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
60
363
104
举报
发布时间:2021-05-10 23:21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接的mic1线,只有卡农线,然后只有左耳有声音[流泪]接mic2线就是右耳,救命怎么调啊
5月前

0

分享
回复
老师ID14配上几欧姆的耳机比较好,250欧姆Ω的能不能推动
3年前

0

分享
回复
老师 if4声卡升级固件 升了id14的,怎么办?现在声卡面板灯全亮
2年前

1

分享
回复
...
买的iD14一直调试不好,直接连接手机杂音太大,网上查的说是得用转换器……
4年前

7

分享
回复
我的借口怎么不一样?还有电源借口?
8月前

0

分享
回复
苹果电脑要下驱动么
4年前

0

分享
回复
蓝牙音响可以吧
4年前

1

分享
回复
吉他进综合效果器,综合效果器输出进声卡的话放口么
2年前

0

分享
回复
...
r9000p可以用这个声卡吗?我看了下是amd的处理器[流泪]
2年前

0

分享
回复
你好,用YY 我说话别人听到就一个耳机有声音 我麦克风哪里没调对, 按照您的教程改了,Mic2 控制件是00 声条会闪动-56或-57
3年前

0

分享
回复
周七音频
周七音频

粉丝4.3万获赞16.9万

相关视频

热榜推荐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