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宝宝问我一点点的奶霜是怎么做的,今天就带大家来解密一下打奶霜的全过程。 先把两罐俺家淡奶油搞里头,这个淡奶油在我心里真的是 yyds, 平时在家里做甜点都会买它, 一滴也不要浪费哦。咱来抖一抖,然后把搅拌头放下来,打开机器低速打发,一边打一边慢慢倒入白砂糖。 打好啦,把它倒到 到奶霜湖里面看看看有没有很湿滑呀?咱再来刮一刮,一点也不能浪费哦。刮干净了把搅拌机取下来,一会拿去洗干净, 给他扣上一个粉粉的帽子,然后把它放到冰箱里冷藏备用,拜拜。
粉丝166获赞2678


作为最近超火的 qq 草莓奶绿加奶霜,点点加的直直末是不含反式脂肪酸的,摇好的奶绿直接倒入,再加入奶霜就完成了,简易不。另外加糖哦,超级好喝,可以入。

你知道什么叫好喝到无语吗?我就问现在市面上什么奶茶店,十几种小料都是可以免费加的。其实我已经见奶茶很久了,但是最近一点点的风真的很大呀,然后我点了一杯十九块钱去喝喝看。你好,这个六百六十六号就这杯是吧?哦, 点的是美美奶茶,换成茉莉绿茶,然后正常冰不要另外加糖,然后加珍珠跟椰果,上面再加奶霜,因为我是没有另外再加糖,所以喝起来这个茶底是绿茶嘛,还是很清新的,然后底下是有很多的那个莓果酱,所以是酸酸甜甜的,你知道吗? 这个好喝的有惊艳到我呢,你看我把它一搅开之后就整个是粉粉嫩嫩的有没有,就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还蛮清新的,一点都不腻。我觉得他们家不管是奶霜还是冰淇淋,这个口感都非常好,不知道用的是什么好喝的,你们一定要去买这个。

今天我们就来复刻一点点的五款热门奶茶。第一杯养乐多绿。把适量茉莉绿 茶放入壶中,加入热水泡三到五分钟后过滤萃取茶水。冰块放入雪客壶中,加入茶水。养乐多,杯中舀入适量珍珠锅巴和椰果,倒入养乐多绿。养乐多绿第二杯冰淇淋红茶。这里用的是阿萨姆红茶。雪客壶中加入冰块、红茶水和适量果糖,搅拌均匀备用。把淡奶油加入杯中,加入 制砂糖,微微打发,制成奶霜。杯中加入波霸冰淇淋,倒入红茶水,加上奶霜。冰淇淋红茶。第三杯四季奶清。四季春茶用热水泡开后萃取茶水,倒入植脂末和果糖, 搅拌均匀。杯中舀入仙草和燕麦,倒入四季奶清即可。四季奶清第四杯抹茶拿铁。锅中加入牛奶、抹茶粉和果糖,小火加热溶解。在杯子中加入蜜红豆、抹茶拿铁,倒上奶霜即可。抹茶拿铁加红豆加奶霜。

一点点的一点点攻略,请肖纳四款实力派的隐藏菜单推荐给你。隐藏菜单一冰淇淋红茶去冰三分甜波霸奶霜一种超火的点单方式,等冰淇淋化到一半,然后搅拌均匀,这个时候再喝一口就是好喝到想扯着小裙子转圈圈。隐藏菜单二四季春奶清去冰三分甜燕麦 奶清和奶茶相比,口感有一点点的色,但是也多了一份清爽,刚好适合那些不太喜欢甜腻口感的人群。燕麦是超级饱满的那种,颗粒在嘴里嚼嚼嚼,这种感觉还是非常奇妙的。 隐藏菜单三柠檬养乐多正常冰五分甜真波椰柠檬的酸甜再加上养乐多的口感,清爽可口,受不了酸的可以点七分甜。隐藏菜单四阿华甜去冰三分糖冰 冰淇淋布丁据说这个点的方式是被推荐过后秒变网红。布丁口感超级好。融化掉的冰淇淋,这个时候的口感,感觉自己的舌头在做 spa 一样,嘿嘿,喜提一点点的女孩子们干杯!



新品固定 mistine 新款四 k 粉底液,据说能让底妆细腻到抗住四 k 高清镜头,说是控油持妆礼仪很在线。不好意思,我的镜头也是四 k 的,无美颜无滤镜,自然光原相机,实测一下看值不值得买。我买的这个是油皮版的,就是这种有一点点流动性的奶霜质地, 不抹开延展性还不错,但是怎么形容呢?这个粉就给我一种敦实的感觉,你们能明白吗?一看就是遮瑕力很强的感觉,看一下我现在的皮肤状态,痘印问题还是很明显啊,包括嘴角暗沉,然后这些红色血丝,妈呀,这个上脸真的感觉很后悔, 但是拍开感觉就还好。上脸确实看着有那么一点厚重,但是相应的这个遮瑕效果是真的好。你看一下这个对比,看一下刚刚这坨痘印的样子吗?现在看起来就是完全遮住了,而且它对毛孔的修饰力也还是很不错的。看一下鼻翼面中这个区域啊,对比确实很明显,上完全脸就这 这个样子。时尚底妆这样看起来是有点吓人哈,虽然像大白天的,拉近看一下有微微光泽感的妆效,非常服帖细腻。眼下嘴角、鼻翼这些细节处也都很融合,没有卡粉,对肤色的矫正能力也不错,全脸看着很干净通透。现在时间是三点十六分,简单化了个妆,接下来我准备 睡觉测试妆,因为我发现睡觉才是脸上出油最恐怖的时候,不过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睡着,试试看吧。定了个六点闹钟,一会起来吃饭, 外面天都快黑了,而且还下雨了,好冷啊,感觉得打个灯才能看清楚脸了。搞了一个灯看一下现在的妆效, 面中出油比较明显,但他属于猪油,面积大,但出油量并不多的,而且出油的地方也并没有浮粉。脱妆底妆的完整度还是非常高,在没有定妆的情况下,我觉得这个表现还是可以。但饿了咱们还是先干饭吧, 光盘给特咱就是说关灯继续睡, 现在都已经快十一点了,到晚上还睡不睡得着了,快来看一下脸上吧。妈呀,一整个出油啊!除了出油明显之外,脸颊的瑕疵 和颧骨这块儿的红血丝也有一丢丢冒出来了,但不是那种斑驳的脱妆,更像是整体的覆盖力变淡了的感觉。看一下氧化暗沉的情况, 暗沉在一个度左右,还可以接受。总结一下,刚上脸是漂亮的,虽然今天我没定妆,但他的控油力也不是特别理想,大型油田那种他是 hold 不住的混油,或者脸上瑕疵比较多比较重的会比较适合他,只要做好定妆,那是一点毛病都没有。

公主们,今天是一期低至二三十的平价口红分享,这一期呢是维姿跟海绵宝宝的一个联名款,为了满足不同公主的需求呢。今天这一期的话,我是素颜跟带妆都有哦,公主们记得点赞收藏再观看哦。我们老规矩啊,原相机窗外自然光。第一支 pm 零一带一点点橘调的蜜桃粉。 带妆的话我一般都会遮盖一下唇色,素颜的话我一般就是原唇色试色。对一只黄皮带妆涂的话很好看,给人感觉活泼又元气,很适合学生党的颜色。 奶霜质地上嘴丝环绵密,很舒服。天气太冷,公主们不用担心,涂上这支口红,早怕不化唇妆也能活力满满,美美的去上课。不过这支素颜更推荐于白皮跟黄一白。第二支 pm 尼奥带了一点点棕调的烤奶色,他们家这次的质地很好,以唇部状态不 好都可以涂,整个给人感觉很温柔很气质的颜色。这支颜色黄白橄榄皮。通知不挑人不挑皮,素颜涂也好看。公主们拿下擦 第三次来看一下。 pm 零三属于一只红豆色,咱就是梳黄皮身,纯粹之你们买回去谁涂谁好看。遮盖能力好,颜色又显白。素颜看一下好看吧, 没涂之前像长期做鼓励的丫鬟,涂完后是不是瞬间气色完全不一样了?咱也是家里条件还不错的小公主了。下一个 pm 零四低饱和的肉桂奶咖色。这支颜色我真的超爱,这个颜色真的百涂不厌,一到日常又能凸显气质。 现在的秋冬适配杜拉吗?这一支黄黑皮买回去你可不要太爱它了,想要高级有质感的效果,还得是这种低保喝的落色,真的是低调又不失高级。再来 pm 零五数琴琴,咱就别 说他颜色怎么样,就这个名字,是不是就预示的拥有了他就可以不停的数钱钱了。颜色看的是比较显贵气的橘红色,对于财迷的我来说,这次我宣布他将是我近期最爱,那钱钱都来口袋吧。我感觉这次调色有点像 ysl 三零五,很衬肤色,很显白的颜色, 比素颜图也很好看,很有气场跟颜色。好了啊,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你们喜欢哪一只?评论下方告诉我,拜拜。


你喝的是一点点还是一点点?究竟哪个是真身呢?一点点奶茶的前身是台湾著名品牌五十蓝,进入大陆后注册了一点点商标,但是忘记注册了一点点,当一点点火遍全国后,也没能幸免商标被抢注,因此一点点是该品牌的珍奶茶,大家可以放心购买。而现在市面上您所看到的一点点加盟店, 一点点酸奶、一点点乌龙茶,如果不是数字加繁体字,都不是真的。一点点二十年辛苦创立的品牌五十蓝被内地抢注,新品牌一点点做大做强后被疯狂删除。 市场前无权之路困难重重,而一点点的发展之路更要全款好管理成本和食品安全,才能挽回消费者的信任。商业名场面,企业大事件,点击关注,带你洞察商业秘密!

你喝的奶茶是一点点还是一点点?一点点奶茶的前身是台湾品牌五十栏,进入大陆后注册了一点点商标,但是却忘了注册一点点。现在市面上各种一点点加盟店,一点点酸奶、一点点乌龙茶,如果不是数字加繁体字都不是真的一点点,你喝对了吗?

你看这是之前的,我现在这状态确实差了那么一点意思,还是去做个护理吧,科技也很好, 护肤流程该开始了,来吧您,今天项目时长是七十分钟的水量升级,现在是晚上的五点零六分。好,这个是什么仪式?这个啊,这就是一个欢迎仪式,哎,对接风洗尘就让你感觉放松到这里。 wow, okay。 许文可以吗?可以, 他这个霜是一点点有磨砂的这种啊,这个是磨砂膏,磨砂膏?对,可以去除我们的一个角质, 然后他这个牛奶浴油的话就相当于是一个润滑的作用。嗯,做完之后双腿会更细滑,记性更好。 你们平时会有很多男士去做这一种就护肤的这种流程,嗯,比较少比较少是吧?来做 spa 的,做身体的 会多一些,很好看。就你们这样子清洁跟我们一般在家清洁最大的区别在哪?平时在家补水的话就是偶尔贴个面 面膜,这是我们补水的话,他的东西是用仪器帮忙补水,科技很火,哼哼哼。他这个可以深层的补水, 比如说一天喝的水分就不是很充足的话,会不会也会对皮肤有影响?会有的,然后还有一个就是防晒没有做好。 那您觉得就如果是男士的话呢,就皮肤稍微健康一点,状态好一点的话,日常的这个流程该是什么?那就是饮食作息都要比较规律,所以就变成其实也是一种就生活习惯。是的 啊,今天的护理确实很舒服,我以后真的得注意注意了,而我今天学到如果想自己状态好一点的话,作息和饮食反而是最重要的,你们觉得呢?

一丢丢,哈哈,中国初代网红店,他原来是从台湾过来的,在台湾的时候叫有乌克兰,到大陆地区之后商标被人抢住了,他更名为一点点,但是大陆地做的很好很好, 对于消费者来讲的话,对他最大的认知是他有隐藏菜单,就是很多奶茶到现在为止都是在学一点点的刚一开始的做法,他的多冰少冰去冰啊,多糖少糖无糖以及说各种小料的随意添加,这些都是他非常优势的地方,很多人都会以这个隐藏菜单 娱乐,在社交网络上就分享自己来搭配出来了很多隐藏菜单,这就是他刚一开始能够起来的很壮的一个原因。如果说以加盟的角度来看这个事,他更像是 花钱找了一份店长的工作,因为他的审核非常严格,总部还会不停的考核你,你认为说我有钱我就能开个奶茶店,只要我想干就能干好。那一点点告诉你说其实不是这样子的,不但说在你入职的时候需要考核, 而且在你实际开完店之后也会面临到很多的 ppi 啊,你店面的这种 qsa 啊,你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对待顾客的这种感觉啊,他其实都会考核你,如果说你在任何一个细节上做的不够好,一点点很有可能在第二年就取消了你的加盟资格,这个事情是一点点非常牛逼的地方。

黄黑皮精致裸妆,因为它是属于大量感直线型,尽量的不要画太浓,简约大气精致。选一个橘子霜,这个是纳智底霜,锁水锁妆,涂完它之后皮肤不容易倒拔,干涂一个润唇的哈, 黄皮涂一点点紫色隔离霜,脖子上用一个素颜霜 来遮瑕,来我模特干皮,所以我们今天就不要用太厚的遮遮瑕膏。绿色脸上有颜色的是通过刷色的方法,不要盖厚 放青的呢,水圈旁边已经橘色,让皮肤没有那么绿。有没有黑眼圈 这种发青的,然后有一个泪痕模糊分界线,泪痕残余的粉这里带一带,宁可薄遮不住,也不要打厚,这个地方打厚了十个人九个卡。粉眼皮上面 检查一下,你看这里有一些痘印或者是有一些斑驳的,沾一点点干净了没有?哎,好了,稍稍的给大家讲一讲,如果提亮提哪个位置啊? 你要想持妆六七个小时,我们还是用超模,用十七号兑一点点调色液铺在外轮廓那是非常的自然, 钱 没有加调色液的,偏浅的打在内轮廓。现在看这个粉底无美颜无滤镜, 来粉饼赛特二号色,如果你是一个干皮,建议你喷一点点那个水,拿纸巾给他吸一下,潮潮的。用海绵这个面压在脸上完全没粉感, 这是定过来的和没有定过的揉胶了,没有修容先用黄一点的,你定完妆之后,有时候黑眼圈会露一点出来,发青先压一下, 眼皮暗沉也可以刷一点点,能加一分就加一分,你想白一点点,用这个中间色或者粉色, 鼻梁也来一点。下颌线这个地方我们要用裸一点灰一点的,因为他是阴影区, 这个地方就不能用灰的暖棕色压在颧骨上面,哪里突出压哪里。不要把暗影想的那么神奇,腮帮子大,顶多能够把一个白腮帮子变成一个黑腮帮子,但是变不小,所以大家一定要以提亮为主,暗影为辅, 灰色沾一点,他的鼻子要打鼻尖这个位置, 把这个一大坨白白的湄公变成一个小点点。画眼影先拿这个颜色铺个底呀, 直接拿这个颜色打底,我还是让他有一点立体感,但是又不显妆浓氛围色, 他的上眼睛第一个近,第二个内双,你没有机会去发展上面,我就往下面发展发展,这样眼睛是不是就显大呀,内加深色,加一点点那种氛围感, 用这种须须的眼线啊,小扁刷我们模特啊,直线型,他本来就有硬朗的感觉,你就不要再去强调他了,我们能画柔一点,就画柔一点,提亮高光,天花板,桃花源, 鼻梁提亮从这里开始。好停一个感叹号,中间断开,这里亮。 ok, 来搞睫毛来, 如果你夹完之后特别容易塌,你就搞一个电烫,根是靠夹子夹的,烫是烫尾巴的,哪有烫这里啊,越烫越直的 内双眼睛画点内眼线就可以了啊,这里填一填, 你看这个妆很裸,但是我希望他还是带一点点年轻的这种血色,所以把这个地方画一点粉色,前面压到眼头里面去,后面全部画外面。 小卧蚕走一走,如果你觉得画的太白了,可以少一点点腮红上去,顺便卧蚕阴也带一带, 贴个面膜贴 m 好,日常生活中间我觉得不贴更洋气,但是他有一边眼睛会小一点,我就给他贴起来,这样的话上镜稍稍补一下眼妆。来,搞珠光,搞珠光, 珠光不能以亮度作为唯一的标准,要亮要轻薄,有的珠光很亮,但是辣眼睛。画眉毛来,我们要把它染浅一点,来三号色,前面这几个拿四号色把它根根分明搞出来一点, 他的眉毛就缺个尾巴,我们给他再调整调整睫毛夹翘, 刷一刷这个睫毛,想让它自然一点点,就这种眼睛不需要带太夸张的腮红,腮红黄二白 打腮红怎么打?我就先看他自己大概嘴巴是个什么颜色,先找这个颜色啊, 脸上就带一点略微的红润感就可以。后面来点福娃,所有偏收缩的颜色都要打在这脸从正面到侧面折叠的这个杠杠下面,那他的脸就在这个位置,我还是打这里的, 这是我一打完腮红,脸都黑了一个度啊,那怎么办呢?来,高光走起, 这样的话,脸他是不是就清透了?来画嘴巴,专门针对唇部的遮瑕,选个牛皮纸吧,我们拉个特写给大家看看细节哈。这个妆带不带睫毛都挺好看, 关注我教你化妆。

他正常来我们店里定个几百杯奶茶,他是在杭州定的,你定这么多倍数,肯定也是有一点点优惠的。我们是做生意的,只要有人来定,给我们钱,我们就是正常出杯的。至于人家要干什么,我们也管不了呀。杭州有人定几百杯都是很正常的。我们杭州分层是二十三号,分了一个礼拜。我们分层的话也只是拱四 区部分分层,然后西湖区都是正常营业的。我们属于拱树区。四月三十号就开始上班了。最佳口感是两小时。贴纸霜的时间不是说是做出来的时间,统一打印出来的话,大概做的话也是三个小时到四个小时的样子。你用时间的话六到八小时都是可以的,但是隔夜的是肯定是不可以的。我们是好几 家电帮他做的,我们家是接了一个四百杯的,做完之后今天有电话打过来才知道上海来定的,其他门店接到单,然后他们做不出来,然后分给我们四百杯了。最晚一一杯的话是两点半左右吧。今天都三号了,昨天其实都不应该喝了。

这个还没满月就出来营业的一点点,就真的只有一点点,这么好玩的喝法,真的不去试试吗?