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又想起了那句大厂冻小厂烧[泪奔][泪奔][泪奔]
2周前·山东

2

分享
回复
建议不要自己换,因为原厂这个轴承有可能是过盈配合!
1周前·重庆

0

分享
回复
...
跑起来总是嗡嗡嗡嗡响,不知道什么原因
3天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我这开始就是速度上了四十以上就嗡嗡嗡都声音 下午修车师傅把左后轮对调了一下 结果变成突突突的声音了 也不知道要找什么样的师傅才能找到问题关键[捂脸]
1周前·福建

0

分享
回复
轮胎吃胎不平了吗?[黑脸]
1周前·海南

0

分享
回复
换了一次工时280[捂脸]感觉别人该挣的了
2周前·贵州

4

分享
回复
咱们尊重人家的劳动价值,但是看完视频也就有相应的知识储备了[呲牙]
2周前·海南

1

分享
回复
...
我的是过减速带的时候,它有一种跟打气一样的一小声
1周前·浙江

0

分享
回复
那是胶套的问题啦,可能是摆臂胶套,检查一下
1周前·海南

0

分享
回复
我直接换了轴承总成,自己换的[微笑]花了半天,最难的是把轴承从刹车盘里面拿出来[捂脸]
2周前·云南

1

分享
回复
哎呀,我也是醉了!今天修车师傅没判断出来,给我换了右前轮的轴承,我试了下车还是有异响。后来又给我换了左前轮的轴承,异响解决了!一份钱能解决的事,硬是花了俩份钱 |
6天前·山东

1

分享
回复
就是这种声音 但是打方向听不出哪边响,太贵了 原厂一个1000 问了下需要两边一起换
5天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起步左前轮咯噔咯噔响,而且过颠簸路面不仅咕噜咕噜响,还跟没有减震一样,震感特别明显。但我换了减震才半年[尬笑]但没换顶胶
1周前·湖南

0

分享
回复
车主自修指南
车主自修指南

粉丝8022获赞2.3万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