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5
48
3003
428
举报
发布时间:2025-08-14 12:16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mac系统是真的难用[捂脸] 刚卖二手了
9月前·山西

5

分享
回复
一般人都只会告诉你怎么把鼠标滚轮调一下正反,但是他不会告诉你你调节了他触控板又反了,反正你总要反一个。
7月前·重庆

6

分享
回复
我访达第一次被卡住时,就是打开终端输入 killall Finder 处理的[柴犬]应用从来不在App Store下,我到现在都没Apple ID,外面的软件装多了,就习惯终端思维解决问题
9月前·广西

1

分享
回复
macbook打开应用最大化,但是每次点到上面都会显示那个窗口状态栏,怎么关闭,这样我去调出去他的网站好麻烦
6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怎么设置开机不响
10月前·北京

1

分享
回复
有没有好用的鼠标
10月前·重庆

0

分享
回复
3Q了美女[玫瑰]
7月前·泰国

0

分享
回复
苹果的鼠标那个自然滚动是真好用呀[宕机]
9月前·山西

0

分享
回复
刚入手了一个星期 学到了
9月前·北京

0

分享
回复
桌面窗口收起按说明设置还是不行
10月前·广西

2

分享
回复
三三得九
三三得九

粉丝4297获赞5.4万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