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177
208
128
举报
发布时间:2023-12-09 21:54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假的吧充电0次,而已是卡贴机,应该是换了电池
5月前·江西

1

分享
回复
大哥,国行的卡槽能用吗!
4月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
日版改双卡,主板上的操作也是这样吗,
2月前·湖北

0

分享
回复
好家伙
2年前·广东

3

分享
回复
欧版原生卡槽的不香吗
2年前·河南

36

分享
回复
...
[捂脸]
2年前·河南

0

分享
回复
这个也不算大 修啊,只是简单地改了几个点
11月前·贵州

0

分享
回复
15能不动主板保留esim改单卡不[捂脸]
2年前·安徽

0

分享
回复
高手[赞]精工巧匠
作者赞过
2年前·河南

1

分享
回复
声音怎么这么小
1年前·辽宁

0

分享
回复
胡子哥手机维修
胡子哥手机维修

粉丝8.7万获赞71.9万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