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宁愿去亲子乐园也不去公园呢?公园看着轻松,其实家长更累。像我们去公园的话,孩子到处跑,那你肯定全程都要跟着啊。 公园的项目也不是很多,他比较分散,那孩子玩一下他就玩腻了,就觉得无聊,就要开始闹着回家了,有时候那孩子要上厕所,那你公园那么远,去个厕所都要找半天。 以前来我们游乐场这项目的话,他都比较集中,那孩子想去玩哪个,他就直接可以去体验了。而且游乐场的话,他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没有家长,孩子单独出去,我们工作人员是 不会放行的。像来这边的话,我们家长也有固定的休息区啊,吃的这一块,你不管是点外卖啊,还是说在园区买一点,都是非常的方便的。 我们这个年龄的家长带娃的话,他思想观念也变了,不仅说啊要让孩子玩的开心,其实我们自己上了一周的班,也是想放松一下,找一个不让自己那么折腾的地方,孩子玩的开心,我们家长也是比较舒适的一个地方, 像我们厦门、泉州这几个海丝乐园,那人均的话也只是一个十几块的价格,而且里面的东西所有的都是一票唱完,这也是周末节假日很多家长为什么会带孩子来的一个原因。
粉丝2.2万获赞6.7万

近日,新馆航风热线接到多位乌鲁木齐市民反应,乌鲁木齐市多处公园长期处于封闭状态,居民望原星探还有些凳子,全都现在开始慢慢的修了,都这样继续放下去,那就成了博物馆了吧。原来这是国家给修的 一个徒步路,四五公里路了都在这转了,到后来他说修这个公园大家都很高兴,政府花了钱挂年了,你修好了,你也叫人开开门啊,没人管了,我们搬过来了没有几年,我们家门口的这个公园我们都想过来转一下,也转不了了, 改了好几年了,这个公园不让进人,一个人都不让进,为啥也不知道,我们也不知道呢?目前我们局一共是有四个公园建成未开放,整体都存在公共卫生间、监控照明, 包括一些基础的管理用法都不够完善,不具备开源条件,所以为了确保群众的入园的基本保障,我们在积极的完善这些相关的工作。 目前我局根据枣山公园的未开园的情况,积极的引进智慧资本,完善它的基础设施。大寨闸公园因为是去年年底才接管的,我们目前也是在积极的想办法通过申请 咱们的财政资金,同时也进行社会化这个资本的引入。平顶山公园它实际上因为是个山体公园,存在一些地质的安全隐患, 目前这块也是在通过多条腿走路,想办法来解决他的资金问题,把安全区域进行一个先行的开放。十七户公园因为他的面积比较大,缺乏的基础设施就更多一些。这块我们也是在积极争取社会化资本来完成开源 工作,九月底之前,看能争取把我们的大寨闸公园、宝山公园进行一个先行开放,另外两个公园我们也会尽力去争取早日开园。记得点赞关注哦!

巨众遛狗不牵绳,不戴嘴套,犬只到处乱窜,还遍地狗粪尿液,污染环境。近日,有网友在四川群众呼声平台留言投诉成都新金牛公园遛狗乱象突出,公园整治始终收效不佳。五月十三日傍晚七点到八点半,记者实地走访新金牛公园,园内遛狗人员众多,有部分犬只并未牵绳,草坪内也留有未清理的宠物粪便。 在公园临街位置,记者发现一则游园公告,里面明文禁止携带宠物入园,但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进园遛狗呢?因为我们这个开放式公园,公园里面规定了不能进来,但是那是我们 四方都是,那不是封闭式的,是开放式的公园,那进来了我们又没办法的,我们只有进来的,劝他他全部停,我们又没得强制措施的。在园内一处空坝,不少中大型犬无人牵引,自由奔跑。据了解,多次接到市民投诉后,公园做了折中处理,把遛狗人群统一引导到这片空地,尽量避开主路和人流密集区域。 不少养狗市民说出了自己的诉求,每次有人我们狗上去,我们也都吼下来了的,别个不捡也是别个的事,但是我们这些都捡了的,然后就希望把它骗起是最好的,大家相互打搅, 爱狗的就爱摸狗,我们也不会把狗骗到其他地方。这么多养宠物,而且养宠物还在不停的增加的情况下,怎么禁止喂养呢?肯定矛盾就越来越大,但是一旦有一个区域划分出来就好很多。对此,公园的游客和附近的居民表示, 希望相关的管理部门可以严格执行之前的就是明令禁止带宠物的规定,或者可以明确的说公园可以带小狗或者宠物进来,但是呢,要求宠物牵好绳或者是把小狗的屎啊全部都捡走,这个毕竟是开放式的公园,他管理肯定是很困难的, 还是怎么说,尽量避开人群高峰期吧。一边是市民游园安全、环境卫生的刚需,一边是开放式公园无围墙无执法权的管理难题, 再加上养宠人群日常就近遛狗的合理需求,不搞简单一刀切,用精细化治理平衡各方诉求,其实更考验城市公园的管理智慧。那你支持宠物进公园吗?觉得是严格禁止进入还是划定专属区域?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解决问题上四川群众呼声。


看到这个视频的千万不要来这里录音,原因有几个,第一个哈,这里有厕所很方便,他一定会再来。第二个,他有停车场,可以停很多很多车,你来了哈也很方便。第三个还有这个对面的 这个地面,那个红色的,看到没有?有个湖,风景还可以,那么整个的环境是真的偶买噶给大家看一下,因为来了哈人很多,多了的话你就耍不开心,所以说真的不要来这里 给大家看一下这个环境,包括那边全都是个露营,还有上面上面的顶最上面,看一下这个环境怎么样,全都是可以打天幕,包括这里所有的一切,看到没有厕所方便洗东西,烤肉都可以。那么所有的这里的露营装备其实你们可以 不用带租就可以,只需要来个人就 ok 了,餐食一站式给你服务到位,看你们觉得这个位置怎么样? 想要来这里露营的哈,评论区扣一波,我想来看看有多少人,再给大家看一下。


最近网上有这么个事,大伙听说没?听说河南有这么一个自自建的吧?一个救援队。哎呀,去救援去了。 没法,给出的理由是未经审批救援违法。 那意思就是说以后就是救人也违法,因为啥未经审批嘛?嗯,大伙你们对这事怎么看? 嗯哼,真厉害。真的,我真无语啊哈哈哈哈。

来杭州的朋友有没有疑惑过,西湖为什么没有栏杆呢?每天几十万人来玩,就不怕游客掉下去吗?了解之后呀,才知道,这杭州人也太聪明了。 首先说西湖没有围栏,不是现代化的面子工程,而是呢,延续了千年的传统,从唐代开始,这里啊,治理呢西湖的时候,就将啊湖岸整修成了老百姓啊可以漫步的堤岸。 那到了宋代呢,这杭州西湖啊,更是成了热门打卡地。孟良路中啊,有记载,南宋西湖旁边这画坊上面啊,都是题的诗词,岸边呢,有茶肆,戏班,游船,非常热闹。 所以啊,这里呢,自古就是一个没有墙没有栏杆的开放式的场所。现在呢,不设围栏不收费,也打破了 私有领域的思维。相比啊,各个景区,现在呀,还围景收费,围湖收费,甚至呢围海收费。 而西湖呢,在二零零二年呀,就免票拆了围栏,并且呢,官方文件呀,是明确的表示西湖是人民的西湖,应回归公共属性。看起来呀,这杭州的格局确实大, 那没有围栏到底安不安全啊,你看,我就走在这个边上,还挺吓人的对不对?但是呢,我们看一组数据,二零一零年到二零二三年, 西湖呀,年均落水救援的约呢是五十起,大部分啊,都是意外滑倒或者是醉酒了导致呢掉入水中,那死亡率啊,不足呢,百分之零点一,远远的低于国内同类型开放式的湖泊,与想象中的是不是不同? 其实西湖啊,是拥有隐形的防护网的,他有三重设计,第一,这个地形啊,比较缓冲,那在西湖岸边的水啊,这个深度呢,只有五六十公分, 在离岸两米的地方,水深啊,也才到一米左右,万一咱不小心掉下去了,那怎么掉下去的,怎么爬上来就行了,顶多也就是洗个冷水澡。 但是要注意,在西湖呢,是禁止啊游泳的,因为西湖的平均的水深还是能达到三米左右的,在水下呢,都是淤泥水草,还有呢,游船掀起的波浪,游泳是非常危险的,还会呀被罚款, 而且你看这边部分的区域呢,还种了很多的水生植物,形成了天然的阻隔,那么减少了落水的风险。第二,科学监控,西湖呀,设有那两百多个高清的摄像头,你看那里就有个 搭配 ai 智能识别系统,对靠近危险水域的人员行为呢,进行实时的提醒,而救生艇呢,在十五分钟就可以到达任何的点位。 那第三,西湖的人为引导志愿者呢,每天啊在西湖巡逻,用柔性的提醒代替硬性的禁止,这些啊,都是西湖没有围栏的底气,其实从心理学来说,没有栏杆反而呢更能引起人们的警惕心,自觉的呀,远离水边走, 我觉得没有围栏就让人和西湖啊,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感。链接,来一次还想来, 你就坐在这里,就像啊,与西湖对话,走在路上呢,感觉啊,是在与古人同走一条路,看同一个风景, 灵魂共振,仿佛呀,看到千年前的白居易,苏东坡。其实杭州有温度,游客就有态度, 免票后的西湖呢,让游客的旅程啊,从半天游西湖变成了呀多日品杭州,形成了免一张门票,兴一座杭州城的良性循环,也成了我们旅游行业内的标杆。为杭州格局点赞,为西湖的美景点赞吧!

公园这个类型啊,他真的是国有资产盘活里面非常特别的一个类型,因为要想盘活公园,他的矛盾点特别的多。我们看第一个矛盾点啊,你认为公园到底应不应该封闭, 或者说他应不应该局部封闭呢?在传统我们对公园的理解来讲,它是一个完全全开场的公共空间,在这个里面活动的人,他没有任何门禁的这样的一个限制。但是如果我们要去想去盘活,他可能在某个局部或者整体的这个区域 都会要把它封闭,才有可能让你投入的这种新的内容,他有一些适度的回报逻辑, 那么他和原来活动的这些人是不是就产生了相应的矛盾呢?那我们再看第二个矛盾点, 你觉得公园到底应不应该有丰富的业态呢?其实在传统公园里面,他的业态特别的单一,除了一些基本的一些逛公园必须的卖水啊这样简单的配套, 也或者说我们压根就没有什么业态的。但是现在有的公园可能只用了一些餐餐,或者是有一些活动,或者有的区域做了一些精致的露营区,投资是实实在在的。 但是我听到了不同的声音,有的人会认为我在家的附近,我只需要一个能让我散步跑步的公园就足够了。 那有的客群他会认为如果他的业态丰富,相当于距我十五分钟的生活圈有了一个小景区,那我觉得更好。那你说,呃,连客群他的这个声音都是不一样的,再加上盘活者和这个租赁者,那么他的矛盾是不是就更多了呢? 还有一个矛盾,我看到的就是公园的这样的一个盘活租赁,他到底要怎么定价呢?其实他和那种会标准更明确, 但公园里面的这种建筑相对来讲比较简单,而且呢,他还会有一些公共空间的这样一个福利,那他的价格的确定要想达到多方的这样的一个认同,其实也还是有难点的。 所以这两年在整个盘活的过程当中,我看到过公园的好的案例。当然啊,我也听到过很多对公园盘活这种矛盾的不同的声音,所以不管是作为运营者还是作为使用者,你觉得公园应不应该盘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