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5获赞162



新买的球拍都到手了吧,很多人纠结这个手柄位置要怎么处理,到底要不要去底胶?首先我不推荐你们球拍一到手就把底胶去掉,因为如果买来的球拍用的不顺手,到时候还能方便二手出售, 那如果你确定这底胶后边一定会去掉的话,那到手就可以直接去掉。其实就是争议最多的缓震膜,你就把它当成调整手柄出气的工具就好了,同时还有丁点而缓震的作用,有底胶的情况下可缠可不缠, 去掉底胶的可以多缠一点,因为去底的木柄使用起来会非常的硌手,具体缠多少层看个人的手感调节。最后就是手胶的选择,手胶的好坏因人而异,只有你自己试过才知道。网上的所有测评仅供参考,东西不贵,是说成本不高,直接买来试试, 就算它是一坨,打遍不好用又怎么样?拿它来送你那不争气的兄弟姐妹,你看它甜不甜你。最后祝你新拍到手,新年快乐!

如果你的手柄出现四角乱晃,硬是乱飘的一个情况出现,那么就是你的手柄没有做好校准,接下来跟着我的步骤把手柄做好,一个校准 好,首先第一步呢,我们得确保我们的扳机锁是往下掰的,如果没有扳机锁就不用管啊。其次,我们把我们的手柄跟设备连接起来,在连接的过程中,我们按住 s, t, a, r, t, 跟我们的 s, e、 l、 e, c, t, 加上十字键的上键,三个键一起按, 然后手柄会震动一下,灯光会成一个红色闪烁的一个状态。好,这个时候呢,我们把手柄静置五秒钟, 五秒钟过后,把我们的左摇杆跟右摇杆推到底,缓慢的旋转两圈,在旋转的过程中尽量不要按到其他的按钮,不然的话又要从头来。 好。旋转完以后,把手柄的左右扳机缓慢的按一下,再按一下 好,按完以后我们再按 s, t, a, r, t 加 s, e, l, e, c, t, 加上十字键的上键,手柄会震动一下,然后它的灯恢复彩色就校准完成了,然后这个时候再去测试 每个按钮都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