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比赛就得用inventor[奸笑]
2月前·安徽

3

分享
回复
哈哈哈就教程
2月前·山东

2

分享
回复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试了下花了87分钟[坏笑],但是我还不会工程图[泪奔]这周末我们学校比赛[泪奔][泪奔][泪奔]
2月前·辽宁

1

分享
回复
我去大佬这么强[流泪]工程图的话,如果是装配图,你就1:1复刻就行,就是期末里头摆的图是什么样的,你就比着整的出来,如果零件图给你那种是轴测图的话,你就把三视图摆一摆,然后随便剖一剖就行
2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各位大佬,为什么我的sw要转动图很困难啊[流泪][流泪][流泪]
2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
我还以为是什么神图让主播校赛都过不了,这不是第十七届北京设计表达竞赛的图吗[钱]
2月前·四川

4

分享
回复
我们考的不是这个[流泪]是另一个,类似于第四届还是第五届国赛的减速器[流泪]
2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想要图纸练手[流泪]
1月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
有这几次校赛的题吗[泣不成声]
2月前·河南

0

分享
回复
...
工程图不用标尺寸吗
2月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我不会[看]
2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大哥,图纸怎么固定在屏幕上
2月前·吉林

0

分享
回复
2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主播,看图纸构思怎么这么快,怎么练的
2月前·天津

0

分享
回复
啊?我构思不快啊[流泪]甚至还重画了[流泪]就每天练两三个小时啊,保持手感
2月前·山东

1

分享
回复
...
那个小窗口是这么高的,求教
2月前·河南

1

分享
回复
2月前·山东

0

分享
回复
我的爷爷会打go
我的爷爷会打go

粉丝2553获赞2.7万

猜你喜欢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