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1获赞99

这是一台美版的 iphone 十五,他并没有插卡的地方,想要插卡使用就要用 cnc 在这个地方打孔改插卡。先放加热台上加热,和十四一样都是拆后盖保护一下摄像头蓝光。机舱布局和十四基本一样,都有预留卡槽位置,还是跳过打螺丝,直接拆掉他的后盖,拆掉马达, 拆掉替代卡槽的胶片,撕掉防尘棉,拨开黑胶,打上焊油短接这些点恢复 sim 卡电路, 清洗干净看油,打上纳米油,紫光灯固化一下,固化好以后贴上防尘棉皮壳,放上 cc 去开孔, 双卡程序不用摩卡。开好孔以后放上卡槽测试一下,取出机壳八级龙卷风,清理一下机壳内的灰尘,贴上一个新的防水胶,装上双卡卡槽,装上马达, 贴上贴纸,做好绝缘保护,装回后盖,全部螺丝打上以后撕掉蓝光保护贴,装后盖的时候检查一下摄像头蓝光,没有灰尘才可以装机。最后打上两颗尾部螺丝,一台崭新的大修机就完成了。 最后测试一下读卡,已经弹窗成功,读到两张卡,热茶拔速度还是熟熟的那个,拜拜。

我手里拿的这一台就是一个已经改好双卡的 iphone, 十五的一个粉色,也是一个有锁的卡贴机,它卡槽的位置和 iphone 十四保持一致。呃,这台机器呢?双卡我们已经调出来看好了,这里显示四门卡一锁,主卡我们用的是中国电信,副卡用的是中国移动, 但是这个机器还没有打孔,因为时间的原因,十五的机器目前用的还是十四的排线。呃,大家可以看出来,这个十四的排线比十五的排线稍微短了一截,所以说目前装在机器上还不能完美的把它扣下去, 后续还要等华盛北的师傅专门给十五开发一条排线。对于十五和十五 plus, 大家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用不了几天就和十四一样,仍然可以做到完美无损的改装卡。想花四千块就想用上 iphone 十五的小伙伴记得一定要关注我。

来,兄弟们,五千二百块钱拿下一台十五 pro 二百五十六 g 的原色美版卡贴来给你们看一下啊。十五 pro 美版二百五六 g 的有锁 sim 卡一锁我运营上市 team by 像十五 pro 像十五系列的美版系列就早就已经早就已经出来了,但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没有推他呢?因为他十五系列的美版和十四系列的美版是一样的,他是没有卡槽位置的,是没有办法插卡使用的。 像十四系列的呢,他没有卡槽,他可以在这里打个孔,然后在主板上装一个卡槽就可以实现插卡使用。但是十五 pro 他是不一样的,十五系列他他主板上没有给卡槽留位置,而且卡槽他不在这一, 所以说那种打卡装卡槽的方案已经没有办法执行了。如果说你想实现插卡使用的话,就必须要在主板上动工作,就必须要把卡装在他的主板上,这种的这种的弊端是什么呢?必然就是你没有办法随便插卡 换卡。第二点就是说你想要买这个手机的话,你就必须要把你自己的手机卡寄过来,然后今天有客户已经把这些卡寄过来了,现在我们去拿上给他装到他的主板上,看一下他改好的效果是什么样子。 其实这个呢还有一个很大的弊端是什么呢?还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说你假如说拿回去卡出现了无信号啊,就是跳信号,这种情况就类似于这种呃,信号的质量问题,你只能说再 寄过来,再给你拆开,再给你弄一遍啊。就为什么有这么多弊端我还去卖这种机器,其实我卖什么机器取决于你们要什么机器,我就是个跑腿,生意来了,我不能不不干了,毕竟一台机器赚三百块,你说对不对?万万没想到啊。 呃,他十五系列能能能开卡吗? 等一下,十五。可以啊,十五 pro max 不行,可以就就可以,给你多少钱?十五 pro 吗?没有, 不是没有。对,找那个一楼维修的。对,只能一楼维修的。对,内饰吧,内饰你,你这边有拿卡贴吗?肯定有啊,怎么办?听明白了,直接给你卡贴就可以了,然后你进去,进去完之后给我加个码就可以了。还要加个码是吗?对, 都要加微信买吗?哦对,多少钱啊?卡贴四块钱,四块对吗?等下另外过来加个朋友啊,马啊马。哦,然后现在买了卡贴,这个卡贴四块钱,然后等一下我们把这个卡和这张卡贴镶嵌到这个十五 pro 的主板上就可以了,让我们去找个师傅去操作一下。 像现在卡贴不值钱,其实到最后那个鞋码值钱。这个怎么说呢,就是你办卡不不值钱,但是你充话费花钱真黑。不是我今天刚拿的 那个,那个 来,兄弟们看见吗?半技他就是这样,他为 为什么不能在这块打孔开卡槽呢?因为他的硬盘就在这块,他这块是没有办法装卡槽的,他只能说在这个卡的背面把那个卡的芯片给拆出来,然后贴合到这个主板上面,现在我们等师傅去操作装的硬。呃,硬盘在上面,上面这边这一点点, 他等下是不是要把那个装到背面?对,要装到背面,背面他有一定的那个空气沿着这根纳米 这一个毫米波来的,哎,兄弟们,主板已经拆下来啊,这是一个无线充的一个排线,然后这块呢?是那个 毫米波,然后用了那个毫米波在咱们这是没有用的,我们直接把它剪掉就好了,等一下把卡的芯片给他粘到这块就可以了。粘到这块对不对?我拍他手你都拍不到的。那咋洗?放大镜。 他不给我东西啊, 他给我今年的业绩也交给你对不对?对啊,还有一个就说听他的那个 他也不给我,我知道不是他, 他这些他都抛光了以后,他里面有那氧化成那样的。 等一下这边线直接推过来的, 我给你看一下 这个屏幕,这边就 ok, 你拍这边看不到,只看到我性感的小手而已。来, ok, 兄弟们, 看到没有?他现在卡还有那个卡贴已经连接到主板了,听说他如果说无锁的话,可以实现双卡双卡使用,因为这个带个卡贴, 如果把这个卡贴再换成一个卡,就可以实现双卡使用了,因为这个这个是个有锁的,没有办法弄双卡的。为什么他的卡要放在这块了?你你你这样看, 这么看的话,他这个平行点看吧,这个高度正好和这个卡的高度是一样的,这就是说这个改卡方案,但如果说你这个卡没有信号的话,你只能说拆开他的主板,拆开他的主板,然后再进行换卡。 一个没拿到 来,兄弟们,继续。 搞定了啊,现在已经出信号了,但是这是是一个卡贴的,他需要激活,然后加上排线分线也要改卡,再加上需要写码,写码的话估计一百多块钱就能搞定, 也就大概五千五百块钱就能搞定这台十五 pro, 二百五六 g 卡贴,省了将近一半的钱搞定这台十五 pro。

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虽然美版的十五 pro max 的打孔方案层出不穷,但是至今依然没有一个完美的打孔方案,我总结了一下,目前一共有五种打孔方案,那么你觉得哪一种打孔方案是更适合的呢?第一种就是内置,内置的话需要把手机卡内置到手机里面,缺点就是需要把手机卡寄过来给师傅进行内置,以及不能随时的换卡。 第二种呢就是 db 方案了,他的缺点呢就是需要随身携带一个 db 盒子,而且盒子不能距离手机太远,他是有一个有效的接收范围的,并且他平时还是需要充电的。 第三种呢就是头顶开孔了,头顶开孔的话,他会破坏内部的结构,他需要把原来的听筒换掉,换成一个定制的听筒,而且呢他还会影响 wifi 的一个信号。四种呢就是更换电池了,更换电池的话,他需要把原来的一块电池拆出来,然后更换成入门款一样的电池,他的缺点呢就是电池容量变小了,而且续航也会降低, 本身我们买旗舰款除了它的性能,那就是因为它的电池,我们才会去选择它了。第五种呢就是外接卡槽了,也就是 dp 方案的一个升级版,需要从边框开孔,通过接排线的方式把卡槽装在手机壳上,虽然能够解决随便换卡这个需求,但是它的缺点呢就是不够美观,而且对手机的一个伤害是不可逆的。 总的来说呢,目前没有一种方案是完美的,如果非要我选一种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内置,因为呢他不会破坏手机的一个整体结构,而且如果后续有更好的方案的话,也可以直接进行更改。好了,本期视频就到这里,我是钢炮,我们下期再见。

美版的十五 pro 和国行的十五 pro 直接设计了两套主板,国行插卡位置到美版上是硬盘,所以不能像十四 pro 一样直接安装卡槽打孔实现插卡。你学坏了你呀 你这招太阴了,你。在不破坏内部结构的前提下就是内置一张卡,先放加热台上加热,打开屏幕保护一下摄像头蓝光, 机舱布局非常紧凑。国行插卡位置美版已经设计成了硬盘,还是跳过打螺丝直接拆掉他的屏幕,取出主板。主板的背面呢设计了一个无线充电接口,并没有设计安装隔热缓冲棉,放上卡贴走线,尽量不要交叉。 刮开 sim 卡信号测试点用起泡线飞线到 sim 卡贴。接好线以后涂上纳米油,紫光灯固化一下,贴上贴纸做好绝缘保护,主板装回即可装上无线充电接口, 喜欢发热,我们给他涂上散热灰纸,装回电池。装上屏幕所有螺丝,安装以后对机舱里进行清洗,安装屏幕的时候检查一下摄像头蓝光没有灰尘才可以装机。打上两颗正经的尾部螺丝,一台崭新的大修机完成。 最后测试一下,打电话上网,和十四系列一样,支持独立五 g 高清通话。在不破坏内部结构的前提下就是内置一张卡,事实就是这样,大不大修看个人理解,拜拜。

好消息来了,兄弟们, iphone 十五实测开孔改卡成功,和四四一样可以实现无损的改双卡价格的日后公布啊!现在是九月二十七号晚上十点钟左右, iphone 十五,美版的 iphone 十五这是第一批啊,我们已经从一个同行的手里抢到了一台,价格呢是四字开头的磨砂的后盖, 五 g 的毫米波,没有卡槽啊,最重要的是灵动岛,现在我们就送去改卡。拧开底部螺丝,拆开手机之后,我们发现十五的内部结构确实和十四是基本一致的,只不在主板上依旧拥有卡槽的位置。 只不过呢,美版的里面换成了塑料片做配重,把它取出来之后就可以拿去精雕打孔了。由于是第一台送来的开孔的 iphone 十五,整个机器需要重新测量建模一遍,然后做一个完全匹配尺寸的模具。老师说我还是第一次摸这个东西,手感基本上和 木头差不多,下一步就是做最后的比较较准了,然后直接上手术团开口。经过了几分钟的漫长等待,最终是成功下车,口味严丝合缝,没有半点偏差,一般搞定这一步啊,基本上成功一半了。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后面居然出现一件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寻找点位安装排线的时候呢,我们直接套用的是 iphone 十四的卡槽排线,但结果发现点位都对的上,读卡也完全正确,唯独排线短了那么一截,稍微到时候这里拉长一下拉下来应该就够, 只要等工厂的新排线出来,就可以完美的安装回去使用了,要不然只能一条一条的手工飞线,费时费力,质量还不定稳。最终我们决定直接装 sim 卡卡贴进行激活测试啊,整个方法和以前是一样的,设置好卡贴的 经商,然后找到思密卡,用程序加载好 ipcc, 最终也是成功出现了电信五 g 的标识,实测拨打电话以及一边打电话一边上网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所以到这基本上宣告十五和 plus 可以实现无损的改双卡。 想登岛的小伙伴呢,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只不过价格还并不美丽。我这台十五一百二十八 g 新机,我的拿货价是四千六,非常贵啊,和十四 pro 一百二十八 g 新机是一个价了, 拿了就是血亏大几百。不过为了帮大家尽快确认 iphone 十五是可以成功改卡的,还是比较值得的,希望大家给个三连支持一波,我相信只要再过个一周的半个月,价格到三字开头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到时候我会把最新的行情分享给大家,感谢关注我们,下个视频再见!

兄弟们,我是麦克,接下来就用这台改卡机拿去对这台十五 plus 五幺二粉色去进行一个改卡槽啊, 全新未激活,未使用 att 版的,再改这个卡槽,改的过程当中的话大概就是五分钟左右吧,等一下改完出来给兄弟们看一下细节啊。兄弟们,这就是开完卡槽之后的效果,没有任何的毛边毛刺啊,看起来很美观,这个兄弟们自己可以看得到的哈。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卡槽插上之后的效果啊,看得出来毫无违和感啊,很舒服看起来啊,就是这一点啊,这个是改好了啊,改好之后就是这样的效果。

兄弟们向你们汇报一下, iphone 十五美版有所卡贴机,目前改卡最新进展,像 iphone 十五十五 plus 不受任何影响,主板结构比去年的十四跟十四 plus 更加简单,不过现在只能手工飞线,因为卡槽跟去年的十四不通用,还需要几天时间来进行完善。 pro pro 跟 pro max 可以改内置稳定性不行,主要还是主板没有预留卡槽的空间,不能像去年的十四 pro 一样开孔改卡槽。库克今年真是给华强北下了一个棘手的难题。 再来讲一下什么是改内置,就是把手机卡跟卡贴直接焊接在主板的背面,不能装卡跟取卡,万一读卡要是有问题又要拆机重新调整,不太推荐入手,只适合发烧友或者在华强北附近的。 我这台十五 pro 改的内置使用两天下来目前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有问题的话鹿哥再向你们汇报兄弟们。

铁子们,咱们终于拿到了咱们改好卡的十五 pro 啊,这个是最新的优化方案,从顶部开孔啊,从顶部开孔的这个,这个是老卢今天给我们弄出来的版本啊,不需要去做异形电池,也不需要内置卡贴, 直接从顶部开口就可以读开了。喏,直接出来信号,等一会呢,我们会出一个裁剪视频。

十月七号凌晨十二点三十五分,这是我的手机,这是给客户的十五 pro max, 但他是一个美版的,有锁机,没有卡槽。接下来我带你们去改卡师傅那看看十五 pro max 改卡现在到底什么样的进度。 let's go! 华强北是个不夜城啊,大家都是晚上工作的,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十二点钟去打扰人家还在忙呢,哎,李师傅,红牛拿着 ok, 跟去年一样啊,咱这人情是不是不到位?这个,谢谢谢谢谢谢。安排一下安排是吧。 supermax 现在有几种改改卡棚啊,哈哈哈,内置跟外置兄弟的话就给你 直接就说啊,搞内置。我也是这么跟客户推荐,他把卡都邮寄过来了,然后弄完晚上给他发货就行,让他们体验一下什么叫深圳速度 啊。华强北的科技鱼很活,没毛病,安排来,先激活,你激活就行了。来来来,先加热,趁人的手机加热啊。我问几个问题,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这机子做完内置卡贴之后还有没有亲密效果,然后第二个就是大家就觉得会不会 突然弹信号了,要插把卡这种会不会很麻烦?现在内置的话跟去年一样啊,去年没有开孔的时候也是一样 ok, 激活完了啊,今年的 a 四子你是插不进去的。最主要的是他的主板,他主板跟国行是不一样的,很神奇的啊,两套主板要像去年一样就没那么多事了。 他们那种开孔方案就是把这种 l 型的电池换成直板电池来。哎,你那有样品吗?来,拍一个。已经是搞好的。这个还需要半电芯吗? 呦,你爷打的电子是四千四百多毫安,嗯,这个,这个是三千二百多毫安,少的一千二百万啊,在在这开个口,然后就在这里,这些地方都是空的。 这是什么玩意?上听懂。哦,他就把上听懂取了,换成卡槽从上面开孔,就这个东西是吧?对,就这个玩意,就比如说这个吗? 那假如说这个呢?啊,你把听懂严格在这里放一点点,那你打电话怎么办?你说是不是要开免提?对,开开免提会很难受吧?没必要啊。啊, 剪刀就是毫米薄,这个毫米薄不管来操作,操作起来 需要把这个毫米波天线取掉,取掉他,嗯,把手机卡芯片取掉了。对,呃,上的是这种超久的 qpe 卡片,他是配合 esam 使用, 这叫黑科技。首先首先跟你说这几根线是节眼的,这个线就是节眼线吗?节眼这些不导电的,不导电的这样,而且这种韧性是很好的, 用在飞线上面,主板上面是绰绰有余的,只有两头能导电,中间中间走线的不导电。对对对,来最关键的时候就这个线是已经飞好了啊,咱们把它给它洗干净, 这是洗竹板用的,专用的一种叫洗碗水,这个给他打上固化胶啊, 用那种紫外灯一照就固化的那种。这个我知道,这个紫外线照几秒钟就完事了,你照人会不会变黑啊?这就是强力的紫外灯啊,你看没有?看没有,这靠感应的,当你照到人的时候是没事的。当你这样的话,你看没有?看到没有,黑科技来了啊,这就是灭 导热胶,此次系列也是我们最早搞出来的,所以说我们根本不用去测机,直接就装机,看打不打脸啊兄弟们。这个看起来是这么恶心,但是你只能这样打,嗯,对不对?但是这个散热效果必须要做好。 这个弹片是什么?这个是固定无线充的,你们把这功能已经研究完了呀?无线这边这个线吗?经过这里看到没有?经过这里,然后导到无线充,这一块是干 拿的,这一块在国行上面是放卡槽的,现在呢?变成硬板的位置最牛逼的。牛逼在这里,硬板在这里, cpu 在这里,而主板之间的通信就像我的那根飞线一样,飞的这么长。主板 cpu 以他的硬板的通信既然都能做到这么好, 那你想一想,美版的机子跑分是不是比较高?是有他的理由的。怎么样?美版的十五 proma 跑分比国行高。对对对,主要是散热的问题吧,他们两个离得比较远,散热会好很多。切螺丝装上去平不平整,嗯,对不对?这里装卡卡的位置,你看看溜不溜, 对不对?六十一匹,看能不能打电话。哎,没有问题啊,早上好,点关注,不迷路,下期带你们深度测评。

给兄弟们分享一下锤哥这台暴力改卡的十五 pro 啊,我更愿意称他为超高指,而且是字迹写的很潦草的那种哦。来,在介绍这台手机之前,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主角这个就是一位粉丝送过来的超薄卡槽啊。来看这是卡槽的本体, 他有点类类似于就是我们以前用的那种内存卡的那种感觉,按一下他就会弹出来,再按一下他就会到位。这卡槽已经很薄了,但是我们在第一次把它焊接到主板,发现他还是厚了, 考察在这底下啊,他会顶着屏幕,他一旦顶到屏幕会导致什么东西就这里会高,顶着屏幕你显示有问题,有可能时间久了会不会把屏幕顶坏都说不定,所以这种肯定是没办法,所以当时我一着急啊,这中间不是有个这个铝碗吗? 在这个位置,我直接哎把它锯了,像视频开头那样。为了给这卡槽能不能让出来一点点空间,装上以后发现还是厚了,还是高了,那没办法,只能放弃。 但是这位小兄弟比较执着啊,他研究了半天,他后来发现这个卡槽上面有两个定位柱,这柱子很小啊,但是他是有点厚度的,我们就把这个两个小柱子给他打掉了,再次安装,这次行了,再也不会点到屏幕了。接下来就是打孔了, 其实这个孔刚开始还是相对比较正常的,他只是向这边后盖玻璃这个方向去偏了,但是打完以后发现这卡还是不好出来,因为我们当时打的比较保守,没有打到最边边,还是想着尽量离远一点,安全一点,但是就是因为这种保守导致这孔 可以给大家看一下原来的样子,来看一下这个孔本来是个正常的孔,后来没办法呀,卡取不出来不行啊,对不对?我想着我只是打草稿啊,对不对?我字写丑一点又怎么样,我就直接把这里剪了,可以让他来保证 我通过外面,我是可以把这个卡给取出来,这些后期都可以完善的,你包括这个铝板对不对?如果说这个方案是可以落地的,能不能找个机床单独加工,而且要知道主板这里有个结构柱啊,我当时比较着急,就在这里有个螺丝柱的,我是直接连着一起把它掰掉的啊, 这是一块结构没有了啊,这个孔反正就很丑吗?真的,而且这根排线本来是压在主板底下的,并不是在这个位置的。所以说有的兄弟看上一个视频发现,哎,这后玻璃有点鼓,因为我把这个排线放在这里了,而且我这个胶没有粘性, 所以你会感觉玻璃有点鼓,这是后期都可以完善的。锤哥,这套方案目前就是个垃圾,那我为什么发出来呢?我是想着这个思路,毕竟他是不用动电池,也不用动其他的一些相对关键的零部件啊,他只是可能需要切割一下这个铝板边框,打个孔 就这么简单,可能后期会牵扯到防水这些问题,所以说嘛,不是为了推广商用,但是就是想提供这个思路,群众的力量是广大的,大家在一起集思广益。哎,头脑风暴,看看能不能让他活过来。 ok, 喜欢我的话,哎,给崔哥点个关注啊,谢谢大家。

嘿,说的就是你了,不要划,走,进来跟我一起吃。美版 iphone 十五系列最近的改卡进展如何?首先呢,最近美版 iphone 十五系列已经出来很多天了,但是目前市场依旧是处于一个少量货源,并且开孔的信息呢也是五花八门,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美版 iphone 十五全系列的一个最新改卡进程。首先入门级的 iphone 十五跟十五 plus 呢,采用的是跟十四系列一样免分层改卡,可以实现实体卡槽,双卡双待。十五 pro 跟十五 pm 可以说是众说风云, 那目前可以使用的商业方案呢,就是单卡加 e sim 方案,就是呢,在主板背面把手机的 sim 卡加上那个卡贴一起焊接到这个主板的背面,他就可以实现单卡。然后我们来 来说下这个方案的优点跟缺点吧,优点呢就是这种方案基本是无损,等卡贴后续出了新的靠谱的开孔方案,他是可以直接完美替代。缺点呢也很明显,没有实体卡槽,那他就没有办法随意更换手机卡。 然后目前也有其他两种方案呢,他是可以实现那个实体的卡槽方案,不过这些方案说实话个人觉得就是比较哗众取宠,需要动主板内部零件的。首先我们先来看这两个图, 图一呢是十五 pro 的电池,图二是 iphone 十五的电池,只要我们把十五的电池呢放到十五 pro 上面,你会神奇的发现,哎,他有多余的位置是可以放卡槽的,那他就可以直接开孔实现实体卡槽,但是续航方面呢,他是直接拉垮,真正实现一天两充到三充, 简直就是花钱给自己找罪受吗?对吧?还有一种呢,就是爆改电池的方案,就是把电池啊我们给他改成一种可以预留出卡槽位置的,然后在毫米波天线的这个地方,我们直接开个卡槽,实现实体卡槽。这个想法 好是好,反正我是不敢要,因为这种爆改的方案稳不稳定我们不说,电池这玩意你要瞎搞的话,指不定哪天自己的手机爆了,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这种方案呢。目前也只是理论,毕竟第三方的电池牵扯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呃,还有一种的话,他就是在顶部开孔的,这种方案就是把手机左上角的扬声器我们给他舍弃掉,这样他就有多余的位置放在卡槽那这种方案个人觉得是非常不靠谱的一种方案,不仅舍弃掉扬声器,并且扬声器里面他左上角呢还 还有 wifi 排线以及信号部分问题。那以上呢,就是十五 pro 跟十五 pm 的改卡方案的最新进展,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种方案?或者你们有没有更好的点子,欢迎评论区讨论交流。 呃,对,还有就是最近呢,准备入手 iphone 十五系列机器的小伙伴呢,近期个人个人啊,建议你们先别入手,机器首批到货,它其实价格并不便宜, 建议你们观望到中旬或者那个月底再看。如果着急入手机器的小伙伴, iphone 十四系列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好了,那本期视频呢,我们就分享到这里了,我是小五,一个专门做美版卡贴全新机的小博主,带你搞机不迷路!

美版十五 pro 最新的改卡方案,不动电池,不动听筒,而且可以正常的插拔卡,先看再喷,建议点赞收藏!锤哥,这台十五 pro 改的是单卡啊,保留了一 sim, 但是因为技术的局限性以及很多参数以及相对的配件还没有到位,目前只是暴力改了一台,是想看这个路线能不能大家一起哎,努力的把它走下去, 实践一下可行性啊,就这个孔开的很丑啊,十五 pro 没有开孔数据,这个黄色的其实就是主板啊, 苹果的内部结构还是太紧凑了,哪怕我们已经使用了零零点一四的超薄卡槽,还是有点厚啊,最后没办法我直接差点放弃了啊,最后咬咬牙直接把这个整个中框这里给锯。 我们现在展示一下,拔卡是可以做到热插拔的这样的手机卡, 因为我个人感觉还是尽量的对吧,咱们不破坏内部的零部件啊,或者说电池啊这些东西啊, 尽量去还原吧,不知道可不可行啊,自古民间出大事啊,大家一起来探讨完善一下,喜欢我的话给锤哥点个关注啊,接下来下个视频我会把内部的结构图给大家分享一下。


兄弟们,我们的美版有锁机,到货之后啊,他是一个没有卡槽的状态,你看这里是没有的,而且美版有锁的话,他是有一个毫米波的啊,这里可以看得到有个毫米波,所以接下来我带兄弟们去看一下我家的卡槽他是如何去改的, 看看看你的,看看 漂亮。 这就是我们改完卡槽之后的对比啊,你们可以看一下,没有毛边也没有瑕疵啊,很吻合的,他拔插也很顺畅。

今天美版 iphone 啊十五系列,能突出商用的就只有基础版的 iphone 十五以及十五 plus, 这里面差价最大的是十五 plus 的五百一十二 gb 啊,官网卖九千九百九十九啊,美版有锁的,目前档口拿货价是五千九啊,加上 改卡费以及我们需要赚的利润,差不多到你们手是六十二张左右啊,也相当于差了不到四十张,三十大几张啊,这个差价有点猛啊,今天十五基础款可以像十四一样啊,在侧边框打孔啊,可以改双卡改单卡都可以啊,这个是二五六版本, 那至于十五 pro 的话,那就没办法啊,目前建议大家买回去还是当 wifi 机用,或者是内置 sim 卡或内置 信用卡比较麻烦,或者换卡的话还是需要开机才能换,主要还是看后期有没有更好的改装方案。今天就到这么多,最后带兄弟们看一下今天的档口。

呃,兄弟们,你们先看清楚啊,这个是有锁的,十五 pro max, 飞扬首台啊,你看没有卡槽的,仔细看一下啊,是没有卡槽的,也是没有打孔的啊,但是给你们看一下, 这个是有信号的,这个是有锁的啊,卡贴也是内置的,手机卡也是内置的,内置的这个屏幕后面。呃,兄弟们,很多人没搞明白,昨天我发了个视频是什么意思,我今天就给你们简单讲一下,十五 pro max 它是没有卡槽的, 他的主板是重新设计的,里面没有装卡头的地方。有,哥,你现在跟他粉丝们讲一下,嗯。呃,美版十五系列他是没有安的卡头地方吗?就是主板上面是没有装卡头的地方,是不是? 然后你们现在是想到办法把它解决了,是不是?对,已经完美解决了?没有,已经完美解决了,在测试当中,但是应该拿,哎,我我我先,我先打听一下,有人说他说把电池改小一点,你这个方法可用,可用吗? 不改变里面的任何,里面任何配件不改变。对,有人说还说从里面主板上面飞线飞到外面。呃,就是外挂卡,外挂声卡,这个方案能接受吗?不是能,能,能解得通吗? 这些你怎么说呢?好的东西你把它搞成搞的乱七八糟的,接,没有市场的那个没有标准化,没意义。那你说一下你的方案是什么样的? 这个没有,我,我只,那你,你现在我只负责参与这个。我知道你,现在,你们现在这个方案是不完美啊,因为没卡头啊, 这个内置啊,都说的是先暂时先内置啊,内置啊,你不不实际啊,不,你假如说我要卖一台机,我要客户把手机卡寄过来,多不方便啊?这个现在的话没料,那你就那个,因为方案这个东西是最终有完美的 方案,会给你们一个就是完美的方案,你还没接,还没有想出来,想出来没有肯定有了,你看着镜头说。我靠,你看着镜头说。你,别不,你要自信一点,暂时不方便公布,现在不方便公布啊。然后你现在是把手机卡内置在哪个地方? 哪个你这个现在不是有锁了吗?这个手机背面,手机背面是屏幕背面还是手机背面?主板背面主板。哦,说这个靠近这个后盖的这个这一面是吧?对对对,好,是靠近后盖还是?呃,我给你们看一下, 这个是十五 pro max 了吗?这个是十四 pro ma, 他是把那个手机卡还有那个卡贴是不是贴在这一面?不是贴在这一面啊?这面,这面是是靠近那个手机壳的,他是贴在这里面。你有没有那个十五 pro max 那个主板?没有啊,昨天,昨天,哎,兄弟们给你们讲一下,这个是十四 pro max 主板, 他这个是有那个放卡头的地方,但是十五 pro max 他是没有放卡头这个地方,所以他现在想了个办法,他把手机卡,他把手机卡装在这个背面。你,你就说,你就说我们有个记不记着,聪不聪明?应该是华强北大使里面应该是第一个想出这个方案的啊?那个我们是根据 根据这个东西实际,实际直接就拿刀了,操刀手就是这样的。对,操刀手,对对对,还有一个兄弟们再给你们看一下,看,这个是苹果十五,他已经打孔的,这应该是飞扬第一家已经实现打孔了,但是那个钛合金他们说不能打孔。能打孔吗? 这种钛合金能打孔吗?这个啊,都已经打出来了,你打出来吗?你这你这是钛合金吗?你这不是钛合金。兄弟们,反正这个问题最终现在是肯定会是完美解决的,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的话,这个美版十五系列是没法卖的,不管 是有锁还是无锁,他必这个问题必须要攻克,不攻克的话他没地方插卡,所以说没办法卖。而且美版机是量最大的,他不像国行,国行那个机器的量有点小,还有其他的版本,比如说欧版韩版,他量很小,不像美版量是最大的, 这功夫必须要解决,解决了之后你才有背包客,才有活路,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啥背包客全部都要倒闭。 呃,还有什么要跟到观众说的?呃。还有个就是你现你现在里面内置卡,能不能内置是双卡呢? 内置双卡啊,现在只能内置单卡,因为双卡好麻烦。双卡他的空间不是太厚了是不是?对对对,这里的空间他只有这么大一块,又要卡贴又要手机卡,你在这没没有有个说的意思,就是说如果说双卡的话,再加上呃,再加上卡贴的话,他会太厚了,太厚了 的话就呃手机装不进去了,他只能目前为止只能单卡,包括无锁也是一样是吧?对对对对对,一样的,主板是一样的,主板是一样的。呃,那你觉得这最终那个方案完美方案是什么样的呢?最终的,最多的,在你心中预算预想的一个最终方案, 这个暂时没想到。对对对,我是没想到,因为这个涉及到不是我我我的能力范围内啊这样的。 呃,目前为止的话只能现在是励志单卡,其他的方案暂时没想出来啊。这就是我今天给你们实时报道啊,再见。

只有十五和十五 plus 可以完美的解决改卡问题,三网无际。他的改卡方案是和苹果十四系列是一样的。 十五现在的全新机来货价是三千八百五,加改卡槽的费用是六十,加保修一年的费用,加充电器加包邮,所有的费用合成,成本合成到四千整卖四千一百五。十五 plus 的 是四千五来的,同样加一百五十块钱的改卡费用,包括包修包邮还有快充。所有的费用是合成到成本四千六百五,卖了卖四千八。 如果说你要想喜欢个头小点的,你就选择十五。如果说你要喜欢待机时间长点,而且喜欢个头大的呢?你就选择十五 plus。 有需要卡贴机十五、十五 plus 的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