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对吧,又问些这这些没用的,闹全啊,粉丝为了你们的感情也是操碎了心呐。我知道大家操心确实让大家操心了。确实是,有时候说了说出很多话,办错很多事,让大家操心了, 那能咋整,我也闹挺,说实话,没啥事,我也总哭,扇我自己嘴巴子。没啥事总哭,扇自己嘴巴子,那也没招,那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是胖了,我是离大家离得有点太近了,我怕怕,我怕大家骂我骂我怕大家怕大家骂我,我听不着看不着,所以说离近点 看你们。我真是,我真是闹挺。嗯,快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大家的好奇心确实是太重了,有点让我疲惫啊。大家的好奇心确实是。嗯, 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有点让我害怕呀有点有点有点让我害怕呀,有点。
粉丝10获赞1403

我要搬家了,搬到离公司近点的地方,因为我住的这个地方太远了,我每天要一个小时路,所以其实我其实其实都不是特别晚,但是因为离得确实太远了,你就十分钟一个小时,有时候堵车的话就是一个小时都到不了,我真的就不不能在这了, 在这住的也比较久了,我觉得还是要这来回太麻烦了,因为当时想的搬到这来也是因为 他的,就他外面很漂亮,是有有山有水的阳台很好看。我以为佑佑拍照特别好看。我的妈呀,你就住了一个星期,你连走廊都不去了,就走廊塞满了,就是狗窝,又是什么又是什么那个什么缸,什么这缸那盆的全部都在走廊上了, 就已经一个一个星期就已经完全不去走廊上了,所以我感觉就是这个走廊有没有也没有任何的区别。去洞庭那挺好的。嗯,洞庭离公司也不是特别近,找了个最近的。 把这个妆画在脸上行吗?春天晚上就可以搬好了。

呦,谁啊,为什么这么多追求者一直在给我语音。哎,你们半夜了能不能两点别给我打电话, 天呐,别太爱我行吗?我不喜欢特别爱我的这反应,感觉现在我脑子转了。这不最近也没整容吗?最近也没怎么度脸啊 姐妹们。那能不清醒吗?就喜欢不爱我的。那也没有吧,我现在想找一个爱我的。

呦,谁呀,为什么这么多追求者一直在给我语音。哎,你们半夜了能不能两点别给我打电话。 谁呀,给我发语音。欧莫,不要这样,是我哪个老公,干什么? 不知道,在忙。这男的天到晚的也不懂事。什么意思啊?天呐,别太爱我行吗?我不喜欢特别爱我的,就喜欢不爱我的。那也没有吧, 我现在想找一个爱我的。魏妮妮戴的是超大猫眼女郎,特别好看。我,我自己在我后台买了好几个了。不是,买了好几次了,叫超大猫眼女郎,就戴上之后 就是很很很猫,你知道吗?是那种就这种很猫。

对了,我刚才想给你们看我整容前的照片呢,忘记了哦,刚才有人想看我短发的时候照片,短发的时候照片好像没有,因为太丑了我就没敢拍,我当时就自信的剪了之后,然后哭了就接回去了。呦我去,这样式的 完全不像这谁。哈哈哈,这谁啊,为什么还特别不爱画上唇,只画下嘴唇? 这是我,就是我。二一二零一五年的时候,老铁们老爱钻树林子里拍照,平时走的是这种并胶风, 爱蹲树林子里面穿白丝袜拍照,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什么意思啊?我都没懂。厚底小皮鞋搭配白丝袜,不知道,因为当时可能脸比较丑,所以老爱挡脸。穿搭是怎么开制的? 其实我小时候的穿搭,其实你放在另一个圈里,现在也是很好看的。姐妹们,我我不说我有多美吧,但是我觉得我的穿搭的话属于就是一个就穿搭,还不是很丑,但这件事情长得挺丑的。 万年领带的是超大猫眼女郎,超大猫眼女郎日抛的特别好看,我自己在我后台买了好几个了。不是买了好几次了,叫超大猫眼女郎,就戴上之后就是很很很猫,你知道吗?是那种就这种。

为什么你道歉?那我作为她的男朋友,我替我自己女朋友道个歉不也没什么毛病吗?对吧?大家不用觉得我跟晚安有任何事情,我跟我跟晚安我俩挺好的,好吗?你没有必要去一直说晚安,然后 我那天就是情绪不是很好吧?然后我也可能也没啊,我也喝酒了,可能也没照顾到位,然后那个我就我就替大家道个歉吧。好吧,那毕竟也是我我我的,我的女朋友,对吧? 然后呢?我也有那个私下去啊,加了一下,但是那个那个那个那个谁没有同意啊?然后呢?我就在网上我道个歉。好吧,那就就 就确实是。嗯,不好意思,好吧,对不起啊。

还挺迷恋你的,虽然你也不行,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哎,也就你了,也就你是让我这样式的了,要别人的话挺好的,蛮不错的。 我那天看到一个评论给我笑死了,然后我老公发的那个照片集,然后下面说,好帅啊,我现在就想把我老公踹下床看看。我老公在我旁边,我现在想把他踢下床,然后评论里说,哎,确实帅,但你不是没听说吗?你没听说他录屏吗? 然后下面说,哈哈哈,但是听说认全认平,我那天就大声的念给我老公听,我老公睡觉呢,大声念给我老公听。我说,你快看这条评论笑死我了,他说,你不行,哈哈哈,我老公 是他也挺不服的老铁们,但是也能咋整,哎,我不说他了,说他我老,别人又说你每天都说他怎么怎么怎么,给你老公留点面子吧。

干嘛干嘛烦他,每次喝多了都这样。哎呀你啊, 别弄我起来。你干哈呀?可吓人,别整我。哎,你过来嗨。烦死了,你看他干嘛呢?烦人 哎,你这棉太大了,我都变成什么样了,好烦。你开玩笑的,开玩笑的衣服。

各位都想知道我什么时候结是吧?各位都想知道我什么时候结吧?我啥时候。那我啥时候不得可以完全靠你,看你满姐心情吗? 明年呗,应该吧,应该明年,我今年再多挣点。兄弟们,你看购物车吧,也不是说没有衣服,对吧?你如果说是这边就是着急咱这边要结婚情况下,我这边钱指定是够用啊,因为我在长春那一片吧,还没有啥房子,你就确实得是是得支援支援啊, 因为最近最近衣服卖的其实也不是说多么多么好,兜里有点紧张。嗯,我指定得有兜里边有点钱啊,兄弟们,我,那你说咱不得,你说我指定回老家办啊,回我不回德辉,德辉太小了,都没有一个像样的酒店。那我就得在长春办啊,京悦那边挺好,我就在我就在京悦办。 骂骂你满姐有钱他有个屁啊,钱?他有几个钱?他有钱他有钱我花他的呀,我自己又不是没有能力赚钱对不对?所以说在长春买套房还得,对吧?那也挺贵的呀, 咱不说买房的吧,那买不买房兜里边指定都有一定的钱,要不然人凭啥嫁给你啊,对吧,是不是?兄弟们?所以说不要想很多东西,不要想那么简单啊,兄弟们,我俩这么五六年了对不对?兄弟们, 别在这嘎说这我眼光不好,或者他他我配不上他,他配不上我的,这些东西不是大家说了算的好吧,不是说了算的,你们不乐意说了算好吧,不是大家说。

我道歉了,我说以后我不会这样说话了,朋友之间私下开玩笑,这样我没有不尊重任何人,知道吧?我说人家干嘛?我从不参与别人的感情姐妹们,因为这是别人的因果,人家分了跟我有什么好处吗? 我有什么好开心的?我占谁谁我也不占,感情的事你能占谁啊?他俩感情的事不参与,姐妹们不参与,真的朋友还是朋友。

那我身份证没拿丢了,薛小婉认全领证失败,认全忘带身份证。去网吧都知道带身份证领证,身份证却没拿,但两人把领证照片拍了,也算是完成了一项任务了吧。 坐飞机开酒店出行,天天揣着身份证,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被小黄豆一顿怼,笑点拉满了,三次没截上。你又给人家当伴郎去了啊, 就结一回,我直接提了户口本去的,你拿点有用的行吗?你是不是都做好功课去的啊?爱与不爱真的很明显,两人相爱六年,订婚都好几次了,但现在都没领证,认全的座驾有路虎揽胜、奥迪 r s 六等,你们觉得两人还会结婚吗?懂车帝咨询。

为什么不领证?找借口呢?他身份证丢了,哈哈,对吧?我退吗? 你身份证他就是故意的,姐妹们,然后我们上一次领证,然后他的他没带身份证,他的身份证丢了,然后呢?我们这次滑雪他故意把我的身份证弄丢了。你放屁了,我身份证没跟你身份证一起丢啊。然后,然后呢?他丢,他跟我的身份证都丢了,真丢了。但是呢, 他有两个身份证丢的是旧的,丢的是旧的,所以他根本就还有。但是我的身份证被他丢了。那是滑雪滑丢的要领不早领了,之前你有身份证时候那不要领就早领了,我身份证第三天不就补办回来了?我发现你这还幽默,里边有分抖包包能力还是强。 来这个吧,两边不一样啊。别管了,画不了一样喷地吧。 这个刷 我橱窗东西我自己用吗?我肯定自己用啊,我现在脸上不用的都橱窗里都有吗?

我俩还没领证,我俩只是订婚了,姐妹们,我俩还没领证,因为你们你们也不是不知道,他没带身份证,因为当时我终于下定决心了,我俩要去领证了, 我还找了化妆师给我化妆,找了跟拍要帮我拍照,然后找了,哦,还有还有礼礼服,还穿了个特别漂亮的礼服,然后到了之后没带身份证,带的是户口本,然后我也不知道,你知道吗?就他好像刚改的规定,然后让俺俩赶上了,以为户口本就很权威了姐妹们,结果结果不让领。 看我涂的 a 什么来了? a z t k 的 m s 零四 a z t k m s 零四五镜像,这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