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21
56
150
举报
发布时间:2024-05-19 14:02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5e比完美的爆头率更高,同样小镇地图,5e爆头率是65,在完美45
2年前·福建

14

分享
回复
...
怎么总是闪退
1年前·安徽

0

分享
回复
我为什么今天进去没机器人啊
1年前·河北

0

分享
回复
没有bot育苗啥啊
1年前·广东

3

分享
回复
现在有bug,bot一见我就自动切刀怎么回事
2年前·上海

0

分享
回复
怎么进去,怎么退出啊
1年前·河北

0

分享
回复
进不去咋回事[泣不成声]
1年前·甘肃

2

分享
回复
不是你这第一个画面和预瞄有关系吗[微笑][比心]
2年前·江苏

1

分享
回复
我进去怎么突然画面变得很大?只能看见枪放大点的
1年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啊智是不是5e没有开箱了
2年前·江苏

0

分享
回复
CS2阿智
CS2阿智

粉丝2.3万获赞78.4万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