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万
5009
6.2万
7.1万
举报
发布时间:2022-02-15 12:22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的优点是我会换位思考,我会站在别人的角度,看待问题,不管什么事,我不会在别人身上找原因,我会在我自己身上找原因缺点:目前我的学历偏低等……,但是我正在提升学历中
1月前

1

分享
回复
我缺点钱[捂脸]
4年前

2045

分享
回复
找工作时还真被问过这个问题,当时还真是机智的解答了。[捂脸]
4年前

10

分享
回复
谈缺点往技能上谈,谈优点往动机上谈[赞][赞][赞]
4年前

6329

分享
回复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啥也不会;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
4年前

233

分享
回复
要是有人问我,我肯定会这么回答:最大的优点就是没啥特别明显的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没啥特别明显的优点,可惜我就是没有遇到这种沙比人力
4月前

0

分享
回复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工作太认真[泣不成声]
3年前

1

分享
回复
昨天面试失败了,今天全是教面试的视频[泪奔]
4年前

4

分享
回复
原则:有缺点必须谈到改善,有优点必须谈到应用。
4年前

2

分享
回复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缺点工作
1年前

3

分享
回复
赵玉平老师讲国学
赵玉平老师讲国学

粉丝625.6万获赞3542.5万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