢呀。今天带来的是三月二十三号的一期视频, 感觉味道很好吃,哼,而且他们就说,嗯,很多小姐妹就说想多看看,就是吃播的视频,那我就多拍几个不嗯,这个是脆少,应该是一个肉炸成一个干的,然后感觉很好吃 就很香。就是哈哈哈。二十六号就开始答题了,但是我还没开始写啊,我们寝室其他五个人都过了,但我没开始啊, 本来想着今天认真写,但是嗯太困了。哈哈哈,太困了太困了,坚持一下小地瓜的松弛感这一块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因为见识比较少的原因, 他对自己的未来是完全不关心的,就比如这里,他根本不关心他的毕业问题,完全不害怕自己答辩过不了会毕不了业感觉。嗯, 本来想开始写的,但是我想着八点过再说吧,八点过我再好好的学一下。可能是我之前,嗯,大一大二的时候,我每天会文字输出八百个字,就我们写自己的纪念,想了什么,有什么想法写下来,每天超过八百个字,然后我就觉得嗯这开题答题也不会很难, 我的大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但是嗯,听前辈们说都很难,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抓紧时间。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自己能写文字出来这件事特别自豪,搞得主播特别想一睹大文豪的风采。这里可以看出来他是没什么获取信息的能力的, 开题答辩这种事老师肯定会给文字说明的,为什么还要去问学长难不难?我有点不理解了。我觉得就这种老师,我本来是想在寝室拍的,但是,嗯,我是他们也在寝室,我不能要求他们安静啊,原本是我打扰到他们,所以呢,应该是我从寝室出来, 善良人格出现了,但结合后面的事件来看,我更偏向于这里在阴阳怪气,室友在自己录视频时不安静,所以就来到了今晚上要上课的地方,幺幺四来这上课,就在这上课,将就把水带来吃完了可以在这玩一会,让他打熟一点。我感觉一点不熟,真的半生不熟的 差评。我觉得糯米饭很好吃。嗯,我看到很多小姐妹啊,不能吃。我看到很多小姐妹就说不能天天泡面,偶尔吃一下就可以。其实昨天那个泡面是我这两三个以来吃第一次。你放心,中午会天天吃泡面的。一定会天天吃饭,因为我觉得不吃米饭有点有点不自在,还是需要天天吃米饭。 手指头有点。这我也放桌子上吧。这米饭我吃过一次,我觉得很好吃,就想着。嗯,一有机会就吃吃,就我们学校那种。就是就是小推车那种。 那你马上有一个。我有个朋友,他刷到我视频,他就说,我发现你的语言表达能力还不错,嗯,哎呦,我捧下来的吧。 然后我就发现一个点,就是就你自己本身,你是很难发现自己的优点的,就除非是自己的好朋友呀,家里面的人呀,还有自己对象啊,指出来之后你才说,哎,我的记性,这个这个自己习惯或者这是自己的本能,是一个优点可以让你的朋友啊或者说你指出直接指出点出你朋友的优点让他变得更加自信。哈哈哈 我本来想着今天今天上课的时候偷偷的去记一下单词这哈哈哈 但是但是我觉得我总是害怕老师点我的名字所以我就不敢看不敢记单词因为我我的注意力全程关注就就是全程关注,就是进入到这个状态里面。然后呢然后我就选择不去记单词然后哈哈。下载视频玩那个二零四八方块游戏。嗯 不敢背单词但是敢刷视频和玩游戏吗?感觉不错。这本来是要减肥的每天我只吃一个卤蛋哈哈哈。嗯实际上就是不仅有糯米饭还有土豆。嗯嗯, 这个土豆不太好吃所以我把糯米饭吃了就好了不能委屈自己。不吃不吃了。会不会有人说我浪费粮食。哈哈哈那就说吧反正我吃不下去了。反正不好吃以后不买他家的了 这糯米饭还不错。你们会吃这米粉吗?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土豆粉。我觉得土豆粉还挺好吃的。我最开始的初心是记录自己真实生活,怎么拍着拍着就变成吃播了。你看吃到哪就算哪吃到哪算哪。放心我会用纸擦干净桌子。 就算没有擦干净。没关系,我们学校有专门的阿姨来打扫,就是打扫卫生继续有人会来打扫就可以自己不打扫干净吗? 先定恶的数据。其实我想让那个老板多加一点这个推销但是我害怕他不给我加我就不好意思说了,下次我就说可以给我多加一点吗?我加钱,给了钱就给他,自信一点了,就来义气一点,拜拜啦。今天视频就到这里了, 由于这期视频比较平淡,所以决定又加更一期,三月二十四日的,他说他想看我吃冒菜,不对不对,麻辣烫,然后我就来我们学校附近的那个刘文想冒菜,外边是那个麻辣烫,然后我就问了一下对方说多久能好,一两分钟就能好了,让我上楼等待,然后我就我就来到了他们的二楼,然后看到还有三楼,我就上了三楼, 二十九块钱,嗯,我现在我现在在等等那个餐,我害怕他没有米饭,应该是有米饭的吧,我不怎么经常吃这个冒菜,嗯,然后我问了一下我朋友,他因为他之前来吃过这个刘文霞挺火的,然后说 说是他们家这种桌子擦不干净,然后我看一下确实就是,然后我就用纸给擦干净,因为我吃饭的时候如果周围环境很不干净,我感觉不太舒服,所以就给他擦干净,然后如果没有纸的话,我吃饭的时候用那个高温他就会,他就会流鼻血,就是呃,我一我一时间就分不清那个麻辣烫和 冒菜的区别,因为我以为他俩都是一样的,但是好像他俩不太一样。请八号顾客取餐,我的天呐,还需要自己去取餐,那我来三楼岂不是,岂不是很远,我要上下楼梯,我寝室都在一楼,我最讨厌爬爬楼梯了,然后上课的时候最高的楼层就三楼,感觉太喜欢高中了,一会下去一下看看怎么样 吃麻辣烫没有米饭,就是这些菜,我怎么可能吃得饱,所以我就去买了一份,我就去我经常吃的米饭那里买了一份米,因为我觉得不吃米饭只吃菜很奇怪,这是我最喜欢的丸子,因为里面就你一口咬下去它会爆浆,就很奇怪。这个,这个是鱼头不对。是啊,忘了,应该是鱼豆腐, 现在尝一尝看味道怎么样,如果好吃就经常来,不好吃算了,感觉有点咸。他感觉他这个药还不错吧。感觉还算不错的,一般一般,就是火锅的话,我们家里面是吃那个铜火锅。嗯,铜火锅它是中间有一个竖的,然后两边围着一个圈,然后那些肉就在那个圈里面一边烧火一边吃,还不错。我本来是想去买那个鼻炎药的, 但是十二点零五就下课了,那时候人太多了,不好排,所以我就先买了,等吃完了我再去,我再去解药,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不知道什么东西,其实我还是很感动的,就是就很很多小姐妹,就是评论的时候都很温暖,我就感觉,哎,自己有点不适应,有点胖,因为我发现最近成都他都变温了,就是升温了疫情。 他对情侣好敏感啊。前面有情侣怎么了?嗯,我发现就是我喜欢吃什么菜都是一点一点加进来,比如说就是我家里面人喜欢吃的金针菇,然后我就去尝试,然后我现在也喜欢吃了我弟弟,我弟说他说那个土豆很好吃,然后我去尝试了一下,我觉得好吃,然后我现在也爱吃了,感觉他这个中辣还是挺辣的。嗯, 没事,就我一般吃饭我都会把这一片弄脏,我都已经习惯了。主播真的好奇小地瓜洗衣服的频率啊,这是什么菜?我不太清楚,我喜欢吃一样,你这菜怎么一定要这,一定不能没饭吃。 这个礼拜上我才觉得他有现在吹吹一瓶矿泉水,现在特别想,他说就昨天那个土豆我吃完了,嘿嘿,这个是就昨天有一千多个人给我点赞点了红心,然后我就打开那个短视频,我就挨个的点,谢谢谢谢,就我看到有红色点就有消息提示我,就我就心里就很紧,我必须要把它红色点灭,消失,就挨个点挨个点,嗯, 然后有个小伙伴就说,哎,我是第一次收到感谢的,我说咱们昨天买那个看不出来小西瓜还有强迫症, 去看一下那个老板还在不在,还有两天就开始打烊了,但是我感觉我就像一头倔驴一样,不是倔牛一样,怎么瞅都瞅不动,哈哈,这不两滴血完蛋了。我吃饭我吃饭要用一大碗吃,一个是为了擦汗,一个是为了擦这个,哈哈。 就我的视频一般都是开二位数,因为我看看看剧也好还是开视频也好,我一般都会习惯开二位数看,然后我就觉得二位数才是正常的一个速度,然后有一个小伙伴他就私信我说他说,嗯,感觉你说话好快呀,我需要开零点五位数才感觉正常,笑死我了,我第一次尝试感觉还不错,做面我一般一般都会选择吃饭, 因为我觉得那个面他有点,就是摩擦力比较强,就是你吸一口吸不上去,然后就卡在这里,然后就把衣服弄脏,然后我就觉得嗯不喜欢吃面,我吃饭,我吃饭就喜欢就是咬很多米饭放在嘴里,然后然后他就看着我吃饭,然后他就这样子,这样子直接跑了好多次四五下,然后他就这样子喜欢的, 其实他不说我没注意到他这细节,因为我习惯这么吃,我就把他的 手啊一阵凉风吹进来,舒服,小弟刮毒,有人说了就把那个收音棉好凶啊, 就我问了一下有什么口味,他就说他有很大的锅,有味道,中辣特辣,我刚一闻到这个味道,哼,对于他的态度是差评,就害怕 别人突然一下收音员无望之灾,人家可能只是单纯的声音大或者一下子没注意。那一餐就少点一点菜,但是我米饭吃完了就代表着我这顿餐就结束了,就这里面有 非常强烈的固执执念,当我吃饱了米饭没吃完我就要吃完,所以看到我有没有吃就看我米饭吃完了没有。就我买了那个耳麦收音麦的,但是那个收音麦嗯把我的声音不好听了,所以我就不用了,给他退回去,等我下个月发生我胃了,我再买一个好一点的,所以呢,中午的声音就会有点嘈杂,吃完了 比比说还挺辣的。嗯,我拍视频的过程当中我才发现我吃饭会这样吧,就我之前的不 这里小地瓜是知道自己吧唧嘴的,但是后面他又说只是因为手机收音效果太好了,反复横跳又来了,很害怕的感觉,一上来就就小心翼翼的吃,这样就有一个缓冲的感觉,然后用这个接这个还剩一点,拜拜了,吃不下了,不吃了。
粉丝4473获赞9.1万

不理解,你问你们为什么会好奇。没什么好奇的呀,我用什么手机,你们好奇这干啥?哎呀,我买什么手机,你们怎么怎么这么好奇呢?不要好奇。 这好奇什么?这好奇啊。换着是苹果吗?换着是苹果那种大内存。因为我要拍视频吗?拍视频?如果不是拍视频的话,我估计还是会买我的 oppo。 嗯,一两千就好了,因为我对手机的话没什么特别的要求,顶多就刷刷短视频,听听小说就没有了。 嗯, 今天下午去买的呀。 我说了呀,前几天就借我妹妹的用,确实感觉很不确实,画质那些什么的都不错。今天今天就去买。今天买。 买了之后就跟你们说了嘛,直播就说。但是的话。嗯, 还是要分期嘛。分期买,一下子买太多了,一下子感觉不行。

那个树林里的小地瓜到底咋了?哎,最近我刷到了,然后刷到过一次,之后在评论区说怎么对大家对他恶意这么大呢?然后, 然后这几天每天都可以刷到他好几次,但是每次点开评论区差不多全是恶评。嗯,就是很普通一个吃饭的视频吗?我想不太出来有啥好喷的, 就除了那个就可能他他吃饭有点就是有点邋遢吧,然后我其他的我感觉还好吧,可能人家长得不是很好看,但是这也不应该就是攻击他吧? 还是说那个他说他卖课的那个事情?这个我没有,我没有刷到,我也不知道咋回事, 反正最近就是天天刷到他,我都不理解。而且评论区,呃,很多内容恶评内容都是一样的,就是每个视频都是那些东西,都说的那些东西。

嗨,小地瓜学家们好,今天这期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小地瓜的爱情观。 声明,本视频不收爱情课费,可放心观看。在视频开始,我们先来讨论一下关于地瓜夫说好看的女生是卖的,是起因是有宝子说他对象跟他谈恋爱是因为饿了。在我看来,网友说饿了较大一部分是因为小地瓜流露出来的价值观、好为人师和一些不好的行为。 而地瓜夫很明显回避这些问题,并且扭曲成容貌攻击,认为美貌就会被贴上不堪的污名。就好比别人批评一件衣服版型用料差, 你不去辩解版型和用料,反倒一口咬定是穿衣服的人不好看。女神则把男友不正确言论当成撑腰逃避自省,甚至洋洋得意对地瓜夫冒犯女性的言论毫不在意,只感受到自己被维护的安全感和优越感,这难道就是高认知吗? 后来我发现他们都是数成零的粉丝,那就不足为惊奇了。我只能说,怪不得还有小地瓜麦克事件。请看课间 这期,小地瓜在跟网友分享他怎么跟地瓜夫谈恋爱的历程,其中他提到了他为谈恋爱加一千人在筛选。可是为了谈恋爱而去谈恋爱真的有意义吗?恋爱不应该是顺其自然的吗?把广撒网的低效社交包装成能谈恋爱的来袭路, 其实就是小地瓜不敢直面自己在现实里没有什么吸引力的事实,而用这种批量筛选的方式来增加谈恋爱的概率,难道他上大学就没有其他的事要做吗?真的只有谈恋爱这件事情最重要了吗?小地瓜将男性择偶筛选这套歪理当成了真理, 还拿出来当情感圣经灌输给别人。但其实本质就是把女性的价值完全绑定在男性的审美标准上。她花大幅度把颜值挂在嘴边当择偶标准,结果自己和对象的颜值都打不过这套标准。明明就是普通人找了个搭伙的伴, 非要把这一段关系包装全靠认知和魅力拿下的高价值伴侣。把男生的广撒网式社交包装成自己魅力大道,让对方主动来找自己搭话,还把这种养鱼局里的小恩小惠当成值得炫耀的战绩。为了证明自己有吸引力,还要把这段被养鱼的经历拿出来拆解恋爱技巧, 一直在给男生附媚,还给这种不真诚的社交行为贴金。两个人刚在一起,每天聊八个小时,本质不是有多合拍,而是两人都在快速榨取对方的情绪价值, 验证自己的魅力。筛选结果,但你俩确实是一路人,一个恋爱授课大师,一个广撒网大师。女神猎人式的方式,包括不限于 把自己架在高端猎人的位置上,拉踩正常恋爱的女生。首先,他刻意营造女生给男生送一百七十多块钱的花的反差感, 强调别人都不信女生会这么付出。把自己说成特例,本质还是靠讨好男性,获得男性的正向反馈,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在吃螺蛳粉这一期,小地瓜特意选给男生花钱当学徒,制造出只有我愿意给男生花钱的稀缺感, 本质就是想让男生觉得他跟其他女生不一样,从而对自己更死心塌地。他嘴上说自己在付出,实则是把付出当投资。更神的是,他的拿捏论和付出论建立在他每个月一千五百块的生活费基础上,连自己都顾不过来,哪来的底气给别人砸钱? 地瓜女神在恋爱课程教学中,将把别人的生活碎片当成自己的搭讪工具,真的有考虑边界感吗? 接着女神又说,聊天要一个话题接着一个,这难道不是话术轰炸吗?在我看来,真正舒服的聊天不需要话题接力赛,哪怕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不用硬找话题。他把这种讨好包装成恋爱技巧,让女生误以为要不停的输出才能获得对方的关注。 可是女生本身的吸引力才是关系里最核心的东西。小地瓜不仅买客,而且信客,认为自己已然是情感大师, 实则在教大家戴着面具批量生产塑料关系。在恋爱课中,地瓜老师把表情包都给标准化、标签化,连聊天过程都要拆成看到特定的表情包才产生好感的机械流程,把个人的认知强加给所有人。这套恋爱课的底层逻辑就是,只要女性不断放低姿态, 迎合对方的喜好,就能谈到恋爱,完全不管三观和人品。小地瓜自己认为是恋爱课帮助自己谈到了恋爱, 反手去认为同买恋爱课的学员不实践,所以谈不到恋爱。人家只是不想为了谈恋爱,把自己的三观和标准都搭进去, 为脱单价一两千人真是件好事吗?把用技巧的自己塑造成很会来事的高情商赢家,把坚持真心的人变成不懂变通的矫情鬼。果然我还是达不到女神的高度嘛。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哈喽,家人们。今天吃豪华版又点了三个菜,一荤两素,这个是辣子皮,然后白菜炒木耳炒木耳,还有一个土豆炒腊肠。啊,那应该是两荤一素好了,开吃了, 刚刚多悄悄吃了几个,你有很想吃吗?我说咋那么凉快呢, 感觉这个家常菜好久没吃了。我今天早上去我们学校那个超市里面买纸买个 纸,就我没有找到那种一盒一盒的那种一包一包的纸。哎呦,我这衣服应该没穿坏。这自然中心转好几圈这样我就很紧张,因为我没纸了。 不行,我要去隔壁小卖部买买一包。其实我很不想买,因为我已经要买了,看我还剩两包纸的时候我就去买。今天下午双选会。 嗯,所以我要化个妆。嗯嗯嗯,穿上正装带上自己简历去面试。 嗯妈呀,好多五星级酒店的 hr, 什么利斯卡尔顿了,什么万豪了。万豪真的很多 杰哥。嗯,科隆魅力跟高考重了咋办呢。 今年的科隆魅力只有一次,但是明年我还得再高考。我靠,有道理。 刚好年年刚好岁岁年年。我昨天看了它是那种一小格一小格的一小格。那一小格有一种古代的那种贡院的感觉, 我还想着用用之前那个简历,算了还是还是要更新一下吧, 最起码态度还是要有。 嗯嗯,还不错 哈哈。 感觉很忙啊。感觉很热。这一次的话我就不穿那个高跟鞋啊。应该叫中跟鞋, 我就穿一双黑色鞋子就差不多了。我穿上就我上一次穿那个鞋子脚都磨破了。 拜拜了拜拜了。

哦,天黑了,雨停了,你觉得你又行了是吧?哇哇,哈喽,大家好。那张朋友圈的照片应该是三月二十二号,那时候这样还没做起来,是一个老朋友了。一个老朋友?我不知道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知不知道尊重这两个字怎么写? 还嘻嘻哈哈,对我的视频指指点点。无所谓了。能忍啊,还专门跑到我的后面,还扶着拍,好玩吗? 哦,天黑了,雨停了,你觉得你又行了是吧? 开玩笑,有个限度,老铁们,拜拜。

特别开心大家喜欢上个视频主播,目前还在坚守,只是不太会取名。关于四级,有宝宝跟主播反映有的学校大三才让报四级主播,后期会再仔细搜索。今天的是四月四号的视频 主播,当时看到以后觉得惊为天人,忍不住先和大家分享。那我就满足满足。其实。哎, 不怎么上镜。老铁只能这样了。吃了他们家的黄焖鸡多,就是炒的好吃。就纯粹就炒的好吃,不然还能怎么好吃啊。我喜欢加这个项目,这样我就不用解放双手。噔噔噔噔噔噔噔。我大一大二暑寒暑假是没有回去的,就是一两年没回家了这学期这次寒假我就回家了,然后我爸我妈特别看不惯 特别看不惯我的穿搭,所以他觉得我一点都不像个大学生,邋里邋遢的还就给我买这衣服, 这衣服需要用熨斗熨一下,要不然他有点这有点褶皱就不好看他们家这个。嗯,这香菇挺好吃的, 你看嘛,化了妆就会拘谨。我就注意自己的。嗯,自己形象。说实话我真没看出来他就就就放不开这是花钱弄的发型。然后呢我现在就给他扎起来, 因为我吃饭确实就陪着,就感觉有点难受,就吃饭的时候不太喜欢有那种舒服感,还是清清爽爽的好一点。一般就是出门跟朋友一起出去拍照啊,出去玩才会化个妆,平时就是拖鞋 刷。嗯,洗脸刷个牙。出门课本我就不带,带个笔记本就可以了。如果那个老师硬要要求带课吧,那就只带他们家的。不只带他一门课的, 其他就不在。我现在特别美颜。我的眉毛感觉还不错。哼哼哼。今天我感觉特别特别的热,就很热,然后我就把教室的那个电风扇开开了, 过了一会我看到有个人他把电风扇全部关了,然后我有什么消息,他们就问我为什么要把你把风扇开开,然后我就知道,嗯,就我去开电风扇之前,我问了一下我旁边的同学问我说你热不热,还是说 我的话还好,都可以,然后我就放心的去开了,结果过了一会他们觉得太冷了就关了。嗯,如果是我以前的话,就我刚刚开了,他立马就关了,我可能会比较伤心,比较纠结,比较内耗,但是对我有意见,为什么我开的还关,至少给我留一根呀,就留一个呀,对吧?全关了什么意思? 但是我现在哈就接受良好,因为我觉得比我的话还可以忍,我可以下个月就去寝室换个裤子换个鞋什么之类的,然后我就回寝室换个裤子换个拖鞋,瞬间清爽多了。我觉得我觉得变美这个事情吧,他有三个要素,首先你得有钱,其实就是你自己想变美, 这个就是你自己的审美刚刚好。我三个都没有哈哈哈。三个都没有,所以所以别人看起来就是不像大学生啊, 你刚刚好身边的人也都跟我一样,就完全就是入乡随俗或者说水大溜。嗯,周围人可不跟你一样邋里邋遢的,最起码会把自己收拾一下,还有点你得有时间, 本来就很累了,你要提前起三个小时化个妆,然后化妆之后周围人都是邋里邋遢的,也没有人夸你说好好看要情趣价值。有情趣价值 其他人可没有邋里邋遢的他特别喜欢把自己的价值附加在别人的目光上就比如这里他化妆就是希望别人看见他会来夸他的但是陌生人是没有给你提供情绪价值的义务的你把自己收拾干净也是为了自己本身舒适 还浪费时间。那肯定不乐意了。我在学校很丑关我在校外很漂亮有什么关系。就是这样子的很多人就在校外的时候就会很好看所以都是经过两三个小时精心打扮才才出去的平时的话就是五分钟搞定今天录这视频 是以最高规格哈哈哈。化妆洗了澡换了新衣服嗯然后开始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多小时吧 晚上买的酸奶的但是我忘了。那就只能喝矿泉水了有没有。有没有一种这是两个人的感觉。其实没有当时嗯就我跟我对象都是特别想谈恋爱的 都想刚能开始前方注意避让孤单吧。然后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是邋里邋遢也不是邋遢就是不好看也不丑第二不邋里邋遢的话我有三问洗澡了吗洗头了吗换衣服了吗见面的时候也是感觉就是很一般就没有可以打扮过自己 然后第三次见的时候我就稍微打扮了一下他就瞬间就觉得太好看了。真太好看了就那种有多好看这哈哈哈。嗯这你们懂吗就是你看过很垃圾的一个剧你看到一个稍微好一点的你就觉得很好看就那种 就在在他内心里面就是这种落就是这种落差还是什么?这词怎么说来,当丝有落差感的话,应该是差距比较大的时候吧。但是如果是卫生纸和餐巾纸的区别的话,只要一个男生他觉得你很好看了之后 他就会把你纳入可以成为女朋友的那个预备里面,当你长得很一般又不会收拾的时候,他只会把你当做是好兄弟好哥们。哈哈哈, 最懂男人的恋爱大师来了,快不用花五百九十九就可以听恋爱课了,我们赚了。我觉得这很正常。你你想一下,如果你你你是女生对吧? 你接触一个人,这个人又就是又胖又不爱干净,你会想要跟他成为男女关系吗?你肯定不会的不会的,不用骗自己又没钱还懒,颜值还不过关肯定不会,但如果他高高大大清清爽爽的就很干净,那你见第一面就是见第一面你就会觉得这个男人不错啊, 渐渐的把他就是可以往那个方向发展的那种,然后就是他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从那这个意思是你第一次见他没有很干净清爽,后面见他才收拾干净的吗?那对我来说的话,颜值可以一般,但一定要讲卫生,如果一开始就不讲卫生, 后面才开始收拾的话,我会怀疑只是为了追我才偶尔收拾,私底下其实还是很邋遢。就是我们俩第一见面的时候,其实我们俩起点是一样的,但是过了大概五个月左右,我突然变得很有钱了,很自信的 成功人士来了,然后他刚刚又来成都了。有一个人你们刚见面的时候大家都一样的,过了半年他不仅赚到钱,而且他还特别自信,然后他的成功还还,他还愿意跟你分享,对吧?我会觉得是杀猪盘, 你就听入迷了,你会觉得他这个人发着光,然后就是他会在内心里面会把我放的很高,他会尊重我,他会觉得我很厉害。只要一个男人觉得你很很厉害,比他厉害,他就会下意识尊重你,就算你很丑,就算你, 你的进步在更厉害的人看来不值一提,但是在他眼中你就是很厉害。当你一个人觉得你很厉害之后,他有什么问题,他会来找你,他也会信任你, 然后我们没在一起之前,他自己也会来找你,他也会信任你,然后我们没在一起之前,他自己也会来找你,他也会信任你。然后我们没在一起啊, 他又没谈过,他不知道女生怎么想的,他就会来问我,因为他觉得我厉害,我比他厉害,然后我这就是热心肠的那种,我心里面一边解决他一边解决他的问题,然后居然一来二回的,对吧?他找我有事,我就解决他的问题了。 这个时候其实我们两个都是把对方当做朋友的,就从来没想过,从来没有往那个恋爱方面想过, 因为我觉得他不可能喜欢我,他也觉得他不可能喜欢我。你居然是觉得他不可能喜欢你,而不是你不可能喜欢他吗?女孩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主体性啊,他不能接受,然后我喜欢发朋友圈, 我每次一发他不仅点赞还评论就说哇,兰姐你又来了什么之类的,就情绪价值很高,我给他朋友圈点赞很开心,表现特别明显。 他这行为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对我是有好感的,其实他对谁都是这样的,他对所有女生都是这样的,一视同仁。但是在我这里我就觉得这个男生是对我有好感的,然后给你朋友圈评论和发消息就是对你有好感吗?哇塞,以后大家给小地瓜私信的要小心了。然后他给我买了一箱的零食, 当时只是朋友,然后我就觉得,哇,这个男生就就选这个男生。你判断人好不好的标准真独特。朋友之间送点小零食很正常,就不能代表这个人人品就一定好啊。其实这里可以看出来,他是比较爱贪小便宜的, 给他买东西就是好人,不给他分享东西就是坏人。是他同一时间会跟很多人加微信,嗯,他就会看谁会愿意搭理他。哦,对了,还有个点 就他,他会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给给周围的人,他觉得可以分享,但是别人都是两三天回一次,或者隔一两个小时才回他一次,但是我会秒回他的消息,这是我的一个习惯,不管谁给我发消息,我看到我都会第一时间去回复,因为我觉得别人给我发消息肯定是有需要,然后我就会立马秒回他,然后给他那边的感觉就是这女生是非常重视我的,只要我给他发信息他都会回,就那种心理暗示,就一旦有了这种心理暗示之后, 就你相信对方是对你有好感的,那么你就敢说,明明知道对方是没得选了才选你。你也要跟这个人在一起吗?就这么想谈恋爱吗?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或者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你敢说因为你有八成把握他会同意,前面的九十九步都是他走的,就他一直来找我, 因为我可以帮他解决问题吗?我,我就没找他,因为我的问题他解决不了。啥问题?黎曼,假设还是哥德巴赫猜想,有一天我就突然我就给他发了,我说你可以当我男朋友吗?他说他考虑一下,过了一会他就同意了,就是我俩都很震惊, 我只是试探一下他,并非试探吧。就是,嗯,就很久没,就想谈很久了,但一直没找到。然后呢?我那个时候的话就是颜值啊,还有自信啊,这种就上去了吗?就上去了,上去之后就觉得可以接受,然后当时他应该是很很惊喜的,因为那个时候他就是,嗯, 就一个高认知的,高认知的朋友就喜欢他,他的就很这个地方。他为什么会觉得自己认知高呢?其实和他的偶像有关啊,他的偶像树成林这种博主其实就是营销自己高认知, 引导大家去买自己的课。通过他买了恋爱课来看,就可以看出来,他觉得自己买了恋爱课,所以学会了偶像的理论,成为了偶像那样的人,自己的认知就提升了,有很惊喜。 一开始我俩都是相互试探的,就是虽然虽然说同意了在一起,但是相互试探,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俩每天聊天,每天聊天聊八个小时左右,然后大家的聊天过程当中就去判定, 先是看看嘛,然后后面就判定,判定这个人值不值得我继续交往,就这种 先加入,然后再成长这种感觉,先婚后爱来了。嗯,然后有一天在一起十几天左右,我就给他买了一束一百七十多的花,因为在当朋友的过程当中, 我听到他说过他很喜欢花,更喜欢别人送他花。不,他只说他很喜欢花,但我知道他是很期待别人送他花的。那天我记得特别特别清楚,就是我送了他这么大一朵玫瑰花之后,他的他,他的反应特别特别强,就是那个花还有半个小时到,对吧?他坐立难安, 快要到的时候,他身体都是在颤抖,就是在抖花拿了吗?之后就有问他,这是要去求婚啊,这是要表白啊。他就很自信,说是我女朋友送我的,就给男生,男生这种就拿得出手的这种值得炫耀的这种。 这本来他可能只是对我有百分之六十的好感,但我当我送了这个之后,他应该好感觉涨到百分之八十。因为别人都不相信啊,基本都是男生给女生买房,为什么你在你这这女生给男生买房,而且还买这么大的一个?他不仅放在寝室,放寝室,他还放回家,在家里面摆了七天,那我爸才卸的我我,然后他还发了朋友圈, 你看,就在这短短十几天,我的行为已经已经让他周围的所有人都知道了。看得出来,他对自己的恋爱理论还是十分自信的。他是很爱刷男人一定要给女人买花的这种理论的,但他不是以这个为准则,而是通过将这种女生和自己对比, 从而提高自己的自信。那他周围的朋友肯定会好奇,哎你对象是什么样的他居然会这样做。哇塞好好惊讶。可以现在在这个时代的话就是必须男生全部全部给钱必须是男生先付出怎么怎么样 但是当突然有一天你遇到一个女生付出了很多女生居然会送花女生居然会这样子不一样的满足感就或者说说直白一点就是虚荣心得到了满足这是我我为他做的事情。那他为我做了什么呢。写了三千字的情书。嗯三千字是什么概念呢你们写八百字的作文是不是需要四十分钟左右。三千字 起码得花五六个小时这只是单纯的写字但是写字内容他还是把我们从认识到中间的什么过程呀然后最后的怎么怎么样都写完全记不下来记记录了下来之后每一面他都写了对应的诗 写了对应的诗了之后他还画了卡通的画用心程度已经可见一斑。都认识没多久真的有这么多画可以写吗不知道这个成语对不对我忘了他什么意思然后他买了那个手链手链还有对戒还有短视频上面。嗯所有那种表白的技巧方法 学了四五种然后过了大概半个月左右我就去坐飞机飞到了郑州去找他看样子确实赚到钱了都有钱坐飞机了。因为虽然在线上嘛但是你线下还是要见一见虽然之前见过但是关系变了之后那还是不一样的 去那里待了两三天还是四天他早早就到机场那边来接我。我也我也见他我还花了一百多化了个妆就找人帮我画 给我难受死了,贴假睫毛眼睛痛的要命,然后他就拉着我的手什么什么这样的,然后就表白,当时我坐飞机晕了没反应过来, 但是后面后面我去回忆的时候,你会为他的这些很细节的准备动容。嗯,就是生活当中还是需要有人有人做一个事情,有人看见他的事情,然后说出来,然后夸一夸这样子,这样你的 嗯获得感也好还是价值感好才会得到一定的满足,然后,嗯关系才会良性的去进行下去。做完啦,今天就先说再见,拜拜拜拜拜。 小地瓜的理论大家还是谨慎辨别,特别是三观还没形成的女孩子千万不要学。虽然他关于关系是双向的部分我是认可的,但他不是真的是觉得男的给女的付出,女的也要给男的付出的,而是因为他只是想要讨好对方才这么做的。 他的主体性是很低的,但是他又不觉得自己主体性低,因为他觉得自己能做到不在乎他人看法。换句话说,他其实是半瓶水晃荡, 只学到了皮毛,没有学到精髓,却已经觉得自己学成功了。这期视频略犀利了些,如果觉得我的看法有什么错误,欢迎在评论区指正讨论,谢谢大家的喜欢!

哈喽,大家好, 那张朋友圈的照片应该是三月二十二号,那时候账号还没注册,应该是一个老朋友了。一个老朋友 可能是把我朋友圈的照片下载下来了,然后就发到我的评论区里面。我不知道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知不知道尊重这两个字怎么写? 你说我就说我,你说我身边的人几个意思? 你攻击我的长相,攻击我的行为我都无所谓, 我都能忍,说我身边的人太过分了吧,一次两次三次,你要几次? 还有就是随便拍别人的照片上传到网上,你就这个行为没有任何问题吗? 还嘻嘻哈哈, 对我的视频指指点点。无所谓了,能忍 还还专门跑到我后面,还还专门扶着拍,很好玩吗?啊,天黑了雨停了,你觉得你就行了是吧? 开玩笑也要有限度,老铁们, 拜拜。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朋友小瓜。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最近的热门博主,树林里的小地瓜 主播独自品尝了小地瓜许久,其中有些视频甚是美味,大家来一起享用吧!本期主要围绕小地瓜前期作品进行精学,我觉得小地瓜可能不是表面看的那么憨厚。首先是小地瓜与他的室友之间,宿舍本来就是公共场所, 什么叫要求室友安静,嘴上说着是我打扰到他们,我该出去,真觉得抱歉。打扰完全可以悄悄出去拍或者剪视频的时候把这件事情一带而过, 为什么还特意说出来?其次,作为一个能自己拍视频剪内容的成年人,完全有能力自己关注通知, 既不想错过重要通知,又想省自己上心做事的精力。自己的事情就应该自己上心负责。能看得出来很害怕室友背着自己去进步了, 是有该你的吗?前一分钟还在没室友提醒就错过全世界,后一分钟又是独立觉醒的进步青年。太想立自己高认知人设,又没本事把故事边缘结果前后嘴瓢,连逻辑都顾不上, 才在同一段视频里自相矛盾。宿舍的公共灯没开,舍友还有在拉着床帘睡觉,小地瓜就在哗啦哗啦弄塑料袋吃早饭请听原声。 还有著名宿舍分水果事件,宿舍里互相分享的前提是你也跟别人分享,先说自己没被分到水果,再说我都拒绝 给我都恶心的狠话。最后又绕回一开始就没明确边界输出观点,把自己从计较的小心眼说成是拥有清醒的边界感,把自己塑造成懂社交有态度的人,其实就是自己没被分到水果那点委屈咽不下又拉不下脸承认自己在意超在意自己被区别对待了。 这一段女神忆往昔,因单纯被其他女生搞心态戏弄,但是别人的东西人家想借就借,不借明显是不想跟他有过多牵扯,结果被放进视频里当社交恶人。而且你自己不也是清楚认识到他不会借你吗?你是不是想缺一个暖阳?你是不想要还想要快点说是的,然后你就说那你会借我吗?他说不要。 接下来这段我更是怀疑小地瓜是不是伟人,把别人的社交客套自己分辨不出来,升级成别人虚伪假意,但说穿了就是把自己的期待值凌驾于别人的节奏之上。表姐约完未必是虚心假意,但是她带着你必须全程热情接待我的预设去了, 落差感一来就立刻把对方归为不真心的一类。一路看下来其实挺感慨的,很多时候并不是他容易被针对,也不是世界充满了恶意,只是他太容易敏感肌,太自以为是, 本身逻辑就很混乱,语言表达也不够通顺,自己的思维也不够完善,但是总喜欢站在高处讲大道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