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套膜等于危险炸弹,家人们是不是觉得这样既防脏又好看?但这个操作藏着致命的隐患。快充套膜散热是大问题,快充和普通充电不一样,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热量,所以充头的外壳不管是磨砂还是其他造型,都是厂家专门做的散热结构。但套上这层塑料或硅胶膜,直接把散热通道全堵上了,热量堆在内部出不去, 轻则加速。快充内部原件老化,负责引发短路,引起火灾。可能会有人说,真的这么严重吗?那咱们拿国标说话。 g b 四九四三点一杠二零二二近吸技术设备安全 g b 二零九九点一杠二零二一 家用插头插座通用要求都明确要求设备外壳必须保障散热绝缘层完整。套膜堵散热就是人为破坏,原厂的保险设计,属于不合规的改装。其实快充头根本不需要额外保护,工作时不要盖上任何东西就行。说到底,不要为了一点整洁,拿自己的安全来堵。
粉丝268获赞3301

我来检查下我的粉丝里面有没有买这两个玩意的,一个是充电头的保护套,一个是充电线的保护套,要知道充电头在充电的时候靠的是外壳散热。好家伙,你给他套个壳等于就是五个被子呀,你这么干会导致内部零件长期老化,飞 一块,严重的还容易短路。套壳前充电二十八度,套壳后三十三度,直接上升五度,别拿安全开玩笑啊兄弟们,再来说说这个充电线的保护套啊,也同样的原理,充电线在充的时候也会轻微发热,套的时候麻烦不说,这样搞也会加速,线材老化, 照样有安全隐患呐。还有这个充电线头套,这个有啥用,拔的时候每次都会脱落,还影响受力,还可能会损伤手机。充电头纯纯多余,你直接握住插头拔就行了,没那么麻烦啊。最后,充电头充电线不要买山寨的,用的时候正常拔插就行了,外观有点磕碰划痕,没事的,这种套别用。好吧,下课。

手机充电器买保护套了,是不是没必要?那肯定没必要啊,你要知道,尤其是现在开春了,马上天气越来越热,你充电的时候可不止手机发热,充电器也要发热,充电器也要散热。兄弟, 这个时候你给手机的充电器穿了一身小衣服,套了一层小棉袄,你想干啥呀?你想飞上天吗?手机的配件有几个东西,说句难听点的话,纯智商税, 一个是镜头膜,一个就是这个充电器保护套。那个充电器你也不天天拿手里。你天,你给他套个保护套干什么玩意?你快你快卸了吧。啊?那啥用没有的东西,充电器热起来比手机还热呢。你影响充电器散热,真有危险。

这个东西充电器保护壳,智商税产品,我建议你赶紧扔掉,有什么后果呢?轻则发热,严重充电速度变慢,重则充电器烧毁,顺便把你手机也给烧了。你知道为什么现在充电手机都不发热了吗?那是厂家设计的,发热都由充电器承担了。 本来人家都在考虑这玩意怎么能把三肉做的更好呢?你倒好,一个壳子把人家的努力全白费了。我明白你是想保护他,但是不穿这个保护套才是真的保护他。

充电现场真的一抓一大把,你看看有没有你。咱们今天来到这个小区,这个小区没有地方建车棚,只能露天充电,这种弊端就是可能充电器会淋雨,你看这个业主就用一个塑料袋把充电器给套住, 这个做法是相当危险的,我们先把塑料袋给它去掉哈,我们都知道充电器在工作的过程中会产生热量,哎呀,来吧,宝,你发烧了,我摸一下 手感温度大概有五六十度,摸着都烫手了。来吧,我们来看第二种,他把充电器放到了前储物仓里边, 但是他方向搞反了啊,我这个感觉比较烫手,我们看一下哈,他这一端是进气的,这一端是风扇,是往外排气的,他把排气的这一端呢,然后放到了下面,造成这个热量呢,排不出去, 有可能造成充电器过热档机。我们再来看第三种,这个业主用了一个充电器防护盒,他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水防雨效果, 但是千万不要在阳光暴晒下使用充电器,温度过高会造成充电器死机,然后呢,他不会停,一直充,最后呢,电池鼓包甚至自燃, 充电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充电器通风散热良好。可有的人问了,那下雨天怎么办?我不跟你杠哈,下雨天俩字不充。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的充电小知识。


最不推荐的手机配件三、充电器保护壳你是害怕冬天太冷把它冻坏了吗?也得产量天天研究怎么让他在充电的时候散热更好,发热更低,给他套个壳变热,充电慢了不说,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炸了。二、充电线保护头如果你的充电线经常快,那一定是九块九包邮。这种劣质的充电 本身容易坏不说,电流还不稳定。双手机充电麦,你有买充电线保护头的钱,买一条贵的充电线,也许你的手机都坏了,充电线还是好。一、镜头保护膜屏幕贴膜都能明显的感觉到清晰度的下降。镜头贴膜当然也会一张膜让鬼影子边虫咬再次出现厂家多年的优化物质。东流 镜头的玻璃一般是硬度七的钢化玻璃和硬度十的蓝宝石玻璃,普通的钢铁铝合金根本刮不花。手机壳都比镜头要高那么一点,想要保护镜头,套个壳就行了,还不影响拍照。除了这三种,你还知道要什么手机配件不能买?


很多嘴炮说这种散热手机壳到夏天就不行了,那现在夏天来了,今天的天气是三十度,看一下太阳顶着晒, 那么今天我们就在太阳下暴晒玩游戏,试一下有没有用,那没有人是在太阳底下暴晒玩游戏吧,手机呢,我们依然是用散热地板砖, iphone 十五 pro max, iphone 十六 pro 系列也是一样的,都很烫。 交代一下环境哈,我们就把这个手机呢伸出窗外就让太阳暴晒着,我肯定是不会到外面去的,这三十多度谁受得了啊。然后我们先来看一下手机的温度,手机温度现在是多少度?四十二度 是三度,那地面的温度是多少度?地面的温度是六十一点八度,所以这个温度是没问题的啊,这是热成像仪。切换个镜头来看一下游戏的设置啊,因为外面太亮了,可能有点看不清楚 游戏设置。画质使用的是原画,帧数使用的六十帧,能开到最高的全部拉满, 流畅度是没有一点问题啊,现在是非常流畅的。机器的温度现在是四十度的样子,依然是可以稳定流畅。看一下时间,时间十五点十八分,现在的温度是三十一度,没有问题啊,我们就现在开始。 ok, 现在时间已经到了十五点五十哈,半个小时已经过了,我们看一下这个游戏的流畅度,现在是在剧情里面,这个游戏的流畅度是没有问题的哈,非常丝滑,可以看到吗? 降亮度是肯定降的,那这个顶着大太阳晒,它降亮度是绝对要降的,但是这个游戏依旧是稳定,没有闪退,没有高温,手机没有说因为温度过高而停止 流畅度是没有问题的啊,丝滑现在是在这个剧情里面没有卡顿哈。那温度看一下温度现在肯定是不低的,温度四十三度依然是可以正常玩,顶着太阳暴晒啊。今天的温度三十一度啊, 那么这个手机壳顶着大太阳暴晒玩游戏依然是没有问题,没有出现高温,这个实践大于任何吹牛逼是不是?


如果还有刚入坑或者准备入坑半导体散热器的,我给你们提个建议就是如果你买散热器的话,如果你目的是为了打游戏降温,那你就绝对不要去买那种带无线充的。好吧,我不针对哪一款,反正有一个算一个,都不介意。 你用过那种单独的无线充的你就知道别说打游戏了,你就光是把手机放在那锁屏充电什么都不干,你那手机就能热的烫手。 为什么无线充会这么烫呢?就简单说一下,有线充他是直接把电能然后把它转化为一个手机里的化学能,那无线充是怎么?无线充是把电能先转化为磁能,然后磁能在手机里再转化为电能,然后电能再转化为化学能。 能量的转化的时候就肯定会产生损耗,损耗的这部分能量他不会凭空消失啊,能量守恒他会变成一个热量,变成热量释放出来,这就导致他在工作的时候就特别热。 那半导体散热器那点制冷量就小型的那种磁吸的,我说的是你用它来冷却无限充的那点热量都很费劲,你还指望他还有余力去应对你游戏的发热吗?根本不可能的对吧? 然后是充电,就无线充的他那个充电速度,你你想要边玩游戏边充还不掉电,我估计你只能玩斗地主了。 所以这个看起来很美好的东西,他其实就是什么都干不好。但你说这种无线充散热器就一定是个没用的废物吗?也不是, 我们换个角度来看这个东西,就是比如说你把它当成一个带散热功能的无线充电器,哎,这样想这个东西是不是就合理很多了?我对充电速度要求不高,我目的就是要一个呃,无线充,但是又不希望充电的时候发热太厉害,那我就可以选择这样一个带散热功能的无线充电器。 其实在手机直播这个领域里面,这个需求还是蛮大的,比如说红魔六 pro, 他 就有为直播专门准备的那种无线充套件。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拿来打游戏的话,那你就老老实实买一个正儿八经的散热器好了。像黑鲨、飞智、派威这些品牌的散热器现在做做的还挺不错的。 新手入坑的时候是最容易被一些花里胡哨乱七八糟功能吸引的,不管哪一行都是一样的,这很正常。那就希望这个视频能帮到你们吧,帮你们在入坑的时候少踩一个坑。

你这手机,我正打游戏呢。 你这人怎么这么固执, 谁在叫我? 全新低温星控技术,电池充满后会自动断电,插头还能折叠揣进包里,不刮显,不占地方, 双口同时快充,不用抢插座一点六八米加长数据线加粗线深加加固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