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华为 p 三十 pro 万总成, 本宫五花大绑,绑起来! 很多粉丝都会说,玩手机究竟要绑多久合适?其实绑起来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一个小时就可以拆掉了。
粉丝2157获赞2.1万

有没有发现,我们手机换了屏幕之后,维修师傅一般会把我们的手机啊,还几个胶圈,原因是什么呢? 换了屏幕,他四周粘了胶水,胶水没有干,只有绑胶圈把屏幕固定好,一般我们需要绑一到两个小时,等胶水干了之后我们才可以拆, 同时他也不影响我们的使用。大家都学会了吗?



你上次换屏的时候绑了多久绑,绑了多久就绑定要多久啊?两个小时?对对对,差不多对,要绑住几个小时啊?那天他不是用胶签绑的哦。 都都都都一样。哈哈哈,都一样都一样都一样,要固定好就可以了,因为他你长期如果天气热的话,他那个那个胶会爆开,就是刚刚会漏光这样子吧,所以要绑久一点,这样的话没那么容易爆开的话,他不会说出出现问题。 钢化膜是送的?已经贴了钢化膜。全屏钢化膜来的啊?已经贴上去了。我,我以前那个他他是坏。坏什么坏?那个排线是吧?我不知道你啊,你之前是换怎么换的? 他也是换新的?对啊,这像整个显示屏吗?记得点个赞哦。


手机屏幕开胶能用五零二来粘吗?千万别用,不然你离换新手机不远了。 这条视频我将用多年的维修经验进行专业的剖析,听完后你一定会感谢我。我们在维修时,经常遇到客户拿来修的手机出现屏幕开胶的情况, 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一般屏幕开胶的手机基本上都是更换过屏幕的,以下几种原因可能会导致屏幕开胶, 一种维修时使用了劣质的胶水。第二种,手机可能长时间接触过八十度以上的幼儿园。第三种,换好屏幕后,橡皮筋捆绑时间少于四十分钟。那么开胶后可以用五零二来粘吗?答案是不可以, 五零二是导电的,并且受热还会分解,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妥当的做法是让维修师傅拆机,清理干净后重新打交。如果这条视频对你有用,请给陕西哥一个免费的爱心!

啊,慢慢的往上翘啊。对,一定要加热 来。已经换好了,等下顾客来了,你叫他把上面这半个小时给我拆下来啊。师傅,你去哪里啊?我真的要在公司上班吗?哈哈哈,我先回去了,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啊哈哈哈。

修手机踩过的康汁,换完屏绑皮筋,这五花大绑的场面不只是电视剧里有,在维修界可是最普遍的骚操作。换过屏的小伙伴都知道,只要不是在官方售后或者正规维修店维修,百分之九十的情况是修好后绑着皮筋交给你, 让你几个小时以后甚至第二天再拆掉。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呢?最主要的原因是维修店用的是廉价胶水,粘接力差,不能在短时间内固定屏幕或者后盖,所以就需要外力辅助固定。 而且往往这种劣质胶水耐久性都不好,用一段时间就会开胶。这就是为什么在小店换过的瓶不如原机瓶牢固。 sudis 呢?以苹果产品为例,常用的粘接剂有两种,一种是两分钟左右迅速固化的结构胶水,另一种是有特定形状的强力双面胶。 这两种粘接剂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最大粘接强度,而且耐久性极强,几乎终身不会开胶。但是 原厂粘接剂价格是劣质胶水的几十倍,只有具备完美主义和强迫症作风的专业维修店才会使用。很荣幸我们是其中之一。关注我,带你看更多强迫症治愈案例!

中秋和国庆同一天,在二十一世纪只有四次,剩下两次是二零三一和二零七七年。我们不一定都能拥有,所以你要记得和喜欢的人一起吃月饼,看月亮。

苹果手机维修的猫腻你都知道吗?嗯,像这台苹果叉,屏幕坏了,后壳也烂了,你拿去手机店维修,老板可能要你更换整个屏幕和外壳,每个千把块估计搞不定。但如果你说出这句行业的话老板,这种压盖板多少钱? 其实只要几十块就能搞定啊,真香!哎呀!我们先去把厚玻璃换了。 大致过程就是先用激光机扫描一遍,然后把玻璃清除干净,贴上全新的厚玻璃。 现在已经换好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可以解开橡皮筋,然后拿去压盖板。先测试一下屏幕触摸没有问题。然后拆机。取下屏幕,打上无影胶,贴 上塑料膜,这个胶水遇到紫外线就会凝固。把碎玻璃固定,防止缝隙时碎玻璃划伤内屏。再拆下屏幕支架,清理残余胶水, 使用金刚丝,小心的分离内外屏。这一步看起来挺简单,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第一次干都得翻车。哈哈哈哈。这就是分离下来的盖板,也就是外屏,剩下的就是内屏了。把胶水清理干净, 贴上一张 oc 胶,这就是全新的盖板。把外面一层膜撕掉,然后贴上去, 再放入贴合机中贴合。赶紧来测试一下,闲适合触摸都没问题。然后放入除泡剂内除泡, 再拿去压支架,把屏幕粘上去,用机器压合。弄好之后,我们把机器安装好, 测试一下,没有问题。 nice! 就这一栋操作下来,把厚玻璃和外屏都换了,拆坏了把两块。如果是你们那里的手机店,你觉得要花多少钱呢?哈哈哈哈,这期视频就到这里了,记得点赞评论哦!

大家好,我是张哥。今天咱们以九 x 为例,给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出一期更换屏幕总成和后盖的教程,希望大家能够收藏一下。娘娘,你先看这台华为九 x 摔的惨不惨,后盖玻璃摔坏,屏幕也摔漏一了。粉丝拿来之后,让张哥给他换个后盖,再换上一个屏幕总成。手机加热之后,咱们取下后盖。 取后盖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要把这个指纹排线给搞断了,因为这个地方咱们好多维修师傅也容易翻车,这搞坏之后会影响手机的开开关机,还有指纹的功能。紧接着咱们取下主板的挡板,断开电池排线。接着咱们保护一下后置摄像头, 断开指纹排线,撕开电池的一号纸跟二号纸,完了再去除电池。 紧接着咱们再端开屏幕的那个排线扣子,从这个地方一扣之后, ok。 之后咱们把屏幕进行加热,加热完之后取下屏幕加热,咱们可以用家里的吹风机进行加热,加热到屏幕烫手,咱们用刀片把屏幕给它撬出来。因为这个屏幕本身已经坏了,所以说直接看暴力拆除了就可以了。拆除之后咱们把周边的边框上的胶块处理干净,装上去屏幕, 别光,周围的胶咱们一定要用看处理干净。处理干净之后,回头咱们打上屏幕胶就可以装屏幕了。把这个全部处理干净。 装机之前咱们先扣上新的屏幕总成,看一下显示触摸是否良好。在确保没有问题情况下,咱们现在开始打胶装屏。打胶的时候一定要打均匀,也不要打的太多。 屏幕胶打完之后,咱们稍微静置上二三分钟,完了之后咱们进行屏幕的安装,将这个排线给他放进去,这下上下对齐, 把屏幕装进去就可以了,看一下有没有上下,有没有错位,如果好的话进行按压就可以了。翻过来之后咱们扣上屏幕排线,装上电池之后咱们扣上自动排线这个扣子,最后咱们再扣上电池的排线扣子, 去掉摄像头的保护帖子。完了之后咱们装上主板的挡板,装上螺丝, 照上屏幕之后咱们简单一下固定一下,完了之后拿出后盖,在后盖的四周咱们打上胶水, 打上胶水之后咱们紧致 l 三十分钟之后再进行装机。 装上后壳子后,咱们继续用皮筋给他上下固定啊,等待上一两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去掉了。 这就是更换完成后的效果。如果大家觉得这个视频对你有帮助,可以点赞、收藏转发,谢谢观看。


老铁们老铁们,这是刚换好屏的华为 mate 三零 pro, 还用牛皮筋捆着呢,现在解开给你们看一下, 因为刚换完瓶是不能马上把牛皮筋打开的,瓶瓶会松掉,换完以后就满血复活了, 我好慌啊, 然后呢?没撕掉,这样还有要撕吗?

咱们的手机啊,放到维修店去维修,告诉你第二天来取,或者是两个小时以后来取,维修店的师傅会不会更换你的手机上的零件? 老铁们,答案是肯定是不会的。为什么呢?接下来啊,凭磊哥给分析分析,你们看看有没有道理。 大家好,我是在北京修手机的,磊哥帮你解决手机的所有问题。没点关注的给磊哥点个关注, 说不定哪天你能用得上我。咱们先说这个安卓的机子啊,安卓的机子给你更换那些配件无非是摄像头,屏幕,主板 这几样,他是之前的,有必要更换的。但是啊,安卓机子把你的主板换掉以后,你里面的内容是不是就没有了?你里面的内内容没有了,你是不是就知道这个主板换过?你会不会来找我 换你的摄像头?你送来维修的时候,你的机子是一个好的摄像头,如果我换一个,换一个坏的上去,你回到家发现你的摄像头了,不照相,你会不会来找我?第三,屏幕 我为什么要给你换一个一样能用的屏幕,如果这个屏幕不能用了,你是不会走的。 如果这个屏幕用原装屏,画一块非原装屏的屏幕,那样我更没必要折腾。因为什么呢?屏幕分了光的和背光的。 如果我给你把你的原机,你的是冷光屏的屏幕,把你的原机冷光屏屏幕换下来,给你换一个背光屏的上传, 只要你长得年轻,你一眼就能看得出来。我给你放过平,你会不会来找我?所以说啊, 安卓机子,你安安心心踏踏实实的放到手机店里面去修复,师傅们是不会更换您的配件的,因为他没有办法下手。接下来咱们再说说这个苹果机子,苹果系列的机子啊, 那就更简单了,他所有的东西,之前的配件,屏幕,电池,摄像头,主板,所有东西都是加密的。我更换任何一样你都会发现,发现了你就会来找我。 我为什么要这样办呢?自己给自己买雷,那是不可能的。苹果机子分辨换不换新配件特别简单。接下来啊,看雷哥给你说一下。 苹果机子,你维修完要是担心师傅们换了您的配件,你可以自己在家用电脑下载一个爱思助手,只要是你手机连上这爱思助手以后 看到这些信息了吗?这台 xs 正面黑色,背面深灰色, 没动过。如果我更换过你的摄像头,这里面就会显示可能更换过前置摄像头。可能更换过后置摄像头。如果我更换过你的电池,这里会显示我更换过电池,更换过。 如果我更换了你的屏幕,那更甭说了。这里会显示我更换过你的屏幕。所以说,这个苹果系列的机子,你更不用担心我们维修师傅会来更换您的配件。 怎么样?磊哥说的有没有道理?所以说你不用担心维修师傅去更换你的配件,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啊。感觉磊哥说的有道理的,记得给磊哥点赞。 好了,这期视频就到这了,老铁们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