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857获赞1.3万


你可以不喜欢赵丽颖,但绝不能误判他的台词和眼界。姜元龙中他饰演以苏青为原型的民国先锋女作家希林,明明是上世纪文人腔调的高度还原,结果却被有些人尬黑是在背课文。你说他杀人,你又有什么证据? 他分明就是被屈打成招,这是执法者知法犯法,草菅人命,漳州市不要屈服,不要让他们得逞 要死!但凡有点文化底蕴的人都能听出来,这是那个年代知识分子的标准腔调。台词清晰,铿锵有力,既洪亮又体面,既气氛有力量的叙说了道理,又保持了该有的斯文,真的让人不由得想到那个最后请容许我挥一挥衣袖先行离开会场的感觉,把知识分子的义正言辞和不屈服的劲给体现的淋漓尽致。


拒绝我我也看得到,你们夸我我也看得到,你们说我怎么怎么样我也看得到,我就希望未来不辜负你们就好,不要辜负你们对我的热爱。我今天喝了点酒啊,可以给你们简单聊一聊今天在直播间的朋友们。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幸运的演员, 但是我能够遇到很多不同种类、不同性格以及不同时期、不同状态的一些角色,我只是觉得就是这些角色,我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觉得说就是我拍戏能够多接戏 是为了能够让我就是去塑造更多的人物,塑造更多的角色。我的目的并并非是说我要去多接戏,然后多赚钱或者干嘛的。其实钱这个东西我觉得因为他比较敏感,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还好,我觉得没有那么在意。 嗯,然后到后期的时候呢,我会觉得就是说,嗯,我认可的,就是说什么呢?我,我提供这样的一种,就是我我,我的能力也好,或者什么之类的也好,对,我去,我去赚我的辛苦钱。 然后呢?我接到这些角色,我觉得是对我来说是一种历练吧,就是我接不同类型的角色,我每次去诉告的时候他都不一样,所以对我的挑战也更大,慢慢慢慢的我也很担心他的结果是好是坏,在过程当中的时候我不担心,每次结束以后我就开始焦虑,就是很慌张,我不知道他的结果是好还是坏,因为一部戏最终你拍是拍给观众看的,只要观众认可,我觉得我就能成功一大部分。所以我就 很很荣幸吧,能有这么多的观众能够认可我,而能有这么多角色能找到我,我就很荣幸,这半年对于我来说就是像是梦一样,就是很夸张,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就是突然间就能够让大家就是觉得,哎,现在这个市场上有一个演员名字叫做刘晓旭,他可以演这个角色,他也可以演那个角色,我不需要你认可我也不需要你夸赞我,我只需要你。就是我在过程当中的时候,有一些很多的一些 过程就 ok 了,就是朋友们,我我我,所以我就是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心态。今年的年终总结,其实我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年终总结,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状态,就是能够让大家包括很多。其实我看到你们群里发的 说,哎,你们,你们说我状态好,你们说我慢慢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过来,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样,你们是见证了的,我看的到,你们拘束我,我也看的到,你们夸我,我也看的到,你们说我怎么怎么样,我也看的到。有时候你说我的缺点包括干嘛的,我也看的到,缺点呢我就去完善,那我的优点呢,我就继续保持,还有以及包括你们所说的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呢,我觉得这是你们对我先见的一种肯定吧, 那我也没有办法去反驳,或者说是有一些什么其他的意义,我觉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对吧,我觉得挺好的,对,越来越好吧,好多人拒绝我进群你就知道了。我没事,我没事,我挺开心的,我挺开心的,希望未来能越来越好吧,对吧,谢谢朋友们,我就希望未来 不辜负你们就好,不要辜负你们对我的热爱,能够一直努力的去给你们惊喜,带给你们更多的快乐,足够, 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情了,变成我做不到了。至于是否是什么精神支柱也好,或者什么之类的也好,这是你们自己认为的,与我无关,我只能做到的就是我做好我自己,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就 ok 了。谢谢你们的喜欢, 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但是你们一直喜欢我,我就觉得我对你们负责,谢谢。来了就这么对着我年终总结吗?艺术家问我年终总结吗我就说了吗?没啥的。 谢谢,谢谢你们支持我。少两百次道歉啊。行,太苛刻了。你看这个字太苛刻了。 加油吧朋友们。加油吧,希望你们也能够越来越好,在自己的生活能越过越好,找到自己的舒适区,慢慢慢慢的让自己更加的顺利,也许你们现在已经非常非常顺利了,但是希望你们就是我们大家能够一起过的开开心心的人生,能够没有遗憾。 好了好了,哎,欢迎你,我们欢迎李老师。 对,不开心行不行,这都是老粉啊,太懂我了。 袁老师的新剧啊,大家再等一等吧,应该很快了,我打探一下消息,回头在群里面跟大家分分享发布。好吧,你这边画我当然会继续画屏了。 好对,继续八加一。开心天天开心天天开心。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哎,袁老师怎么了?袁老师这是对我有意见?突然间就不说话了,不理我了。 我在充电。我这有事情啊。我看你没看我朋友圈。我一会去看。袁老师,我今天没没刷,这两天其实都没刷好。我现在去。我现在去哎, 看到了看到了,袁老师。看到了,但是我忘记点赞了。不好意思,我一会回去点赞。回去我会点赞的。好看好看。我看到了。当你一个人坐在大街上的时候,你会想什么? 有谁知道我播了多久了呢?有谁知道我播了多久了?半小时不到。嗯,那就二十分钟有了。 ok, 拜拜朋友们。拜拜。 谢谢你们的喜欢,年终总结。总结完了,如果年终的之前我有新的感想,我会同步给你们的。拜拜宝贝们,爱你们。谢谢你们的喜欢啊,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