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 wifi 常常断连或者连接不上的问题? 本期视频结合自身实践,提供三种方法来解决 wifi 问题。 这三种方法适用于 wifi 模块,没有硬件损坏。 首先打开设置中的网络设置, 选三个点中的位置, 添加新的位置,同时在三个点中选择新创建的位置, 再重新启动 mac 电脑。 第二种方法类似于重新配置 wifi, 打开访达中的设置,勾选磁盘 会出现,如视频中的词盘, 打开资源库 preferences system configuration, 删除除韩 boot 后缀以外的文件,清空废纸篓,重新启动。 第三种方法在实践的过程中来看是最有效的方法。 某公司提出了在 m 一 m 二的 mac 网络会被 a w、 d l。 所影响。 我发现这篇帖子大家也可以阅读大佬的这篇帖子去实践解决。 帖子中 a w、 d l 是 和设备互联有关, 进而我猜测可能此方法可能会影响 mac、 iphone、 ipad 的 互联,这需要大家注意。 我们打开终端,运行其中的代码,输入开机密码, 我建议把一次性和永久的都运行一遍。 当然帖子的最后还有恢复的方法。 通过其他设备和 mac 的 对比,此问题应该是 mac 自身的问题。
粉丝4获赞153

当麦克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呢?是系统 bug 问题,那该如何去解决这种问题呢?首先准备另一台电脑,比如,然后呢再准备一根数据线,再把两节两台电脑进行一个连接,连接以后呢,再把那个电脑点 s 色字,点到通用,点到,呃,共享,那共享以后点个互联网共享,共享以后呢?会有那个选项,然后重新启动就好了,你学会了。
![闲置过一段时间的macbook,再用的时候突然连不上网,多半是时间设置的问题,去设置-通用设置-日期与时间,手动调整为现在的时间点,然后网络就能连上了
#macbook[话题]# #无网络连接[话题]# #电脑技巧[话题]#手机使用技巧](https://p3-pc-sign.douyinpic.com/image-cut-tos-priv/5bf55a8e6364925bf9ee51130fa22c15~tplv-dy-resize-origshort-autoq-75:330.jpeg?lk3s=138a59ce&x-expires=2097619200&x-signature=3bdUZQLN%2Bt6TgqTh92Yyz1EvrPs%3D&from=327834062&s=PackSourceEnum_AWEME_DETAIL&se=false&sc=cover&biz_tag=pcweb_cover&l=202606240854364EB4DFB2BA63B0D92D44)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啊?就是你长时间不用的麦克,再使用的时候呢,会发现它的网络有问题,连不上网了, 明明 wifi 已经连上了,而且是现在其他的设备都能正常使用,但你的麦克就是不好用,然后你重启也好,进设置里边去网络设置也好,也都不能解决,这时候怎么办呢?其实解决方式很简单,就是你划到右上角会发现它的时间点呢,跟现在的时间点是不同步的, 所以呢,你只要去设置里边点呃,点设置通用,然后在通用里面的日期与时间在这里手动把这个时间点改成现在的时间点就 ok 了,然后这个时候网络也就恢复了。

你好你好。连不上 wifi 是 吗?对,在家里边的话手机可以连,然后这个连不上,他就是连上就断上,连上就断是吗?对,他就断断续续,真连的时候也就那么一分钟,然后就就没了。又掉了。啊?进过水吗?没有,就突然有一天。 我给你调一下试试啊,现在都不收费了。对,这会都没有,有费用我会跟你说的。这么弱啊,我打开看一眼啊,我看看里边什么样,拆过吗? 很多年以前换过电池。换过电池是吗?对,但是,但是 wifi 都正常的是吧?嗯, 你在这给我输一下开机密码,你应该是把系统文件删了,现在在我系统里边都挺好的, 你都这一直连着呢?他这个,因为你每次你那个系统每次刷新网络的时候他就没信号了,一刷新就没信号了,没信号就马上断了,就这看这他这会时不时的就那什么,这不每次刷新的时候你那就断了, 应该之前他就已经是这个情况。呃,那是不知道怎么可能是系统有问题。我觉得是,那也就说是不是里边硬件不是硬件问题,在我系统里肯定也不行这种的。嗯,那你能解决吗?就是有资料吗?还 我自己的电脑里边吗?你是要跟。对对对对,因为我准备重做,整个重新做一遍就好了这种的。那不行。嗯, 那你就回去把东西备份一下,把资料这些备份完了,你随时过来找我刷个机就行了。重新刷机,那也就是电脑里面就相当于所有东西清空都没有了。对,清空重新做一系统。 行,那我回去备份吧,备份备份完到时候你随时拿过来随时刷就行。嗯,应该是某个冲突的,把它误删了就成这样。嗯,或者那 vpn 有 冲突,他直接把 wifi 给屏蔽了才可能。嗯啊,没事,那先这样哈。

很多人用麦克会遇到一个问题, wifi 明明有电脑,就是连不上,先别怀疑是电脑坏了,大多数呢,都是些小问题,阿斌教你几个最简单的处理这个问题的办法。第一步,先关再开 wifi, 直接点右上角 wifi 图标关掉,等个两三秒再打开,很多时候啊,这样就恢复了。第二步, 重新连接网络,把当前 wifi 点一下,忽略此网络,然后重新输入密码连接系统,有时候只是缓存出了问题。第三步,检查是不是路由器出问题了,很多人第一反应怪电脑,其实可能是路由器卡住了,手机也连不上,那就直接重启路由器。最后一个小技巧,如果还是不行, 我们就重启一下 mac, 很多系统小问题呢,重启就解决了。最后,不行,直接把苹果恢复出厂设置,我估计基本就能解决大部分的 wifi 问题。一句话总结, mac 连接不上 wifi, 百分之九十不是电脑坏了,先按这几个步骤试一遍, 基本都能解决。你还有哪些 mac 使用上的小问题?评论区告诉我。阿斌,更新到下一集, ok, 我是 阿斌,我们下期再会。

大家好,我是电脑帮帮手,欢迎大家点赞和关注,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呃小细节,主要是一个个人热点,其实大家用个人热点呢是非常 比较常用的一个呃功能,但是也有不少的在使用,使用手机使用这个个人热点的时候呢,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经常会掉线, 那为什么会经常掉线呢?我们是不是讲一下他一个呃有些哪些小细节大家要注意,这样话就会避免这个呃经常掉线的情况。第一个 就是我们个人热点有一个小细节,我们看一下这个我的个人热点其实是打开的,其实其实是打开,但是呢 我也会发现另外一台手机呢,他就经常会呃 连接不上,那是什么原因导致呢?第一个呢就是对方的手机他设置了一些锁屏的一些功能, 也是说到这这么呃十秒,二十秒之后它自动熄屏,然后重新解锁,这样的情况呢就会导致我们的热点是断卡的一个情况。所以说如果大家在 使用热点的时候,那你要保证你在一个手机一个常亮的屏幕常亮状况,这样话就可以保持一个上网的情况,你再开通这个这个热点可以视频,这个没问题, 对方也可以正常用。还有一个小细节呢,第二个,第二个小细节是什么呢?就是虽然说我这里是开通的,但是我们的 我们的什么呢?我们的热点实际上是没有被发现,所以说为什么经常会出现我的个人热点开了,然后锁屏之后,我连接不上,我再去再去连接的时候 就找不到这个热点,又要重新开启他才能发现,所以就比较麻烦,所以我建议大家呢,如果想使用这个热点时候,我觉得这里是常亮的 这样画,你这里面的画的一个热点呢,就相对来说他就会保持一个一个热点的一个情况,让对方在使用, 就算他解锁之后再重新连他也会发现这个弱点。第三个呢,第三个呢问题呢是出在他这里面的一个呃电池, 电池里面的他会提示这个低电量的模式,也就是说你的手机出现低量 第一电量模式之后呢,它的热点其实也是会掉线的, 因为他保证那个电量。还有一个还有一个问题呢,就是第四个,那就是他的后台的刷新,他是关闭状态,也就是他他息屏之后他再去 他是后台,后台的后台的一些软件他是关闭的,自动去刷新,所以他都没有 流量,他就检测就把它关闭了。这个功能呢,也就是我前段子把那个视频呃录制一个后台刷新,把它关闭,保证我的电池一个一个量 就在这里,后台的刷新是关闭状态。 所以以上四点呢,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这样话你的个热点呢,就呃出现其他的掉线的问题呢,可能会有所呃减少,那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就是打开能用,但是连不了网,然后这个小图标是灰的,今天下午晚上得用蓝牙能打开。 哦,一添加都没了。嗯,是坏了,是坏了。这确实坏了,那我就换一个。稍等啊,大概多久? 一起玩用吧,这个很快。好的,那我这系统能充装吗?系统可以,但系统时间长了。那系统时间就长了,得一个多小时啊。 那装是装啥系统?还是苹果 ios 还是苹果系统?你你也可以装 windows 能装不?搜一下密码,可以装。 这个不是 wifi 模块坏了,这得修主板。不是,这个模块坏了,换了一个还是那个。 那先修完吧。啊,系统再说。系统啊,行,我那边六点上课呢,哥。哦,那可能来不及,那我抓紧弄,你稍微坐着等会 这主板就 ok 了。 ok 了, 好了,行,谢谢,他都可以上了。可以,这个是就 ok 了就行。好的。嗯,就是系统稍微老点,其他没什么。

直域网忽快忽慢,摄像头频繁掉线,门禁动不动连不上,你是不是第一反应?重启路由器 重启玩好了,过两天又犯病对吧?很多人打开 c m d 敲一句 a r p 杠 a 看了一遍,嗯,没有,同一个 ip 对 应多个 mac, 没冲突,大错特错。 因为百分之九十的摄像头、门禁、打印机都自带隐身术,一旦检测到自己 ip 被占用,立刻停止发送 a r p 回复,假装不存在。所以 a r p 杠 a 根本抓不到它。那怎么百分之一百精准检测? 上抓包软件 y r shock 操作超简单,打开 y r shock, 选你的网卡过滤器,输入 a r p, 点左上角蓝色鲨鱼,其开始抓包,等一到三分钟, 如果看到类似这句话反复出现,而且同一个 ip 后面跟着不同 mac, 恭喜 ip 冲突实锤。为什么 yirshaka 能查到,而 cmd 不 能?因为 yirshaka 实时捕捉所有经过网卡的 arp 广播, 哪怕设备只发一次请求,也逃不过他的眼,而 arp 杠 a 只能看到设备愿意让你看到的。

电脑在恢复系统的过程当中出现二幺零三 f 这样的错误代码编号,这个一般是咱们的网络问题,咱们一般可以通过手机直接 啊通过数据线连到电脑上,或者是直接插网线,或者说将咱们的路由器重启一下就可以了,这个是网络问题不稳定引起的恢复系统出现的中断。

马克三二七最明显的 bug 是 什么?应该就是替代原来启动台的 app 吧,开机之后默认直接鼠标点击是打不开的,需要按 f 四快捷键先启动一次窗口,然后点击才能正常打开。即便如此,依然会有一些小问题,在后续点击打开时候,窗口展现会有一些小问题的, 不够丝滑。这个功能从去年的 marcoos 二十六就是它有问题,先是启动台被取消,然后今年新系统明显 bug 依然是它,其他地方 bug 其实依然很多,包括 ios 二七在内的新系统不建议更新。

客户投诉用不了,然后 wifi 有 时候会搜不到,然后有时候 wifi 会断连。我之前去过苹果店,然后说他说可能是 wifi 模块的问题,然后他现在是我自己的热点,也连不上。 这是突然就这样了吗?从上周五然后更新了系统, 觉得像你系统好像有问题,因为如果 wifi 有 问题的话,你在这里边就不可能打开了就。哦,嗯,那就是系统不兼容, 你看这已经连上了,这还显示没有,你现在试一下隔空投送,蓝牙也都有这个电脑。亲爱的,隔空投送的名字就在那个页面的名字,是一串乱码,你这里边资料有用吗? 哦,我备份过一次,因为我打算是先给你做个系统试一下,不行再说。硬件的事,系统问题他肯定就好了。 但是这个系统我之前重装过,你是怎么装的?是刷机装的还是说你更新装的就更新装的吗?呃,他不是有一个什么恢复的那个硬盘啊,从那重新装的?不是,我们是刷机刷干净了重装一下。 对,先从我觉得先从软件排除,排除之后不行再说 wifi 芯片的事。行。嗯,你可以,你要是有事你可以先办事去,等做完系统有结果了我再我再通知你。 好了,系统问题搞定。

哈喽,大家好,我现在在 ios 的 市场。嗯,因为我要工作特别着急,所以需要电脑联网,但是怎么样我都连不上 ios 的 网络。就是虽然它的这个呃图标信号显示的不满格,但是呢它就是怎么样都弹不出来 那个呃,让你点一下链接网络的那个弹窗,所以就是实质上是没有连上的。那找了很多很多的方法,最终都被解决了, 分享给大家哦,应该是全球各地的机场都可以这样用。情况就是虽然这里显示的是满格,但是他实际上是没有连上网络的啊。首先呢,我们要进到这个系统设置里来, 进到系统设置以后弹出这个,然后我们点网络,点了网络以后我们点这个位置边子位置,然后我们给他点一下这个加号, 会多出来个未命名。 ok, 然后点完成,然后你再去呃登录这个网络,他就是 ok 的 了,跳出来成功了现在。

办公室突然集体断网,电脑上不去,消息发不出。别慌,今天说说企业网络不通的常见原因, 一是运营商外网故障,光猫亮红灯,整个公司都没网。二是交换机路由器长时间运行卡死。三是 a p 冲突,网络还路,有人乱插网线,直接搞瘫全网。 四是网线水晶头老化,或是线路松动接触不良。五是防火墙 dns 异常,能连上却打不开网页。 遇到网络问题别自己乱改,设置专业运维上门,从外到内逐层排查,快速定位修复,不耽误办公。

猫 cos 二七一个神奇的 bug, 除了 app 启动和 iphone 镜像这种常见 bug 之外,偶然间发现猫 cos 二十七有个挺神奇的 bug, 看我是如何发现的吧。首先我是 mac mini 外接屏幕用的, 今天再打开听歌软件,正常听音乐,它会在菜单栏上显示歌词和切换按钮。以前猫 cos 二十六时候可以点击切换的,在今天听歌中想要暂停 发现无法点击,放到 macbook 上就刚好是摄像头区域,就挺有意思。第一次遇到这样的 bug, 新系统想要比较稳定,起码等更新两三个版本后吧,别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