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7
1.1万
262
1516
举报
发布时间:2026-03-01 02:00
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全世界唯一不掉驱动的A卡被我买到了[憨笑]
3周前·福建

0

分享
回复
...
我7800xt有段时间一打开抖音就掉驱动,后来发现开机后等一会在开抖音就没事了,也是挺神奇的。今天9070xt要到了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
4周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这么多年为什么干不过N卡?这里面都是有原因的[看]
3周前·辽宁

0

分享
回复
20年amd用户,从来没遇到过所谓的掉驱动
3周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很简单你把内存超频和cpu gpu,超频全开。运气好,半个小时就黑屏了。运气不好,直接开不了
3周前·四川

0

分享
回复
...
兄弟,A卡掉驱动会自动关闭图形程序,然后给一个弹窗提示,你这个直接熄火我感觉有点不对,先排查一下内存
3月前·新疆

3

分享
回复
内存条问题一般是游戏闪退,a卡掉驱动一般是定格在某一个画面动不了然后弹窗,直接黑屏的还真不一定是显卡的锅
3月前·江苏

1

分享
回复
哥们别对线了,你叫不醒装睡的人,他们没有用过A卡,或者他们买的没掉过驱动,就认为掉驱动是硬黑的,不用去一一反驳他们,能退就退了吧。我18年在京东自营店买的迪兰rx580,从没变频过,动不动就掉驱动,内存电源都换过,各个版本的驱动都用过,也插别人电脑上过,驱动照样掉,平均三天到一周掉一次,玩lol显卡不满载都会掉,后来买了个矿的2060s后就一次驱动没掉过了。我现在感觉掉驱动这东西是概率问题,A卡的掉驱动几率应该是非常大的,能退就退了吧,不能退就挂二手,让认为没问题的A粉买单
3月前·河南

4

分享
回复
...
小白,就老老实实,买英特尔+英伟达,我修电脑都最怕遇到amd的u或者显卡,amd催化剂,显卡驱动不兼容,掉驱动,都是常事,cpu虚拟化相关的软件不兼容,也是常事
2月前·辽宁

0

分享
回复
我之前6600掉驱动会蓝屏和闪退,闪退后右下角后台会看到两排驱动图标,用鼠标挨个划一下就会消失,证明驱动已经重启过很多次了。但是换成4060还是蓝屏,后来退回win10好了[无语流汗]太无语了
3月前·山东

1

分享
回复
尧(健身版)
尧(健身版)

粉丝1025获赞3.3万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