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大家都在搜:
我爸我妈现在正在我紧锁的门外骂我[钱]。。。他们死活不愿意让我离开甘肃哈[抱抱你]已经控制了我18年了,到底还想干甚[流泪]
2天前·甘肃

3245

分享
回复
我真的喜欢化学,但是大家都说生化环材是天坑咋办[流泪]
2天前·江苏

7

分享
回复
讲的太好了[赞]听完填志愿有点方向了
作者回复过
2天前·广东

2.0万

分享
回复
我是女生选的纯理 但是语文英语较好 数学物理比较差 喜欢英语和生物化学 适合什么专业呀[泣不成声][泣不成声][泣不成声]
4分钟前·河南

0

分享
回复
准高三喜欢生物 现在赋完分580左右 有无推荐的 问问生物现在真的是天坑吗[流泪]
2天前·河北

34

分享
回复
我问一下,没有兴趣爱好怎么办?就是连自己想干什么都不知道
1天前·湖北

2

分享
回复
爸妈不愿意让我出省怎么办[流泪]
2天前·云南

7

分享
回复
冲一冲 大概的的单位是多少到多少
3分钟前·广东

0

分享
回复
重庆物化生,马上要选专业了,作为女生,父母希望我找稳一点的职业像医生这些。估摸着分600多,但读不上一些顶尖的985只能211。数学物理都不差,化学生物差一点。他们都说就业很困难,现在经济不是很好,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所以都希望我稳一点。但是我这个人性格内向,本来已经找好了自动化或者电子信息这种工科以后读研深造,听说一年也能有个十几二十万。但是我最近知道很难就业,我就开始怀疑到底要走哪条路。现在真的很迷茫[流泪][流泪]。问过一些AI,主要推荐三条路:1.口腔医生 2.本科自动化或者电子信息读研。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有没有人能指点一下
1天前·重庆

13

分享
回复
物生地 真的没得选[泣不成声]
2天前·云南

31

分享
回复
土人_Li
土人_Li

粉丝1.2万获赞19.2万

相关视频

猜你喜欢

推荐视频

热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