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万
5736
7227
6.0万
举报
发布时间:2025-11-04 21:22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出去旅游回来办个答谢宴就可以了,把礼收回来[擦汗]
7月前·江苏

1.4万

分享
回复
突然想起了那句:没必要去诋毁和贬低自己没走过,没选的那条路
7月前·河南

1656

分享
回复
你说你自己就你自己 不要老是抨击别人 你不喜欢这种别人喜欢啊 就像出去旅游 有得人就是喜欢睡醒了慢慢去逛,有的人喜欢大早上起来逛所有景点,不否认我自己也觉得省钱下来自己花更好 但是感觉你整篇都在抨击说别人的都是不值得 拍照仪式感有什么意思的感觉 只能说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不要捧一踩一[尬笑][尬笑]
7月前·浙江

11

分享
回复
你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不需要说服网友的[笑哭]你只需要说服你家里人就可以了[捂脸]
7月前·广东

49

分享
回复
没有要说服谁,就是我的流量密码而已,格局打开🫴
7月前·四川

8

分享
回复
你这是想的开,其实只有新娘在意这场婚礼,什么仪式?什么风光?过了这一天以后,谁会去谈论这些?最多的可能就是吐槽当天的婚宴菜的好坏而已。
6月前·吉林

4

分享
回复
我们没有请司仪,在等待上菜的时候我们撒小红包加撒玩偶,菜上齐的时候我们穿衣服去敬酒。生活和仪式感是两个人的,我们走的是旅行婚礼的形式,去体验了很多美食美景,你结婚的时候没人想看你在场上说那些肉麻的情话,大部分都是吃完就走,省时省力省钱。
7月前·安徽

62

分享
回复
新郎新娘快乐了,宾客也吃乐了。都舒服
1月前·江苏

1

分享
回复
有没有过来人说一下,办婚礼有没有必要??还是选择人齐就吃饭?
1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办的答谢宴,我取消了伴娘伴郎,接亲,晨袍,父母上台。 取消了痛哭流涕的环节。[快哭了]其他的还是要有,想穿一次漂亮婚纱给妈妈看看。因为是答谢宴,所以酒店收费就没按照婚礼的收厅费。只收每桌餐费,大屏免费用。
7月前·江苏

730

分享
回复
对于举办婚礼这件事,喜欢的人就可以去去举办,并不是为了让什么亲朋好友去见证,而是完全是让自己去享受,我管他什么人有没有在乎我的婚礼怎样怎样的,重要的是我自己的感受。不喜欢的人也可以不去办,省钱也是很好的。这个就完全看你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必要去对比。
作者赞过
7月前·云南

18

分享
回复
新宜学姐(备孕版)
新宜学姐(备孕版)

粉丝3127获赞18.7万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