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61获赞5212

使用复式相机的小伙伴看过来,这几个相机小设置可以让你拍摄效率大大提升。第一个设置,在我们按方向键的时候会看到相机默认了几个制定一功能,上 左右都很实用,只有下默认设置的为性能模式,我们直接把性能模式拉满就可以了,不用经常去调节,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把下设置为二手自动设定, 自动一设置一百六到八百的二十欧,适合白天拍摄。自动二设置一百六到三千二的二十欧,适合室内和晚上。 自动三设置一百六到一万两千八到二十欧,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拍到画面。第二个设置,在显示自定义设置中打开电子水平仪,这样在我们使用电 电子取景器或者是 lcd 取景的时候,就可以清楚的判断当前拍摄有没有倾斜。第三个设置,我们发现镜头旁边还有一个自定义功能按键,我们可以设置为脸部识别开关,这样无论我们拍摄视频还是拍摄照片,就可以轻松的切换人脸识别了。 第四个设置,关闭没必要的声音设置中找到声音设置 af 嘟嘟音可以选择关闭, 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图书馆或者是美书馆拍摄时就不会发生嘟嘟的堆焦声,操作音量也是可以选择关闭。还有就是快门音量,当使用电子快门的时候,可完全实现静音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当选择机械快门的时候,由于是快门连着开合,发出的声音是没办法实现静音拍摄的。

大家好,这里是上海启程印象复试体验店,我们又见面了!当处于一些重要场合时,我们不希望相机的快门声音破坏气氛,又想记录下这个时刻 就可以使用相机的静音电子快门了。今天以复试 xs 二十这台相机为例,教大家开启静音电子快门。 按下 menu 按键,进入相机菜单,向下推动摇杆,选中左侧第六项扳手图标的设置,选择第二项声音设置,按下 menu 按键,选择第五项 m s 电子快门音量,按下 menu 按键选择关,再次按下 menu 按键, 对第七项 e s 电子快门音量做相同的设置。回到菜单页面, 向上推动摇杆,在拍摄设置中翻到第二页,选择第四项快门类型,按下 menu 按键,选择 es 电子快门。此时我们按下快门按键就可以做到静音拍摄啦! ok, 这能让您安静的记录下重要时刻,祝您使用愉快!欢迎关注上海启程印象复试体验店,我们会为您带来更多的相机使用小技巧,让我们下期视频再见吧!

好,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服饰相机的快门操作,绝大多数的服饰相机快门拨盘都设置在了相机的右肩,只要转动他的转盘就可以 提供不同档位的开门速度。 机顶破船只控制了档的包裹,其余的三分之一档都是在进行的后部轮上实现。 我们还有另外一些如中华服的一百、二十、一百,新化服的 s 幺零 a 七 t 两百,采用的就是后转盘式的快门调节,只要转动后方转盘就能改变快门的速度。

嘿,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富家子弟们盘点了富士叉 his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遇到的七个问题,以及他们的解决方法。第一个问题,对焦没有提示音。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相机在半按快门的状态下, 我们的对焦可以发出提示音,以确保我们拍摄的主题物清晰的。那么很多小伙伴反映,为什么我的相机在半按快门的状态下是没有声音的呢? ok, 首先我们要按 m i 六菜单键进入我们的设置,这里有个声音设置, 我们将我们的 if 声音量选择打开就行了。如果你是关闭的,我们回到屏幕上拔按快门, 我们的对焦是没有提示音的。还有一种情况是,即使我们在声音设置中 f 声音量打开了,但是我们半按快门仍然没有对焦提示音。那么这是由于什么原因导致呢?我们首先进入 满六自然键 ifmf 设置,将我们的对焦模式切换为单词自动对焦,在连续自动对焦状态下,我们的对焦提示音也是 时效的状态。这里顺便说一下另外一个问题,加上快门是没有对焦的,但是我的快门是有声音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关闭我们的快门声音呢?首先我们进入麦六自然键拍摄设置里面的中的快门类型 切换为电子快门,这时候我们再进入设置声音设置,将我们的电子快门音量选择关闭,这时候我们的对焦和快门都是没有声音的。第二个问题,如何调出构图辅助线?我们选择麦六菜单键, 找到设置屏幕设置。首先我们要找到显示自定义设置,将我们的取景框给 勾选下,这时候我们再回到我们的取景框这里,选择我们想要的孤独方式,这样我们回到屏幕上,我们的孤独辅助线就出现了。第三个问题,屏幕上一直有一个这个白色的小方框,比较影响我们的拍摄, 那么该如何解决呢?我们买六次按键,找到运动取景模式,我们将其关闭,这个白框就消失了。那么还有一种情况下,即使我们运动取景模式是打开的状态下,我们的白框也不显示,那就是我们的快门类型,在电子快门状态下, 大家看一下我的画面也是没有白光的,哎。第四个问题,屏幕显示的亮度与我们最终拍照出来的照片亮度不一致,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首先我们进入 madels 单键找到 设置屏幕设置,手动模式下预览曝光白平衡,我们将其打开,这时候 我们从屏幕上看到的亮度与我们最终拍摄出来的照片亮度就是一致的了。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小伙伴反映为什么我的屏幕上预览不了胶片模拟效果,不管我们怎么选择胶片模拟,他的效果都不能直接显示在屏幕上, 只能拍照,然后才能看到。那么这是由于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我们同样也是进入 menus 单键找到设置屏幕设置,这里有个自然适时视图,我们将其关闭, 就可以能预览我们的照片模拟效果了。第五个问题,拍照时会转圈圈显示,我们要等待。我们首先进入 madel, 三键进入图像质量 设置,将我们的清晰度变成零,因为我们打开清晰度的话,相机会在我们拍完一张照片后,类似于对我们的照片进行一个后期处理,这个需要一定时间,所以会转圈圈。 ok, 第六个问题,我们的屏幕和取景器会来回切换。 我们都知道我们这里有个演传感器,只要我们一遮挡的话,我们的取景方式就会发生改变,在我们拍摄时可能会导致不变,那么我们只需要按住我们取景器旁边这个按钮 即可在我们的屏幕与取景器之间来回切换,可以限定仅屏幕显示,不管我们如何遮挡他都不会改变。 ok, 第七个问题,如何拍摄我们的胶片模拟包围?我们都知道复制相机有胶片模拟包围,可以同时拍摄三种不同的胶片模拟效果,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我们自己想要的 胶片模拟包围呢?我们首先进入 made 三三键,找到拍摄设置这个胶片模拟包围进入,在这里即可更改我们的胶片模拟。这时候我们回到屏幕上,再点击 driver, 选择 pkd, 选择胶片模拟包围,这时候我们拍一张图片,最后在我们的相册里面就刚刚拍摄了三张不同的胶片模拟效果的照片。 ok, 以上就是富士叉 his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遇到的七个问题了。

嘿,大家好,今天使用富士叉七五加三三一点四这个镜头,演示一下我们富士相机拿到手一定要关闭的五个设置,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拍摄体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首先要关闭的第一个设置是无卡拍摄,不过我现在是打开状态的话,你看到我的相机没有插内存卡的,但是我按拍照的话, 他还是可以释放快门的,我们忘记带内存卡的话是会非常难受的,你说我们如果关闭的话,就进入麦六菜单,找到小扳手的形状,找到按钮拨盘,设置右键进入往下翻,找到无卡拍摄,把它关闭, 这样我们没有内存卡的话就会提示无存储卡。我们第二个需要关闭的功能就是这个自然实时视图,然后我们现在是开着的状态,然后我们来看一下我们的拍摄效果,可以看到我们实时预览的拍摄和我们最后 成片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就是我们的胶片模拟,而是无法实时预览的,那么我们就需要把它关闭,这样我们看到的和我们拍摄出来的就是一样的。我首先进入埋钮键菜单,然后找到小扳手的设置,然后进入屏幕设置, 然后找到自然实时视图,然后将它关闭,这样拍出来的和看到的就是一样的效果。第三个需要关闭的就是这个 p r e f 相机时刻持续对焦功能, 我们首先看一下,我们打开的时候,你看到只要我们移动相机,他都会时刻持续对焦,之前在拍摄一个物体的话,就需要半按快门他才会自动对焦,那么我们关闭如何关闭呢? 首先我们也是找到这个 f m f 的这个选项,然后进入找到最下面的这个 p r e f 功能,我们来关 闭,这样的话我们只有在办完快门的时候他才会对焦。第四个需要关闭的设置就是清晰度,可以看到我们现在是打开的状态,那么我们来拍一张照片, 可以看到我们的相机进行一段时间处理这个画面,这样我们就不能及时看到我们所拍摄的图片,很影响拍摄的体验啊。如何关闭?我们进入菜单第一个 iq 设置啊,第三页有个清晰度选项,我们右键进入归零,这样的话我们拍摄一张照片 就可以及时预览了。第五个需要关闭的功能就是这个自动图像传输指令,如果我们打开的话,有的相机呃电源指示灯,如果你关闭电源的话,他仍然会一直闪烁,所以的话我们就需要把它关闭,那么我们如何关闭?就在最后那个连接设置里面,然后 我们找到蓝牙智能手机设置,让我们进入找到自动图像传输指令,我们再关闭,这样我们在切断电源时候,我们的电源指示灯就不会闪烁了。 ok, 以上就是今天教大家的五个复式相机拿到手一定要关闭的设置。

我打赌百分之九十五的摄影新手都不知道的五个设置技巧!买了新相机不要急着拍,先把这几个设置关闭掉,特别是最后一个。第一个,自然实施,试图关闭,这样屏幕上的照片和拍出来的照片才是一样的颜色, lcd 显示什么样的画面, 能拍到什么样的画面。第二个,对焦辅助灯关闭,这个主要是在暗光环境下辅助对焦使用的,平时用 不大,开启后一闪一闪的会打扰到被拍摄对象。第三个,清晰度设置到零,当开启之后,我们拍完照片,相机会卡一下,影响拍摄体验。第四个, pf 对焦关闭,开启后相机会处于实时对焦状态,首先增加耗电量,其次有镜头会发出声音。第五个,无卡拍摄关闭。 如果不关闭相机,即使不装卡也能拍摄,会让人误以为有卡,后期查看照片的时候全部都没有了。这也太致命了,你学会了吗?学会扣一滴滴,我拉人家复式交流群。

你在使用复式相机的时候肯定遇到过这四个问题,今天我们来统一解答一下,记得收藏哦!第一,拍到的画面和屏幕显示的不一致,而且改变胶片模拟时画面没有变化。 解决办法,关闭自然时实试图即可。第二,动态范围没有办法,选择 dr 百分之四百。解决办法,把 ios 调高,对于部分机型来说,需要六百四或以上的 ios 才可以使用 dr 百分之四百,低范围优先级也是一样。 第三,安装手动镜头无法拍照。解决办法,按钮拨盘设置中把无镜头拍摄打开对焦模式选择 m 手动对焦。第四,打开九宫格取景框后,屏幕还是没有显示。 解决办法,屏幕设置中找到显示自定义设置,把取景框打开即刻好了。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今天是复式相机常见问题的第一期,记得先收藏起来,用的时候就不会找不到了。第一,使用相机时屏幕经常会黑一下,其实是你靠近了感应器,切换到了取景器显示,按下 menu 键往下选择设置屏幕设置 vivo 的设置拍摄选择线 lcd, 半按快门返回到拍照界面,这时手指再靠近感应器,也不会再黑屏了。第二,相机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卡顿,是不是坏了呀? 其实只是省电模式,按下 menu 键选择设置电源管理性能选择增强,这样就不会再卡顿了,不过电池会用的快一些。第三,九宫格如何开启?按下 menu 键,选择设置屏幕设置,往下来到第二 页取景框选择显示九格还没完,返回屏幕设置第三页显示自定义设置,勾选取景框,搬完快门返回到拍照界面,你会发现熟悉的九宫格又回来了。第四,拍摄四 k 视频很容易出现过热提醒, 按下 menu 键,选择设置电源管理,高温自动关机选项,把它更改为高点执行, 这样就能获得更高的温度上限。第五,手指不小心碰到屏幕就拍照了,你只要点屏幕右上角的英文 shirt, 它就会变成 af, 此时用手指触摸屏幕会改变对焦点并对焦, 再点一次 af 会切换到 area, 此时触摸屏幕只改变对焦点而不会对焦。今天就先聊到这里,我们下期见吧,拜拜!

今天给大家总结了复制 xt 五在拍摄过程中常遇到的六个问题,以及他的解决方法,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ok! 第一个问题,对焦没有提示音。我们都知道我们在半按快门时,我们的对焦是会发出声音的,那么有时候我们的对焦声音没有了,是原因导致的呢?我们来看一下。 首先我们进入 midioc 按键,找到设置声音设置,我们将我们的 if 声音量这边打开,这是我们的对焦 就有声音了。还有一种情况,我们的对焦是没有声音的,就是我们的相机,在我们的连续自动对焦下, 大家可以看到我相机前面的这个对焦拨杆现在是在 s 上面,如果拨到 c, 也就是我们的连续自动对焦,这是我在半按快门,即使我的对焦声音已经打开了,他也是不会发出提示音的。 ok! 第二个问题,相机 屏幕上看到的画面与我们最终拍出来的照片不一样,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这个问题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我们画面,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的胶片模拟是 nc, 但是 只是他的亮度不一样,那么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呢?首先我们进入 menu 菜单键,找到设置屏幕,设置手动模式下预览曝光白平衡,我们将这个打开,这时我们再回到我们屏幕上, 我们看到的与拍到的亮度就是一致的了。第二种情况,我们的曝光和我们 照片拍出来是一样的,但是我们选择的胶片模拟是没有办法在屏幕上预览的,那么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呢?首先我们进入 mi 六菜单键,很好找到设置,屏幕设置自然实时视图,我们将它关闭,这时候我们的胶片模拟 只能应用在我们的屏幕显示上面了。第三个问题,我们在屏幕拍照时一直有一个这个小方框,那么这个如何去掉呢?我们进入 m 六菜单键,我们找到拍摄设置,这里面有个运动取景模式,我们选择关闭,这样就没有了。 那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我们的运动取景模式打开了,但是我们的快门类型选择的是电子快门,那么这个运动取景模式也不会在我们屏幕上去显示。第四个问题,为什么我们的构图辅助线取景框明明已经打开了, 但是屏幕上不显示?首先我们进入 menu 菜单键,找到我们的设置屏幕设置,找到显示自定义设置,将我们的取景框选选取上,再去选择我们的取景框,将我们的屏幕上 就会显示我们的构图辅助线了, ok。 第五个问题,拍完照片我们的屏幕会转圈圈,然后要等一会才能拍摄,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我们进入 mi 六菜单键,找到图像质量,设置清晰度, 我们需要将它调整为零,那么这个清晰度打开的话,相当于我拍了一张照片,相机会对这张照片进行一个后期的处理,所以需要定时间,所以他就会转圈圈。第六个问题,如何始终保持屏幕拍摄, 关闭眼传感器。我们都知道我们相机这个取景器前面一个眼传感器,如果我们遮挡的话,切换取景器取景和屏幕取景, 那么有时候我们在拍摄时可能不方便,那么如何关闭这个呢?我们有两种方法,第一种就是直接按住这旁边侧面这个按钮,我们可以选择线 lcd, 也就是始终就屏幕续集,我们再去遮挡的话,他就 也不会去主动去切换了。挨着方法就是直接在我们屏幕中,在我们的设置中找到设置屏幕设置最上面的 这个设置,我们点进去,我们选择拍摄时,我们可以就是线 lcdok。 以上就是复式 xt 五在拍摄时常遇到的六个问题了。

大家好,我是石建,今天我们继续来分享一下新手在使用复制相机拍摄视频要怎么去设置好。首先我们把感光度装到 a, 快门装到 a, 曝光补偿装到 c, 然后对焦模式切换到 s, 单次对焦。现在我们去机身的设置, 那我拍摄的话都是拍摄四 k 六十张码率设置两百就已经是足够了,这个选择 h 二六五, 然后这个是默认这个是拍摄慢动作的,我们现在设置关以后的话我们也会来讲一下这个慢动作要怎么去设置,那胶片模拟的话,我 拍视频的话愿这个音量会多一点,然后白平衡设置绿光,那我们这边往这边按, 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去设置这个参数了,那我现在都是设置 r 减一, b 减一,然后动态范围设置四百,高光减二,叮铃减二。 色彩我想要拍的饱和度比较高一点,那我会设置成加二,锐度的话我也会设置成加二,让画面会更锐利一点点,降噪的话设置成减三。 然后重点说一下这个,那我推荐新手的话选择第一个,第一个的话他就是用复制相机指出的色彩, 那假如说你有后期想用电脑后期的话,你可以选择第二个,这个的话后期空间会更大,但是我还是推荐新手用第一个就可以了,这个选择区域,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自己来控制这个 对焦点,那其他的话这些设置成默认就可以,我们再去按钮这边设置一下命令,转盘前面设置成光圈优先。好,这两个设置成无,最后的话设置成曝光补偿。还有一个 这边设置成命令,命令,那现在有按照我这个设置的话,就可以直接上手去拍照了,我们通过这个爆款补偿就可以直接控制画面的明暗, 然后移动这个就可以控制对照键,然后把光圈调到二点八左右,拍视频的话不推荐用大光圈去拍,那我们直接按下快门,这样的话就可以录制。那么想要拍出一个好的视频,除了拍摄 本身以外,收音这一块也是特别重要的。目前我在用的麦克风是门马的这款拉克麦克斯无线麦克风,这个是接收器,这个是发射器, 他用在复制相机上也是非常的方便简单,直接插上线就可以完美收音了。那我们来看一下有收音和没有收音的区别, 现在是机器人自带录制麦克风的效果,我慢慢的走远看一下效果是什么样的,现在应该基本上都听不到我讲话的声音, 现在是安装了蒙玛麦克风的收音效果,我在慢慢的走远走远,现在大家肯定都还是能听到我讲话的声音,现在是开启了这个降噪,那这个人声收音也就更清晰了,也更能突出这个博主的 声线。所以说对于那些有进行户外探店或者说户外唱歌的小伙伴来说,这类麦克风就非常的适合你们。以上的效果你觉得怎么样呢?他除了收音好以外,对我来说最大的优点还是他可以同时用在手机上、电脑上单独来收音, 而且这个发射器还可以单独拿来当做录音笔来使用,它内置八 g 的内存,可以录制长达十四小时的音频文件, 这个就非常的 nice 了,你再也不要花多余的钱去买其他类型的麦克风,总的来说这款麦克风还是很强大的,除了价格贵了一点,但是确实非常的好用。 然后这个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大家喜欢的话要记得点赞和收藏哦!

如果你刚买或者是即将购买一台富士相机,那么不妨把这一篇视频看完,你也可以点赞收藏或者下载下来,方便以后再看。首先我们收到一台富士相机以后,把内存卡和电池给他插上,观察一下。相机这个地方是一个模式转盘, 不同于其他相机,大部分的复式相机的模式盘不是选择拍照的档位,而是选择单拍还是连拍。我们在上手的时候,首先将镜头的光圈环和相机的快门都转到 a 档,这个时候就是全自动挡 半按快门,相机会自动测光和对焦,我们只需要看着屏幕,通过右上方曝光补偿转盘控制画面的亮度,即可拍出一张曝光正常的照片。这样子的全自动档位适合新手。这个时候有的同学会发现,哎,我半按快门也没有办法自动对焦啊。那就检查一下相机的正面的右下角, m 代表手 抖动对焦, c 代表连续对焦, s 代表单次对焦。单次对焦适合拍摄进入连续对焦,适合拍摄运动物体。而当我们如果要拍人像,需要大光圈的虚化效果,那么将镜头的光圈环转到最大光圈档位, 这个时候相机就是光圈优先模式,我们可以手动调整不同的光圈值来控制虚化效果。如果你的镜头不带光圈环,那么可以使用相机的前波轮来进行调节光圈,光圈的数值越小,虚化越好。如果要拍视频,我们可以通过菜单或者是模式盘转 到这个摄像档位,此时我们按下快门就是录像模式。好了,了解了简单的功能以后,我们就可以出门拍照了,记得点赞关注哦!



前面还有人问拍摄视频的时候音量调不见了,我现在把它拨到视频的模式就是这个东西不见了,然后旁边这个一直在闪,一直在闪的这个不见了, 其实也是在屏幕显示里面,屏幕设置一样的, 这个是一个照一下 麦克风层级,可能是不知道怎么误处了,给他关掉了吧。然后现在你看把它关掉视频的状态呢?这边就没有了, 然后把它打开就会重新出现,找不到的可以就是很多显示的东西找, 找不到的都可以在这里面找找,看看是不是有哪些没勾选,或者是哪些勾选了。我们不需要就可以把它关掉了, 再把它打开,你看就有了。

复式相机的这些隐藏设置你都会用吗?今天就来教你玩转你的 future film, 特别是新手一定要试试这些玩法。打开取景框, 首先在设置菜单中点击屏幕设置,找到取景框,选择九宫格更方便构图。然后继续翻下一页,找到显示自定义设置,点击显示自定义设置,勾选取景框即可返回即可看见屏幕上的九宫格。打开电子水平仪 同样在屏幕设置中找到显示自定义设置,点击显示自定义设置,勾选电子水平仪即可 返回屏幕上即可显示出电子水平仪。关闭自然实时视图在屏幕设置中点击自然实时视图,点击关闭,避免拍摄成片和屏幕显示不一样。打开手动模式下预览曝光白平衡 在屏幕设置中点击手动模式下预览曝光白平衡,选择预览曝光白平衡,如果使用闪光灯拍摄时,选择预览白平衡即可,方便查看拍摄的画面。 关闭运动取景器模式在拍摄设置菜单中点击运动取景器模式,点击关闭。在拍摄运动物体或野生动物时,开启功能。关闭 preaf, 在 f m f 设置中点击 pa f 选择关闭,避免一直对焦消耗电量。关闭蓝牙功能, 关闭自动传输指令在设置菜单中点击蓝牙智能手机设置,点击路途猜关,选择关闭即可,避免电源指示灯一直闪烁消耗电量。点击自动图像传输指令,选择关闭即可。如果要 要通过蓝牙快速传输所有图片,打开蓝牙和自动传输指令,可一次性全部传输。如果不想传输全部照片,可关闭自动图像传输指令,在播放菜单中点击图像传输设定,点击选择真选择需要传输的图片, 选好一张就点 ok, 全部选好后点 bug, 手机 app 上就收到了图片传输提示,点击接收即可,也可以直接在手机 app 里直接选择传输的照片。这些功能会了吗?赶紧试试吧!

哈喽,大家好,我是方圆,欢迎收看方圆的维修笔记。呃,很久没修富士相机了啊,那么今天呢,正好拿了一个富士一个 xtr 的这么一款相机过来,那么这台 xtr 是些什么问题呢啊?我们来看一下啊,开机之后呢,他这个屏幕是一片漆黑, 然后我们按快门呢,他是可以按下去的,对不对?从清理器里面呢,可以看得到他的一些数值显示啊, 一些功能都有的,但是就是屏幕不亮,那是什么原因呢?那么像这个像这个复式的,他有这些相机啊,他们有些屏幕呢,他是这种折叠屏 啊,然后呢还可以翻转过来,像这种折叠屏呢,他肯定里面有排线对不对?那么像这个折来折去呢,他就 会造成那个排泄的断裂啊,那么像这款相机呢,我们看到啊,他这里呢屏幕线肯定断了,然后呢还多了两个铜丝出来,那么这两个铜丝呢 啊,肯定不是他原来就存在的,肯定是后期呢,可能是飞线飞过的,所以呢他但是呢他没有给更换,那么导致他这个屏幕呢还是不亮, 那么像这种情况呢,其实问题其实也很简单,对不对?他主要的原因呢,就是那个屏幕的排线那个断裂, 那么我们只要给他屏幕排线换掉就可以了啊,不用飞,就是这么麻烦,因为像这种飞线的话,你每天走来走去也不也不经用的啊。那么说了这么多,那么接下来呢,把这个相机给打开, 给他屏幕这个排线呢给他换掉,那么换这个屏幕排线呢,倒是不是特别复杂啊,因为他就是可以看的构造呢,在就在后壳这一块,那么我们只要呢把后壳拆下来,就可以进行他的更换了。 好,我慢慢的把那个后屏这一块呢给他提上来,后面有两根排线,一个呢是功能排线,还有一个呢是他的一个显示屏排线啊,那么像这个呢就显示屏排线,那么也就是我们要换的这根排线。 好,那么我们呢把那个这个支架给他卸下来,方便我们维修 好,我们把这个和后壳分开,那么放在这里呢准备一个全新的排气, 那么我们这个新的排线呢,就要按照他这个原来的走向啊进行更换,那我们先把这个旧的排线先给他拆了吧。好,我们把这个支架呢给他卸下来。好 啊,这样呢就比较方便了啊,我们再把它屏幕这个后壳卸下来,这个排线 那就可以更换了,那么我们要换的呢就是这根排线 这个地方可以看得到,但是他是飞过线的,我们就把这一条换成新的就可以了,那么这 准备个新的排线,正面给他插好,然后一定要插到位,不然话到时候万一装起来又是不显示,到时候就摸不着头脑了。插好之后 啊,这个时候呢我们不要急于给他安装,我们可以先把机身拿过来,然后呢给他插上,先测试一下, 那么开机之后呢他这个屏幕就能够显示了,那么现在呢说明他这个就是因为排泄的原因,造成他后背不显示, 那么既然测试好了,那我们就放心的把这个屏幕呢给他装起来,那么这边呢已经全部 归位了,然后我们重新给他装到这个支架上面好了,那么这边呢排线已经全部安装到位了,那我们这边呢重新给他后壳给他装上去, 装好之后呢,把后壳给他装上,我们 再来找个电池重新看一下。开机啊,里面非常正常,有显示的菜单键也都能显示。那这样呢,这个降级的我们就维修完毕了啊, 那么接下来呢,只要把外壳螺丝装好就可以了,这个也非常的简单,没有什么特别难的地方,只要小心点就可以了。那好了,那本期视频就对了,喜欢方圆的话关注一下。

复式绝对是原片直出最有胶片感的相机之一,哈喽,我是一些小菜,之前呢,有很多宝子问我用什么相机,那么就是我的复式第三 直出效果又复古又高级,小白用也超出篇。今天呢就是一些复式的新手小白上手教程,以及教变感直出的相机设置小技巧。话不多说,上菜 不是界面呢,和索尼佳能还是蛮大区别的。他的所有四个方面的功能介绍放在这几张图里,大家有需要直接咨询。 如果要拍照呢就转到 s, 如果要拍视频就转到录像机这个按钮。拍照三大要素,光圈、 iso、 快门上面。圆盘呢,就是可以调节快门和 iso, 调节好了之后呢,按下他就会自己固定住,就不会再乱动。快门呢就是决定了咱们画面抖不抖的一大要素 之一。 iso 呢,就是辅助画面的亮度调节,但是太高了就会有噪点。这两句话我感觉我的视频都要讲烂了。平时呢,咱们就是直接设置成 a 就 ok, 自动其实就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如果到了暗的地方呢,咱们就可以把 iso 调低一点,然后把快门调慢一点,这样呢就可以减少造点,提高画质。复式的光圈调整就在他的镜头上,把 a 拨到光圈,再转变焦环就可以直接调节。拍视频的时候呢,就建议大家把光圈调大,有一定的紧身变化呢,就会看起来更有层次。 第二大点呢就是复式最牛的还是他的胶片模拟滤镜,就我现在是完全没有打灯的一个情况,这个颜色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那么我们点击菜单呢,就可以看到胶片模拟功能,如果咱们再加上白平衡设置和小小的调节啊,那那个胶片感和电影感就是直接指出,咱们就先点击菜单,看到那个胶 变模拟那一块,若像我一样,现在的这种适合拍人像的口播类型的低保黄美感,就可以选择 pron 依据模式,如果你更喜欢有电影感胶片感质感的大片效果,就可以选择 cc 滤镜,它也算是复式最火的一个滤镜, 拍出来就是细节更丰富,更有层次感,然后它的颜色也会更好看一些。第二位就是白平衡调节,天呐,每次教程都白平衡调节,再学不会咱们就是。但是啊,相机的白平衡调节和手机的其实还是有区别, 它的最定义模式呢就是四宫格呈现做标准呢,就分别是红黄蓝绿,它的调整过程和咱们颜色相加的时候是有一点像的,比如网红黄条,那么整体画面呢,就会偏成 往蓝绿调,整体画面呢就会偏轻,如果喜欢胶面感的房子呢,就可以往蓝绿调节。第三呢就是咱们的参数设置,这个和 gps 二的那个参数 设置其实有一点点类似。然后呢就是把颜色加一,高光加一,阴影减二,颗粒效果弱色彩 压强,颗粒效果呢,是我们可以在后期的时候也可以自己调节的。然后呢就是几个复式拍摄的时候的注意事项,那复式的对焦调节呢,并不是像别的调节那个变焦环,然后他的位置和佳能也是不太一样,他是在这个右下角的地方。再者就是呢,复式这一台相机他是没有自带闪光灯的,原片 直出确实非常的不错,就是我有时候基本不需要调色的那种,但是他的对焦如果你没有设置好的话,就是非常的不灵敏,机身也比较重,防抖也不是那么的好。如果想用来出门拍 blog 旅游 blog 的 boss 呢,就没有那么介意了,但如果你像我一样在家里拍摄,其实就还 ok, 大家还是理性 入手, ok, 那么这就是这期的全部内容啦,下期咱们就是可以说说索尼和佳能的新手用法,如果你喜欢的话,记得给我点赞、收藏加关注,咱们下一期见!拜拜!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验机过程吧。第一步我会先看一下它的外观是不是跟我买的那个卖家的描述是一致的,像他讲的划痕啊,各方面主要是看描述是不是一致,看底部的螺丝, 这些螺丝口,如果螺丝口很明显是有动过的,嗯,有有扭过的痕迹的,那他可能大概率就是拆修过的。另外呢,我们会看一下相机里面是有一个这个序列号的,在这个位置 有一些在底部,有一些在电池仓,这个我们去找一下他的序列号跟我们的那个包装盒是不是一致,有一些是没有包装盒的,那个就要去网上查,去官网查一下他的序列号是否存在 啊,是否有保修这种啊。我看完他的外观之后呢,接下来我会检查一下他的这个接触口,这里他的划痕明不明显,如果相机是经常使用的,频繁更换的话呢,他这里是有很明显的划痕的。然后就在这个位置 我们可以去看到了,我们用灯光照一下,看一下里面有没有明显的划痕,或者脱模或者是印字损坏之类的,这个很重要,这是一个相机最重要的部件,如果有肉眼可看的划痕 或者是损坏,我们建议就把这个相机推了。接下来我们检查一下取景器,首先我们开机看一下相机它的那个屏幕跟这个 取景器之间的传感,这里有个传感,你看靠近他他会消失,会自己切换到取景器里面,这个传感好不好?这是一点。然后设置这种传感呢,会有一个专门的按键是可以设置的,按一下他就会单独显示, 再按一下他会变成鱼眼传感,像这样子就有传感,好像这种是有触摸屏的。那我们就拍一张照片, 看回放,看看这张照片,然后我们点住他,包括放大、缩小,放大缩小或者周边移动,我们把放大,然后各自移动一下,试试看屏幕会不会有坏点啊?有没有坏的地方是触摸不灵敏的, 或者是屏幕显示坏点。嗯,检查完之后呢,我们就试一下这个相机的所有按键,我们开机把相机还原,出厂设置,然后每个按键都按一遍,每个按键都按一遍,都试一下相对应的 功能还会被失灵。然后检查一下快门按钮,有的快门呢是按下去有个两段式的半按,再按下去是有个两段式的,有的快门是气动的,直接按下去没有那个半按的,所以我们要检查一下 快门用久了之后呢,他是会按下去的,触感是不会那么灵敏的啊,我们可以试一下他的快门触感是否灵敏。然后我们也可以试一下相机的连拍功能,我们打开 连拍功能,然后试拍一下,看一下连拍是不是啊可用。接下来我们试一下相机的录制功能,我们试拍一段视频,看看录制是否有问题, 试一下这些接口是否正常,每一个都要试一遍。这里是这叫热靴,热靴的话呢,是来联动一些原厂配件或者是闪光灯的,主要是闪光灯比较多,所以我们要有闪光灯来试。如果你把相机的外观, cmos, 屏幕按键以及快门这些 螺丝钮全部都检查完了啊,都没什么问题,或者是跟卖家的描述是一致的?那么恭喜你,你淘到了一个不错的相机,可以出去愉快的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