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34
54
26
举报
发布时间:2024-03-25 12:27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麻烦问下,我9600X超频后,用CPU-Z测试,没有单核跑分,是哪里出问题了
1年前·重庆

3

分享
回复
我有一键重制bios按键。但是按了没用[尬笑]
2年前·河南

7

分享
回复
不会吧,我这主板还没这功能
2年前·云南

2

分享
回复
up主能说一下你的主板是哪个灯亮吗,我的是一直亮cpu的红灯,进不去
1年前·浙江

1

分享
回复
我想问一下bios进不去,怎么替换原来的bios
2年前·广东

2

分享
回复
B650MK 也有一键重置按钮,只不过比较小
8月前·辽宁

0

分享
回复
你好,我内存是金士顿DDR56000的,我用的华硕b650重炮手,现在内存速度只显示了3600,我用一键超频之后就黑屏开不了机了,主机是正常运行的,请问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谢谢!
1年前·贵州

0

分享
回复
我一直亮绿灯,怎么办?
9月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大佬大佬,tuf重炮手刷bios后主板点不亮,风扇也不转,主板自检灯故障灯也不亮,是主板坏了么,如果只是bios问题烧录器能不能搞回来
1年前·四川

1

分享
回复
我的闪两下后就一直亮绿灯
2年前·北京

2

分享
回复
蓬絮随风
蓬絮随风

粉丝22获赞580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