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龙啊,宽龙没走宽龙,宽龙没走宽龙。反正我没有收到敌对通知啊,知道吧,而且,哦对,我那天就前天吧,对,是前天, 前天晚上我没直播,我,我在外面,我在外面玩,然后我粉丝群里面就有好多人说,呃,就,反正就说宽容要离队了,怎么怎么的,怎么怎么的,然后叫我快去问宽容怎么怎么的。我当时在我在我自己的粉丝群说了一句,我说这个如果 宽容要离队,那肯定是有更好的地方,我觉得这个很正常,对吧?你说你去问也没有意义, 好,我就没有,我就没有去问宽容,但是后面刚好宽容找我有点事情,跟我聊了两句,好,我想着他跟我聊了两句,对吧?哎,我转念想,我,我就有种那种八卦的心态,我就问了他一句,我说宽容,我说有没人找你, 对吧?我,嗯,他说没有,然后我我,我还调侃他一句,我说,我还以为你这个时候找我是告诉我要离,对了,我,为什么我说这个话呢?因为当时在那个八九点钟的时候, 刚好我粉丝群都炸了,说,哎呀,宽容要离队了啊,怎么怎么怎么的,对吧?好,然后,然后我就顺便调侃了他,我说我还以为你要跟我说你要离队了,然后我就把这个截图截了图,截了图以后我就发到我的粉丝群,那这两天 又被那些八卦拿着这个这张图片又在这里做文章了,又在这里,又在这里讲相声呢啊, 又在讲相声了,然后就一张图什么都没有。好,下面的人又开始演戏了,内心戏好丰富啊, 这红江慌了,怎么怎么怎么的,又又怎么了啊?那红江咋怎么怎么内心戏全部都是你的,哪天我开个直播,你们来饰演一下演员喽,你们不要看直播了,你们去横店做演员知道吧,比看直播要有前途的多,是不是 真的下面全是内心戏?我的妈呀,哼哼,我跟你说,刚刚我说的就是这事情的经过,就那张图片我告诉你,就是说我觉得作为一个主播,如果有什么节奏或者是有什么你兄兄弟们误解的地方,我会第一时间关于我自己的, 我会第一时间跟你们解释清楚,而且说一句话假话都不是人,有一说一良心话,对吧?但是至于别人的我也不会去过多的评价,为什么呢? 因为跟我好像没多少关系,对吧?因为我评价多了,我评价多了,反正也好像是给我自己找麻烦,而且我看问题的点,比如说跟你们粉丝看的不一样, 因为我打这个比赛打了这么多年了,我会我会什么看?我会我会看很多点,所以说我要是去评价这个东西,其实我我我我替谁说说话你们都会觉得我,我就不会去评价别人,因为我看到这个 面多多少少比你们看的全一点点,因为我自己也是可以说很多事情他也会出现在我身上,对吧?所以说跟你们的那个看跟你们的那点不一样, 咋样?阴阳师?我又阴阳师,你给我取个名字了,我阴阳师啊,嗯。哎呀,我谢谢你, 我是阴阳师啊,跟我跟我跟我聊天聊的多一点的紫紫金东子啊,他也是阴阳东,我告诉你,我这我都知道啊, 我跟东哥连麦的时候我也看了好多弹幕,这阴阳东跟阴阳六开始了啊,又开始搞事了。在你们人眼里啊,我就不要跟东哥聊天了, 是不是还有一个,还有七夕是什么来,我想知道七夕是什么?真的,我想我想知道七夕在你们眼里是什么东西。真的啊,但七夕有一说呀,我国民兄弟的一些 我国民兄弟的一些东西我还敢有敢敢说两句对不对?我我国民兄,我国民兄弟很多套路其实我很懂,知道吧,因为我也是主播, 反正我我只能说我光明兄弟以前不是一个合格的主播,但是现在绝对是个合格的主播,知道吧,我光明兄弟直播还是可以的。 哎,不是,你们不要在我直播间带我榜一大哥节奏,在管理做下事情。真的,如果有人带榜一大哥节奏,那就是什么那就是什么,那叫啥?就是影响我吃饭对不对?影响我吃饭的人必须把直播间斩了, 真的是。 对啊,文化水平不高啊,没想到什么词啊。所以说有时候这个词用的不太好啊,但是大家就那意思啊,兄弟们对不对? 我直播间应该有几个,但是这弹幕太多了也也搞不赢啊,禁言禁言,拉黑都行啊,真的管你帮忙做下事啊,该说不说的 本身就是开播聊会天,我在成都打比赛,明天我也不睡觉是吧,人确实多了,怎么这么多弹弹幕了,我都觉得好奇怪,如果早知道这么多人看直播,我这半个月我该天天播了,真的,我怎么该休息半个月。哦,是真的是,搞不好我要火了,真的在斗地主去 对吧啊,晚上再给你。对对对,他要发这个叫老莫的。哼, 我不晓得你是哪个八八卦主播啊。我也不晓得你是哪个门派的对不对,但是我昨天刷到了。我也进去了。我昨天进去待了个十几分钟对吧,我就看到麦上的人都在屌我过命兄弟对不对? 有一说一我也不尝试椰子,我就想看一听你们怎么屌他的,我想听一听,我就觉得好笑,但是后面你们不不屌了,反过来夸我了我就觉得好笑,但是后面你们不不屌了,反过来夸我了,我就觉得好笑,但是我有一说一 对吧,我进你那个直播间我为什么进去我就听到门口好像怎么在说七一七啊,好像在给七一七开会一样啊,我就跑进去听了一下,然后我进去了以后 你们又不说了,还在夸我了,说洪江好啊,洪江这个人我最早就看他直播了,我这个斗地主我最欣赏洪江。怎么怎么我就觉得 我我来我来,你直播间不是听这些的对不对?不管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不是来听这些的,我就是来听你们正常的在简单的聊天对不对?我觉得聊的这些话题挺有意思啊,我就听一听对不对? 我,我也没有说其他的什么想法,哪怕我进来你们骂我,我可能我都还还会多待着听一听,我想听一下我在你们心目当中,对吧?我,你们是怎么我是怎么样的人,你们是为什么骂我对不对?然后我想看一下你们的脑壳到底是不是 自己会运转,还是全是靠呃别人带节奏,或者是呃听风就是雨知道吧,我想看看你们是不是聪明呢。等一下,我还是来那句话,有些人看着就不太聪明对不对 啊,我就我觉得我说这个话好,那天就能带我节奏,什么红江在这公开解说,在这里黑选手怎么的怎么怎么的,哎,那直播我节目效果我说一句不太聪明我跟关系好的怎么了啊?你受你就受不了了,然后打完比赛你就要就要搞我 对不对?我行得正,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我觉得我没有,我没有说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也没有恶意诽谤选手,我也没有怎么怎么的,我就是直播效果一种一种方式对吧?调侃一下,如果你觉得有毛病, 如果私底下我碰到你就红江以后不这么说了,我行,我大不了跟你说声啊,不好意思对不对?你还搞起套路来了,还给我开专场黑我,怎么怎么的,七里八里的啊,把我说的有的没的,什么都都是我的问题,请你办呢, 最后不是我不是现在我装逼对不对?我是卵事,没有对不对?嗯,别人我就不知道了对吧,低调一点我就不说了, 我真的,我在跟我斗地主,我其实是被黑的最多的人。真的啊,晚上派个代表跟我唠一唠。那我得再直播,我不直播我就没有空啊。我告诉你啊, 我不直播的时候我都没空跟你唠啊。我直播我我下了直播,我也就是跟你们一样的吃瓜群众,哪里有瓜或者是哪里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我去听一听对吧?我去看一看。 我直播的时候那是我自己的工作对吧?我把我的工作做好知道吧。
粉丝8853获赞22.5万


探讨觉得还是感觉输的因为今天双方的这个分差其实都不大包括你们赢对手和对手赢你们的每一局的这个分差 其实都有机会吧。其实这个东西就看其实我们两个队的风格不一样,其实以我看来就是有些局我们确实打不赢,对吧?能够接受,但是有些局就是比如说我认为就打到那种混乱的比较局面吧,我觉得我们是能取胜的机会大一点,但是有些牌也没把握好啊。 呃这两场比赛你觉得你自己的发挥怎么样就包括之前的一场 f 组的这一对一的对决的时候我觉得我觉得我就是前三局的状态应该打这个比赛应该是属于绰绰有余吧 就觉得发挥的还是可以的是吧。对前三局还行,后面确实有时候就是记牌记的不太清然后可能心态也有点浮躁吧。嗯呃上一场比赛是咱们队伍只有五个人去征战这场比赛不知道天才老师是否来了 不天才老师一直都在一直都在。就天才老师意思就是他也在下面看嘛。就是我们跟他说的就是如果你在下面看如果你觉得你觉得你能上或者是你想打你随时说然后他每次 就是可能也就是说也相信队友吧,就是说哎或者是你们谁跟谁换一下或者是你们继续打,所以说我们也就就这两场比赛也没有换天才上去。对主要是因为场外的观察的人可能更清晰一点。两桌是吧所以听他的一个指挥但是他自己没有觉得说自己需要自己上场 差不多这一次吧。啊,这个今天看到了整个的比赛过程当中,尤其开场的时候,其实咱们有很多的粉丝自发组织了一起,就是为咱们去呐喊助威,统一换上了咱们名将的一个头像, 不知道这个情况你知道不知道?其实昨天好像听他们说了一下,但是我没有,就是说建议他们去去去自发的组织吧。我觉得这个东西,因为毕竟今天比赛我也不知道 能赢我,我觉得如果到时候输了的话,确实也影响他们心情吧,所以,所以说,但是也特别感谢他们去做这个事吧,我希望就是,呃,有一句话怎么说,有些胜利可能他会迟到,但他肯定会到的, 早晚都是你的,是吧?但是你觉得通过你这两场的比赛,呃,有没有回馈给这些这么支持你的粉丝,或者说支持你湖南兵将的这些朋友吧? 所以我觉得其实通过从今天的比赛,我觉得就是我们如果再细节一点,或者是再努力一点,我觉得我们这个队伍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吧。就是说可能在后面的公开赛,秋季赛还有总决赛上面,我相信就是今天的失败是为以后的成功做铺垫的。 上一场比赛其实你的发挥呃,相对还可以吧,但是从数据上体现来讲还不是特别理想,很多人都调侃是吧?负半百这种情况,然后回去有没有自己做一些总结? 其实我觉得上一场比赛其实就后半段六七局有点自己乱了吧,可能那是自己心态问题吧。然后其实我觉得那个数据我自己不是特别看重, 那整体,这一次春季赛的整体的团队,因为在春季赛开始之前,其实从纸面实力来看,很多大部分的朋友吧,很多人都认为湖南名将应该是最强的这支队伍,或者说他们的这个纸面实力综合起来可能夺冠几率最大的队伍,但是今天止步于此了。 其实我觉得纸面实力不能代表很多吧,而且其实六个人的队伍其实 就是让我在这个排名步骤上面其实也挺挺烦恼的。其实这个东西所以说可能人多有人多的好处,但是就是说如果六个人不能时刻都保持着那种特别好的经济状态,经济状态的话,其实 可能也就像现在这样,有时候有时候,有时候一两局或者突然谁上去啊,会短路啊,这种情况也会有,所以说我觉得有利有弊吧,这可能也是一种幸福的烦恼,是吧?那刚才也提到了啊,咱们湖南名将拥有大批量的粉丝,而且今天有一个历史时刻啊, 是,嗯,湖南兵将是成为咱们冠军杯历史上首支达到百场赛程的这个战队,然后我们也是特意为你们准备了一个很漂亮的纪念奖牌吧,嗯,然后这个奖牌也颁发给你们, 你方才想说啥呀?沉甸甸的,这个绝对是象征着一个荣誉吧。呃,对于咱们战队来讲,你拿到这个奖牌以后,现在此时此刻的心情是什么样?其实 可能本身输了比赛挺难过的,然后但是今天刚好有一个,就是一个这个获这个奖的话,我觉得也算是 对再次参加这个勾勾这么多年的一个认可吧,然后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粉丝朋友,然后跟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前队友吧。其实这不光是我一个人的,呃,就是说一份荣誉吧,也是所有就是在湖南名将或者是一直一直陪伴湖南名将 走过的这些粉丝的一些,就是见证吧。对,其实我也想说一句话吧,我代表咱们赛事吧,也是感谢洪江的坚守吧,也希望洪江能够用这份热爱和坚守继续支撑着名将咱们达到下一个一百场的里程碑。好吧,加油,尽力吧。

在这场针对女明星的规则怪谈里,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对他们宽容一点?孙颖在录制成风下班后,因为有人在场馆外吸烟,出来之后就很自然的一个舞弊动作,就被有心人评价这样很不礼貌。可当时正处于湖南烟花事件,全员挨到十七 不评论吸烟者,却将矛头对准了一个做出正常行为的女明星。白鹿因为性格爽朗,和身边的男性朋友相处的很好,就被贴上媚男的标签。可他会在自己的朋友陷入低谷时,给自己的朋友推荐工作。 后来我才知道是白鹿跟他们推荐了我,所以我才能有这个试戏的机会。他就是这样,不会过来跟你讲。他每次都是自己默默地做茉莉下心时,他送的礼物是一位残疾妈妈手工制的花, 有工作人员抑郁症,却因为治疗太贵放弃。白鹿知道后毫不犹豫给他转角,然后我非常非常的感谢 莫言,我说哎呀,太贵了,多少多少钱一节课我付不起,结果他当下立马给我转了七节课还是十节课的钱,他说你一定要去看。 卢玉祥因为一个耽误打工人拍摄的莫名油头遭受审判,说他不敬业,说他浪费时间。可事实却是十六剧组打工人出来为他澄清,说卢玉祥开拍前就已经安静入戏,又因为低血糖晕倒,只缓了五分钟就又继续拍戏。 他们只是在好好生活,认真工作,却一次又一次被拿放大镜晕倒。他们推进科泽的漩涡,那这些人真的是正常人类吗?

今天我们去看一下干了十年酒吧的朋友。不干酒吧了,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let's go。 先做个自我介绍。哈哈哈。 大家好啊,我是夏欢,我们是一九年认识的,一九年大合作的时候认识的,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干酒吧?严格来讲一二年吧,一二年咱们第四十二干到现在应该是十四年。哪一?你是哪一年的?我九二的。那你看着比我小好多, 就我们这种中性的比较有点。对对,你是为什么选择不做酒吧出现了个意外情况,导致于我突然也不能做了。我听说了二五年,那个时候在波头上班的时候是吧,在酒窝打了一架。 没打架啊,纯挨打。真倒霉,还有多年的好友出来喝酒,也不知道他对方什么情况,就来了一瓶子,你看看到没有 到这里吗?到到鬓角里面了。我当时看了你那个图片比较吓人。是翻翻出来了,全部化开了,这是最宽的口。有这么宽翻出来了那种。这一瓶子打到你还算是女孩子哎,也算吧,靠靠脸吃饭的。没有了。也别这么讲了,但是有颜值偶像往往还是有,但住院住了多久? 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必须在脸上。嗯,我沉淀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是因为这一年里面自己有走不出来还是怎么了? 这种事情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都会多多少有影响。我,我自己心理上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啊,那跟我一样,我也不好讲,特别严重。具体话具体话很厉害,具体话。特别 头痛,全身抽筋发麻,而且最恐怖的是你无法预料他什么时候来,对我们也是懂吗?可能我好好的在那里吃饭或者怎么样 就突然来了。突然来了那手手脚手脚帮忙。我们这属于病友交流病情了,后面这个事情你报警了吗? 报了,但不是我报的,你家人报的是吧?也不是我家人报的,我当时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情况。医生跟朋友你不会跟我交流吗?跟朋友交流? 跟我跟朋友交流是多大的一个情况?事情很严重,我朋友因为我那个时候也是属于那种有点晕吧,然后加上很不蛮清白,那个时候懵逼的状态,懵逼的状态,然后我的朋友来在处理这个事,派出所就来找他了解一下后面怎么解决的。是赔多少钱?判了吗? 钱到现在为止是没有赔的,但是一毛钱都没赔医药费,家里人就是联系他家里人,因为当时还在急诊,急诊住院你知道有多贵吗?我当时也是没办法花了多少钱 跟他,他家里,他妈妈当时就先转了八千,先做当时的一个医药费去垫付,总共这个治疗的过程中花了多少钱, 我现在来讲,我加上所有的东西将近十多万,他们给了多少钱没有,除了那把钱一毛钱就没给过,是家里很困难吗?我不知道他家庭情况是怎么样,我不知道,对方也是一个营销,对他,他完全没钱赔给你, 我只能说他家里人赔没赔钱,有没有这个能力。我首先是先看看他家里人这个态度,就现在结果是怎么样?他坐牢去了,结果他做实习,做实习要检书都没要我的,就他也不赔了,有种纯做摆烂。对, 我们还是说你酒吧有关的,毕竟还是酒吧频道是吧?你,你在这十年里面,行业里面你最赚钱的一次是在哪个酒吧? 记得吗?起步是在那个 super monkey, 最赚钱的时候是在 super monkey, 一个月能赚一个月大概就是到自己手上四到五万,五到六万一个月,五到六万一个月。对对,四五六这种。那他妈好日子了。也算是,那真是高光时刻。高光时刻持续了多久了? 持续了没多久?没多久。你说实话真没多久。那你觉得是在干酒吧这个过程中是什么因素让你能够拿到这么高的工资? 那个时候行业内还没那么绝,那个时候平台,平台好品牌,品牌好品牌好团队。你自己自己身上呢?自己 朋友多,朋友口碑好,口碑好,口碑好,用过都说好,名声在外有好有坏。你觉得做酒吧啊,你有哪些性别上面的优势?比如说女孩子或者男孩子,或者说提有没有性别上面的优势? 我觉得性别上面的优势太笼统了。说实话男客户就更喜欢女销售,女客户更喜欢男销售,在这方面能够提供情绪压制的。 对于你来说对于我来讲还是个人能力啊。个人能力能够能够安顿好客户,玩的开心,控场的能力,安顿好客户,招待好他和他的朋友,他要的是一种安全感,懂吗?那你在酒吧里面谈过的妹子多吗? 我跟你讲,你这个发出去我就跟你讲,那评论区一片子会骂扎啤,扎啤就是谈的多。 还好吧,当年年轻爱玩嘛。啊啊,还好,其实也是个人能力啊,也是个人能力,在酒吧里面你有没有遇到过特别讨厌的人,或者是他们是一些什么样的成就?有太多了,比如说最讨厌的客户也好, 同事也好。嗯,特别是同事,嗯,觉得跟你很熟就会觉得跟你的客户很熟,喝了酒酒就插刀,就把你的客户得罪了,在你的包厢里面不要展现出他 多多牛逼啊,装逼啊啊,多装逼哇,就觉得我跟你的关系特别,我很讨厌,我真讨厌你,客户感受也不好,你自己感受也不好。肯定不好啊,这个逼还觉得我搞的很好啊,我还帮你围了客,我很讨厌这种人,真的是。嗯, 某某啊,某某某某某某某某那些人,我,哈哈哈。我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做现在的这个,因为我们看现在是一个打挑战的这个模式 不干酒吧了,还是跟酒离不开。第一是我之前做了一十四年的酒吧行业,如果说重新去做别的东西,我可能从零开始,我现在做这个可能还有点自己的资源去列减,你懂吗?还是都是喜欢喝酒的人?对,而且最主要就是我目前的这个行业,我现在做酒水供应链, 但不只是酒水供应链,因为我现在这个集团不单只是做酒水供应链的,我们有很多的模式,很多的。我问句实在一点,大家想听一点,赚钱一样的,你努力就赚钱,比酒吧赚钱吗?比酒吧跟酒吧差不多,没有酒吧那么累,通透不? 现在出来了以后你比如说你想,对,就还在酒吧里面想转行的人想说什么?刚进去的新手去做的话,你一定要记得好自己的客户有自己的一个计划,不能 盲目的去只做当下的事情。比如说像干了十年的又准备又准备又准备跳槽,或者又准备换工作又不敢换工作的,我觉得人还是一定有一定的突破性,你不能去被你当下的这种情况磨平了菱角,安于现状。 酒吧这行业可以做,但是是不能长久去做,因为你的身体消耗不起的,那我们现在不是已经出来了吗?对吧?对,出来了我现在的状态,你,你这个五年的目标,再给你十年,你这十年你想,你想我想怎样?我想在全新的一个赛道上面 拿出那个时候干酒吧的激情,干酒吧,干,干那个斯文曼克的那个激情斯文曼克,老板给我打钱。我最后问一个问题啊,你觉得酒吧行业 其实也是个传统行业,跟其他的传统行业来比,你觉得中间的这个区别或者优势在哪里?肯定是有酒吧行业,说实话有些人做的你不说做的好不好,一个月开一单就可以试一个月,但是其他的行业你需要去深造, 去努力,去沉淀,去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往基础上面去走,哪怕你资源也好,客户也好,包括你自己的认知修养也好, 你是要慢慢的去提升自己,才能去达到一个更好的目标。非常感谢肖欢同学的这个采访,也祝我们肖欢同学在过来的这个打酒站啊,酒水供应链这个路上面越走越火啊。 ok, ok, 谢谢, ok, 谢谢。

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点微景,点开身份证补领,用短信登录, 是长沙户籍用上面的,不是用下面的身办人非长沙户不知道的可以去公众号看电子版户口本, 搜索湖南证件人像检测服务平台,然后点进去注册个人,然后登录,点照片,下载控件, 然后一定要把驱动安装,安装之后三六零调兼容模式,如果没显示 上传,就刷新一下,上传的照片像素一定是照相馆原相机拍摄的,不能剪辑。上传的时候输入身份证号码,等待审核。

七月飞扬汽车最强青春燃动机店 汽车工程学院作为本次二级学院拉歌大赛发起人,我们以歌声为聚,以青春为名,正式拉开拉歌大赛序幕! 智腾装备学院到你们了!

你的姓名是什么?来自哪?大家好,我是冯文迪,来自湖南省张家界市,目前是在读大二。在你成长的过程当中有什么遗憾?嗯,就比如说在中考和高考中都没有考上我自己很理想的院校,中考高考都是打滑了, 高考时候也是因为数学没考好,哈哈,然后我就来了人大,但是还好了,这些东西都可以接受。我觉得我的父母, 包括我身边的人对我这一块都还蛮宽容。我从小长大,他们对我就不是特别朴实,因为我自己是一个很要强的人,我会对自己进行一要求。所以我爸妈不愿在在家呀,在家呀,父母给你带来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极度的自信,这很重要。我爸妈不是打压式教育的人,他让你知道你从骨子里不是低人一等,你有一种强大的内驱力。所以我觉得我妈妈从小在性格塑造这一块给我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他让我成为了一个要强的人。你觉得优秀的人有什么样的共同特质呢?我的观点 可能跟很多人不太一样吧,我身边所谓优秀的人,可能都是通过应试教育债走过来的,可能有天赋,可能有勤奋,但是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强大的复盘能力。我并不聪明,不然的话,我数学成绩不是这么差,但是我会复盘, 我会反复的去考究这次我为什么失败,然后再练一次,练两次,练三次。很多人为什么勤奋没有成果,是因为复盘归因归的不到位。 你觉得在你的成长过程当中,有没有得到一个朴实的道理,让你觉得非常受用的,我始终觉得表达观点可以,但是我觉得陈述事实同样有利, 是跟新闻传播比较挂钩的一句话就是当你在表达观点的时候,你是带有一种个人的狭隘偏见的,当你的观点中把自己放在一个高位的时候,实际上就是对其他人主体性的一种漠视。所以新闻为什么不是文学?因为新闻尊重事实没有, 所以任何一个人观点是至高无上的,当你在尊重事实的时候,其实在尊重每一个人的主体性。可以分享一本你 很喜欢的书吗?我最近在看的一本书是小镇喧嚣,他讲的是一个乡镇这样一个基层部门,他在进行基础的运作,以及在政策执行过程中他所面临的一些特殊的困境,以及他自己特殊的运作逻辑, 可能就有一些很中国特色的东西就很有趣。因为我我也是从小县城长大,他其实这本书里面讲的很多东西简直就是我爸爸平时最会抱怨的东西啊。所以我觉得这本书很有意思,能够让你更加了解中国生动的基层运作。你觉得 学了自己的专业之后,有没有一件非常印象深刻或者非常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你可以接触这个社会各种各样不同层次或者是说不同境遇的人。我们新闻学院 在社会实践这一块安排的很多去乡村去调研,我会觉得跟他们在这样一个调研的过程中,其实不仅仅是在见世界,同时其实也是在不断探索自己,像跟他们一起在社会实践中去行走中国,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